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大人难伺候 > 壹 成功上市

壹 成功上市

    何沐,自媒体公司的一名私人秘书,在工作上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但在自己的生活上是一个深度死肥宅,外面风鲜亮丽,职业装配恨天高气场逼人,家里拖鞋睡衣,妥妥一个包租婆样。

    “亲爱的,12:30副总有个视频会议,我去跟进。”同办公室的另一位秘书陈芊说道。“然后同时间在第二会议室进行融资上市的最后一场会议,你跟进。还有一件事老板的飞机延误了,该成视频会议了,不要忘记,你去通知一下。”

    在陈芊说这一段话里,何沐嘴巴也跟着念念有词。这不怪何沐,因为这几段话从今天9点何沐上班到现在12点,陈芊差不多每30分钟后就重复和何沐说着,何沐现在都能一字不漏的复制出来。

    “好,没问题。亲爱的,不要慌,奥利给。”何沐面带微笑说道,右手握拳打气。别看何沐现在很淡定,但心里慌的一批。何沐拿起所需资料走出秘书室,在门口停了下来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我终于知道脸上笑嘻嘻,心里慌一批的感觉了,真真不好受。”说话后佯装镇定向会议室走去。

    公司成立六年,这次是第三次融资上市了,之前陈芊在暗地里和何沐说过,这次不能成功,这家公司就开不下去了,叫何沐赶紧找下家。

    何沐当时直接懵逼了,哪有公司的合伙人叫自己的员工跳槽呢。

    说实话,何沐在这家公司工作五年半,说不做就不做还真难受,毕竟自己是公司的第二员工,而陈芊秘书是第一员工。之前和陈秘书闲聊中得知,这家公司是陈秘书和她的大学同学严肖,也就是现在公司的老板一起创建起来的。当时俩人在大学里是同系的同学,俩人慢慢相处后发现彼此相同点百分百契合,便提出一起创业,创立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公司自己做,虽然辛苦也总比给别人打工强。

    当时俩人是大二学生,虽然说要创业,没有经验的俩人处处碰壁,公司在大三的时候宣布破产,仅仅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陈秘书说在公司倒闭后他们俩人吵了一架,在校园里俩人见面都不打招呼,就当做不认识。当时俩人的朋友很疑惑,明明那么形影不离的俩个人,为何突然就分崩离析了,当时他们也就以为俩人是分手了。(其实他们没在一起过)

    但在后来大四快毕业时,严肖来找了陈芊,说想重新去实现梦想,问陈秘书要不要一起。但是当时的陈芊没有立刻答复严肖。

    “你今天说的话我会去考虑的。”有过一次经历,陈芊不敢打包票,这时大四马上就毕业了,自己还能不能顶住压力有没有精力去做好这件事。

    “芊芊。”就在两人说话的档口,远处有一位男生向陈芊走来。

    “叶霆”陈芊向也霆招招手。“严肖,跟你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叶霆。”

    “你好。”叶霆向严肖伸手。而严肖却死死的看着叶霆,脑子一片空白。

    她有男朋友了?

    “你好,我是陈芊男朋友,叶霆。”叶霆向严肖伸出手。

    严肖也回过神来握住叶霆的手,“你好,严肖,陈芊同系同学。”说完转向陈芊说道“周五我在操场等你,给我答复。”

    说完后,严肖灰溜溜的跑掉了。

    大四毕业后,陈芊就结婚了,嫁给叶霆。在婚礼结束后,叶霆和陈芊说起严肖的事情。

    “你知道严肖今天来了吗?”

    “严肖来了吗?”陈芊看着叶霆,拉他坐在自己的旁边。

    陈芊相信她和叶霆的感情。

    “其实他就来了一下就走了。当时可能是你们某位同学看到他,便说起他的事,从你们开始认识,严肖就喜欢你了,你知道吗?”叶霆一边说话一边帮陈芊把头发上的新娘发冠拿下来,陈芊揉了揉发红的额头。“疼吗?”叶霆看到陈芊摇了摇头,便继续说道,“之前你和我说过你们的事,还有在大四严肖找你那次,其实在第二天我用了我爸爸的身份去调查了他。”

    “哦,原来是这样的,我当时就疑惑,你才见过严肖一次,怎么就那么放心我跟着他去干了呢?”陈芊想了想,“其实在和严肖相处的时间里,加上朋友的起哄,我也觉得他对我有特殊感情,但我旁敲了他几回,他都说没有,对我只是知己,所以我也就没在意了。”

    “你的脑袋好是好,就是对这些不开窍,要是我没和你表白,使劲的追你,你现在都还是单着吧。”叶霆一脸宠溺的看着向他吐舌头的陈芊。

    对了,叶霆的父亲是他们俩人学校的校长。

    当时听陈秘书说的时候,何沐也是很佩服自己,胆子大到直接去应聘刚起步而且工资不一定能发出来的小公司。当时事情相对现在来说很少,正和了咸鱼何的味口,再加上陈芊那时也不怎么忙,为人很和善,而刚毕业的小菜鸟何沐很喜欢陈芊,就一直拉着陈芊说话,这些陈年旧事也是在那是得知的。何沐一边听着陈芊聊起这些,眼里就直冒星星,这完全像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呀,好想磕严惩cp呢,但没想到千叶cp横空出世。

    “何秘书,何秘书。”何沐站在会议室的桌子前,正在回想着老板和秘书的八卦。不料一只纤细的小手点了点何沐的手臂,看到何沐还没反应,就直接伸手在何沐眼前晃了晃。

    “何沐秘书……”严肖冷冷的声音从何沐后面传来。何沐直接清醒过来了。

    “老板好。”何沐木讷的转过身,条件反射行弯腰出声。

    “看电视。”何沐随着声音的来源抬起了头,一脸菜色的看着显示器上的“爸爸”

    何沐立马调整自己,一脸严肃,仿佛刚刚闹笑话的不是她自己。

    何沐扫了一眼,就知道各个部门的人员有没有到齐。“居然人到齐了,那会议开始?”说完后转身看向严肖。

    严肖点头示意何沐继续。何沐便把显示器转向影布,好让严肖看清楚。何沐把电脑上的资料直接投影出来。“以上这些是我们2轮的融资结果……”

    “这一块市场部门调查的力度很大,准备工作做的很足,客户的明确需要大致都没问题。”

    ……

    “何秘书,第三轮融资什么时候?”

    何沐看着手腕上的表,“10分钟后第三轮融资停止。”

    “好,等我回来。”说完便挂掉视频。

    哎勒,什么意思?是能赶到吗?飞机不是延误了吗?

    另一边的严肖挂掉电话后,直接切入公司后台。“小李,公司,快。”

    司机小李也知道今天什么日子,默默提了车速。

    何沐看着显示器上的数字在慢慢的上升,心里拧成一股绳,倒计时,

    3

    2

    1

    漂亮,融资成功。

    何沐兴奋地抱住从外面进来的严肖,念念有道,“我们成功了,公司上市成功了。”

    严肖前脚刚走进会议室,就直接被何沐抱住了,眼里闪过一丝错愕后,立马恢复正常了,“何秘书,我回来了不必那么激动吧。下来。”

    从耳边传来的声音让何沐愣了一下,才发现此时的自己是多么的不雅,直接反弹下来。

    “老板,对不起,我太激动的,请见谅。”何沐此时很想拍死自己,激动个屁。

    严肖直接略过何沐走进会议室,眼神都不给何沐一个。“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何秘书,去定个餐厅,放假两天,散会。”严肖也是个话少的人,说完直接就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因为此时的他太累了。

    严肖很满意,虽然说,公司成立这么久以前,一路上大风大雨经历过不少,但这一次让严肖心中很温暖。

    “好的。”何沐看着严肖,心中感叹,老板好帅,老板威武,老板我爱你。“你们有没有发现老板刚刚笑了。”

    何沐这话一出,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今晚我们聚餐,大家打扮打扮一下,还有明天后天放假两天,大家这个月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何秘书辛苦了!”

    “老板,你的咖啡和干净的衣服,奔波了这么久,把衣服换下好好睡一觉吧。”

    “好。”

    微信群——

    何:同袍们,在线卑微征集今晚的吃饭地方,有什么是谁不吃的。

    前台:何秘书,西餐厅一票,我知道市中心大厦三楼有家西餐厅,巨好吃,服务一级棒,而且里面的服务员小哥哥很有礼貌也很帅。

    市场:阿梅,你本意在最后一句吧(捂嘴笑)

    前台:被发现了,嘻嘻。

    严肖:去这里,工作这么多年连个主意都拿不定吗?

    严肖在何沐她们对话下直接甩出了一个地图。

    严肖这话一出,微信群一片空寂。老板都发话了,谁还敢多嘴。

    何沐死死地盯着手机,气不打一处来,我这不是要综合大家的口味吗,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地BB。

    何沐虽然心里骂人,但手指在手机上迅速发出好,并附着微笑的表情,已视不满。

    ——

    “沐沐,你还可以吗?”陈芊无奈的看着喝的一塌糊涂的何沐。“我还是送你回去吧。”

    陈芊拿出电话,“老公,你把车开来门口,沐沐喝醉了,先把她送回去,我们再回家。”

    “她怎么喝成这样?”叶霆看着嘴里胡说八道的何沐,疑惑的看着陈芊。

    “我怎么知道这丫头,今天不知道咋回事一直拉着严肖喝个不停。”陈芊抱着何沐就坐在后座,“开车吧,我在后面抱着她。”

    “好,那我开慢点。”

    回到家后的何沐直接摊到在床上。

    “老板,我跟你说啊,今天微信上你说的话让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你要道歉,必须的必。”躺在床上的何沐迷糊地说了一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41/13954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