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君总在装可怜 > 122章 恢复神志

122章 恢复神志

    “我等你好久了,你怎么才来啊。”

    她嘟着嘴,似是在撒娇。

    容慎对她的撒娇也很是熟悉,只是从未见过她对别人撒娇。

    黑衣男子笑着摸摸她的头发,低声道:“你的心上人可就在一旁呢,你这样……他怕是要生气的。”

    聂桦言却全然不顾,道:“我才不管他,我是你的,殿下好久没有抱我了,抱抱我。”

    她说着便张开双臂,黑衣男子似是无奈的将她打横抱起。

    容慎撑着沉重的身体,咬着牙站起身来,道:“你……你对她做了什么?”

    黑衣男人低头看着怀里的聂桦言,摊了摊手,这一松手,聂桦言便整个的从他怀中脱落,掉在地上。

    她揉了揉屁股,抱着黑衣男子的腿不松开,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这声音有点儿像是在哭泣,但更像是一只小兽在低鸣。

    黑衣男子拉起她的一只手,细细的抚了抚她的脉,眸子里闪过一缕诡异的光。

    容慎死死地盯着那男子,拔出腰间的佩剑,不顾身体上的疲惫和疼痛,直直的冲着那人刺了过去。

    那人却没有要躲闪的迹象,就在那柄剑要触碰到那人之时,容慎的剑便被人钳住了。

    血一滴一滴的落下来,那不是鲜红的血,而是暗红色的,是那种像死了已久的尸体流下来的血液。

    容慎瞪大了一双桃花眼,不可思议的看着那徒手接住剑刃的聂桦言。

    他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收回剑来,那人便反手一掌拍在他的心口。

    容慎被震飞出去,撞在身后的铁笼之上,硬生生被撞出了一口老血。

    聂桦言却没有丝毫在意,刚要回眸跟她的主人邀宠,却被那黑衣男子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她委屈和惊惧的眼神看着黑衣男子,那人的脸色不太好,似乎是生气了。

    “谁准你伤了他?我留着他……还有用。”

    聂桦言连忙跪倒在地,苦苦哀求道:“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

    黑衣男子亦步亦趋的靠近容慎,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道:“小道士,我实现了我的承诺,现在该是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容慎冷漠的看着那人,道:“你说的承诺就是现在这样吗?她根本就不是阿言,她不是!!!”

    黑衣男子回眸看了一眼聂桦言,那人还正委屈的往这边看。

    确实不像,好像是血喝太多了,被同化了。

    原本还应该留有一点儿神志的,没想到她失血过多,这小道士又给她喂得太多,才成了这副模样。

    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对他来说,正好。

    黑衣男子伸出手来,灵力一驱,聂桦言便被他扯了过来。

    他淡淡的在她额头上点了一点,那人便昏睡了过去。

    黑衣男子将聂桦言丢给容慎,道:“真是麻烦,看在你受了重伤的份儿上,这几日便叫她照料你罢,待你伤好了,便要按照我说的去做。”

    容慎还没来得及发问,那人再次消失了踪影。

    他低头看了看那还在昏睡的聂桦言,心中苦涩。

    她为何会变成这样?

    突然,怀里那人的身子动了动,容慎生怕被她讨厌,便将她的身子松开了些。

    聂桦言缓缓睁开眼睛,嘴里喃喃道:“道长。”

    容慎身子颤了颤,眸子也颤了颤。

    她……叫他道长。

    他连忙将聂桦言抱的紧了紧,道:“阿言,是你。”

    聂桦言很是疲惫,她的头在容慎怀里蹭了蹭,道:“我方才做了个梦,梦到我挣脱不了束缚,看着别人用着我的身体,还……打了你。”

    容慎垂下眸子,他该如何告诉她那并不是梦?

    他怎么忍心?

    聂桦言见他没有说话,便抬起眸子去看他的脸。

    “你怎么了?”

    那人的脸上有一个很清晰的五指印,这个印子好像在她梦里是……她留下的。

    她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那被打的微微有些肿了的脸颊。

    那并不是梦吧,是真的发生了。

    聂桦言早该想到的,她流了那么多血,受了那么重的伤,怎么可能没有死?

    “这是……我干的?”

    容慎低下头,摇了摇。

    他越是这般,越叫聂桦言心疼极了。

    她落下一滴泪来,带着怜爱的目光看着他,道:“对不起,我失了心,痛不痛?”

    容慎眸子里满是委屈,可在看到她落下的眼泪,他眼里的委屈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将聂桦言紧紧地抱在怀里,低声道:“我不痛,我不在乎,阿言,只要你能回来,便是被你打死又何妨?”

    聂桦言推了推那人,可是那人抱的太紧了。

    她有些害怕,她梦里可不止打了容慎一巴掌,她还打了他一掌。

    她没有忘记在女床山上,她是如何一掌将他打了个半死的。

    聂桦言害怕了,她真的害怕,自己会在不受控制的时候,做出什么伤害他的事来。

    她低声道:“道长,你松开我。”

    “不。”他带着委屈的撒娇。

    聂桦言语重心长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失去神志,我会伤到你的,别在我身边。”

    容慎抬起头,定定的看着她的眼睛,坚决道:“我不,阿言,相比失去你,我宁愿被你伤,我真的怕了,我看着你死在我面前,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受?”

    他说到最后,几乎是吼着的,可见他心中的恐惧和激动。

    聂桦言怔住了,她不知道自己死去,容慎会是什么感受。

    她只是无法想象自己失去容慎是什么感受,她不敢,也不愿。

    容慎的声音哽咽了起来,似乎是哭了。

    “所以,我求你,阿言,不要想着离开我,不要想着丢下我,那还不如叫我去死。”

    聂桦言垂下眸子,低声道:“嗯,我知道了。”

    她伸手摸着他的头发。

    容慎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道:“你回来了,真好。”

    聂桦言承受着他的吻,可那人很快便没了动静。

    她推了推他,仍旧没有任何回应。

    这时聂桦言才发现他在发烧,她缓缓起身,将那人揽过来,给他输送灵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244/15222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