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君总在装可怜 > 111章 撒酒疯

111章 撒酒疯

    那人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她,喃喃道:“你不是……要喝吗?”

    聂桦言无奈极了,没想到这人喝醉了酒是这幅德行,她无奈的叹了口气,像是教训小孩子一般吐槽道:“我是要喝酒,但也不是喝你嘴里的酒啊,混着你的口水,脏死了。”

    那人愣愣的低下头,思索了一阵,一双桃花眼里头尽是委屈巴巴的颜色,道:“我……我不脏的。”

    聂桦言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他,道:“哪里不脏?”

    那人连忙去解自己的腰带,聂桦言怔住了。

    这个小道士不是看中名节么?

    这又是在干什么?

    只见那人已经脱下外衣,正在脱中衣,聂桦言狠手捂住眼睛,道:“你又干什么?”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脱衣声,很快那声音便停止了。

    随后便有一只手拉开她捂眼睛的手,那只有些微凉的手,拉着她的手往他身上放。

    聂桦言正要发问,便听到那人声音低沉道:“你看,你摸,我哪里都不脏的。”

    指尖一触碰那白玉般精致的皮肤,聂桦言本能的瑟缩了一下,心道:这个小道士真是不光脸生的漂亮,身子也这般好看,光滑如玉,身体如此纤瘦却隐约间还能看到几块不明显的肌肉。

    因为两人已经有过肌肤之亲,聂桦言对这触感也并不陌生,可以往都是在夜里,她从来没有这么仔仔细细的瞧过。

    今日也算是见识了。

    半晌,聂桦言摸够了也看够了,她收回手来,道:“好了,好了,你不脏,干净的很,赶紧把衣服穿上吧。”

    聂桦言说完便瞥开目光,不再看了,随后便是一阵穿衣服的声音。

    可过了很久,那声音还没有停止,聂桦言扭头一看,那人居然将脑袋往衣袖里钻,模样滑稽的很。

    聂桦言笑了起来,那人便愣愣的看她,一双桃花眼像是长在她身上了一般,一眨不眨的看着她。

    聂桦言道:“怎么不继续穿了?”

    “好看。”

    聂桦言怔了怔,道:“什么好看?”

    那人脸不红心不跳道,“你……好看”

    聂桦言手撑着脸侧靠在桌子上,歪着头看他,浅笑道:“道长,你可真是太可爱了。”

    那人低下头,小声道:“你……也可爱……”

    说完便继续将头往袖子里钻,惹得聂桦言哈哈大笑。

    许久,那人穿衣服的事情毫无进展,聂桦言这才起身,将那件里衣从他头顶取下来,帮他穿好。

    容慎也很是听话,叫他伸胳膊便伸胳膊,没一会儿便穿整齐了。

    聂桦言道:“小道长,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脱衣服行云流水,穿衣服就穿不上了?是不是想着让我给你穿?”

    那人低着头不说话。

    聂桦言无奈的摇了摇头,将人扶到床上躺下,道:“睡觉,别再折腾我了。”

    那人迷离的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她。

    聂桦言又道:“闭眼。”

    那人这才缓缓闭上眼睛。

    刚坐下便传来一阵敲门声,小二道:“公子,来送饭菜的。”

    “知道了。”

    聂桦言打开房门,那小二将饭菜一样一样摆上桌子,便退出去了。

    聂桦言呶着嘴,看看一桌饭菜,再看看床上那人。

    心道:早知如此便少要些了,太浪费钱了。

    聂桦言就着饭菜又喝了一会儿酒,便觉得肚子胀胀的,果然吃这么多还是太勉强了。

    她揉了揉肚子便站起身来,打算出去走走。

    天色早已经暗下来了。

    聂桦言穿过南北向的大街,来到一处夜市。

    这地方夜市还挺繁华,卖什么的都有。

    聂桦言一边揉着肚子一边逛,突然一个小乞丐撞了一下她,连忙爬起来道了歉便要走。

    聂桦言堂堂魔君大人,怎么会被这样的小手段骗了?

    她一把拎住那少年的衣服,道:“把我的钱袋交出来。”

    那少年转身挣脱开便跑,直到跑进一条幽暗的胡同,发现身后没人追来,这才松了口气。

    “喂,继续跑啊。”

    少年吓了一跳,一转头,身后的围墙上正站着一个人。

    那少年竟还要跑,聂桦言一把抓住他的胳膊,道:“再跑,把你的胳膊拧下来。”

    少年这才气愤的将怀里那个沉重的钱袋掏出来,扔给她。

    聂桦言一把接住钱包便放进怀里,这才松开他的胳膊,那少年一溜烟的功夫便跑走了。

    聂桦言本来逛夜市的好心情全被这个混小子给破坏了,便往客栈走去。

    刚回到客栈便听到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进去一看,才发现是容慎在掀桌子,砸东西,身上被不知道什么的汤汤水水沾了个遍。

    聂桦言连忙上前拦住他,咆哮道:“容修竹,你干什么呢?我刚离开没多久,你就开始砸东西?”

    老板和小二从柜台后面探出脑袋道:“公子你刚走了没多久,这位公子便下来,找不见您便开始掀桌子打人。”

    小二更是委屈道:“可不是嘛,公子你看我的眼睛。”

    那小二果然眼睛一团乌青。

    聂桦言尴尬的摸摸下巴,道:“不好意思啊,店家,这些损失我都会赔给您的。我先带他上楼了,稍后麻烦送盆洗澡水来,有劳了。”

    店家也不敢违逆,只能道好。

    聂桦言皱着眉头,拖着容慎往房间走,进了房间,将门关好。

    聂桦言便生气道:“你这人平时看着正正经经的,怎么喝点儿酒就这么胡作非为,要是伤了人怎么是好?”

    容慎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她叹了口气,也不忍去责怪他,这才语气有几分缓和,道:“你干嘛去掀人家桌子,砸人家东西啊?你看看你自己搞得脏兮兮的。”

    那人小声道:“想,想见你。”

    聂桦言觉得刚才话说的有些重了,是不是吓着他了,一副小可怜的模样,还挺惹人疼爱的。

    她只好道:“下次不准这样了,知道了吗?”

    那人点点头,抬起头看她,眼睛明亮的像是装着星星一般闪耀。

    聂桦言不禁有些被吸引了,真是个勾人魂儿的家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244/151476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