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君总在装可怜 > 004章 谁吃亏?

004章 谁吃亏?

    她站起身子,心道:这会儿怕是早就没有吃的了,容慎上仙大抵是已经说出了口,面子上过不去才迟迟未归吧。

    林颜想回家去,可又觉得没有跟上仙说一声自己走了,实在是不礼貌。

    她无奈的搓搓手,踱着步子来到房门前,刚想瞧一瞧容慎上仙回来了没有,眼前的那扇门便被人推开了。

    映着月光和屋子里昏暗的光线,门口那人乌黑的长发被白玉发冠紧紧束着,额间几缕碎发被夜里的风微微吹起。

    林颜顺着那人的碎发继续往下看去,便是一双漂亮至极的眼睛,那里面好像装着浩瀚星辰,两片粉红的色薄唇,看上去像是春天里的桃花,清冷而不失美丽。

    她不由得张了张嘴,心中猛然一痛,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难受极了。

    林颜难以忍受那样的痛感,便本能的捂着胸口,蹲下身子。

    容慎连忙将手里的食盒放下,将地上蹲着的那人打横抱起,缓缓往床边走去,好像生怕走快了一步,那人便会更疼一分。

    “有这么疼么?”

    林颜红了红脸颊,想说其实没有那么疼,只是方才好像……

    罢了罢了,她此时已经感觉那种痛意消散了。

    真是奇怪,她还是头一次有这种感觉。

    见她没有说话,容慎只当是她疼的说不出话来,便也没有再继续追问。

    他扶着林颜的背,叫她靠着床边坐着。

    林颜这才想起自己现在还淌着血,便要起身。

    容慎皱了皱眉,道:“你要去哪里?”

    她有些扭捏的低着头,手里扯着自己的袖子,在两根手指间绕圈圈。

    “我会把上仙的床弄脏的。”

    容慎语气淡淡,道:“无妨。”

    他把方才随手放在门口的食盒提了进来,在她腿上摆了个薄薄的木板,将饭菜一一拿了出来,摆在那木板上。

    端完最后一道菜,他便将筷子递给林颜,道:“吃吧。”

    林颜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自然也不顾什么形象,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容慎就静静地坐在她身边,看着她吃东西,一言不发。

    恍惚间,林颜好像看到容慎上仙的唇角微微勾起,可一眨眼便又消失不见了。

    故而连林颜也怀疑自己方才瞧见的那个弧度到底是不是真的。

    她在心里暗骂自己鬼迷心窍,竟然还敢肖想容慎上仙。

    不过,以前听旁的妖说,容慎上仙为人高冷,从不与人亲近的,可今日看来,容慎上仙倒是格外温柔。

    虽然,他话不多,可却能叫人感觉到关切。

    林颜几乎将眼前的饭菜全部吃了个精光,一方面是她真的饿了,另一方面是……这饭菜是她吃过最好吃的了。

    她放下手里的筷子,道:“我……我吃饱了。”

    容慎将她腿上的木板端走,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林颜想着,饭菜也吃了,也该回去了。

    “那个……上仙,我……”

    她还没说完,容慎便回头,道:“今晚就在我这里睡吧。”

    “可是……”这样不太好吧,这屋里横看竖看也只有这一张床榻,难不成要……睡一起么?

    可容慎上仙不是知道她是个女儿身了么?

    虽然他们妖对名节什么的不太看重,可他们仙者好像格外看重这个啊。

    林颜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瘦小的身材,好像确实没什么可占便宜的地方,大概是容慎上仙为人光明磊落,不拘小节罢。

    正在林颜胡思乱想之际,容慎已经走到她身边了,故而林颜被吓了一跳,险些从床榻上跌下来。

    好在容慎上仙及时扶住了她的腰,才不至于造成惨剧。

    “多……多谢上仙。”

    容慎只是在喉咙里发出一个“嗯”,便没再说话。

    林颜觉得实在尴尬,她和容慎上仙没有多熟悉,故而这会儿也根本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容慎扶着她的身子躺下,给她盖好被子,道:“闭上眼睛。”

    林颜听话的闭上双眼。

    她突然察觉到一只手轻轻地覆在她的小腹上,正要挣扎,却被那人按住了肩膀。

    “上仙。”林颜小心翼翼的喊他。

    回应她的是一个温柔到了极点的声音,“别怕,我在。”

    这句话明明是第一次听旁人说,可林颜却觉得格外熟悉,还有这语气,也熟悉极了。

    原本有些躁动的内心,此刻也变得十分平和。

    很快,林颜感觉到了自己小腹上传来的温热气流,那是容慎上仙在给她输送灵力吧。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她竟还误以为容慎上仙要对她图谋不轨,真是太愚蠢了。

    “你以为什么?”他的声音太过温柔,温柔到林颜都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这话是问住林颜了,她苦笑道:“我还以为上仙……要轻薄我”

    说完,林颜还尴尬的笑了两声。

    可她的笑声就在一个凉薄柔软的东西堵住自己嘴巴的一刹那,停止了。

    林颜猛地睁开双眼,那人已然离开了她的唇,一双眼睛微微眯着,表情格外慵懒。

    此刻的容慎上仙,哪里还有半分的高冷气质,简直像是一个在深夜里会吸人灵气的小妖精。

    向来他是少年得道,故而才能保持着约么十八九岁的样貌。

    若非平日里做事沉着冷静,待人清冷孤傲,也不会给人敬而远之的念头。

    林颜捂着自己的嘴巴,低声道:“容慎上仙,你……”

    容慎的眼睛不自在的看向别处,道:“抱歉。”

    林颜还想说什么,可人家上仙都已经道歉了,她还能说什么?

    毕竟这事情怎么想都是人家上仙吃亏,她可赚大发了。

    没想到容慎上仙的唇这么软,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瞬,可足够林颜回味无穷了。

    只是可惜,他方才大概是将她当成旁人了吧。

    那双迷蒙的眼睛,看向她的时候,好像是在看着旁人一般。

    林颜想说没关系,可刚一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刚被人亲过的缘故,变得格外妩媚。

    “没……”

    她也被自己的声音吓坏了,这样下去可是要出事的,林颜心想大概是自己这么多年孤身一人,如今头回被人亲了,还是个这么貌美的上仙,她好像心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244/139222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