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五灵成仙 > 地206章 狐族美女热舞

地206章 狐族美女热舞

    “帮助你们,你们凭什么认为我会帮助你们,你们不知道我最痛恨的就是人族吗?”

    又是这句话,之前狐大人在说的时候,还有那么一丝的气氛。

    雷鸣此时却没有听出任何威胁的语气,可能是之前狐大人那句任由流言蜚语乱传的落寞语气感染了他。

    雷鸣还在这里感慨,他就听到旁边的江南开口说道。

    “狐大人,要是你真的痛恨人族的话,此时我们是不可能站在这里的。早在我们登上庭空云的时候,你已经催动庭空云击杀了我们五人了。”

    “如果我的性格扭曲,那肯定会把仇人带到眼前,亲眼看着仇人在恐惧中死亡,这岂不是很美妙。”

    “像您这样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存在,岂会是这样。”

    江南开口夸起了狐大人,因为在他们走进之后,就能清楚的看到狐大人的脸庞。

    这是一张精美到极致的脸庞,让人看了一眼之后就不能自拔,直接沉沦。

    这就是狐媚之姿,五人同时想到这词。

    狐大人反复念叨了几句说道。“美貌与智慧并存,这句话有意思。”

    “好了,不逗你们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从这里离开,但是我能肯定你们来的这一刻就是我们出去的时刻。而我一人包括我们妖族联盟都不可能做到这,到时候必须联合此地所有的修士,大家一起精诚团结才能离开这里。”

    雷鸣听到狐大人的话后,也知道自己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能顺利的完成了。

    就在此时雷鸣脑海中响起了一个声音。

    “恭喜宿主完成支线任务。”

    说完之后,雷鸣也就等着这个奖励,他可是看到任务面板上的奖励是抽奖一份。

    这个抽奖可是看人品的,雷鸣自认他从醒来之后人品一直不错。可能是前二十年把所有的苦难和霉运都经历了,所以现在是时来运转。

    静心等待的雷鸣一边在等着抽奖环节的到来,一边在看着狐大人说着话。

    此时雷鸣知道自己的支线任务完成的非常的巧合,之前他可是任务这个支线任务是最危险的。

    因为秽气的祛除有一个月的时间,整合小造化世界也要十五天的时间。

    而这个支线任务却只是一天的时间就要到人族的驻地,但是之前他们还被妖族联盟挡住去路,更是被众妖包围着押到了这里。

    现在从狐大人那里听到她其实没有和人族作对的想法,她最希望的就是能离开这个小造化世界。

    而现在雷鸣五人的到来,显然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契机。

    所以狐大人是不会放过这个契机的,即使此时她是没有办法,但是借助人多力量大的原则,她想着联合除了她这里之外最大的势力,人族。

    人族的聪明她可是见识的不想见识了,所以在他们没有办法的时候,人族那里肯定有办法。

    听了一会之后,雷鸣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转盘,而这个转盘明显只有他一人能看到。

    因为在转盘出现在他的眼前的时候,他看到身边的几人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所以雷鸣经过短暂的错愕之后,就回神恢复了平静。

    在转盘上有一个指针,不用系统小悦介绍雷鸣也知道这个怎么问玩。

    这个要是真实的转盘,雷鸣还能用灵力控制指针的指向,但是此时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一个虚拟的转盘,所以雷鸣看了下面开始的按钮,直接按动了下。

    这些雷鸣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的,反正是他一直站在那里没有动。

    指针转动,雷鸣眼睛不眨的盯着指针。

    在转盘的周围只有五个选项,这五个选项分别是。

    狐族美女热舞一段。

    幸运+1.

    五叶花一朵

    灵器制法一份

    上古阵法一套

    这五个雷鸣觉得就是系统小悦随意写的,人家的幸运抽奖都是奖励非常丰富,但是看看这个在系统小悦嘴中介绍的,这是她精心研究准备的抽奖环节。

    要是以后的抽奖都是这样,雷鸣也就不想要这个奖励了。

    但是此时雷鸣抬头看着狐大人的模样,心中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要是这个狐族美女就是狐大人也是不错的,热舞一段也行。

    而要说雷鸣的运气真的是非常的不错的,真的是想什么就来什么。

    在雷鸣想到狐大人热舞一段的时候,指针直接定格在狐族美女热舞一段这个选项上。

    雷鸣看到这个结果,心中则是不住的说着,自己也就是开个玩笑,奖励倒是给个实质的东西,这个热舞一段有什么意思。等自己从这个小造化世界离开之后,要多少段热舞倒是还不是自己说了算的。

    要知道这个支线任务可是非常凶险的,要不是雷鸣他提前做好了准备,此时说不定还在逃命的途中,或者是已经去了极乐世界的。

    而现在这个雷鸣一直心心念的系统抽奖竟然只是抽中了一段美女热舞视频。要知道这些视频以前的雷鸣在网上是一搜一大把,和他同公司的美女主播也有很多,只要是电脑上的,都是美女,看的人谁管摄像头那端没有美颜瘦身的是什么样的模样。

    雷鸣想到这些的时候,此时在雷鸣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穿着薄沙粉色连衣裙的美女在不断的扭动着腰肢。

    扭过两下曼妙的腰肢之后,她的脚踩地旋转,而身体也跟着旋转着,身上的粉色薄沙裙也跟着摇摆着。双手在上下轻盈的摆动着,而葱白一样的手臂也露了出来,纤细的手指捏着兰花。

    在旋转的时候,雷鸣还真的没有看清楚这个美女的模样,但当旋转完之后,狐族美女正面出现在雷鸣的眼前。

    这个狐族美女仿佛就是亲身站在雷鸣的面前一样,雷鸣估算了一下,这个狐族美女的身高在一米七左右。

    刚才她在跳舞的时候,雷鸣还没有其他的感觉,此时这人站在他的面前,雷鸣竟然不自觉的有些心虚。

    因为此时他看清楚了这个刚才还在跳舞的狐族美女的模样,赫然和此时坐在床椅上的狐大人一模一样。

    而这还不算玩,因为系统抽奖的是热舞一段,刚才跳的顶多是民族舞,根本就不算是热舞。

    所以此时在雷鸣面前的狐大人模样的美女伸出一只手臂搭在雷鸣的肩膀上。

    虽然雷鸣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但是还是感觉肩膀被手压着。

    雷鸣想着,这应该是自己的错觉。

    美女随后就是抓着雷鸣的肩膀围着他的身体转了一圈,转完之后,媚笑的看了雷鸣一眼。

    这一眼直接把雷鸣看的心中酥痒的不行,要知道刚才只是远远的看着狐大人,就被狐大人的美所吸引。而此时这个和狐大人是一样的美女正在他的眼前,还是如此眼神和姿势,不得不让雷鸣酥痒难耐。

    但是假的毕竟是假的,雷鸣在闭眼又睁眼的一瞬间,他看着此时正在围着他热舞,不断的露出迷离眼神的狐族美女,不住的露出舌头舔下嘴唇的和狐大人一样的美女。

    雷鸣觉得一切都是红粉骷髅,想到这些之后,雷鸣面前的美女直接慢慢的变成了骷髅模样,慢慢的化成了粉末,然后消散掉。

    当一切消失之后,雷鸣也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而此时狐大人也说出了她的决定,马上就动身到人族的驻地。

    这次不光是她带着雷鸣五人,还要带上所有的联盟的妖族。

    因为在她的计划中,所有人聚合在一起,人多想法也多,说不定就有人的随意一语就是出去的关键所在。

    雷鸣刚才虽然是在看着热舞,但是还是听明白了狐大人之前的话,知道了为什么出去的关键在他们五人身上。

    原来这个点还是要落在七八百年前的一个精通推演的修者身上,这个修者在推演出来这个之后,就被反噬而死。

    所以知道这事的都是闭口不谈,也知道推演出来的事情是确有其事的。

    而推演的内容也和雷鸣五人有关,虽然是模糊的,但是此时狐大人结合当时的推演和此时的情况,也就知道了大概。

    雷鸣五人缺一不可,只有五人才能带着大家一起出去。

    因为雷鸣的支线任务已经做完了,原本是要到人族才能完成的任务,也不知道系统小悦是怎么确定他完成的,所以雷鸣其实此时也不是很迫切的到人族的据点去。

    眼前的事情解决了,雷鸣也就想到了主线任务,这个可是对自己的影响非常的大。

    看狐大人的情况,雷鸣也知道不用去问狐大人了。因为她身上也是秽气缠身,虽然她的修为很高,但是雷鸣却能清晰的感受到狐大人身上秽气非常的多。

    而之前遇到的所有的妖族都是如此,都是秽气缠身。

    所以雷鸣必须要尽快的找到解决自身秽气的办法,因为真的到了人族的话,自己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情况。

    说不定他们真的有办法直接从这里离开。

    雷鸣知道在外界根本没有解决秽气的办法,看身边的教皇和议长都知道,他们作为西方世界的两大强者,他们都没有办法,只能是只身来到这个小造化世界寻求祛除秽气的办法。

    所以雷鸣就想着要不要把这个情况告诉给眼前的这个盟主狐大人,要是把这个情况告诉给她的话,她应该不会这么着急的从这个离开。

    说不定还会帮助他找到祛除秽气的办法。

    想到这些之后,雷鸣就开口说了起来。

    “狐大人,其实我们不着急出去。”

    之前一直是江南在和狐大人交谈,此时的雷鸣突然开口说话,狐大人也是好奇的盯着雷鸣,看着雷鸣的眼睛,想要看他到底说这话的意思。

    “小弟弟,为什么这么说?”

    小弟弟,雷鸣真的是暴汗,而一旁的江南也是憋着脸都涨红了。

    雷鸣也知道其实狐大人根本没有其他的意思,就不去想别的,而是回答道。

    “狐大人,我们五人进来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找到祛除身上秽气的办法,因为在外界根本就没有祛除秽气的办法。”

    狐大人在听了雷鸣的话后,也没有刚才的笑意了,而是脸色凝重,她想了一会之后,想到了之前和江南聊的时候,知道这千年来,天地灵气急剧减少。

    所以此时外界根本不可能出现祛除秽气的宝物或是灵药。

    但是小造化世界他们可是生活了千年的时间,他们也没有知道祛除秽气的办法。如果真的找到了,此时他们的境界也不会降低到这样。

    “小弟弟,你说外界没有,但是这里我们也找了近千年的时间,也没有知道祛除秽气的办法。”

    “狐大人,这里找不到,那么秽极呢,你们想办法去那边找过没有。”

    狐大人在听到雷鸣的话后,想了下,就说道。

    “你说的这个我们也不是没有想过,在灵极这边找不到任务解决秽气的办法之后,我们中有人也想着到秽极找解决秽气的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80/16308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