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522 第一个超凡境

522 第一个超凡境

    柏承诚一脸的沮丧,居然失败了,怎么回事呢?基因组完全是按照鲁有志此前的组成方式呀,仅仅是效仿鹰魔的菌体结构形式来取代人类的细胞结构而已。

    难道,这种组织形式的相互作用力还有什么奥秘没弄清楚?或是激活这种菌体式细胞的方式不对,要不就是克隆的方式不对?

    鲁有志憨憨地用大手在柏承诚眼前晃了晃了,“怎么啦?”

    柏承诚,“别闹,我在思考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对对。”鲁有志连忙道:“必须想个办法,让我的力量恢复。我的力量比原来小多了。”

    “力量小了?”柏承诚皱眉,“还有呢?将所有问题都跟我说一下,便于我找到症结所在,才好进行修改。”

    鲁有志挠挠头,“除了力量变小了,没问题啊。”

    “没,没问题?”柏承诚一愣,“你确定?”

    鲁有志理所当然地说:“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知道吗?确定,一万个确定?”

    柏承诚试探着问:“内力运行没问题?”他最担心的是,这种身体结构,还能不能流畅地运行人类的内力。

    鲁有志使劲点头,“非常好,灵力运转,比内力快捷无数倍。”

    “啥?”柏承诚以为自己没听清,或者是鲁有志说错了,“你说的是灵力,确定?”

    鲁有志信手一挥,就将柏承诚身周的空间封锁了,“这应该是灵力吧?老妈那个修炼系统里说的。”他自认是柏承诚的兄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也将柏瑶瑾称作老妈了。

    柏承诚眼睛放光,“对对,是灵力没错。”亲身感应,绝对没错。柏承诚继续问道:“还有呢?吞噬异能还在吗?我给你添加的金属甲、隐形、液金等异能还在吗?”

    吞噬异能是鲁有志本就具备的。而金属甲,是柏承诚对炎黄军政大学的同学,具有手指金属化异能的吴忠勇的基因进行研究而发掘扩展出来的异能。金属甲异能,不但能让手指金属化,还可以让全身皮肤在特定的时间都金属化。

    隐形异能来自影帝。金属液化异能来自6022战队的席文。

    柏承诚本来还想给鲁有志的基因赋予更多异能,结果发现赋予金属性异能之后,其他不同属性的异能很难加入,不然会造成基因冲突。

    鲁有志反倒有点奇怪了,“你自己添加的你不知道?当然在呀。”

    柏承诚傻傻地看着鲁有志,“你刚才一脸的遗憾,仅仅就只为力量变小了?”

    鲁有志激动地说:“我就喜欢力大无比耶。这不是最大的缺陷吗?”

    柏承诚气得飞踢鲁有志,“你真是笨熊欸。力量变小,那是正常的好不好?人体结构能跟幺米机器人结构相比吗?”

    “也是哈。”挨了柏承诚一脚的鲁有志抓了抓肉肉的脑袋,“可我真的不适应欸。不知道力量随着修炼可不可以继续增大?”

    “废话。”柏承诚白了鲁有志一眼。

    “鲁有志哈哈大笑,“那就没问题了。”敲了敲自己的身体,“也不知道战力有没有提升?橙子,试试?”说完,也不等柏承诚同意,直接就扑向柏承诚。

    咚!一身闷响,柏承诚被鲁有志瞬间撞飞。

    “哟呵,胆儿肥了哈。”柏承诚畅意大笑,反扑鲁有志。

    呼呼风声四起,两人毫无招式地肉搏。

    结果,柏承诚悲剧了,被鲁有志吊打。

    鲁有志越打越起劲,“早就想修理你了。哈哈,终于打不过我了吧?”他自认柏承诚的贴身保镖,但战力却一直追不上柏承诚,似乎反倒成了柏承诚的累赘,让鲁有志恨不得不吃不喝地苦修。然而憋屈的是,无论怎么努力,战力却依然追不上作弊一样的柏承诚。

    不,不是作弊一样,本就是作弊。对于常规修炼者来说,柏承诚的修炼一直都是在作弊。

    今日终于超越了柏承诚,鲁有志那个爽啊,打得那一个叫酣畅。

    柏承诚欲哭无泪,这鲁有志在各方面都绝对碾压他。功力上,鲁有志基本上算是超凡了,灵力运转起来,柏承诚束手无策。虽然限制不住柏承诚的行动,因为柏承诚有灵力合成器使得灵力覆盖体表,但他的攻击也破不了鲁有志的防。

    物理攻击上,鲁有志不但能吞噬动能,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将柏承诚击中的部位金属化。柏承诚的拳头,就如砸在厚实的钢板上一样,反震得自己的拳头痛得发麻。

    至于阴招,比如踢鲁有志的裆下,呵呵,那是自找最受。鲁有志那混蛋,居然也能将老二金属化。一脚踢上去,就如踢中一根钢筋。

    当然,柏承诚虽然被虐,但还是没使用幺米机器人的特意功能。若是使用幺米机器人的特异功能,鲁有志还是防不住的。幺米机器人化作的利刃无坚不摧,鲁有志目前的活性身躯怎么都抗不住。

    被虐惨还打,那是为了让鲁有志尽快适应这副身体。

    酣畅地激战近一个小时之后,两人都累得气喘吁吁,躺在地上不想动了。

    哪怕是是皮青脸肿,柏承诚也笑得那个高兴。菌体化改造身体的试验成功,意味着他可以批量造就出大批的超凡境强者。

    鲁有志傻笑老半天,突然说:“还有个问题我忘记说了。”

    柏承诚又被吓一跳,“什么问题?”

    鲁有志,“这种肢体,不能离体攻击耶。”

    “我呸。”柏承诚躺在地上也不忘踹鲁有志一脚,“这是活性身体,是肉身,不是机器身体。你重新恢复了人样,不再是纯机器了。懂吗?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至于离体攻击,不是还有幺米机器人分身吗?”

    鲁有志标志性的挠头,憨憨地笑。

    休息好了之后,柏承诚猛地爬起身,“走走,赚钱去。他特么,太费钱了。”要想用这种方式打造超凡修炼者,不是一般的费钱。唉,穷文富武啊,用科技的方式更显残酷。没钱?你就一步步自残式日积月累地修炼吧。

    根据乌拉尔等人给的星图,柏承诚准备前往一个叫做丰都的地方。

    此丰都不是地球传说中的酆都,而是盾牌旋臂一颗商业极度发达的星球。整颗星球可以算作一个庞大的城市。它在盾牌旋臂最强大的三个国家的交界处,且由三国共同管理。交通极为便利,周边有好几个自然虫洞。是盾牌许多跨国公司的总部。可以说,丰都基本上算是盾牌旋臂的经济中心。

    将两艘恒星级战舰融为一体,柏承诚直接进入亚空间飞行方式,前往丰都。

    而鲁有志则钻进修炼室不出来了。继续自残式修炼。他的修炼,真可谓自残式,用身体的各个部分狠撞墙壁,进一步适应吞噬异能,和吞噬动能来强化身体。

    自然,也不忘进入头套修炼系统去修炼念力,修炼超凡境的武技。

    还有,机甲战的技能,同样不懈怠。鲁有志的心态很好,他从来就不会有飘的感觉,哪怕此时的他,有可能是全猎户加全盾牌战力的第一人。他非常清楚,跟柏家那边的强者比起来,自己比一只蚂蚁强不了多少。而橙子的敌人,将来可都是那些难以想象的强者。

    将近十天的亚空间航行,实空间的直线距离已经越过了数百光年,终于抵达距离丰都约数亿公里的空间。不能继续亚空间飞行了,因为丰都附近航线很多,飞船密集。在丰都附近从亚空间出来,有很大机率撞上其他飞船。

    即使撞上,柏承诚他们还是没什么事,但对方的飞船必然会炸裂。此来是做生意,不是结仇,所以柏承诚不愿无故得罪人。

    鲁有志也终于从修炼舱出来了,精神还不错,并未因为没日没夜的修炼而疲累不堪。

    柏承诚都有点怀疑,这家伙的精神是铁打的,即使身体调节得过来,但就不感觉枯燥乏味和精神疲累吗?

    柏承诚关心道:“这些日子你的食量可是惊人,快将飞船里储备的食物吃光了,可见你的修炼强度。别过度了,免得形成暗伤。要知道你现在的身体不再是机器人结构了,注意劳逸结合。”

    鲁有志无所谓地说:“没事的,你给我加了身体修复异能啊。”

    “身体修复异能?”柏承诚稀里糊涂,“没有啊。赋予异能,我必须有基因样本才行。我还没听说过谁有身体自动修复异能。”

    鲁有志道:“没有吗?但我的身体即使破裂,会很快自动复原欸。”

    柏承诚差点吓懵,“你简直是乱来。我都忘了警告你,千万别让身体受伤过重。要是像鹰魔那样,嘭,炸成菌体雾霾就玩玩了。”

    鲁有志也吓了一跳,“是吧。那我还真得小心一点。”

    柏承诚将此事记下,并立即通知云柏。这一点可千万疏忽不得。

    云柏那边赶紧试验,力求解决这个巨大的隐患。

    不说云柏,鲁有志突然道:“我试试能不能徒步太空。”

    “对对。”这个功能极为重要,柏承诚连连点头赞成,“不过防护措施还是必须有的。你让幺米机器人在周围待命。一旦有不适,立即让幺米机器人将你自己包裹起来。”

    鲁有志表示知道,然后指令飞船自动分开一条通道,他一步跨入太空。

    柏承诚专心致志地关注着鲁有志的一举一动。

    非常理想,鲁有志在太空如走平地。不,是像鱼在水中,鸟儿翱翔天际一样,快活至极。然后,鲁有志慢慢适应在太空中使用各种武技,配套灵力的超凡境武技。并进一步琢磨如何利用武技使得自己在太空的速度更快。

    伴随这战舰飞行,鲁有志一直在太空自如遨游。一直到奥丁号发现有其他飞船的踪迹时,鲁有志才意犹未尽地回到飞船,“好饿。橙子,还有食物吧。”

    “怎么不饿死你?”柏承诚锤了鲁有志一拳,吩咐奥丁送上食物。他早就让鲁有志回来,而鲁有志却‘玩’疯了。

    鲁有志一边狼吞虎咽,一边问柏承诚,“人体怎么就能行走太空还不需要呢?我不懂欸。”

    柏承诚道:“让你多读点书你不读,科学盲了吧。”

    “科学?”鲁有志更懵,“我还以为是灵力的原因。”

    “正好还有点时间,给你科普科普吧。”柏承诚道:“也有灵力的原因,但不是全部。不过灵力只属于修炼文明吗?不是的,其实灵力,也属于科学范畴。

    要搞清这个问题,首先得从空间说起。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20989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