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451 首战(二)

451 首战(二)

    全世界绝大多数人,尤其是普通民众,看到各个媒体平台上突然插入的画面,第一反应都以为这是插播什么广告。

    战争特技?应该是某部即将上演的大片吧。还别说,太逼真了。孤单英雄吗?呵呵,最后那位孤胆英雄肯定会经过浴血奋战,以一己之力横扫反方庞大的舰队。

    知情者,则心惊胆颤,我的个上帝,迪玛舰队居然出现在五强的交界点,这是准备直捣黄龙吗?五强任意一家,尤其是华龙,一旦被迪玛人击溃,整个猎户的形势必将岌岌可危。前端有GW战场,尾端在被迪玛人拿下,中间还四处开花,猎户联军还怎么打?

    让科格西奇等人惊恐还不止是这一点,而是柏承诚陷入了敌军重重围困之中,里面还附带一个郭天放。

    武帝是有直面舰队的勇气,但那得看他所处的位置。直面嘛,意思是武帝在舰队的围困之外。战舰很难锁定武帝,也就难以攻击到武帝。而武帝呢,则可以凭仗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机动性,游走在舰队周边。再凭借其强大的破坏力,破坏战舰。

    以舰队对战武帝,那是用大炮打蚊子,几乎没有命中的可能。而这只蚊子有犀利无比,可以洞穿战舰的外壳。这就是武帝的可怕之处。

    但是,一旦武帝深陷战舰群之中,又不惜一切代价,不计自身损耗地跟武帝玩命的话,武帝就不好受了,完全存在陨灭的可能。武帝也是人啊,是人,体力,功力,精力就有限。还有机甲,能量也有限。别个用人命来堆,还是可以堆死武帝的。要不怎么说好汉敌不住人多呢。

    科格西奇,德文希尔等人惊恐的,就是柏承诚,哦不,李承志,柏承诚专门用于科研的分身,一旦陨灭在那里,猎户文明解读迪玛战舰科技和星门技术的速度,必将大大延缓。

    时间就是生命啊,迟那么一段时间,说不定迪玛人就占领整个猎户了。没了李承志,或许不是迟那么一段时间的事,很有可能解读不出来。

    附带上郭天放,那就更糟。联军五大武帝,德文希尔废了,郭天放再一死,还怎么对抗迪玛人的武圣?恐怕迪玛人来几个武帝,就能碾压猎户巅峰战力了。

    这时,柏承诚语音的画外音响起,“全猎户所有人,都给我看清楚了,那是星门,也就是迪玛人的人造虫洞。

    迪玛人通过他们潜入我们猎户的间谍,叫做领航者的一些人,以及领航者收买的一些猎户败类,在全猎户不定点地星域建造星门,以便迪玛入侵军通过星门直接出现在我们猎户旋臂内部,攻击我们的领土,屠戮我们的人民。

    为了你们自己的生命安全,为了你们的亲人和国家,全猎户不愿当亡国奴的人们,请保持警惕性,一旦发现这东西或类似这东西的空间设备,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国家的安全部门和军事部门。

    联军决策者们,请赶快确定并发布相关报警天讯号码,一旦获知星门出现,务必要第一时间予以击毁。

    至于我眼前的这支迪玛舰队和星门,由我负责。

    杀!”

    画面本是幽暗的,为了让人们看清星门的形态,珀莉雅给画面增量增色了。

    画面中,柏承诚的那艘珀莉雅号,单枪匹马地冲向狼群一样密集的敌军。在很多感觉里,特别的悲壮和凄凉。战争,那是千军万马的事,你一个人发动冲锋,完全是自杀式的无奈和英雄末路啊。

    正在看直播的猎户人,包括科格西奇等人,都低估了珀莉雅号。GW战场上,柏承诚和鲁有志在迪玛战舰群中杀进杀出,往来如无人之境的壮举,画面并未公开出来。当时科格西奇等人都被关在GW058堡垒里封闭培训,所以根本不清楚珀莉雅号的恐怖战力。

    而李承志也低估了迪玛舰队的强悍。按说在战舰群中心突然发生剧烈的爆炸,损毁不止一艘战舰,整个舰队必然会发生慌乱。然而,慌乱在这支舰队中,似乎不存在。哪怕是附近被爆炸战舰的残片击中,有伤或无大碍的那些战舰,都第一时间稳住战舰,并开启舰炮,瞄准意外事故发生处。

    李承志拍摄外景尤其是星门画面,和他说那一段话的这分把钟的时间,迪玛舰队居然就做出了最正确的反应。

    李承志吼出那个‘打’字的时候,迪玛舰队的指挥官,也几乎在同时怒吼,“射击!”

    唰唰唰唰。幽暗的太空,霎时光明大方。哪怕是看屏幕,都觉得眼睛被刺得睁不开。漫天光线,全都攻击一点,也就是珀莉雅号。

    哗。不是声音,画面是无声的,除非配音。而是那艘孤胆战舰被无数光束击中,四分五裂了,犹如超新星爆发,闪耀胜过太阳。

    “好悲壮,这是用生命在为猎户人类拉响警报。此人该被铭记在历史丰碑上。”有人赞叹。

    “好可怜。”女士们泪水模糊了双眼。那人飞蛾扑火的壮举,触动了不少柔弱的心弦。

    “完了!完了!”联军首脑们,痛彻心扉。也不知道是为李承志和郭天放的生命而痛,还是为无法继续获得柏承诚提供的科技而痛,或者是为了整个猎户的命运而痛。

    “好恐怖。”不少玩过虚拟战争游戏的人,以及那些上过战场的军人,都不约而同地惊叹迪玛舰队的攻击力。

    “真牛。”李承志的想法。跟那些认为迪玛舰队战斗力恐怖的人一样,李承志不得不承认,这支迪玛舰队非同一般的战斗直觉。

    是的,他理解成了战斗直觉。正常情况下,他处于对方战舰群的中心,那么对方的战舰,一般是不敢轻易发动舰炮攻击的,因为误伤到己方战舰的可能性更大。然而,对方偏偏就无所顾忌地发动了密集式的攻击。

    更为恐怖的是,按照珀莉雅的计算,那些光束,即使没击中珀莉雅号,而是继续飞行的话,全都非常巧妙地射进迪玛战舰群的缝隙,居然没有一道高能激光会伤害到他们自己的战舰。这不是战斗直觉是什么?

    直觉吗?那是不可能的。一个人有直觉,难道所有人的直觉都那么精准?除非,全都是机器人差不多,才能全体做到分毫不差。

    GW指挥部,柏承诚以便看直播一边问拉米雷斯,“那支舰队里,难道全都是机器人?”

    豁然变色的拉米雷斯好一会才会回过神来,摇摇头,“不是机器人,一个都不是,而是那只舰队的指挥官,叫乌拉尔。”

    “乌拉尔?人名吗?”柏承诚疑惑。

    拉米雷斯惊魂未定,“翻译成猎户语,为战神。本不是人名,现在却成了那个人的专用名。他的原名,反而没人叫了。

    柏帅,投降吧。不是我打击你,猎户没人能战胜他。

    他应该在猎魔军任战斗总指挥官呀,怎么会来猎户了呢?难道,鹰魔控制不住了?坏了坏了,帝国应该是孤注一掷,准备全线撤到猎户了。”

    柏承诚无所谓地笑了笑,“有那么厉害?那么说,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哦。承志,别杀了那支舰队的指挥官,尽可能抓活的。”

    拉米雷斯看傻逼一样看着柏承诚。你分身驾驶的那艘战舰都炸毁了,你跟谁说话呢?梦话吧,还抓活的?

    让拉米雷斯以及所有看直播的人万分惊诧的是,那艘炸裂的战舰的每一块碎片,都是活的一样,以超过炸裂弹射的速度高速飞行。如果可以配音的话,或者配音员会配以无数噗嗤声。那些碎片,一个又一个地射入周围迪玛战舰中,轻松得像是刀切黄油一般。

    更为惊人的现象出现在屏幕上,那些被‘残片’切入的迪玛战舰,一艘接一艘地爆炸。一连串绚烂的烟花,闪耀幽暗的星空,真可谓难得一见的人间盛景。

    “哇!”看热闹者,尤其是女生,情不自禁地惊呼。

    “嗯?”看门道者,一个个难以理解。别说是残片,就算是武帝一击,也未必能导致战舰爆炸呀,除非恰好击中能量库。关键是,武帝敢攻击战舰的能量库吗?他闪避的速度,未必比得过爆炸波的速度。

    一块残片,就算击破战舰的外壳,使得战舰里面的气压系统失衡,但也不至于导致战舰爆炸呀?

    不爆炸才怪。那些可不仅仅是残片,而是可以看作一艘艘小型战舰或战机,它们都是活的,要不怎么叫活体战舰呢?

    所谓的爆炸,是李承志珀莉雅顺势而为。直接让珀莉雅号解体,裂解成数百艘小型战舰。每一艘战舰里面都有珀莉雅灌输的固定程序,即自动撞击对方的战舰,而且专门找能量库所在地地方洞穿。

    珀莉雅的结构是什么?是幺米机器人,数量级为阿米级的幺米机器人。迪玛战舰的物质结构是什么?小于原子直径的皮米级非牛顿物质。

    如此战舰,跟猎户分子级合金结构的战舰相比,先进不止一点点。但是跟幺米机器人相比,整整要大六个数量级。皮米级微子的微子间隙,对于幺米机器人来说,就像是用防盗防护栏来阻挡蚊子一样。幺米机器人结构的小型战舰的尖端,可以畅通无阻地切入迪玛战舰。

    乌拉尔大惊失色,他是最先发现那些‘残片’还有生命力的人。震惊归震惊,头脑依然冷静。飞速发布一连串的命令,给每一艘战舰的命令都不一样。命令如此之多,发布速度如此之快,真的不是正常人能办得到的。要知道,他可不像叶云舒,有柏承诚配备的意念波指挥器。

    这支迪玛舰队的执行力,也匪夷所思,让人不得不服。那么多战舰接连爆炸,但是其他战舰在接到乌拉尔的命令之后,依然一丝不苟地执行命令。他们可都不是智慧机器人欸,而是有血有肉有感情会恐惧的人。毋庸置疑,这支军队在战场上,已经被乌拉尔训练得像是机器,冷血的战争机器。

    唰唰唰唰唰唰。更多的激光束耀亮一方星空。这次不是射向一点,而是点射那数百个诡异的洞穿对方战舰之后还在继续冲向下一艘战舰的‘残片’。无数光束,编织成了一张庞然大网那个,似乎要将那些残片一网打尽。

    那些小型或微型战舰,被光束击中之后,有的继续分裂,有的似乎承受能力强,只是被打歪而改变飞行方向,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被击中之后,速度更快了。

    哗,哗,哗,······。这次是密集的‘烟花’集体绽放。接连爆炸的迪玛战舰,更多了。

    所有人都看傻了,云里雾里,一头雾水。看不懂啊。

    拉米雷斯结巴了,“这,这,这是实况?柏帅,你别跟我说这是实况,是你们早先拍摄好的吧?”

    柏承诚好笑道:“我想拍摄,你口中的那个乌拉尔会配合我么?我们猎户有一点是你们哥庭无法比拟的,那就是实时通信。”

    “实,实时?上百光年无时间差?”拉米雷斯不敢置信。

    柏承诚得意地点头。

    拉米雷斯颓然坐到椅子上,“你赢了。”

    活体战舰的事,柏承诚早就告诉过他。GW之败,他可以推到星门被毁上面。至于柏承诚在他战舰群里杀进杀出,他认定是柏承诚的个人战力,超越了巅峰战帅。现在,亲眼看到活体战舰之威,拉米雷斯断定,哥庭一点希望都没有。

    多特雷斯和乌德雷斯也在看直播。两个途径,一个是本土叛徒的天讯,一个是通过虫洞的信息传送。战斗地的信息,从虫洞传回哥庭,再由哥庭转发到他们手中。他们自诩为最尖端的通信技术,居然还不如猎户普通人的天讯及时。

    下一刻,迪玛舰队,尤其是乌拉尔惊恐了,“拦住它们。”他下一步的命令却不知如何下达。用舰炮,他已经发现非但不能击毁那些残片,反而在那些残片加速。用战舰去挡,残片将他们引以为豪的战舰当作了空气。

    猎户人也震惊不已,“那,那是·····?哪来的?”

    诡异的一幕,清晰地显示在屏幕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9137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