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415 战局失控(六)

415 战局失控(六)

    柏承诚接到郭天放率大军来援的消息,简直气急败坏。

    他之所以敢于率6022联队的一万精兵跟迪玛同等兵力的战队进行试探战,依仗的就是自己的特殊的生命形式,以及还有几乎演变为同样生命形式的云叔他们。

    但是,这种幺米机器人结构的奇特生命形式,并不是无所不能的,高耗能之外,遭遇过于强大的攻击,同样会死。

    并非说幺米机器人会被破坏,具体到个体的阿米级的幺米机器人,凭当前人类的能力,是无法破坏的,因为它们比玻色子、夸克等人类已知的最小微子还要小无数倍,人类目前的手段,根本无法对其进行分解,而是这些幺米机器人里面的意念波程序,会被超强的能量损毁。

    在珀莉雅那个宇宙,生命的结构都是阿米级的幺米机器人构成的。他们之间的战斗,就是破坏对方幺米机器人里面的程序,然后想办法灌入自己的程序,将其变成自己的一部分。这就是所谓的吞噬。

    柏承诚已知的这个宇宙的生命,包括母亲家族那边的生命,都还做不到这种吞噬。所以柏承诚并不担心别人抢了自己的幺米机器人,而是担心幺米机器人耗损过多,程序损坏了又不能收回,会使得自己的战力直线下降。

    即使如此,他都义无反顾地冲向迪玛庞大的舰队,以便为猎户联军赢得一点宝贵的启动防线的时间。

    现在倒好,也不知那个该死的家伙,嗯,很有可能就是死脑筋郭天放,居然驱动猎户大军冲出了防线。那不是找死吗?

    他他哪里知道,这是叶云舒用脑过度而昏迷之前,发出的紧急求救信号导致的。她不但发送了求救信号,还将战况大致说了一下。如果是电磁波信号,短短的一瞬间,她是传送不了多少信息的。偏偏使用的柏承诚提供的意念波通信器,心念一转的事。

    郭天放四人一看战过,喜出望外,立即下令,全军出动,救援柏承诚。

    在四大武帝看来,柏承诚能率万人战队碾压对方的万人战队,之所以无奈撤退,是因为敌军大部队来袭。那么,再给柏承诚跟地方相等的兵力,不,超过地方的兵力,岂不是可以一战而竟全功了?

    也不能怪郭天放四人想岔了,第一,被迪玛压制了百余年,实在太憋屈,谁不想一朝扬眉吐气?第二,柏承诚太过诡异,比如赠送给他们的储物器,神奇机甲,让他们功力有了明显提升的功法、武技,以及强大的虚拟修炼系统,让他们不知不觉地以为柏承诚无所不能。

    其实,柏承诚也没理由责怪郭天放等人,谁让他的修炼系统附含洗脑功能呢?郭天放等人认为柏承诚无所不能,跟洗脑有一定的关系。

    柏承诚要是搞清楚了原因,不知道会不会懊悔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因为猎户战队的撤退,使得交战双方都取消了强电磁干扰。于是,拉米雷斯,很快就测探到了十几万公里之外的猎户联军大队。

    跟柏承诚的反应恰恰相仿,拉米雷斯一扫抑郁,高兴得几乎要蹦起来。

    试探战,他的精锐禁卫战队,可谓一败涂地。如此战果,必将让迪玛远征军严重怀疑他的能力。正常状态下,哥庭军队足以击败两倍于己的猎户联军,到他手上,一比一都惨败,还需要说吗?更何况,他还拥有两大超级王牌在手?

    正郁闷呢,想不到瞌睡有人送来枕头,猎户大军居然敢冲出防线来跟他们打野战。

    哥庭大军耗费了百余年,都没有打下联军的防线,登陆猎户旋臂,除了国内和盾牌旋臂的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猎户人构筑的命名为GW的坚实钢铁防线。

    猎户人不计代价,在前沿地带构建了大量的战争堡垒。堡垒里面,设置了大量的大功率歼星炮。

    哥庭战舰确实在战力上要超出猎户一个档次,但怎么都扛不住歼星炮的轰击。猎户舰队依仗着密集的战争堡垒及其歼星炮,一次又一次顽强地将哥庭大军阻挡在GW防线之外。

    野战中,猎户舰队跟迪玛舰队的战力对比,差不多需要两倍与敌的数量,才能抗衡。但依托战争堡垒,战损比完全可以达到一比一,甚至更小。

    拼兵力消耗,远程而来的哥庭人,肯定是拼不过的,于是双方这么一僵持,就是一百年。

    现在猎户联军居然从坚实的外壳里面出来了,拉米雷斯大呼这是幸运之神的降临。立即下令哥庭大军(猎户人称之为迪玛大军)全速前进,务必要在猎户联军退回防线之前,将其拖入大战。

    其实不用他下令,哥庭帝国几大军团长犹如恶狼看见了肥美的绵羊一样,已经在两眼放光,一个劲地催促自己的舰队加速。

    柏承诚突然转向,不再冲向拉米雷斯的旗舰,而是蚂蚁挡洪流一样冲向迪玛大军,并一遍又一遍地给郭天放等人发送措辞极其强硬地命令,严令他们立即前队变后队,用最快的速度撤回防线,并第一时间布设最高等级的防御阵型,并且让所有的前线战争堡垒启动歼星炮的充能。

    郭天放四人傻眼了,柏副帅这是什么意思?不是才取得了空前大胜吗?正好趁士气高涨之际,一鼓作气,彻底击毁迪玛舰队呀?

    四人商量了一下,还是觉得应该发信询问一下为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放弃如此好的机会,实在可惜了。

    得到的回复是,柏承诚的一顿臭骂。让他们赶紧滚,回来再找他们算账。

    他们虽然是统帅,但既然已经约定好了现在全权由柏承诚指挥,那就必须服从命令。四人心不甘情不愿地命令联军撤退会防线。

    看到他们不紧不慢的举动,柏承诚差点没被气爆。自己拼着损失大量幺米机器人,只为给猎户联军多争取那么一点点时间。他们倒好,将如此珍贵的时间,白白浪费掉。

    柏承诚在接连不断的破口大骂中,一头撞上迪玛大军最前面的一艘战舰。唰,耀眼的光芒绽放开来,使得人眼睛失明。

    然而,迪玛战舰实在太多,柏承诚一个人又能撞毁几艘。千百艘大型战舰,从爆炸的战舰周边,呼啸着继续高速冲锋,闪电一般掠过柏承诚所在。

    这时,撤退的6022联队,正在通过柏承诚预先布设的陷进,用鲁有志麾下的那一千多半步武帝级卫队,以及奥丁号布设的,预防6022联队失利时,迪玛战队衔尾急追下,暗算迪玛战队的陷阱。

    这时,郭天放等人终于加快速度,也不等6022联队,迅速朝GW防线返回,并通知所有战争堡垒进入战时级别。

    这时,又出现了一个意外,迪玛大军的后路,接连绽放起惊天的光芒。那是迪玛大军的后路,连续有战舰爆炸的现象。

    拉米雷斯和迪玛大军的个军团长都是一愣,这又是哪来的敌人?

    只有柏承诚知道,鲁有志到了。

    鲁有志情急之下,给一路布设的所有分离出去的幺米机器人下令,全部返回。等他刚从亚空间冒出来的时候,正好跟一艘迪玛战舰在实空间重合,导致迪玛战舰的爆炸。

    然后,鲁有志让所有幺米机器人迅速回归,重新凝聚成他的恒星级战舰。外形却不是通常的战舰形态,而是长条梭形。这是为了集中推动力以取得最大的速度,以及尖锐的撞角以直接洞穿迪玛战舰。

    鲁有志满功率启动,巨大的梭形以超越迪玛舰队很多的速度,如烧红的烙铁通入黄油一般,直线插进迪玛战舰群,一路撞毁所有挡在他前面的战舰。

    柏承诚在迪玛舰队前路,犹如风车一般高速旋转,尽可能撞击迪玛战舰。鲁有志在迪玛舰队后路,长驱直入,高速冲向迪玛舰队的中枢,特别是明显看起来像是旗舰一样的恒星级战舰。终于,搅得迪玛舰队放慢了速度,出现了小小的混乱。各大军团长不得不调派小型战舰来围杀这两个意外。

    即便如此,猎户联军依然很危险,因为此前郭天放他们浪费了不少时间。

    看到柏承诚实时发来的现场视频,以及监测器监测到的迪玛犹如海啸一般高速扑过来的舰队,郭天放四人终于慌了神,惊恐地呼叫战队继续加速,赶紧返回防线出布防。

    这四个混蛋名为统帅,其实亲自指挥作战很少很少。更多的时候,只是作为定海神针,或者敌方出动武帝级强者时,才上场战斗。所以他们一慌,类乎联军就更慌了。撤退的舰队像是溃败了一样,队形崩溃,一个一个争先恐后地逃命。

    别说柏承诚秦珩都气得想杀人了。让你们撤退时,拖拖拉拉。现在看到危机来临,又顾头不顾屁股地乱跑,阵型一乱,在整顿可就不容易了,而且很容易自己的战舰撞上自己的战舰。

    秦珩无奈,他无权指挥四大武帝亲率的舰队,只好下令6022联队稍微偏航,斜向回归。这会浪费更对的时间,也更危险,但总比冲进本就混乱的大舰队群,使其更混乱为好。

    柏承诚怒骂,“猪,都特么一群猪!”心中哀叹,这次是真完了。怎么都想不到,自己才接受猎户联军,GW防线就完了。

    至于事后追责,柏承诚还不在乎,就是怎么都不甘心。自己还想控制这支联军,并将其训练、打造成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军呢。

    怎么办?怎么办?柏承诚一边继续控制着卫星级战舰混乱冲撞,一边飞速思索挽救之法。

    这个计策倒是可以试试,就是不知道管不管用。

    嗨,现在哪里管得了那么多。

    柏承诚立即通过意念波通信器,转换成电信号,链接上迪玛大军的公共频道,伪装成洛克的惊恐的声音,“戈里奥,菲尔马斯,谁让你们来的?快退!退回去!这是猎户人的陷阱。他们故作姿态,就是为了引诱你们进入圈套。快回去啊!”

    戈里奥和菲尔马斯都是洛克手下的大将,军团长之一。

    骤闻洛克的声音,让他们都是一怔,下意识地命令舰队减速。

    洛克在迪玛远征军里面的威望,远胜才到任的拉米雷斯。他的话,在军中无人敢违背丝毫。

    戈里奥等五大军团长都连忙紧急呼叫洛克。但让他们失望的是,洛克还在惊恐的让他们返回,且声音迅速减弱,而后信号彻底消失。

    不但五大军团长,因为柏承诚使用的是公共频道,所有迪玛将士都听到了洛克的警告,包括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眉头一皱,拿不定主意。

    他此时要是下令迪玛大军继续进击,戈里奥等人是不敢公然违抗的。之所以敢不奉令就出动大军,那是因为拉米雷斯并未申明不准他们出动。现在若是当场公然抗命,除非他们叛出哥庭,否则必将被送上军事法庭遭受严惩。

    此时,鲁有志呼啸而至。柏承诚招呼一声鲁有志,迅速融进他的战舰,而后扬长而去。在继续撞击下去,说不定两人都回不去。万分庆幸的是,赤烈兄弟为了保护拉米雷斯,不敢远离。要是兄弟俩只出动一人,又担心不是柏承诚的对手。若是赤烈兄弟不管不顾,战舰完整的鲁有志,或者有逃脱的可能,而柏承诚,则多半是走不掉。

    柏承诚心情紧张之极,紧张的不是身后射向他们的激光弹,而是他无法判定迪玛大军的下一步行动。听天由命吧,先回去再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81177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