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379 武圣殿

379 武圣殿

    圣路易因此而臣服柏承诚吗?当然不可能。他不需要征询派系内、国内其他同僚的意见的吗?当然需要。但是,他害怕柏承诚不放他离开。

    那么他是在欺骗柏承诚吗?那倒不是。他之所以答应,是因为柏承诚的倡议,初步只是倡议全世界武帝级别的强者组建一个新联邦筹委会。

    也就是说,他答应的仅仅是加入筹委会。反正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都加入了,他不答应也不能使筹委会无法成立。一旦别的武帝都加入,从而联合起来,他不加入,反倒失利失势,大为被动。还不如抢先加入,成为创建筹委会的倡议人之一,更有利于在筹委会抢占主动,争权夺利。

    至于新联邦最终能不能建立,成立之后,是以什么形式存在,有多大权限,会不会凌驾与国联和国家之上,这些暂时都可以不予考虑,无非是增加一个争权夺利的平台罢了。

    作为武帝来说,其实是乐见其成的,尤其是要求武帝级强者才能加入的话。这样会让武帝们真正的超越国家首脑的地位,拥有超越国家首脑的权力。

    目前的现实是,圣路易也好,郭天放也好,虽然被尊为各国的守护神,但那更多只是一个名誉。他们的发言权,也多在国联。对国内事务,掣肘因素太多太多,甚至像郭天放一样,只是一个摆设。

    柏承诚将自己的初步设想,给圣路易解释了一遍。

    圣路易更是大喜过望,想不到只需要发表一个声明,就可以从柏承诚这里得到大量的支持。相比起其他人,他更希望获得柏承诚的科技成果。若是柏承诚将幻鹰三代的技术分享给他,他的殖装必将更进一步。他暗中控制的金属世界,也同样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

    当然,他是不会承认金属世界的,毕竟金属世界是挂名的恐怖组织。

    柏承诚也不戳穿,除了郭天放,估计所有大人物手上都有一支在暗中为他们做脏事的势力,只分实力强弱而已。一个金属世界,还不至于让柏承诚在意。科技的东西,柏承诚不惧怕任何人任何势力。金属世界还不如今天听到的‘道门’对他的威胁大。

    如果真存在道门的话,这对他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跟三清门因为‘活体战舰’和天星帮的缘故,存在龃龉。

    道门,佛门或儒门,给柏承诚最大的威胁不是武力,而是影响人心的能力。毕竟是数千年的教派,有自己的系统思想或教义,也曾深入人心。而柏承诚不管是创建四象峰也好,倡议成立新联邦也好,在思想层次都还稚嫩得很,没有一个明确的、系统的章程或主义。

    不过这是后话,暂时不急。柏承诚的第一步,是跻身到武帝级强者之列,让自己跟武帝们有个平等对话的地位。不然武帝都像郭天放、德文希尔和圣路易见到他的第一面一样,将他当作一个可能会产生威胁的小蚂蚁,蔑视甚或想直接出手消除这种可能,他的计划还怎么实行?

    客气地送走惊恐与惊喜兼具的圣路易,柏承诚立即联系一号分身,让一号分身召集四象峰高层,商讨自己的新设想,包括新联邦,灵石银行,以及可以对外分享科技。

    其实,除了珀莉雅的技术,其他技术无不可以公开。哦,不是公开,是作为筹码,诱惑武帝们加入新联邦倡议。至于会不会在科研上落后,根本不存在。接触珀莉雅,四象峰可以保证自己在非牛顿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只看柏承诚愿意拿出来多少。

    当然,灵石提炼技术,本体传输给一号分身的储物器制造技术,是不可能公开的。

    四象峰高层在商讨新局势的时候,柏承诚没想到郭天放居然不急于去研究如何让灵魂回归本体,而是也在连线华坤麟等人,研讨柏承诚的倡议的优劣。

    不但是炎黄卫,欧联的十字军,桑尼特的真主卫队,斯拉弗的天熊战队,以及乌眼的自由民主军团,都在做同样的事。柏承诚的一个倡议,让整个猎户文明都波动起来。如今或许还只是小蝴蝶在煽动翅膀,但不久之后,必将在猎户文明导致狂风巨浪。

    是的,乌眼的自由民主军团也在研究。

    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离开奥丁号之后,都第一时间联系了德文希尔,通报了他们在奥丁号的经历。

    德文希尔其实已经利用他担任轮值主帅的机会,调集了国联大军,准备在阿联默德他们胁迫不成的情况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强行攻打HL0001号堡垒。至于理由,需要吗?只要战而胜之,事后随便编造就是。

    他最不怕的是扯皮,反正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同样的事情,我就是可以干,就是在维护国际秩序,维护国际和平,即使被人抓住‘刺刀抵喉’,那也是给世界带来和平。你就是不能干,你做了就是违反国际法,破坏国际秩序,就是‘种族灭绝’,就该被制裁或被消灭。

    凭德文希尔的权力,调动这么多的军队可以,派军队攻打迪玛人也行,但是让军队发动内战,攻打HL0001号堡垒,各国军官即使不敢抗命,也肯定会通知自己国家的首脑,尤其是圣路易、阿联默德、科格西奇这几位。

    没有这三人的配合,德文希尔的计划根本无法实施。也就是说,这四人早就暗中达成了协议,先让阿联默德三人出面,逼宫郭天放,要求抓捕柏承诚。

    真要发动内战的话,谁都承担不起这个责任,尤其是无法确定能否击杀郭天放。一旦让郭天放逃走了,四国必将面临炎黄卫的疯狂报复,加上还有一个强大的外敌,谁都无法承受如此严重的打击。

    这四人的本来的目的,也就是想抑制炎黄卫战力的突升,维持目前世界格局的平衡,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炎黄卫同时拥有两大超级强者。

    更深一点,自然是想顺便从柏承诚手里榨取到他的先进科技成果,以及人工异能术,灵石提炼术。最少,这些东西必须公开,不能由炎黄卫独享,不然这世界炎黄卫将一家独大,他们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为所欲为。

    隐瞒的,仅仅只有华龙籍的国联军人。且华龙籍副帅欧阳先戎忙于跟华坤麟争权夺利,根本就去没关注国联大军的异动。

    这样不能全怪他,谁都想不到德文希尔居然如此丧心病狂。

    幸运的是,柏承诚并没有单纯地以硬碰硬,而是突然突出一个新联邦的构想,只要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赞成倡议,就愿意无偿地将科技成果分享给他们。虽然不愿意公开灵石提炼术,但是承诺在各国开设灵石银行以保证他们的新科技产品的能源供应。

    又被柏承诚播放的视频中的修炼者的强大武力震撼,在听说柏承诚还可以无偿地给他们提供能修炼到武圣甚至以上境界的功法和武技后,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的想法,自然发生了转变。

    柏承诚拿出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跟炎黄卫将来可能的威胁相比,怎么选择,傻瓜都会。战力失衡,柏承诚的心确实野了,希望吞并整个猎户文明,即建立一个统一的联邦。这件事哪有那么容易,所以柏承诚提出由全世界的武帝共同组建一个筹委会。

    既然柏承诚愿意用比较温和的手段实现他的目标,那就好办了。华龙的武帝数量,相比其全世界,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到时候只要他们能抱团,新联邦谁说了算还不一定。

    如果柏承诚是真心实意想组建联邦,他就必须尊重其他武帝的意见。权力分配肯定将是一个漫长的扯皮过程。呵呵,到那时候,各国基本上都消化了柏承诚的科技和功法武技,战力平衡的局面或许会恢复,还需要在乎柏承诚吗?不,绝对不需要,因为他们不会放弃正在实施的猎华大计。

    所以科格西奇和阿联默德离开奥丁号之后,第一时间给各自下属下令,撤回原驻地,坚决不执行德文希尔的乱命。然后才联系德文希尔,选择性地将柏承诚的承诺和设想透露一些。

    德文希尔大惊,“你们不觉得这是柏承诚的缓兵之计和分化离间我们吗?我们在不团结,未来的猎户哪里还有你我说话的余地?他都敢公然对我出手,可见他的野心和野蛮。你们千万不要被他骗了。”

    科格西奇笑道:“他对你出手,那是不得不以的自卫吧?难道束手让你抓杀?别说他已经有了武帝级别的功力,就算只是一个武皇、武尊,也不甘心吧。”

    德文希尔叫道:“我出手是为了维护联军军法。他攻击身为联军统帅的我,那是藐视国家法,藐视联军军威,是恐怖行为。”

    阿联默德叹了口气,“你这些话,拿到国联法庭上去说吧。我们已经跟柏承诚达成了一致,为了猎户文明的强大,为了彻底击败迪玛文明的入侵,甚至将来战胜迪玛文明,倡议全世界联合起来,成立一个全新的统一的猎户联邦。

    我建议,你不要自绝于全世界。

    针对你和柏承诚之间的纷争,我们认为可以召开联军联系会议进行辩论。

    当然,因为柏承诚的不安分,造成联军军心不稳,不利于GW战局。我们强烈要求炎黄卫在GW战场上承担更大的责任。”

    这两人的算盘打得溜顺,用GW战场来铅制炎黄卫的提升,还不想让乌眼顺利地得到柏承诚分享出来的好处,以同时削弱乌眼和华龙的实力,使得他们有快速提升战力的机会。

    德文希尔气得暴跳如雷,什么意思?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的意思似乎是想追责他这个联军统帅了。但他又不敢当场翻脸,一旦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站到华龙一边,圣路易还不见动静,单凭乌眼,不管是真实战力,还是在联军以及国联的舞台上争锋,都势单力薄。

    HL0001号堡垒外围的国联联军,很快散去,包括乌眼籍的军队。没有阿联默德和科格西奇的支持,欧联的军队在没接到圣路易的指令之前,多半也不会盲目地听从他的军令。而乌眼籍军队的一支重要战力,WY0002军团,已被柏承诚消灭得差不多。这种状态下,德文希尔怎么都不敢攻击郭天放和柏承诚都在场的HL0001堡垒。

    没多久,圣路易也出来了。德文希尔本就一直在联系他,自然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了。

    两人是怎么交流的,外人不得而知。

    这边,郭天放跟华坤麟等人的会议还未结束,突然几人的天讯都疯狂地响了起来。

    众人疑惑地看向彼此,怎么会同时接到紧急电话呢?

    郭天放害怕有什么意外大事发生,示意众人都接电话,他也同时接通。

    然后,众人的表情几乎一致,惊诧。

    世界上很多媒体同一时间播出一条由阿联默德、科格西奇、柏承诚、郭天放共同提出来的倡议,邀请全世界的武帝级强者组建武圣殿,用以引导猎户文明的未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7430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