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353 射

353 射

    看到对方舰队的强大,以及一言不合就准备开火的架势,连卓青阳、裴成武这些上过GW战场的人都慌了神。

    至于普通6022联队的成员,就更是吓得魂不附体。别看他们都是来自各国的精英,但毕竟都是才毕业没多久军校生(炎黄卫培训基地相当于特殊的军校),多数人都没有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

    而GW-WY0002军团则大不然,他们都在GW战场鏖战成了铁血之师,杀气凌人。

    6022联队慌做一团,有些战舰的驾驶员,不由自主地驱动战舰向旗舰靠拢。这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本来无可厚非,但他们的行动,却让整个6022联队的队形,瞬间大乱。

    看到6022联队的菜鸟式反应,钟美欣不屑地冷笑,命令通信员,“给我连线6022A。要是再敢不回应,就先给他们一点教训。”

    6022A内,柏承诚刚好听完卓青阳的叙述,既不没有气得暴跳如雷,也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对汇聚到6022A上6022联队所有的高层军官道:“兄弟们,哦不,我暂时还不能称呼你们为兄弟。换个顺序,叫弟兄们吧。我柏承诚的兄弟,都是托付后背的至亲至信之人。

    你们来自世界各国,我们走到一起,是因为国联和联军的规则。实话实说,我们彼此之间,并无任何信任可言。

    但我们既然走到了一起,也算是缘分吧。一个让我们有可能成为能够托付后背的兄弟的机会。

    我柏承诚没多少优点,但有两点,是我为人的准则。第一,言出如山,说话算话,且从不食言。第二,对于我认定的兄弟,那就绝对生死与共。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将领,我做不到为了战争的胜利甚至是局部胜利而让弟兄们当炮灰,更不会躲在弟兄们身后让弟兄们用生命去为我赚取功勋。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会永远冲锋在第一线。

    现在的情况你们都清楚,德文希尔元帅违规让我去军法处受审。为什么?是我违犯了联军军规吗?我们还没报到呢,算不上德文希尔的属下。他有什么权力用联军军法审讯我?

    显然,他在以权谋私。这个私,或者不是他个人之私,而是乌眼之私。

    也就是说,违规的是他,而不是我。既然如此,那我肯定是不会服从的。就算他是元帅又怎么样?一个元帅的身份,所谓武帝的战力,在我这里不值钱。

    我说的有些乱,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请你们做出你们选择。愿意跟我柏承诚对抗无理且不合规的强权,就请留下,与我同进同退。害怕得罪德文希尔的,或者想跟德文希尔同流合污的,那就请你退出6022联队。

    我不希望我在冲锋陷阵的时候,背后有人放冷枪。我们可以不是兄弟,不是弟兄,但我希望我们不要成为敌人。我柏承诚对于敌人,从无妥协之说,只有你死我活,不死不休。”

    众人都沉默了,包括叶云舒、卓青阳等。能成为精英中的精英,贫民是没资格的,因为消耗不起那个资源。这些人无不来自大家族,来自权贵家庭,他们都有自己的惯性思维,那就是从利益的角度去考虑得失。他们从小就被灌输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柏承诚的流露出来的意思,似乎要跟德文希尔对着干,甚至对眼前强大的舰队动武。且不说有没有胜算,关键是如何善后。刚到GW战场,还未报到,还不算GW战场编制之列的6022联队,一来就跟自己人打起来,会给人一种什么印象?桀骜不驯的罪名是最轻的,抗命不遵是必然的。最有可能的是因自相残杀而被送上军事法庭。

    在军中,讲究的是服从服从再服从。即使不被送上军事法庭,桀骜不驯,抗命不遵,都将是众人从军生涯永远的污点。

    最先坚定支持柏承诚,只有贺长空、裴成武。他们俩是柏承诚战队的成员,已经被绑在了柏承诚战车上,不紧跟柏承诚的脚步,才是他们一生最大的污点。

    卓青阳犹豫再三,还是站到了柏承诚一边,“我是你的副队长。你想上天,我也只能跟着。”

    这话揶揄的意味很重,意思是她并不赞成柏承诚的做法,但愿意跟柏承诚站在一起。

    叶云舒意味深长地看了卓青阳一眼。卓青阳不像贺长空、裴成武,她不是草根,是有权做另外的选择的。不管是德文希尔还是柏承诚,都不可能将她得罪过狠。

    叶云舒沉吟道:“总队长,我认为最合适的方式,是先按照德文希尔元帅的命令办,然后向联军指挥部申诉。虽然郭神不是轮值元帅,但他可以要求召开紧急联席会议,纠正德文希尔元帅的错误做法。”

    其他人纷纷点头,觉得现在只能这样处理。

    柏承诚嘴一撇,“你们应该对我过去的经历有所了解。在华龙国内的时候,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拘捕我,说是审讯,实则想用违规的手法置我于死地。我能活到现在,靠的不是申诉,而是运气。

    这是哪?GW战场。联军轮值元帅亲自动手,你觉得我等得到申诉吗?如果我死了,申诉又有什么意义?你相信郭天放会因为此事而处死德文希尔吗?

    看你们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们大家都认为不可能。

    或者,德文希尔会受到一定的处罚,华龙也或者会因此而得到一点利益。可是那跟我的性命相比,在我这里显然是不值得的。

    所以,不好意思,我不会将我的命运,交到任何人手上。不管是谁,想杀我,那就请做好被我斩杀的准备,哪怕他是德文希尔。”

    叶云舒急了,“你过虑了。无论如何,我想德文希尔元帅都不可能无缘无故地杀你。”

    这时,钟美欣的连线申请发送到。

    柏承诚挥了一下手,示意众人别说话,也示意奥丁接通。

    身穿中将军服,英姿煞爽的钟美欣的全息影像出现在众人面前。也就是前文说的,因为医学科技的发达,现在的人想长的丑都不容易,何况是钟美欣这种有权有钱的高官。

    钟美欣从身材和相貌上说,都是难得一见的美女。尤其是一身笔挺合身的军服,让她显得英气勃勃,更增魅力。

    钟美欣冷冷地看着柏承诚,“你就是柏承诚?呵呵,我还以为你有胆子继续不接电话呢。反正你快被处死了,我也就不计较你见到长官不敬礼之罪了。

    下面,我宣布德文希尔元帅的军令。

    鉴于柏承诚身为恐怖组织四象峰的实际首领,免去柏承诚联军6022联队总队长的职务,并且立即予以拘捕,送往联军前线军法处受审。

    鉴于6022联队违抗军令,就地解散6022联队。特命GW-WY0002军团,拘捕6022联队所有队员,关押到GW-WY0002军事堡垒,等候进一步的处理。

    如果在抗命不遵,GW-WY0002军团有权当场击杀。

    哼哼,柏承诚队长,不,你已不是队长了,而是恐怖份子。束手就擒吧,免得浪费我的能源。”

    叶云舒等人大惊,失口惊呼,“不可能。”叶云舒才信誓旦旦地说德文希尔无故杀柏承诚,而钟美欣一来就打破了她的幻想,直言柏承诚马上就要被处死。

    柏承诚佯装讶异地说:“我是恐怖分子?我怎么不知道?谁认定的?国联吗?还是联军总指挥部?GW前线指挥部没这个权力吧?”

    钟美欣冷笑,“你就别狡辩了,更不要心存幻想,这是世界公认的。乌眼已经向全世界发出了通缉令。”

    “全世界公认的?我查查。”柏承诚还真点开光脑,“没有啊?除了乌眼那个一直将自己的国内法凌驾与国际法的流氓国度,其他国家都没有将我定义为恐怖分子啊?乌眼一家之言,就能代表世界公认?彼特隶,你觉得呢?”

    彼特隶犹豫了一下,说出的话让钟美欣一愣,“不能代表。”

    钟美欣道:“柏承诚,你以为我是来跟你讲理的吗?你是不是忘了这是军队,不是外交场合。我命令你们立即关闭战舰的引擎,等候我的军队接受。不然,呵呵呵,你知道的,奉命杀无赦。我倒是希望你能不执行命令。”

    柏承诚平静地看着钟美欣,“我不知道你哪来的胆子,居然敢威胁我。要么,就是你孤陋寡闻,不知道我击败过影帝,击败过侵略摩索星区的乌眼舰队。要么,就是胸大无脑,被人当炮灰而不自知,还洋洋得意。

    我刚进炎黄卫时,就曾跟炎黄卫校长华坤麟说过,在任何地方,乱命我是不会服从的。

    你所传到的德文希尔的命令,连乱命都算不上,因为他还没有给我下令的资格,我只当他是在放屁,而你是他放出的狗。

    现在,我命令你立即让道。6022联队奉命前往GW指挥部报到。阻止我军行进的任何人,都在违反国际法和国联宪章,要不就是匪徒或敌人。我部有权予以灭杀。”

    “哈哈哈哈。”钟美欣笑得很是肆意,“够狂,我喜欢。小弟弟,人长得还不错,怎么就看不清形势呢?来人呐,瞄准6022A,射击!

    柏承诚,我就拦你了,我就打你了,你敢怎么样?来打我啊。你有那个胆子吗?”

    激光闪耀。一发激光弹,准确地射中6022A的舰首。

    好在这是警告性射击,并非钟美欣旗舰主舰炮全功力发射,不然6022A绝对受创严重。哦不,是正常的6022A会首创严重,柏承诚这艘只有其形的‘伪’6022A恒星级战舰,抗住一发舰炮还是很简单的。

    柏承诚不在理会钟美欣,也没有切断电话,而是对众人道:“各位,都回你们自己的战舰吧。要开战了,跟跟我杀出一条血路的,那就跟在我舰后面。屈服与德文希尔淫威的,可以立即申请脱离6022联队。”

    钟美欣微微愣了一下,随即讥讽道:“还要装吗?我可没时间看你装逼。给你一分钟缴械投降,一分钟后,就不再是警告性射击了。

    全体注意了,所有舰炮都给我瞄准6022A,一分钟后,我没有新的命令,那就给我集中射击6022A。”

    后一句话,是对她自己的部队说的。

    柏承诚还是不理会钟美欣,再一次对众人道:“快点哈,那个傻逼只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做选择。现在,立即给我出去。”

    他话音刚落,舱室就突然变形,将不属于6022A所有人,都快速地送到停驻在6022A战舰舱的他们各自的卫星级战舰旁边。

    众人下意识地爬进自己的座驾里。

    不等他们启动战舰,他们的座驾就突然被奥丁号抛出6022A。然后众人惊骇地发现,6022A突然以超出所有人想向的加速度瞬间启动,朝钟美欣的战舰高速冲去。

    钟美欣和柏承诚之间的通信联系还没切断。

    柏承诚嬉笑道:“傻逼,如果要射的话,那也应该是我而不是你啊,你有那功能吗?你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德文希尔不举是吧?来来,我射给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68168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