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327 征服

327 征服

    有这种可能吗?当然有。

    从伊瑞德的角度,将西珞珈高层全部斩杀,才更符合他的利益。

    按照岳军师的话,治理珞珈星,只会是珞珈本地人。四象峰不会过度干涉。留下西珞珈权贵,等于留下了斯泰尔家族的竞争对手,至少会分去斯泰尔家族的大量权益。

    看到西珞珈各城各军突然升起临时制作的珞珈峰旗帜,伊瑞德知道他必须停战了。

    “杀还是不杀?”两种选择在伊瑞德心中激烈冲突起来。杀,有极大的利好,但风险也不小,岳军师万一怪罪,斯泰尔家族未必承受得起。不杀,斯泰尔家族将来在四象峰内必然会遭遇强大的竞争对手。

    纠结再三,伊瑞德一狠心,杀!他就不信岳军师会为了几个死人而不放过他,大不了受点惩罚罢了。

    正要下令朝西珞珈总统府发射导弹,天讯突然响起。

    伊瑞德吓得一激灵,连忙接通。显示出来的虚拟影像,正是黑大个,他的纨绔儿子洛哈林。

    洛哈林道:“父亲,军师让您立即停火,退兵。”

    “退······,退兵?”伊瑞德难以接受。东珞珈和西珞珈虽然是一个民族,但分裂已久,而且在乌眼和斯拉弗挑唆下,常年冲突不断,以致仇怨越来越深。好不容易以绝对的优势攻入西珞珈境内,正扬眉吐气着,怎么就,怎么能退兵呢?

    洛哈林道:“父亲,您还是执行命令吧。军师说了,不遵军令,后果你承受不起。”

    伊瑞德犹如被人兜头浇下一瓢凉水,很快冷静下来,不得不立即按照岳未远的指示,传令立即停火,全军后撤。

    洛哈林为什么在岳未远身边?说得好听一点,是岳未远将其带在身边培养。黑大个本身的修炼资质确实不错,让岳未远高看一眼,所以特招为自己的亲卫。但未必没有另一层用意,那就是扣为人质。伊瑞德胆敢阳奉阴违,斯泰尔家族最天才的洛哈林,必然第一个遭殃。

    这或许就是岳未远让洛哈林传达他命令的目的之所在。伊瑞德不笨,哪里敢再有任何小心事。

    在惶恐不安的西珞珈民众眼里,东珞珈突然退兵,是因为各地突然竖起的珞珈峰旗帜。

    珞珈峰成立半年有余了。西珞珈各势力的头头脑脑,无疑是保持高度的戒备心理,或明或暗地予以强烈的排斥。但是对于西珞珈民众来说,他们对珞珈峰的印象却相当不错。

    普通民众,以裹腹、生存为第一要务,对什么国际大势,民族大义等概念,没多少太深切的感觉。

    在官方和乌眼、斯拉弗等极力宣传下,不少民众对于封锁摩索星区给他们生活造成困扰的四象峰,是有一定的憎恶和恨意的。但是珞珈峰并未说自己是四象峰属下,而且是以本地人波塞冬为首脑。

    还有,当今时代,因为神之视角的原因,任何人都封锁不了公众舆论信息。乌眼、斯拉弗在网络上大力毁坏四象峰的名誉,范恭明同样发动反击。倒是没有自辩,而是以牙还牙,或真或假地宣传乌眼和斯拉弗在珞珈星,在摩索星区,在猎户所有贫穷国度的累累恶行。

    所以在民众眼里,乌眼、斯拉弗和四象峰都是一样的货色,谁都不值得信任。

    而珞珈峰属于四象峰,乌眼、斯拉弗自然大力宣扬。范恭明这边的回击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智慧自己分辨。乌眼、斯拉弗的惯用伎俩,就是挑拨离间,看不得珞珈人团结,担心珞珈强大。

    更关键的是珞珈峰为民众提供了大量高薪、安全的就业机会,还经常做游戏欸慈善之举。

    实际行动和空洞的宣传一对比,西珞珈的民众对于珞珈峰的好感,是越来越高。

    现在珞珈峰的旗帜一竖,就挽救西珞珈于水深火热,顿时将珞珈峰的声望推上了峰巅。

    伊瑞德暗自庆幸,幸好没冒险一击,要是坏了岳未远推出珞珈峰的大计,他真可能死有余辜。

    战争突然爆发,又突然终止,让人感觉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但很多大佬却感受到彻骨了寒意,这说明四象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有能力轻松玩转珞珈星。

    不过,乌眼和斯拉弗还不是很着急,东西珞珈的世仇,不是那么好调和的,想一统珞珈,没那么简单。再说,他们能置之不理,随便四象峰操作吗?

    确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年累月的战争,使得双方的仇恨太深太大太普遍,强行将两边捏在一起,几乎是不可能的。

    两国边境的一个小城,突然涌入一批精锐的战士,清一色杀气狰狞的幻魔机甲,让人望而生畏。

    这支一千人左右的特战队,并未扰民,而是在小城外的空地上,驱动机器人迅速围起了一道简易的篱笆。框下方圆一公里左右的区域。

    篱笆内,不少行军帐篷很快搭起。

    没多久,东西珞珈国的大量当权高官的车队,纷纷开到,从篱笆的东西两门分别进入。

    高官们沿着通道走进中间的宽阔的大帐,不约而同地瞪以仇视的目光和发出冷哼。

    大帐内,三面摆有长条桌。

    岳未远一个人端坐北边。洛哈林和其他保镖,站在他身后。

    东西两边,是给东西珞珈国高官们准备的座位。

    东西两边剑拔弩张,似乎一言不合就会大打出手。

    岳未远站起身,哼了一声。两边对峙的紧张气氛,瞬间消散。两国高官都将目光投向岳未远。这人的一言一行,有可能决定他们的生死,不能不让人敬畏。

    岳未远离席走到中间,嘴里面随意地说:“都给面子来了?谢谢,谢谢各位赏脸。坐吧。”手上却像是做游戏一般,搭上停放在中间空地上的一架机甲。

    这架机甲是西珞珈从斯拉弗采购的军用机甲。西珞珈军队溃败时,被东珞珈缴获的。

    岳未远将机甲放在这里,显然不是为了震慑西珞珈高官,而是为了震慑在场所有人。只见他用手掰住五米多高的机甲的大腿,微微一用力,竟然就将钢铁举腿掰弯了。

    岳未远就像玩玩具一样,一压、一折、一叠,偌大的机甲,很快就被他揉成一个大铁球。

    似乎玩尽兴了,岳未远抬腿一踢。呼。大铁球被他一脚踢飞,冲出帐篷顶上预留的天井,飞出老远。好一会,才传来一声轰隆巨响,那是铁球坠地的声音。

    两国官员大惊失色,两股紧缩。我的天,这是武皇级力气了吧?

    珞珈星在乌眼和斯拉弗控制下,修炼资源缺乏,修炼功法简陋。整颗星球能有一两个低阶武王就不得了了。高阶武王就得仰望。至于武尊,武皇,那是传说。

    亲眼看到如此非人的力量,不由得他们不害怕。

    岳未远的威慑还没结束,迈步走回自己的座位,很平淡地对两国高官道:“你们都是珞珈精英,肯定不会孤陋寡闻。对于高阶武者,都会有自己的认知。

    至少,你们都知道两个常识。

    第一,高阶武王辅以其强大的内力,爆发力可以接近百万吨。加上适合的机甲,一人能毁一城。武尊十倍于武王,武皇十倍于武尊。至于武帝,呵呵,一人可以毁灭一颗星球。

    第二,全世界的武帝不过十位。武皇不超过两百。武尊总数,一万多吧。

    我跟你们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是告诉你们,珞珈星实在是太弱小了。只要有数位武尊,或者一位武皇,就能打败你们两国合力的全部。

    世界上的武帝,公开的,只有华龙,乌眼等前五强有。他们是大人物,轻易不会出手。隐藏的,可能也有几个,比如我们峰主前不久在红河击败的黑道霸主影帝。但你们不用担心,因为你们等闲也见不到。

    武皇呢,也基本上由五强均分,华龙稍微多一点,其他国家很少很少。这样算下来,乌眼,斯拉弗大概各有三十几位。

    三十多位武皇很恐怖了,害怕吧?不要多,来一个,珞珈星就只能举手投降。

    我给你们算这个账,不是长他人威风,灭自己的士气,是告诉你们,这些战力,在四象峰眼里不值一提。

    我本人,就是武皇。跟我战力相当的,超越我的,在四象峰比比皆是。

    以为我夸张是吧?看看外面。我带来的一千特战队,人人都是半步武帝。

    来呀,请各位给我们的贵客们演示一下。”

    岳未远以手示意,请两国高官走出帐篷,观看表演。

    特战队已经分成两溜列队站好。随着岳未远的手势,一千人突然整齐地蹲身跺脚,嗖,直飞高空。

    一千人两两徒身在高空捉对格斗。一招一式,激起浩荡的气流,进而产生凶猛的狂风。

    时间不长,纷纷飘落,回归原地。

    时间虽短,但东西珞珈高官全都吓傻了,一个个目瞪口呆,不敢置信。

    短暂滞空,这是武帝的标志。

    武尊的弹跳力出众,可以低空滑行不小的距离,形似飞行。武皇凭借其强大的内力外放,可以从几百米的高空跃下而不受伤。但是,他们都摆脱不了牛顿定理的约束。而武帝就好像不规牛顿管了,内力加念力,能够让他们短暂滞空或真正的短距离飞行。

    全世界的武帝才多少?公开的不过十。眼前是多少?整整一千呐!

    其实,岳未远自身算不得武皇,念力修炼跟不上,最多是半步武皇。

    一千特战队也不是真正的武帝,半步武帝而已。他们的滞空,靠的不是念力内力,而是幺米机器人的非牛顿特性。将幺米机器人的自旋方向调整合适,长时间漂浮在空中都没问题。

    岳未远招招手,带着两国高官返回帐内,“我这不是威慑你们,是告诉你们,我们珞珈无惧世界上任何强国和任何势力。”

    信你才有鬼?众人心中嘀咕,你这一演示,在座的谁还敢有丝毫异心?包括叫嚣得最凶的西珞珈议长金盖尔洛克,都噤如寒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6440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