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321 两掌

321 两掌

    在以无垠空间为背景的画面中,武帝郭天放渺小得像一粒尘埃。然而当他一掌拍下的时候,同为武帝境的商有忌却吓得心胆俱裂,惊恐万状。

    武帝,是猎户人类当前功力的极限,被民间尊称为神一般的人物,因为他们充分演绎了一个渺小的人类,却可以爆发出堪比核爆级能量的神奇。

    郭天放看似轻描淡写的一掌,却以他的念力和内力,带动空间中的各种物质和能量,汇聚成汤汤大势,给天乙星造成天塌地陷的效果。

    这就跟蝴蝶扇动翅膀而造成巨大的飓风类似,以郭天放的手掌为出发点,呈放射性放大,无形的能量驱动大气,形成一个硕大的手掌,轰然拍到天乙星的地面。

    天乙星犹如遭遇巨大陨石的冲击,烟尘冲天而起,地震连续不断。武帝一掌之威,真正的惊天动地。

    身穿轻薄铠装的商有忌又惊又怒又恐惧,傻呆呆地看着地面。

    武帝还没能力徒身飞行,必须依靠装备。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机甲的加成作用不大,反倒对自己形成制约,所以武帝一般都喜欢穿着比衣服厚不了多少的铠装,既可以装逼,又能加强身体的防护,还能自如地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内活动。

    待烟尘稍散,入目是惊心的一个硕大天坑。手掌形,方圆数十公里大小。

    商有忌气得目眦欲裂,“郭天放!”

    郭天放所攻击的区域,正是商有忌的修炼之所。为了建造这个‘洞天福地’,商家投入了天文数字的财富,今日竟被郭天放一掌毁得荡然无存。

    更为气愤地是,‘洞天福地’里面的人虽然不多,但都是商有忌精心挑选的天资不凡的后辈,带到身边亲自指导。不用说,商家的这些精英后辈,此时都成了垫底天坑的泥石。

    天讯另一边,影帝只感到毛骨悚然,他实在是想不到,郭天放的功力竟然如此之高,高得他几乎兴不起丝毫反抗的念头。暗自庆幸当初在新狮城没有跟郭天放硬撼,见机不对立即远飏。还庆幸那里是新狮城,郭天放不能无所顾忌地出手,不然他绝对扛不住郭天放一掌。

    商有忌和影帝,都以为自己也是武帝,跟郭天放的战力差不会太大,满以为两人联手,即使不能战胜郭天放,郭天放也多半奈何不了他们。现在亲眼看到郭天放的攻击力,这才明白,武帝和武帝,是不一样的。

    影帝悄然挂断了天讯,他怕了。若是没有柏承诚,他还不怎么恐惧,因为郭天放很难找到他的所在。然而柏承诚这个家伙,也给人一种未知的神秘感,比如在新狮城时,就能判定他的大概位置。万一柏承诚有能力凭天讯定位他,他就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

    商有忌用颤抖的手指着郭天放,嘴唇气得哆哆嗦嗦,“屠屠屠夫!郭天放,你是屠夫,是魔鬼,有什么资格自号华龙守护神?”

    郭天放的表情依然没有一丝波动,似乎刚才一掌,不过是挥挥手碾死一直蚂蚁一样,“一千亿星币,五艘战舰。”

    “你你你······。”商有忌恨不得大骂,你都毁了我的‘洞天福地’,我不找你索赔就不错了,你怎么好意思还索要赔偿?你知道这个‘洞天福地’花了多少钱吗?

    郭天放自是不会跟商有忌讲理,再一次扬起手。

    “助手!住手啊!”商有忌急得跳脚,却不敢上前阻拦。他知道,如果上前,郭天放说不定攻击更狠,很可能将他一掌毙于掌下。

    情急之下,连忙呼唤影帝,试图让影帝出面阻止郭天放。呼叫几遍都没得到回应,这才发现影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挂断了天讯。

    郭天放毫不留情地拍下第二掌。不,还是有所留手,他这一掌没有拍向人口和建筑比较集中的区域,而是拍向人迹罕至的山野。

    天塌地陷再一次爆发,青山碧野间,又出现了一个硕大的触目惊心的天坑。地面上的人类和各种生物,彻彻底底地感受到什么叫世界末日,惊恐万状而毫无目标地奔逃。

    商有忌歇斯底里,“郭天放!你,你怎么敢?你不是以守护人类为己任吗?你这是在干什么?在毁灭,在屠杀!”

    郭天放平静地说:“我守护的是文明,是规则,是理念,不是那些将我的信念当成软弱可欺的无耻之徒。破坏规则者,必须受罚。

    一千亿星币,五艘恒星级战舰。”

    “我,······。”商有忌气得浑身颤抖,“我给。给我一个月。”

    郭天放扫了商有忌一眼,“半小时。半小时罚金没到位,我会出第三掌。”

    商有忌大吼,“你这是强人所难。那大一笔资金,那么多大型战舰,我一时半会去哪里给你拿?”

    郭天放扫了一眼吓得不敢稍动的商家舰队,眯上眼睛假寐似的,不理会商有忌的叫嚷。

    商有忌心中一惊,“坏了,不该出动舰队阻拦6022联队。郭天放显然看上了商家舰队。”

    他家的舰队能给郭天放吗?当然不能,那里面有大量商家的机密技术。但不从舰队里面划出战舰,他一时之间又去哪里给郭天放找五艘恒星级战舰来。

    无论商有忌怎么说,郭天放就是不理会,偶尔扫一眼天讯看时间,其实是在提醒商有忌,你的时间不多了。

    商有忌气得打转,不得不一头扎进大气层,朝商家总部降落,招来商家现任家主商崇,将郭天放的要求跟商家主要人物说了一遍,“大家说说,该怎么办吧?”

    “我就不行郭天放真敢毁灭天乙星?”商家族老,商崇的叔叔商万山狰狞地说:“只等这一关过去,我要将那柏承诚挫骨扬灰。”

    商有忌瞪了商万山一眼,“狠话谁都会说。如今已经刀斧加身,先自保吧。我觉得郭天放为了柏承诚,未必不会下很受将我商家彻底抹去。”

    商崇苦涩地说:“欺人太甚了。我们可以想国联申诉,同时想全世界公开郭天放自持武力欺负弱小的事实。”

    他商家终于也体会了一把弱者的滋味。此前,只有他们欺负人,何曾有人敢欺负到他们头上。这时候,他们只觉得自己委屈,从来没去想过他们巧取豪夺时,那些别他们逼得跳楼的,甚至被他们直接击杀的弱者的感受。

    商有忌没好气地说:“我问的是现在怎么应对,还有十分钟。”

    商崇的头发都被他自己揪下好几缕,“就真没有一点回旋余地?”

    商有忌摇头,“郭天放这次怕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那还说个屁?商家不少人又气又怒又无奈。

    给。只能给。

    商家迅速传令舰队,让出五艘恒星级战舰来。一千亿星币到不是太大的事,商家随时可以抽调,直接转账。

    商有忌再一次上天站到郭天放面前,“你满意了?”

    郭天放哼了一声,“我此前要求的是十艘恒星级战舰,算是你们商家为GW战场的捐献。快两个月,你们居然一艘没准备,可见你们根本就不讲信用。

    这一次我放过你们,但并不意味着我那五艘战舰我就不要了。

    按照你刚才自己定的时间,一个月内,给我送到GW战场去。不然,我还会来。”

    商有忌恨不得咬郭天放一口,这是打不过,不然······,呃,他还真拿郭天放没办法。

    商家起先是答应给郭天放一千亿星币,十艘恒星级战舰,但有个前提条件,被围在新狮城星域的商家舰队及武皇,必须无恙回归。

    后来商家舰队和武皇莫名其妙地殒身新狮城星域,商家不加大报复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会支付郭天放索取的罚款?

    可此时兵临城下,他们才知道,跟武帝言而无信,代价是他们承受不起的。

    郭天放回到6022A,柏承诚连忙迎上来,“郭神威武。”

    郭天放不为所动,他也不认为这有什么威武的,对柏承诚道:“我倒是无所谓,但商家经此一劫,必然恨你入骨。你要小心了。

    一千亿星币和五艘恒星级战舰都给你。星币算作是你为我炼制法宝的报酬。战舰补充进6022联队,增加你们的战力。至于后续的五艘战舰,你就不要想了。”

    柏承诚自然乐意接受战舰,这会极大地增强6022联队的战力。要知道,6022联队,仅仅只有作为旗舰的一艘恒星级战舰,连行星级都只有九艘。突然增加五艘恒星级战舰,战力可不止翻一番。这对他们在GW战场上建功和自保,都有着不小的意义。

    不过对于星币,柏承诚没要,“星币您留着吧。论金钱,我可比您多。”

    郭天放道:“钱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是的,到了他这个层次,一般的药材也起不了多大作用。而修炼所需的灵晶,是用钱买不到的。当然,这跟猎户文明炼药技术地下有关。柏承诚就能炼制出对武帝境还有作用的灵药,不过他不会公开也不敢公开罢了。

    柏承诚还是让郭天放留着,“怎么会没用?过不了多久,灵晶就有可能上市交易。那时候,我怕您只嫌钱不够用。”

    郭天放一愣,“你的意思是,你用灵石矿炼制出来的灵晶,会对外发售?这个恐怕不太好,说不定武皇武帝都将视你为敌?”

    这是惯有思维,武皇武帝可不希望公众知道灵晶能用于修炼,一来灵晶稀少,众人皆知的话,武皇武帝就不能垄断了,他们的修炼资源必然缺乏。二来,他们下意识地不愿意新冒出来的武皇武帝过多,这会影响他们的利益和地位。

    郭天放想不到的是,柏承诚这一刻表现得很是大义凛然,“为了战胜迪玛,为了提升猎户文明的等级,义无反顾。我想,您老肯定会支持我的对吧?”

    郭天放愣了一下,以他这些日子对柏承诚的了解,柏承诚可不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他会这么好心?

    不过还是点了点头,“这是当然。不过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灵石矿吗?”

    他哪里知道,柏承诚是想通过灵晶,来控制整个猎户文明的修炼界。当然,提升猎户文明的等级,也并非假话。猎户文明的等级越高,柏承诚在家族继承人竞争中的得分就越高。道理很简单,你掌控一个原始文明,和掌控一个高级文明,功绩肯定相差很多。

    柏承诚道:“灵石矿肯定不会少,而且不止一种。掐脖子的是提炼技术,成本太高,得不偿失。只要技术得到提升,一切都不是问题。”

    郭天放欣慰点头,“那就好。商家和影帝接下来必然会用各种手段打击你,我可不想你树敌太多。”

    柏承诚不在意地说:“他们会采取什么手段,我大致能猜到。没关系的,见招拆招就是。”

    果然,郭天放和6022联队一走,商家就发动自己强大的影响力,在影帝暗中配合下,一刻都不想耽搁地对柏承诚发动了猛烈的攻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63805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