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278 异能强军(二)

278 异能强军(二)

    “对,异能强军。”

    下午的比赛之后,柏承诚将成志战队的队员招到一起,宣布自己将人工赋予他们每一个人异能。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我现在有这个能力,强化你们之余,我会尽量帮助炎黄卫用异能提升战力。

    今晚,先从贺哥和裴哥开始。这里有适合你们体质的异能项目,你两自己选,看看喜欢什么异能。”

    成志战队的队员,激动得想上天了。异能欸,谁不想要?他们第一次感觉加入成志战队,可谓这辈子最明智的选择了。

    贺长空倒是早就有心里准备,知道紧跟柏承诚,绝对会有奇迹。看了半天,不知足地说:“除了这些,还有吗?”

    柏承诚沉吟道:“肯定还有,但是我不敢试验。基因呐,动辄影响性命。我又不是那些无视人性命的科研疯子。

    这些呢,都是有成功的先例,才敢应用到你们身上。”

    没错,这些异能,都是那些妖孽已经拥有的,证明过不影响人的健康和生命。

    在红河基地,同样在开会,主要议题基本一致,用异能强军。

    两边同时不断地加工大功率意念波通讯器,以保持实时意念波通讯不间断。柏承诚在使用调节基因的方式人工激发人的异能取得的每一步成功,都及时告知和将数据输送给分身和珀莉雅。

    本来为了节约能量,珀莉雅不准备采用长时间次空间飞行方式前往红河,但柏承诚改变对摩索星区的攻略计划以及发现可以人工激发异能之后,决定不惜能量,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红河。

    时间,始终是柏承诚非常注重的焦点,一步快,步步快。不管是壮大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还是想在家族继承人竞争中取胜,就务必要是自己走在前面。

    目前的情况是,自己非但没有走在前面,还很可能落后很多,所以节约的这点灵石,在时间面前,不值一提。

    不惜耗费灵石,是因为柏承诚还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准备短时间内公开灵石可以应用与人类的修炼。这本是武帝们垄断的秘密,世人并不清楚。一旦向全世界公开,灵石的需求和价格,必将井喷式增长。

    猎户缺少灵石吗?当然缺,不然武帝们也不会秘而不宣。但从两外的角度上考证,其实并不缺,猎户旋臂上不少星球还是存在灵石矿的,只不过已经发现的灵石矿被武帝们私下垄断了而已。

    武帝们占有了灵石矿,怎么还缺灵石?他们缺的是纯灵石,而不是缺灵石矿。

    纯灵石才可以用于修炼,没提纯的灵石矿石,武帝都吸不出里面的灵气能量来,或者杂质过多,强行吸收的话反而有害。

    现在这个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因为柏承诚可以用科技的方法,将灵石矿里面的灵石提炼出来。

    当然,给张家、李家的那种提炼技术,是不成熟的。成本太高,意义不大。柏承诚自然不会走赔本买卖,只要将提炼设备的加工材料,替换成合格的非牛顿物质,再采用核聚变能量库提供动力,成本将大幅度下降。

    会上,柏承诚对张仁枚的虚拟影像说:“枚姐,你拿出十万亿,以原楚天能源和殷商能源为基础,在全世界各大主要星球做好开始开设灵石银行的准备。

    业务嘛,三项,收购灵石矿石,提炼灵石,灵石的存贷。”

    参加这个会议的,有珀莉雅,张仁枚,鲁有志,范恭明,岳未远,刘星叶,血月,八岐魔王,黄金龙,沃锐,方星航等。

    张仁枚鲁有志还在路上,方星航在炎黄星卫一,所以他们三人是用视频投影的方式参加会议。

    刘星叶,范恭明和岳未远为了避免遭到商家的袭杀,已经离校来了红河,一边在虚拟系统学习和修炼,一边参与四象峰的各种工作。作为柏承诚的绝对亲信,他们一来就成为了四象峰的高层。凭柏承诚的威信,谁都不敢质疑。

    至于卓青琳,柏承诚没让她介入四象峰,仅仅是跟卫倩莲一起负责大帝居。原少伯投资,已经并入了大帝居。卫倩莲分管大帝居的专利业务,卓青琳分管投资业务。刘星叶彻底退出。

    卫倩莲有个炎黄卫编外队员的身份,卓青琳有卓家为后盾,商家想动她们,就得考虑炎黄卫和卓家的怒火。

    柏承诚不知道的是,还真有人敢动她们,让自己痛彻心扉,悔之莫及。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所谓的开会,其实是柏承诚直接发布命令。什么民主,柏承诚自己这里没那个概念。但是对于手下行事,他又要求手下们必须民主。可谓赤果果的双标,但众人都不感觉有什么不对,可见虚拟修炼系统洗脑的功效。

    张仁枚诧异,“橙子,你准备想全世界公开灵石的功能和你的提炼技术吗?”

    柏承诚点头,“不全对。对外我们依然说自己采用的是给张家李家的那种技术,实际上确实是使用那种技术,唯一不同点在于我们加工设备的材料有所不同,其效率差异就有千百倍之多。

    灵石的功能,必须公开。这有助于全民帮助我们去寻矿、挖矿。单靠我们的力量,找不到多少灵石矿。更何况我们没有矿石的开采权,只能依靠各国采矿公司。

    更重要的是,公开灵石的功能,有助于尽快提高猎户人类的整体实力。

    我的计划中,不但GW战场不能输,且我希望将四象峰的影响力扩展到迪玛,兰蒂斯文明,甚至整个银河系。”

    有些人是第一次听说迪玛文明兰蒂斯文明,发出一阵惊呼。

    柏承诚没时间给他们解释,“相关资料,我将输入虚拟修炼系统,你们下去之后自己查。第二件事,枚姐在拿出十万亿给卓青琳,加大对费米材料等公司的投入。让卓青琳尽快整合我们投资的那些小公司,组成一个庞大的非牛顿材料集团。

    意念波科技一旦面试,无论是人造虫洞,新式战舰、机甲(柏承诚提供给炎黄卫的幻鹰Ⅱ),新式武器,新式设备等等,都将需要海量的非牛顿物质。”

    这一条,让方星航都惊骇不已。不过他没有当面提问,而是准备会后跟柏承诚私下交流。新科技发展太快,对整个人类体系未必是福,说不定会让人类的社会体制和经济体制崩溃。

    方星航更诧异的是,柏承诚不是在新狮城参加比赛吗?怎么红河又出现了一个柏承诚?他又不能质疑柏承诚是假的,或者分不清那个柏承诚是假的,所以一言不发。

    柏承诚不管众人的惊诧,“第三件事,枚姐拿出两百万亿给刘星叶,成立三人行药材公司。注意,冯茹蕾的股份,必须先剔除出来。”

    刘星叶道:“她早就退出了,很彻底。”

    柏承诚点头,“那就好。既然出去了,就没必要再进来。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为她的安全和我另外的计划考虑。

    两百万亿,主要用来改造始皇系的各颗非生命行星。不怕砸钱,要的是速度。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始皇系的五颗非生命行星,都能种植药材。”

    如果不强求必须住人的话,改造非生命行星其实不难,大量砸钱即可。先是密集核爆,覆盖整颗行星表面,形成大量的尘埃,人为制造高密度大气层和温室效应。然后投入无数大功率空气净化器,调节和控制大气层各种气体的含量。

    再就是制造水。任何星球,都不缺氢元素和氧元素。石头(碳酸钙)里面都有大量的氧元素。核爆之后,会产生大量的碳氧化合气体。加上氢元素,制造水并不难,只要舍得投入。

    两百万亿是个什么概念?不追求时间的话,改造一颗星球两十万亿都要不了。当然,这种改造出来的大气,勉强适合植物生长,多半不能用于人类呼吸。

    柏承诚并不要求适应人类,反正采用大量的智能机器人种植药材。也可以制造几个密封的生存基地给必须的管理人员工作和生活。

    柏承诚还没说完,“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准备赋予你们,以及我们四象峰核心精英部队以异能。

    没错,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异能。

    直到我们的核心部队都拥有异能之后,我们才开始对摩索星区全面的攻略。

    我的定位是,四支部队,每部挑选核心精英一万名。其余的九万名战士,都将分散撒出去。干什么呢?无差别攻击所有前来摩索星区的飞船。我不管是对方是商船、星盗,军队,猎人组织,侠客盟,还是什么?一个目标,截断摩索星区跟外界的联系。

    战法,可以是群狼战术。不必用四象峰、血月狼、魔手星盗团、噬天龙的名义,可以无身份,也可以伪装成你们已经劫掠的对象。

    这个过程,既是练兵,也是为下一步彻底占领摩索星区做准备。

    我i以前想简单了,觉得拳头就是一切。经过和卓青阳和郭神的讨论,让我认识到这里面涉及的因素太多,政治的,经济的,人心的,等等。所以,还是用本地人出面比较合适,无论是收服人心,还是在国际大义上,都容易站稳脚。

    倒是依然从珞珈星开始。波塞冬是本地人,就让他将虚拟世界的事务都丢给食人鲨,准备出任我们第一任现实世界的珞珈星星长。

    其他星球的星长,你们可以留意一下,看谁比较合适。是在没有合适的人,那就尽可能扶持一个本土势力的首脑。

    虚拟世界也不可放弃,由食人鲨负责。你们各部在空闲时,都可以去虚拟世界帮忙,务必占领整个摩索星区。

    大方向就这么多,细节上的事,你们按职责商量着办。

    我宣布张仁枚出任财务总监,分管财务和后勤。范恭明、岳未远组建参谋部,或叫智囊团。分管政务。鲁有志出任基地卫队司令。沃锐、血月、黄金龙、八岐魔王分别任第一二三四野战军司令。

    简约框架先这样。详细的组织规划,你们都可以提意见,由范恭明整理之后交给我。

    我的任务嘛,从今天开始,给你们每一个人按照体质激发异能。呵呵,我要打造出一支全异能者组成的强大的军队。

    可以想象,全由异能者组成的大军,一旦面试,其战力和影响力,将何其恐怖。

    怎么激发异能,众人不清楚,反正柏承诚说行,那就肯定行。一想到自己也可以成为异能者,众人无不心头火热。

    人工激发异能,在基地轰轰烈烈地展开。能量足够,柏承诚奢侈地使用灵石替代药材提供基因调节所需的能量。人手也够,珀莉雅的无数分身都可以胜任这个工作,只要柏承诚设置好程序就行。

    不过珀莉雅提出质疑,“你这是用人力强制介入生命的进化过程,考虑过后果吗?”

    柏承诚傻眼了。转基因植物都曾遭受如潮的非议,自己这个举动,差不多是将人类的基因进化,非自然地强制改变,此后人类还是人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6032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