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252 进一步升级

252 进一步升级

    导弹射向鲁有序的时候,科尔薇娅正跟在鲁有序身边送他出门。

    近两年的时间,在柏承诚赠送的功法以及大量基因强化剂的反复浇灌之下,科尔薇娅从高阶武宗一跃而成中阶武王,反应自然比目前还只有武宗战力的鲁有序快得多。

    科尔薇娅大惊之下,猛地一扑,抱起鲁有序就朝一侧飞奔。

    轰,轰。接连两声巨响,鲁有序的车队整个被掀上了天。纷纷扬扬坠落的,都是残肢断臂和汽车、建筑的残片。

    爆炸发生时,科尔薇娅抱着鲁有序往地上一扑,将鲁有序压在身下。

    好半天,刺耳的警笛声惊醒了鲁有序,茫然地推开身上压着的科尔薇娅,使劲甩了甩脑袋,才慢慢神魂归体,想起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候他想起科尔薇娅,吓得魂不附体,赶紧查看科尔薇娅的状态。科尔薇娅七窍流血,已经昏迷不醒。

    鲁有序慌了神,急得大声喊叫,“来人呐,快来人呐,救命啊。”科尔薇娅要是因此而殒命,鲁有序估计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确实有人闻声而来,但很不幸,是杀手。人未到,子弹先疯狂地扫射过来。噗噗,啊嗷。鲁有序惨叫,中弹了。

    他却没跑,往科尔薇娅身上一扑,不让子弹射中科尔薇娅。

    砰砰砰。另一处也突然响起密集的枪声。

    不一会,枪声平息。迟来的警队终于抵达现场。

    警员发现现场死伤惨重。鲁有序的卫队和徐福俱乐部的选手死了不少,基本上都是被导弹炸死的,尸体残缺不全。

    另有十几个不明身份的持枪者死于枪击。死状同样很惨,几乎每一个死者都被打成了筛子。击杀这些持枪者的人却不知是谁。

    几分钟之后,柏承诚就接到了杨志胜的汇报,勃然大怒。吩咐杨志胜加大监查力度,尤其是近几天的外来人员,一个都不可放过,如果不能确定身份,宁杀错不放过。

    李衡源虽然逼柏承诚从小就背了不少儒家古书,但因为李衡源在家中的地位显然不如柏瑶瑾,而柏瑶瑾对柏承诚采取的是放养是教育,任期自己发展。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不学习,不刻意去教育和引导,习性自然会变化。柏承诚的自由式成长,在李横渠眼中,绝对是长歪了的那种,从不受主流道德观的束缚。

    换句话说,柏承诚根本就不是一个好人,不然他也不会当了那么多年的‘流氓’。至于没做出什么大恶,这是李衡源是在看不惯而严厉制止的缘故。每逢这种时候,柏瑶瑾会适当让步。她可以纵容儿子做一个纨绔,但却不愿儿子变成一个罪犯。

    如此环境下成长的柏承诚,既有仗义每多屠狗辈的市井豪侠气,也很是自私。他自私的不是金钱,而是感情。柏瑶瑾有用不完的钱,所以他也视金钱如粪土,送给冯茹蕾刘星叶一个亿眼都不眨。混迹市井打架斗殴,后背有可信的兄弟在保护,所以对身边亲近的人,他肝胆相照。但是其他人,就只有两种,一种是可以欺负的,一种是敌对的。

    所以,别奢望柏承诚有善心、仁心和慈悲,别以为他不敢放手杀人,尤其是敌人。

    柏承诚给了杨志胜一句话,“伤我兄弟者,杀无赦!”

    杨志胜打了一个冷颤,柏承诚此话说得杀气腾腾。片刻之后又激动无比,他感觉得到,柏承诚的‘兄弟’里应该有他一个。

    杨志胜凛然遵命,“好的,柏少。我倾尽‘承天门’的人力物力,也要将来犯者杀得一个不留。”

    柏承诚疑惑了,“人力好理解,倾尽物力是个什么意思?缺武器吗?我马上派人给你送去。”

    杨志胜道:“柏少,不是的。是为了买情报。我的承天门还没有控制全星球的地下世界,而大帝禁卫军又不好公然出手,所以我需要向夜市买情报。只要出得起价,所有来始皇星的敌人的行踪,都可以买得到。”

    “夜市?啥东东?”柏承诚懵逼。

    杨志胜道:“夜市是一个专门靠贩卖情报消息的神秘组织。”

    柏承诚,“很强大吗?”

    杨志胜打了个冷颤,“强大不足以形容他们。说句不好听的,你想知道总统夫人今天穿什么内裤,都可以出价请他们查出来。”

    柏承诚大惊,“如斯恐怖,不可能吧?我怎么没听说过?”

    杨志胜道:“柏少,您又不混迹黑道,自然没有跟他们打交道的机会。他们的情报,基本上都涉嫌别人的隐私,所以不可能公开露面。”

    “嘶。”柏承诚吸了一口冷气,他相信杨志胜不敢骗自己,那么这个名为夜市的组织就太恐怖了。微微思索了一下,“你试着跟他们多接触,再向范恭明汇报一下。暂时只能跟他们为善,别交恶。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我马上给你汇一笔钱过去。”

    杨志胜连连应是。心中苦笑,我敢跟夜市交恶吗?我夜宿哪一个情人家里,和承天门暗中做的一切非法事件,对方都清清楚楚。

    他若是将自己怎么跟夜市搭上关系的高速柏承诚,柏承诚说不定就明白了夜市为什么如此神通广大了。无他,用隐私胁迫夜市认为有价值的能被胁迫的人,为他们提供消息来源。这世界上其实就没几个干净的人,不受胁迫的极少极少。

    好在除了汇报一些消息,夜市从不限制被胁迫者的行为,也不强求被胁迫者为他们做超出能力的事,所以夜市既神秘,又无所不在。

    柏承诚暂时没空理会夜市这个神秘组织,且说不定以后还用得上,此时的全部精力,都在跟商家李家的搏杀上。

    是的,李家也介入了。而且不是商家蛊惑的,而是他们自己主动加入了。李家认为打击柏承诚对他们有巨大的好处。在官方层面,若是能给柏承诚定罪,他们觉得自己可以从柏承诚那里要回被新能源股潮卷走的巨额财富,更可以侵吞柏承诚的各种专利。

    在私下,他们已经认定柏承诚为大仇。世家对待仇人,处理方式只有一个,不死不休,斩草除根。没有这种狠辣,世家何以屹立数千年不倒?

    柏承诚在去新狮城的路上,电话就没停过。不是发出指令,就是听取各地的汇报。

    挂断杨志胜的电话之后,立即拨打卓远山的电话,对鲁有序遇刺表示严重不满。公然宣称如果卓远山不能保证始皇星的安全,他就要采取自己的措施。

    卓远山气得直哆嗦,你现在也不过是一个炎黄卫S级队员罢了,上校级别,有什么资格对我一个星长指手画脚?但他却只能忍住,因为卓家此时已经跟柏承诚绑在了一根绳子上。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柏承诚要是发了疯,卓家有可能要跟着遭殃。

    卓远山同样对发生在始皇星上的袭杀案震怒不已。导弹呐,没有内奸,怎么运得进来?所以,他是有责任的。幸好鲁有序没死,不然还不知道柏承诚会做出什么更惊天动地的举动。心里又是一寒,柏承诚没提鲁氏农庄的爆炸案,应该是还不知道。如果不赶紧处理好,他真可能承受不起柏承诚的怒火。

    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不会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承诺立即发动整个始皇星的官方力量,清剿潜入的恐怖份子。

    卓远山暴怒,始皇星军政议三界瞬间掀起反腐风暴。有柏承诚的巨额资金支持,也就有了夜市的大量情报,加上商家、李家并不知道杨志胜是柏承诚的人,而已商家李家派到始皇星的,以及早就潜伏在始皇星的棋子,基本上被一扫而净。

    不但是黑道和商界,连他们买通的军方棋子,都被迅雷不及掩耳地抓了起来。导弹之所以能运进始皇星,居然是大秦星区驻军副司令的功劳。

    卓远山是没权抓捕军方那个级别的官员的,所以只能上报。但上级的处理意见还没反馈回来时,那位副司令就被人暗杀在自家别墅中了。

    不止是始皇星爆发了波及黑白两道巨澜,炎黄星同样如此。大帝居再一次遭受到强大的攻击,而且动用了不止一枚核弹。

    科技红果果地呈现其两面性,提升人类生活的品质是主流,但副作用同样很大。不少地方都有卫星核聚变功能设备。这些设备很容易被人改造成核弹。

    大帝居被夷为平地,死伤多少不得而知,反正核爆中心的人都被气化了。柏承诚麾下死了多少人外界不清楚,但驻守大帝居外的龙卫死伤了多少人却明明白白。

    龙卫震怒,军方震怒,最高委员会震怒。他们不能不怒,这要是自己遭受核弹攻击怎么办?这是哪里?这是华龙帝都,一国政制众心欸。

    最高委员会一声令下,军方出动,龙卫出动,鹰卫出动。都是明眼人,盯紧商家、李家势力。虽然没有实据,但谁都清楚肯定是他们干的。

    最高委员会继续召开,研讨当下的混乱态势,一致认为这种无所顾忌的对战,必须立即停止下来。

    秋仲大义凛然,强烈要求立即拘捕柏承诚,即使柏承诚如今是炎黄卫御用的科学家。

    或许他即使知道柏承诚不止是科学家,而且成了炎黄卫有兵权的S级队员,也坚持自己的主张。在他看来,炎黄卫是不敢公然对付国内大势力的,不然早就出手了。

    各地层出不穷的彼此暗杀行为爆发以来,炎黄卫始终保持沉默。

    秋仲要求拘捕柏承诚的理由很简单,认为这一切动荡都是由柏承诚引起的。不管柏承诚对与错,拘捕他就可以平息一切。在政治人物眼中,有时候不需要理会对错,只管后果,该牺牲的时候,必要的牺牲是可以接受的。

    牺牲柏承诚,不仅可以平息动荡,还可以平稳国内经济的剧烈波动,以防华龙经济遭受重创。

    没错,在商家李家的攻击下,华龙经济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时刻,随时都有可能崩溃。商家和李家的经济体量,实在不可小觑。这是阳谋,而且必须做出回应的阳谋。

    政务院长唐常盛自然是坚决反对,认为华龙尊严不可轻犯,绝不能向恶势力低头。经济体量大又怎么样?今天这个来威胁,明天那个来威胁,华龙还有尊严吗?华龙政府岂不成了经济寡头的傀儡。

    顾德昭、沈御和傅平章都犹豫不决。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不是简单的经济斗争,而是残酷的权力斗争。从利益上看,拘捕柏承诚是最简单的解决问题的捷径,而且各家都可能获利丰厚。但唐常盛的话也不能顾虑,若是让人认为最高委员会可以被挟制,外滩和世家说不定会变本加厉。

    正在顾德昭等人倾向与秋仲意见的时候,更大的风暴袭来。全华龙境内所有跟商家有关的公司,都遭受到了双重攻击。一方面是网络黑客的攻击,公司的内外网全都瘫痪,导致公司的所有业务都无法运行。

    资料全部损毁,投资公司近乎完蛋,他们没账了,投资了那些公司哪些项目,都无实据了。

    其他实业公司则是本公司资料被清盘的同时,他们的商业、技术秘密资料却全都被公开。

    另一方面的攻击是,数百上千的公司老总和骨干都遭遇暗杀。包括大唐星区,包括李家成员。

    柏承诚的这一波回击,震惊的不止是各世家和最高委员会,更寒了商家的胆。

    商家为此损失的不仅仅是华龙的巨大经济利益,外围的棋子和培养的精英,嫡系子弟也损伤惨重。自加洛星的商永君之后,第三代的商常军,第二代的商知州,也都在这次暗杀行动中死于非命。

    商家怎么都想不明白,柏承诚是怎么知道商家那些人的身份隐秘的。就跟商唯君一样,商家嫡系从小就在外面培养,看起来跟商家毫无关系。其他的棋子,那就藏得更深。这才是商家真正恐怖的地方,因为他们一直都藏在暗处。

    最高委员会震慑与柏承诚突然爆发出来的战力,不敢强行下达拘捕令了。万一柏承诚被逼急了,也给他们或他们身边的人来这么一波怎么办?

    顾德昭一锤定音,“试着调停一下看看。我相信双方都会接受的,毕竟继续下去,只能几败俱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5668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