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244 又一次反转

244 又一次反转

    柏承诚自己公布他的发电机其实毫无价值,岂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不不,柏承诚当然不会自己去做那个傻事,自有非常合适的人帮他做。

    发电技术毫无价值,岂不是违背了跟殷商投资的协议?同样不会,协议里柏承诚早就规避了这个问题。合作研究的是应用技术,具体说就是新能源发电机,又没有注明发电机的经济效益。

    那时候,别说是商迎筠,就算是商家家主来,也发现不了这个漏洞。跟张家李家一样,他们犯了常识行错误。

    张家李家是觉得只要提炼出来,就必然有大用。商家同样,感觉只要新能源能发电,应用技术就解决了。东西没出来之前,本来也无法去估算其经济效益不是?

    都是老狐狸,投入之前居然不考虑产出效益吗?没办法,新能源炒得太热,人们期望太高,使得老狐狸也疏忽了这个常识。

    目前硬度最好的金属,是一种特殊的钛合金。若是人们发现一种新物质,其硬度是钛合金的几十几百倍,你说人们抢不抢?抢的时候,他们绝对没去考虑这种新物质拿到手上之后,万一砸不扁,捶不烂,烧不化,只能当摆设用,该怎么办。

    柏承诚拒绝继续谈股票,将话题转移到幻鹰Ⅱ机甲上,“校长,上批队员也毕业了,毕业后一个月的假期也快结束了。也就是说,我很快将和他们一起去新狮城参与国联联军的竞赛。你还想不想要幻魔机甲了?”

    “要。当然要。”说到正事,华坤麟立即抛开股票的事,热切地看着柏承诚,“听你的意思,幻魔机甲现实版制造出来了?”

    其他几个大佬和方星航的表情也相似,盯着柏承诚就像盯着穷人盯着一堆金币一样。幻魔现实版一旦出世,炎黄卫的战力将一骑绝尘,甩开其他对手一大截。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保障还是战力。钱再多,比得上拳头大吗?

    华坤麟想得更多,有了幻魔机甲,炎黄卫对局势的掌控就更有把握了。

    但让他们失望的是,柏承诚摇头,“真正的幻魔还早,我这次拿出来的,你们可以将其当成纳米级幻魔,更切合的叫法是幻鹰Ⅱ型。”

    说着话,点开天讯,将虚拟影像播放了出来,给众人做介绍。

    “这种机甲,构成的基本因素,是纳米级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具有自我驱动系统。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像气体一样散步在空中,也可以组合在一起形成各种形状。

    功能上,基本跟幻魔差不多。但有两个缺点,其一,使用的电磁波无线信号。知道了吧?他们容易受到对方强电磁波的干扰。第二,组合在一起的硬度,比不上钛合金。纳米机器人的体积,大于分子。而他们之间的连接,不是强弱相互作用力,而是彼此之间的卡扣。

    这两个缺点,限制了他们的一些应用范围。

    即便如此,这东西也将促进我们炎黄卫武器的革命。

    看来方星航想到了什么,校长你们还没反应过来。

    他们的应用,可不仅仅只是限于机甲,而是所有武器,可以i任意变形的武器。以前轰动一时的液体金属,肯定是不如这种纳米机器人的。他们不但可以是固体,也可以是液体,气体。而且不管是那种形态,都是可以伤人的。

    扩散一下思维,要是战舰也可以任意变形呢?你们想象过这种战场吗?一架巨大的战争堡垒,突然变成无以数计的战舰,机甲,呵呵,攻打方恐怕会绝望。进攻同样如此。

    当然,实际应用上,还需要调整。比如我们的机甲,可不可以只改变部分形状或功能,而防护度需求高的地方,采用常规的高硬度金属。

    如此一来,变形虽然受到了一些限制,但至少比所谓的变形金刚强多了吧。

    好了,我就只说这么多。下来的事,就交给炎黄卫武器研究所了。当成一种材料,我相信他们会开发出比我想象中的,更多功能,更多武器。

    我把资料传给谁?”

    华坤麟几人脸上的表情非常复杂,彼此交流了好几次眼神,难以做决定。华坤麟只好直言,“橙子,要不你就留在炎黄卫不出去好了。虽然S级以上的队员,按规定都必须至少去一次GW战场,立下功勋之后才能继续晋级,但我可以向元帅申请,给你特权。”

    不管是科研,还是股票,华坤麟等人都舍不得放柏承诚出去。这是真正的国宝,万一出了意外,哭都没地方哭去。

    柏承诚坚定地摇头,“谢谢,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而且,我以后用于科研的时间,或者不会太多。

    我说过,意念波科技,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需要全社会的参与。我已经为我们的文明打开了一扇窗,并且引导了一些基础研究项目上了道。这已经足够了。

    你们也都清楚,现代科技的分工,非常之细,而知识又浩如烟海。我就算浑身是铁,又能打几根钉。

    有道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不敢以师傅自居,但‘文明’修行上的事,就真的力有未逮了。”

    荣政清猛然一震,“橙子,你,你从开天计划开始就在布局?”

    柏承诚坦然点头,“荣校长,这才是开天计划打开的正确方式,而不是国家拿出一点资金,集聚几个科学家就能解决的。

    不止荣政清,华坤麟等人也震撼了,这岂不是说柏承诚比他们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心胸更开阔,手笔更大气。

    其实不然,这是专业的问题。柏承诚对意念波系统的研究,强于大佬们,所以看得更清楚。而他又无法影响领导们的决定,只能执行。最多在执行过程中,坚持一些自己的看法,实施一些自己的行动,比如脱离五大小组组建自己的小组等。

    倒是有一点不得不承人,眼界上,他确实比猎户文明的任何人都开阔,即使是郭天放来了也一样,这是因为家族的原因。

    虽然对自己的家族并不是太了解,但至少知道自己家族所在的文明,远远超越猎户文明,且早就使用上了意念波科技系统。

    华坤麟无奈,只好同意了柏承诚的决定。他亲自接收来了柏承诚的资料,将送去炎黄卫御用研究所。除了技术资料,柏承诚还写了一些关于应用方向的建议和设想。还有核爆舱及其非牛顿物质收集装置的制造和使用的相关技术。

    他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一旦非牛顿物质技术可以完全对外公开的时候,其专利必须属于大帝居。

    大帝居养那么多工作人员,也是要吃饭的。至于这次攫取的巨额财富,那是要用来发展自己武力的。

    还有一个不算要求的要求,鲁有志和始皇星特招来的十个同学,以及他自己以前的卫对,毕业后必须归入自己的属下。

    这部分人才是他真正地铁杆亲卫,他绝对不会允许炎黄卫调给别人。

    若是名额限制不可更改的话,柏承诚宁愿拿卓青阳部来换。同时告诉在座的,卓青阳此时的战力,并不亚于方星航。不但没有坠落高阶武王,反而跃升了一个大境界,别说S级,就算是SS也可以争一争的。

    对于炎黄卫,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在民间,武王就是高端战力了。但是在炎黄卫,武王有五六万之众,武尊才能算真正的高阶战力。

    按世界的平均水平,战力进阶基本上是百进一。五六万武王,武尊只有五百余人。每多出一个,对炎黄卫都有很大意义,意味着多出一位独当一面的大将。

    S队员,组成的只是小战队。而武尊,一旦进阶SS,就可以统领数支S及战队,打赢一场特种战役了。

    柏承诚将资料发给华坤麟之后,自去招收鲁有志等人。华坤麟匆匆忙忙去了科研基地。荣政清则开始找卓青阳谈心。

    柏承诚顺利地将鲁有志,褚力等人收归麾下,让人意外的是,卓青阳坚持不申请S级考核,宁愿继续留在柏承诚麾下。

    荣政清其实可以理解,卓青阳作为‘男性’时,他必须独当一面,因为其父对其寄予厚望。而今冲破家庭障碍,回归她喜欢的女性,下意识地不想承受太大的压力。女人嘛,依赖性是天然的。

    更为关键的是,方星航的可以疏离,让卓青阳清醒地意识到,死皮赖脸地凑到方星航身边,结果只会越来越差。

    她认为方星航对她感观的变化,主要原因是她曾经抢夺过柏家的《照玄经》。要改变方星航对她的看法,还是要从柏承诚入手。

    高层和柏承诚都无奈,可规则在那里,不好更改。

    当然,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柏承诚将鲁有志等人都划入编外队员。如果有编内队员牺牲的话,就由他们替补进来。

    这个变通其实是不合理的,但目前也只能这样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鲁有志等人根本不计较,就算没有炎黄卫身份,只要能跟在柏承诚身边就行。

    商唯君这次也参加了测试,但却不愿毕业,因为如果毕业的话,也只是一个A级。柏承诚是S,他是A,对于心高气傲的商唯君来说,无法接受。家族虽然要求他搞好跟柏承诚的关系,但却没要求他当柏承诚的手下。若是反过来,那才理想。

    所以,商唯君对外界的信息,毫不知情。特训是封闭的,卫一是禁止队员私下跟外界联系的。

    卫一上的商唯君不知道,但卫三上的韩世拓对外界的信息却了如指掌。不但了解股市风云,而且了解得比别人更多更深。

    柏承诚出发前一天,回了一趟卫三自由海滩边的别墅,‘正好’遇上韩世拓。

    不能不说,韩世拓确实是个人才。柏承诚工作室的软件组,现在基本上由韩世拓担纲。在软件编制上,韩世拓也跟得上柏承诚的理念,给柏承诚减轻了不小的负担。

    可惜的是,来到卫三之后,韩世拓受不住诱惑了。工作室的很多软件,都被他偷偷泄密给了外人。

    这些事,柏承诚了如指掌。

    不用张仁玫的提醒,柏承诚也不会放心韩世拓。不止是韩世拓,柏承诚不放心任何一个人,除了云叔他们。柏承诚从不信奉用人不疑。

    在卫三别墅里,柏承诚不但安装了类似念力训练有的那种‘法宝’,而且让云叔构建了局域网。卫三别墅里的资料,在局域网内部传送毫无问题,一旦复制,或者对外传送,其信息都将会被更改,就像卓青琳炒股的那台电脑一样。

    ‘偶遇’韩世拓,柏承诚亲热地打招呼,并邀请他到自己的办公室坐坐。说是自己需要去外地做实验,说不定很长时间不回来。顺便给韩世拓他们安排一下他走后的工作。对了,工作组并不知道柏承诚有了炎黄卫S队员的身份,只以为柏承诚成了炎黄卫御用的科学家。

    交谈过程中,门外突然有人喊柏承诚。

    柏承诚让韩世拓稍坐,他去去就来。

    柏承诚一出门,韩世拓立即坐到柏承诚的位置上,查阅柏承诚没有关机的电脑里的资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5625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