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230 疯狂练兵

230 疯狂练兵

    是的,卓青阳他们抵达之前,这里就有了星盗。

    韩传逑之所以认识那些星盗,是因为方星航和卓青阳奉命追剿十三狱时,曾经跟这些星盗交过手。韩传逑作为方星航的副队长,认识其中有两人是原楚江王星盗团的成员。

    柏承诚笑道:“韩大校,你也太小看我柏承诚。我志向岂是区区一个星盗王。不怕告诉你们,也是我第一次公开自己的理想,我的志向是银河王,宇宙王。别说星盗王,就是猎户王都满足不了我。

    你们作为第一批知道我理想的人,应该感到幸运。在场的所有人,星盗也好,将军也好,如果你们能坚定地跟我走到最后,我保证你们每一个人的战力,都将超越武帝。你们每一个人的权势,都将超越一国总统。

    是不是认为我疯了,在说胡话?呵呵,我告诉你们,我很清醒,也信心十足。

    至于可不可能,且走着瞧。不管你们愿意不愿意,暂时你们也无法离开这个地方,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先通过我的训练再说。

    不要以为炎黄卫的训练,就是世界自顶级的。跟我这里相比,那只是小菜。通过训练之后,炎黄卫队员,不愿意继续跟我走的,我会放任你们离开。

    放心,那时候你们自己一定有能力自如地出入红河。这里对于你们来说,不再是生命禁区。至于星盗,对不起,你们必须成为我的部署,没得选择。不归顺就只有死亡一途,我是不会允许我的秘密泄露出去的。

    两个解释,第一个是对星盗。现在相信了吧?我会给你们一个官方身份,不用再藏头缩尾的,可以正大光明地生活在阳光下的,受人尊敬的官方身份。而且,我保证你们的收入,不会低于你们当星盗的收入。

    第二个解释,是对炎黄卫队员的。这些星盗,是我劫掠来的,收编的,准备作为我战队的编外成员,以增加我战队的战力。

    还有疑问吗?没有,那就按照我的计划,开始训练。训练合格之后,就给我出去劫掠。

    一个目的,疯狂掠夺进出红河的所有势力,抢人,抢物资,抢战舰,无所不抢。

    一个方式,疯狂聚敛人手和财富。

    哦,财富这东西,说不定抢不到多少。目前来这里的,运输船很少,基本上都是战舰部队。而抢到的战舰,我是不准备贩卖的。这点钱我看不上,他们的战舰我更看不上。最多,拿来拆了,进一步建设我们这个基地。”

    卓青阳傻眼了,我们是炎黄卫耶,真要像星盗一样抢劫吗?

    韩传逑直接反对,“我听说你在炎黄卫第一此训练时,说过一句话,不接受乱命。我将这句话还给你,我认为你这是乱命,我不接受。”

    柏承诚竖了一下大拇指,“不错,知道反抗了。韩大校,你知道华校长跟我说过什么吗?炎黄卫高层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唯命是从的队员,反而喜欢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能坚定自己意志的队员。

    方星航曾对抗过炎黄卫,结果反而没受到处分,回来后甚至晋升了。

    秦珩依法更是必须处死的,炎黄卫却允许他戴罪立功,你以为真的仅仅是看秦家曾经贡献的面子而手下留情吗?呵呵,如果你们都这么想的话,我只能说你们太天真了。在华龙,一向是功过不相抵的。

    也就是说,我这么做,并没有违反炎黄卫的意志,所以你不必以我违规而质疑我。不相信的话,训练之后,你能自如出入红河了,我可以让你回去找华校长问清楚。到那时,你也有资格回去找他了,因为我保证你至少是高阶武王,有资格回去申请进阶S级的闯关了。

    这是从炎黄卫条例上说事。我们在从道德方面解读一下。

    告诉我,最近率战队来这里的,都是一些什么人?

    来自星盗盟的,就不需要多说了。

    来自猎手公会的,佣兵工会的,来自各大组织的,他们来这里干嘛?为摩索星区发展经济吗?为摩索星区的民众造福吗?

    来自各国官方的,来自自侠客盟的,是来维护摩索星区的和平,行侠仗义吗?

    不管其名目是什么,都是狗屁。只有一个目的,掠夺,掠夺新能源。不惜将摩索星区打得尸横遍野,一片废墟。

    可以说,谁都不是正义的。全都是强盗。

    有人云,杀恶人即为行善。我劫掠他们,是在行善积德耶。你韩传逑有什么资格站在道德制高点否定我呢?

    是的,我的手段也不光彩。我又没说我是道德圣人,我也不会去做一个烂好人或一个道德圣人。但我至少有一根心里底线,不去伤害平民和无辜,只抢那些强梁。

    抢掠过程中,我很可能会大开杀戒,但你们应该清楚,来这里的战队,包括本土军阀的战队,就没有一个人是干净的,没有一个人手上没粘血腥。

    击杀他们壮大我的战队,绝对是减损邪恶势力,增强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

    韩大校,诸位,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即使有,也给我憋住吧。

    我命令,训练开始,为期三个月。

    这里有一种头套,是一种虚拟训练系统。所有的训练计划,都在里面。完成第一步的,将分批跟我出去抢劫。完成第二步的,可以自行出去抢劫。完成第三步的,炎黄卫队员则自由了,来去自选。星盗们,则可以祝贺你们了,你们成了我合格的手下,我的兄弟。”

    柏承诚霸道地将所有人都留在了自己的那艘战舰里,独自一个人出去了。出去干嘛?继续抢劫。

    是的,卓青阳他们还没来的时候,珀丽雅和柏承诚带着奥丁,就当起了星盗。凭他们在红河中游刃有余的出入技术,专门抢劫经过红河通道各路队伍。

    大概是因为红河这个巨大而奇怪天体的缘故,在‘伞盖’内数亿公里的地方,相互间隔有几十亿公里之远,对应三个陨石稀疏的通道,有三个短途虫洞通往马里星,索里星,伽斯星。‘伞盖’外,有一个长途虫洞通往二十光年之外的摩卡星区。

    所以红河虽然危险,但却是摩索星区对外的一条交通要道。不穿过红河的话,就需要绕行近十分之一光年之远。十万公里和十分之一光年,怎么选还用说吗?

    另一个数量级对比也是一样,十万公里和一艘战舰的大小。即使是恒星级战舰,在红海里也就犹如一滴海水。

    柏承诚,奥丁和珀丽雅,驾驶两艘战舰,一艘是深度改装,完全可以凭借意念波指挥的柏承诚的卫星级战舰,一艘是珀丽雅本身,潜藏在陨石稀疏的通道边缘的陨石群中,静默地像陨石一样。一旦发现有舰队通过,则先驱动一些陨石冲乱对方的舰队,再驾驶战舰冲出去攻击和抢劫。往往无所不利,无往不胜。

    可以说是最大差距的以少胜多。两个人,一个机器人,一艘战舰,战胜十艘二十艘战舰的舰队都不成问题。当然,地理因素有很大的原因。若是在空旷空间,他们再是能战,驾驭技术再好,也无法全歼一个舰队,甚至可能会被人家的集中攻击打得狼狈逃窜。

    在这里,在陨石乱流之中,对方首先要保证自己的战舰不被陨石撞击,才有可能发动攻击。而柏承诚凭意念波驾驶战舰,可谓灵动自如,轻灵如燕,两者根本不在一个级别。珀丽雅更不需要说,战舰就是她的身体,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随时都可以凝集出一个引擎来,活动更是随心所欲。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两者使用的能源是不一样的。柏承诚和珀丽雅已经使用上了新能源。

    柏承诚之所以敢于跟张家李家签订协议,保证一年之内拿出新能源的提炼技术,其实根本不需要他研究,珀丽雅有现成的技术。需要的,就只是相应的能源矿。而今他们找到了能源矿,不飞速提升都不可能。

    柏承诚出去抢劫,第一是要保证食物。来的时候,战舰里带的食物并不多。所有经过红河通道的舰队,必然是要携带食物和饮水的。

    其次,就是准备疯狂扩张自己的编外队员。不管是那个势力的舰队,其中的成员,投降的,统统带入基地进行训练,合格的收归己用,不合格的,对不起,毙掉。不投降的,那对不起,当成打成太空垃圾。这就是基地里出现有星盗的原因。

    至于归降者原来的身份,柏承诚不管。前文就说过,他不是道德圣人,是不在意队员品行和以前所作所为的。不担心他们训练之后反叛吗?呵呵,这点手段都没有,柏承诚也就不敢如此大规模招降人手了。

    现在,珀丽雅的幺米机器人足够。仿照他曾经给柏承诚的训练系统,融合柏承诚头套系统的功能,仿制出一大批用幺米机器人构建的头套。又在珀丽雅体内,即她变身的战舰内,她和柏承诚的意念波可以读取和影响里面训练者的所有思维。

    这种洗脑方式,可比柏承诚在第二世界那个虚拟训练系统还强得多。要不是担心影响手下的创造力,柏承诚都可以直接将他们洗脑洗成自己的奴隶。

    洗成奴隶,好处是绝对不会背叛,但人也就变得木讷,失去灵动性。创造力可不止是科研上,而是全面的。比如遇上意外时的应对能力,人类比机器人就强得多,回去创造性思索前所未有的的新方式新方法。

    柏承诚需要的是一支绝对忠诚与自己的强军,一支不知道自己被洗脑了的,三观没有多大改变的强者,而不是一支木偶式的部队。

    至于手下人的品性不一,甚至有道德败坏者,柏承诚根本不在乎,只要他们归顺自己之后,不违背自己部队的军纪就可以了。而且需要这样。任何组织,都不能只有一个派系,不然一定会走进死胡同。百花齐放才是春嘛。

    训练项目不多。

    第一步,在珀丽雅的虚拟系统,训练幻魔机甲,幻魔战机,幻魔战舰的驾驶,修炼给定的高品功法和武技。只给一个月时间。通不过的星盗,杀。通不过的炎黄卫队员,继续训练。但追不上来的,会被洗去相关的意念波存储,即洗去记忆,之后淘汰。

    第二步,驾驶真正的意念波幻魔机甲、战机、战舰。互相之间对战,务必要适应幻魔的高加速度和急剧变向。同样是一个月。

    第三步,驾驶半意念波机甲战机和战舰,进入陨石激流战斗。并分批参与劫掠行动。

    这三个月,对于柏承诚将来的发展,意义特别重大。一切,只看他和珀丽雅将两种文明融合之后的效果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5457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