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229 诡异基地

229 诡异基地

    柏承诚居然基地设置在红海中,卓青阳和韩传逑都觉得柏承诚这是自寻死路。

    红海直径有将近一亿万公里之巨,差不多十分之一光年,笼罩在摩索星区的鱼背上。数十万公里厚。里面全是大大小小的陨石漩涡。无数小陨石围着即可称作小行星的大陨石高速旋转。大大小小的漩涡,又形成一个整体的巨大伞盖型高速旋转。

    整个红海,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悬臂之间全都填满了星辰的小型银河系。

    可能是里面陨石含有高能量物质的缘故,使得其远看起来,呈现出橘红色,美轮美奂。但如此美丽的景观却是人类生命的禁区。别说战舰,就算是一架机甲进去,生还的几率都很小很小。

    柏承诚居然说他将基地建设在红海之中,卓青阳和韩传逑都认为他绝对是疯了。

    柏承诚笑道:“我是谁?我是柏承诚欸,能人所不能的柏承诚。竟敢不相信我,该打屁股。”

    柏承诚的笑语,让以变身女性的卓青阳脸一红,而韩传逑却感到一阵恶寒。都是成年人,而且是在纪律森严的军队,如此玩笑合适吗?在方星航手下呆久了的他和他的战队,都极其不适应。

    柏承诚才不管他们同意不同意,正如韩传逑所想,这是军队,不是什么议会,还需要民主,协商,表决之类,在这里,下命令即可。

    柏承诚道:“你们都等着,我来接你们。说真的,你们的战舰驾驶技术实在是太垃圾,必须好好练练。这一次当星盗,有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训练你们的战舰战技。”

    两个战队的战舰驾驶员,都气得血液上涌。我们的战舰驾驭技术,即使是在炎黄卫都不算差,不然也没竞争不上这个岗位。拿到其他任何特种部队,绝对都是兵王级的存在。你居然说我们的技术垃圾,这也太侮辱人了吧?

    争辩是无意义的,下属也不可能为了上司这么一句轻视的话语而争个短长。在部队里,靠的不是嘴功。你行是吧?你来。

    柏承诚当然会来。他一个人出来的。没开战舰,而是穿了一套机甲。

    “这是······?”两大战队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幻魔Ⅰ型机甲在虚拟世界伽斯星太空站的炫酷首战,炎黄卫所有成员都看过视频。华坤麟故意让所有正是队员都看看,也是为了压制他们目空一切的傲气。

    意思是看看,别整天以为天是老大,你们是老二,将所有特战队都不看在眼里。遇上这架机甲,你们别说战而胜之,有丝毫还手之力吗?当然,华坤麟不会跟他们说这架机甲在现实世界里还不存在。

    众人都不知道这架幻魔Ⅰ是何方神圣,属于哪个势力。反正,绝对不是炎黄卫所有。

    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幻魔Ⅰ耶,现实版的幻魔Ⅰ。一个个汗毛倒竖,这要是敌人,己方这两百余人,够它一个人杀的吗?自信也好,自傲也好,不等于没有自知之明。就像武王再是觉得自己了不起,也不会认为自己能战胜武皇。

    卓青阳韩传逑连忙发出通信请求,并命令属下保持最高程度的戒备。

    跟柏承诚还保持着连接的炎黄卫专用天讯里,传来柏承诚的哈哈大笑,“想什么呢?青阳,你应该很清楚呀。这世界上除了我,还有谁能造得出如此科幻的机甲来?”

    “你,你在那里面?不,你是说,这是你的机甲。不不,我是说······。”卓青阳都有点语无伦次了,柏承诚给他的震惊,一波接一波,完全将她击懵了。

    没错,幻魔Ⅰ的现实世界版,问世了,而且是幺米机器人构成的,比柏承诚设想的非牛顿物质还前进了一大步。也就是说,现实版的幻魔Ⅰ,比虚拟版的幻魔Ⅰ还强大。

    有了充足的能源和相应的物质,珀丽雅全力吞噬,体积和战力飞速提升。两个多月的时间,珀丽雅已经恢复到了一艘流星级战舰的大小。注意,是实体的,而不是中空的。

    猎户文明对战舰的分类,基本都按体型大小来。

    长度五十米之内的,只能算小型战机或机甲,不能算战舰。

    长度在五十米到一百米之间的飞行体,称作大型战机或陨石级太空战舰。

    体型小,可以携带的能量和物资就少,肯定是不能进行远距离太空飞行的。所以以上两种飞行体,都只能作为近战武器,或者大气层内的运输工具。

    长度在一百米到五百米之间的,称为流星级飞船或战舰。五百米到一千米范围的,叫做卫星级。

    太空站到地面的飞船,基本上都是流星级。而卫星级战舰,是地面能起降的最大型太空飞行器。再大,就很难有那么大功率的引擎可以使飞船摆脱星球的引力。即使有,官方一般也不允许,因为大型太空飞行器的起降,对星球的自转公转都有影响。虽然极其微小,可经不起次数多。

    一千米到到五千米的飞行器,为行星级。五千米到一万米的,为恒星级。太空远程运输飞船,基本上都在这个级别。而这个级别的战舰,都是大部队才配备,且多是主力或旗舰。

    超越一万米,也就是十公里的飞行器还有。一万米到两万米的,是太空母舰,为各国远战部队中威慑级的战力。太空母舰除了本身的攻防武器非常强大之外,还可以装载大量的小型战舰。至于战机和机甲,更是随便装。

    两万米到三万米,就是战争堡垒了。因为体型和质量太大,要驱动战争堡垒高速移动,耗费的能源就很是恐怖了,所需引擎的功率,同样恐怖。所以战争堡垒的易动速度不快,暂时也没有能让它获得穿越虫洞的大功率引擎。

    三万米再往上,那就是太空要塞了。跟太空站一样,一般情况下是不移动的。

    珀丽雅现今的体积,刚刚达到流星级标准,超过一百米直径。这是说的实体球型,若真要变身战舰的话,内里留出大量的船舱空间,珀丽雅变身卫星级战舰轻而易举。

    此时,珀丽雅正受命柏承诚,变身成一架卫星级战舰。她的核心部分,则仿人类细胞的形式,保持着柏承诚第一次制作的那具机器人模样,对外声称是柏承诚的机器人管家。

    用幺米机器人凝集成仿人类细胞结构,一个是为了进一步实验生命形式的融合,再就是想修炼人类的功法战技。

    这个时候,珀丽雅更欢迎卓青阳等人的到来。她想变身人类的女性,就不能完全模样柏承诚的身体经脉结构。而曾经是双性人的卓青阳,则是已经仿柏承诚细胞结构构建了部分身体的珀丽雅最好的标本。

    柏承诚飞上卓青阳的战舰,在天讯中让其他战舰稍等,他则走进战舰的驾驶室,命令驾驶员和所有乘员都将自己牢牢地固定好。

    控制战舰之前,柏承诚先置换了战舰控制中枢。在原战舰控制系统中镶入了一些意念波设备,也保留了原来的电子控制系统和手动操作系统。

    原战舰驾驶员,就看到柏承诚根本没操作任何一起或控制键,悠闲地战在驾驶室里。战舰却猛然启动,冲进了陨石激流之中。

    哪怕战舰里全都是身经百战,意志坚定的炎黄卫老队员,也忍不住惊呼一片。这这这······,这确定不是投‘河’自尽吗?

    一个个心脏紧缩,两股颤颤,冷汗长流。

    战舰里,众人还来不及质问,忽然感觉想做过山车一样,时而左翻右滚,时而上冲下窜。如此剧烈的不定式变向,绝对超过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最激烈的战斗模式。甚至,还有一些人出现了晕车模式,被不停翻滚的动作和不时改变的加速度,旋得晕吐。

    可以说,这实在是太丢人了。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但在炎黄卫经历过魔鬼般的训练,而且参与过无数次太空站呐。如果是新毕业的学员还有那么点托词,可他们呢?

    柏承诚毕业的时间不对,新毕业的队员仅仅只有秦玉笙一个。其他的,都是历届的老队员,或是前任队员牺牲了,而战队中又没人进阶S级而留在炎黄卫待选的老人。现在居然坐战舰而晕吐,简直丢不起这个脸。

    更丢脸的是,有一个怪胎作对比。柏承诚并未将自己固定住,而是就那么随意地战在驾驶室里,不但身形稳如泰山,还谈吐自如。

    老队员们没人再对柏承诚有任何一点不信服了。部队的环境,是最典型的强者为尊。柏承诚治平这一手,就彻底征服了所有队员。先前为柏承诚说他们垃圾而愤愤的队员,此时心服口服。

    深入红海数万公里之后,出现在卓青阳等人面前的,是一个离奇的空间。这里直径数千功力的区域,一个陨石都没有。空出部分的中间,则由数百公里长的金属支架,固定住了六颗直径在数十公里大小的巨型陨石,形成了一个分子模型式的框架结构。

    框架结构的中间,形似是柏承诚原来的那艘卫星级战舰,绑定在一颗红色巨大的陨石上。

    柏承诚驱使卓青阳坐来的战舰,进入框架内。他原来的那艘战舰伸出一些灵活的巨型触手,将卓青阳的战舰固定住。

    柏承诚道:“你们先休息一下,然后去那艘战舰里参观参观。我去将其他人都接来之后,再给你们安排具体的训练或修炼项目。

    要想当一个我所要求的合格的星盗,你们还差得远。”

    没人再为柏承诚轻视的言语而气愤了,都傻呆呆地打量这个诡异、神秘,超出想象的基地。

    柏承诚自己一共六艘卫星级战舰,一艘流星级战舰,加上方星航战队的一艘卫星级战舰,一个个地接进来,花费了柏承诚整整两天的时间。

    所有人都接进来之后,柏承诚将全员都集中到自己最初的战舰里。

    他还开口,韩传逑就先质疑起来,“柏承诚,你这里怎么会有星盗?你不会真的准备当一个星盗王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5457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