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体战舰 > 101 大帝俱乐部

101 大帝俱乐部

    任勤变色,是震惊柏承诚敢调戏卓青青,还有柏承诚居然对这个华龙顶级的圈子不感兴趣。那个圈子可不是什么人都进的。别说柏承诚这种没有背景的穷学生,多少权贵子弟求爷爷告奶奶,希望能得到一个跟班的身份去那个圈里混个脸熟都不可得。

    冯茹蕾嘛,不用说,为柏承诚还对卓青青存有幻想而气愤。你个大猪蹄子,正版女朋友在场欸,考虑一下我的自尊心好不好。她哪里知道,在柏承诚心里,从来就没有真正确认过她是自己的女朋友。都是别人在说,懒得反驳而已,因为解释不清送的那一个亿。

    让冯茹蕾心情一松的是,卓青青立即否认,“滚!我爸什么时候答应你了?柏承诚,本不想打击你,但你既然如此不自知,我就实话实说了吧。不是我傲娇,是你还远远不够格做卓家的女婿。嗯,若是有旁系适龄未婚女子,你勉强够格去追。

    想做卓家的女婿,除了需要本人才华横溢之外,他至少得在国家大势上有一定的影响力。乡巴佬,知道什么叫国家大势不?是政治理念,商业动向,军事布局。

    你以为你研究出一个基因强化剂就了不起了啊,今天圈子里的那些,随便一个人都能让股市风起云涌。他们要是出手,你拿到专利又怎么样?他们有能力让你生产不出一滴基因强化剂,或者生产出来也卖不出去。

    别自恋了,骚年。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这个世界是有规则的。你,不过是规则中的一颗棋子,人家则是制定规则的人。”

    “我,草草草。”柏承诚夸张地惊呼,“碉堡了哈。卓青青,要不要打一个赌,我倒想看看有哪个沙雕有本事让我生产不了或卖不出一滴基因强化剂。

    至于卓家的女婿,唉,我错了,我认。我原以为爱情是两情相悦,原来都是功利。算了算了,心死了。”

    “我呸。”卓青青气愤地说:“你才功利。你敢说你追求我没有功利心?哦,看到美女就说爱了,人家不答应就是高冷,就是傲娇,就是功利。只有答应你才是纯洁,才是真情实感。

    凭什么?哪个美女没有大量的追求者?都答应吗?那就不功利?

    求爱者谁不认为自己的心意才是真的,别人都是目的不纯。还认为有情饮水饱,女方不应该挑剔他的家世和财产。凭什么女生要像你们想的那么傻?凭什么不可以祈求爱情和优质生活兼得?

    所谓的高富帅都庸俗,都龌龊,都只会玩弄女生的感情,你们才高尚,才纯真,实际上只是你们穷屌丝一种卑贱的心理偏执。知道不?

    柏承诚,你醒醒吧。”

    柏承诚哑了,因为卓青青这话在理。一个穷小子,对一个美女说我爱你,会为他真心付出一切,觉得美女就应该接受,不然就不合情理,就是功利,就是玷污了纯洁的爱情。但是,对美女说这话的,绝对很多很多,她凭什么选你?你所谓的真心或一切对她有意义吗?

    你保证让她幸福,除了空虚的承诺,有任何实际意义吗?方星航说了,女生也是有自己三观的。人家或者想要的就是现实意义,而不是空口白话,飘渺的未来。

    想着想着,沉默了。

    卓青青继续道:“等会你可千万不要任性,不然后悔都来不及。话说在这里,勿谓言之不予。”

    柏承诚不想说话了,脑子里一片混沌。爱情特么的,还真不是个简单玩意。情商白痴对此头疼之极,不由自主地朝另一个极端走,恐惧这东西了。

    此后,柏承诚真的好长时间远离爱情,不是为情所伤了,是害怕,怕它太复杂,太麻烦。去猜测并满足女生的心理,好难好难啊。

    冯茹蕾这时候才插得上话,“橙子,不管怎样,你还是收敛一点的好。我们想把公司做好做大,不求你去趋炎附势,至少你不能得罪太多的人不是?尤其是身份背景深厚的权贵子弟。”

    她已经知道的卓青青的背景,了解了一些世家的强大与恐怖,所以敬畏之心自然难免。且不说更多,单凭卓远山,就能让注册在始皇星的‘三人行’公司分分钟死亡。破家县令,灭门令尹,可不仅仅是嘴上说的,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卓远山可不止是一个令尹。

    柏承诚已经没兴趣争执了,仰坐在座位上扬起手无力地摇了摇,闭上眼睛养神。之所以突然大受打击,还是跟嬴政市公园里那一幕有关。初见卓青青,可以认为确实是一种激素方面的萌动,但公园里的那一幕,那是真的难以忘怀。

    飞车由慢速低轨切换到高层高速航道,然后以时速两千公里左右,掠过无数大街。一个多小时之后,抵达一处风景秀丽的山庄。

    山庄大门上,上书五个大字,大帝俱乐部。很俗,但霸气无双。

    山庄上空禁飞,卓青青的风龙V88减速进入接驳平台,然后沿滑道滑向山庄大门口。后面一溜飞车像是被一根线牵着一样,依次降落。

    应该是卓青青的车在这里是注了册的,山庄大门在他们还未靠近的时候就打开了。

    车到门岗处,卓青青跟门口的守卫打了声招呼,申明后面的车都是随她而来的。然后风龙V88沿着大道一直开进山庄里。绕过一面不小的湖泊,在一栋宫殿式三层高的建筑门前停下。

    众人下车,风龙V88会自己去豪车云集的停车场停泊,无人驾驶的出租车则自动飞走。

    卓青青没有第一时间走进宫殿式建筑的大门,而是将众人都喊到一起叮嘱几句。

    “各位,既然都来了这里,那么有一些事可以让你们知晓了。可能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比如柏承诚,有些人还不清楚。

    我们华龙有一些不见诸报端的世家大族,其权势与财富,怎么说呢?直说了吧,能影响到政务院军务院首脑的任免,能影响华龙的政、商、军等各方面趋势的走向。

    我所在的卓家,是其中位居前列的存在。

    这家俱乐部的会员,都是这些世家大族的子弟。最多,部分国级首脑的子女勉强能入会。至于其他人,即使父辈是某大星区区长或某部首脑,都没资格。要想进来,只能作为俱乐部会员们的跟班。

    这并不是我故意轻慢你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会还有什么‘人人生而平等’那种幼稚可笑的思想吧?口号可以喊,现实还是现实。

    没有后台,没有背景,你们想要有所成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即使如此,呵呵,能达到的高度·······,算了,我就不打击你们了。

    而一旦打上世家大族的印记,你们以后不管是从政,从军还是经商,相较与其他同学,都将更顺风顺水,可以少奋斗很多年。用句俗语来说,上面有人嘛。

    今天的这种聚会一年一度,主要是认认人。免得大家无序争夺,也方便大家知道谁是谁的人。(这里的大家,显然是指她们那一小撮人。)

    我今天本来只准备带柏承诚一个人来的。既然他将你们都喊到了一起,我也就给你们一个机会。

    我的话很直白,不中听,这就叫丑话说在前面吧。听得进的就听,听不进的我不强求。

    现在该你们做选择了。愿意的,跟我进门。自认傲骨天生,不甘人下的,可以离开。我还有一句话要说在前面,进了这个门,就要遵守这里面的规矩,不要轻易得罪人。我卓家可以不怕任何人,但也不喜欢不必要的麻烦。”

    冯茹蕾是有心里准备的,面色如常没作声。刘星叶像是被吓到了,傻愣愣的。鲁有志和范恭明无所谓,唯柏承诚马首是瞻。柏承诚肯定是不愿进去的,但答应了卓远山,不好当面不给卓青青面子,那会把人得罪死的。

    柏承诚翻了个白眼,不置可否。他现在隐约懂了一点卓远山的意思,这是在向别人宣布他柏承诚已是卓系的人。哼,可能吗?柏承诚可不这么认为。

    其他人,则心潮翻涌。别看他们在始皇星算是天骄,一些人的家庭背景也很不错,但跟卓青青口里的世家大族相比,那是蚂蚁之于大象的区别。

    社会上有没有那种仇富仇贵的愤青呢?当然有。但你真要给他一个攀附上权贵的机会,估计大多数愤青们都会立即闭嘴。毕竟方星航那种表里如一、始终如一的人,真的不多。

    但是,众人立即俯首称臣的话,又感觉自尊心有些憋屈。

    迟疑之间,武无极先出声,“我听橙子的。”

    对呀。众人心中一动。有了榜样,似乎丢人的就不是自己了。于是纷纷表态,跟柏承诚同进退。

    唯独张友道有点迟疑,“卓青·····,卓小姐,我,我······。”

    卓青青看了张友道一眼,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张友道是张家旁系,可不敢当众站队卓家。按照世家的规矩,卓家也不应该去拉拢张友道。再说,卓青青也看不上张友道。

    岳未远可就坐蜡了,进退不是。张友道不得不出声,“未远,过来。”岳未远不得不走到张友道身后。他倒是想跟随卓青青,但在飞船上已经跟从了张仁弢,且让卓青青看见了,现在改换主子,显然不合适。

    除了这两位,武无极,尉迟敬业,秦继先,孙皓阳,上官恒五人,都站到了柏承诚身后。

    卓青青大喜,高兴地说:“非常好,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走,跟我进去。”将张友道岳未远留在门外,带着其他人进门。

    刚才卓青青其实没完全说清楚。这种聚会,是各大世家标注客卿‘颜色’的惯例,意思是这些人是我一系的了,你们就别再打主意。再就是想动他们的话,应该先告知我一声。打狗还要看主人嘛。

    同时,这也是各大世家的一种竞争,看看谁招揽的人才更多,更有价值。别看是小辈之间斗气一样的攀比,但各家的长辈都是默许的。因为对于各大世家的将来,确实有一定的影响。

    卓青青今年去了始皇星,卓青琳对这些又不感兴趣,卓家除了她两姐妹,同辈其他人都已经参加了工作,所以今年没在炎黄星招揽到人。但在卓远山的干预下,能招揽的柏承诚,就不算太丢份了。人虽少,质量高哇。别人的跟班加起来,能比得上拥有基因强化剂专利的柏承诚吗?

    现在好了,人数也解决了,质量也不错,都是特招生。卓青青的步伐不由轻快很多。

    一进门,是两长溜迎宾。一侧全是美女,旗袍开衩到腿根。一侧全是帅哥,西装革履。迎宾整齐地躬身行礼,“各位小姐好,各位少爷好。”

    卓青青笑容满面地对柏承诚道:“这些都是各大高校的校花校草。看中哪个,可以让她陪你哟。在这里过夜都没问题。”丝毫不顾及校花校草们的颜面。

    冯茹蕾推了卓青青一下,“青青,过分了哈。你也是女生耶。”

    卓青青哈哈大笑,“茹蕾,你太封建了。逢场作戏而已,不要当真。你要是太计较,以后有得你受的。社交场合,这很正常啊。”

    柏承诚摇头,“贵圈真乱。”

    卓青青,“装,继续装。有不吃腥的猫吗?”

    柏承诚,“那你怎么不喊几个校草侍候?”

    卓青青,“你以为我不敢?暂时不感兴趣而已。等会你就可以见识到,张仁玫身边至少三个小鲜肉。”

    柏承诚故作夸张地打了个寒颤,“好恐怖,难怪叫脏人,霉。”

    “你可别张嘴乱······。”卓青青赶紧制止,但话还未说完,就听到有人厉斥,“找死!”

    劲风呼啸,一人从二楼临空跃下,飞踹柏承诚的嘴巴。

    看其架势,杀意凛然,绝不仅仅只是因为柏承诚胡说八道而出手惩戒,完全就是冲着杀人来的。不然不可能柏承诚这边话音刚落,那边的杀招就到了。

    突而其来的袭杀,吓得大厅内不少人失声尖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046/14222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