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序列之王 > 三百九十六章 新计划

三百九十六章 新计划

    崔如命心里清楚,这事如果陆小天不点头,他一个人肯定说服不了阔刃与展刀的。

    碍于面子,他实在不好意思拉下面子,继续游说。

    现在他可不敢弃神剑阁百年基业不顾,翻脸走人。

    幸好,他收了一个好徒弟,关键时刻,钟麒麟主动站出来,为他解围道:“各位叔伯,你们有所不知。”

    “我田奇师叔下个月必须前往岩雅雪山一趟,这一次是他一人外出,急需防身卷轴,所以我师傅老人家才会提此要求。”

    “田奇是神剑阁的顶级炼药师,在炼药师协会也占有一席之地。”

    炼药师们经常外出游历寻找可炼制的材料,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陆小天见崔如命俩师徒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地步,他不再表示一下,今天的开端就不能称之为完美。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由晚辈做个主!”

    “阻拦高欣一事我不希望出现差错,所以这事还是由你们三家一同完成。”

    “这份凶兽精血呢,就先归神剑阁……”

    陆小天的话还没说完,阔刃便急忙打断道:“小天兄弟,我们谁家还没有几个炼药师啊,担心发生意外就多派几个人跟着不就行了。”

    崔如命脸色一寒,他没想到阔刃会在这件事上这么不依不饶。

    陆小天摆手,示意大家听他把话说完。

    他道:“火龙将军你先别急,听我把话说完,鉴于这次要求是我提的,我将额外提供两份顶级凶兽精血出售给你们。”

    “这两份顶级凶兽精血的费用由神剑阁出,圣盾门,神机营各得一份。”

    “不过,筹备两份凶兽精血这事我需要两个个月左右的时间。”

    “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崔如命陷入沉思当中,很明显,他要先利用这份风暴熊精血的话,就必须付出双倍代价。

    展刀直接点头同意道:“我没意见,巫神一族可不是小门小派,我们三家齐心协力方能万无一失。”

    这对神机营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好事,本来的报酬只要三分之一,现在是三份之三,才晚俩个月而已。

    阔刃当然也知道其中的厉害关系,他问道:“小天啊,你这额外的两份精血,不会从我们每个月的定量中扣吧?”

    圣盾门是他们四家中,炼药师人数最多的一家,炼药师最在意的就是凶兽精血。

    陆小天道:“当然不会,只要晚辈向各位前辈额外再提要求,晚辈都会想尽办法,为各位前辈多收集一点凶兽精血。”

    “好!”阔刃大手一拍同意道:“有小天你这句话本将军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从今往后,只要你陆小天有什么要求,尽管和我圣盾门开口,我们圣盾门的人也不全是天空城的军人。”

    阔刃这老狐狸,为了利益,已经就差没直接说,你在外界的事,我圣盾门也可以帮忙,只要你出得起价钱。

    陆小天不置可否的一笑,其实他已经起了这个心思。

    “剑神大人,这事你怎么看呢?”

    崔如命此刻已是骑虎难下,神剑阁急需高级凶兽精血不假,但不至于用这么高的价格换取啊。

    可人家已经给了你台阶下,你再不顺势而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权衡再三,崔如命决定道:“这点钱我神剑阁还是出得起的。”

    阔刃哈哈一笑道:“爽快!”

    陆小天起身举杯,道:“预祝我们的合作一帆风顺!”

    “来,干杯!”众人一同起身,其乐融融的饮尽杯中酒。

    在这一刻,他们看似一个完整的集体。

    “还有一事。”

    买卖谈妥,接下来就是细节问题了。陆小天道:“如果我将货运到天空城地界后,货款必须当面结清。”

    “还有无论是我的人,还是我的货,安全都由你们三家共同承担。”

    崔如命三人异口同声的道:“没问题!”

    他们三人就不信了,在天空城地界还有人敢打他们三家的主意。

    “哈!哈!哈!”朱凯忽然笑着打趣道:“现在你们三家合作,可不要打我狂战宗的主意啊。”

    “我和小天是打了包票的,他运来的新鲜野生果蔬,出了问题,我得全权负责的。”

    阔刃不无嫉妒的道:“朱大宗主,要不我圣盾门和你换一换?”

    “我们朱大宗主就是改变了爱显摆的毛病啊。”

    “哈哈哈……喝酒,喝酒!”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也注定是难眠的一夜。

    回到狂战宗,南宫阿秀和陆小天便先行回房,南宫阿秀有太多,太多的问题要问陆小天。

    “陆小天,我承认,你今天表现的很好。”

    陆小天已经猜到南宫阿秀想说什么,主动道:“阿秀,你是不是想问,我上哪找这么多凶兽精血?”

    南宫阿秀道:“哥,普通凶兽精血就极其珍贵了,这个道理你难道不懂吗?”

    “你上哪去给他们弄这么多凶兽精血啊?”

    南宫阿秀一点不怀疑陆小天能搞到足够的灵气材料,毕竟她和他去过一次十万大山。

    但凶兽精血实在太难得了,万中取一的几率,陆小天怎么敢打这种包票呢?

    陆小天笑道:“除了黑市我们没有熟人外,拍卖交易行,佣兵公会,我们都打过交道。”

    “到时候,我会拿出让他们不得不为我收集凶兽精血的东西。”

    南宫阿秀好奇的问道:“什么东西?”

    陆小天道:“暂时保密。”

    “陆小……”南宫阿秀灵光一闪,顿时笑逐颜开的道:“哥,你会不会太坏了啊?”

    陆小天没想到南宫阿秀一下就能猜中他的心思,看来,他们俩人确实是越来越默契了。

    “小嫂子都还没过门,你就打起人家娘家的家产,这会不会太过了啊?”

    陆小天无语……有这么评价自己人的吗?

    “对了,小嫂子也像我一样,这么听话的吗?”

    “不过    ,有一说一,就算小嫂子真得和我一样听话,她能说服药不死吗?”

    “秘术卷轴的珍贵程度,你应该知道的吧?”

    “别闹了,先去睡觉,明天我们还得去药王谷谈判!”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8251/20841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