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一身被动技 > 卷末感言

卷末感言

    困兽脱笼,第一时间总是新鲜的,但在闯入了一个更大的世界囚笼之后,便若投石于海,其固然掀起了第一层波澜,后续等待着的,依旧是无助和茫然。

    这便是卷二:困兽脱笼!

    总体而言,没有偏离大纲,想写的都写了出来。

    主基调也一直在把控着,确实每每有了第一波的辉煌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各方势力的强势镇压。

    徐小受能做的,便是负隅顽抗,苦中作乐。

    这便是这个世界的灰色主基调了,和我预想的一般无二。

    ——区区先天,再大的能力,遇到不可抗力,仍旧无力回天。

    至于后续卷三的写法,聪明点的大抵也是可以看出来了,会变。

    因为有了目标和后台,加之白窟一行阅历和眼界的提升,徐小受的行事和作风必然会有变动。

    方向上,压抑的部分应该会少,欢快和爽点的节奏,约莫会增多。

    嗯,希望能写出来。

    第一本书,各种写法都会随着剧情而改变,我也会不断尝试、不断修炼。

    目前肯定有很多不足之处,大家的评论我也基本都有看,精华部分都吸收了,希望一步步变强,就跟呼吸一样,写完这本书,水到渠成。

    ……

    这段时间很多事,请的假也应该是最多的,嗯,我很有逼数。

    但无可奈何,毕竟事大,见谅见谅~

    先前文末有提过一嘴,我毕业了,很顺利,这是最美好的结局。

    目前毕业的后续琐碎事宜尚在和学校交接,会继续忙到月底,六月应该就解放了,期待期待~

    关于成绩:

    卷一写完的时候,均定约莫是两千,那时候定了个小目标,希望卷二结束时能达成精品成就,也就是均定三千。

    目标完成!

    目前均定五千左右,十分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也希望后续能一路继续走下去。

    再定个小目标吧,激励一下大家和我,希望卷三写完,能有六千均定,如此,心满意足。

    请一天假,我需要好好捋捋卷三的剧情,再度拜谢各位,一起携嘴同行吧!

    mua~

    ……

    群号1:717018659(已满)

    群号2:809088280(加这个)

    本书首发“起点中文网”,求正版订阅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8163/17399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