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强从打脸开始 > 完结

完结

    “呼,呼……”林钦猛的被惊醒,浑身大汗大喘粗气,环顾四周后发现是在一个熟悉的卧室。

    “我不是在山海界吗,这里是哪里,怎么感觉很是熟悉。”林钦自语道,他记得自己和楚江、乔正太在一起,他们两个人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对,林钦仔细的看着房间内一切物品以及布置,这是他前世生活的地方!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又穿越回去了,难道之前的种种都是一场梦?他压根就没穿越?

    林钦不相信,若是梦境的话未免也太逼真了,莫非现在的他陷入了幻境吗,幻境会唤起他内心隐藏最真实的秘密,若是如此那就说的通了。

    林钦又尝试着呼唤系统,但这次连系统也不见了,顿时觉得这个幻境有点厉害。

    “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幻境有多逼真,破灭幻境的方法有很多种,要不有人用外力帮他脱离幻境,要么自己以绝对的意志抵抗甚至是消灭幻境。

    依靠外人是行不通的,只能自己破解这个幻境。”林钦理智的面对困境,打算先出去看看。

    换上衣服后林钦走出房间,“小钦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过来吃早餐。”一个温柔的妇人目光慈祥的对着林钦说道。

    林钦顿时愣住,鼻子发酸,眼角出现雾气,这是疼爱他的老妈,自从穿到异世界后他最思念的便是自己的家人。哪怕林钦笃定这是一场梦境,此刻也不由真情流露。

    “妈,儿子想死你了。”林钦冲过去狠狠的抱住自己老妈,声音有点哽咽。

    妇人有点愣住了,语气关心道:“小钦,你是身体不舒服吗,吃过早餐后让你爸带你去医院。”

    林钦抹去眼角的泪痕平复了一下情绪,道:“妈我没事,就是太想您和老爸了。”

    “说什么傻话,我们就一个晚上没见,说的好像我们有很多年没见了一样。”妇人微笑道。

    吃早餐的时候林钦又见到了老爸,老爸是一个话不多但绝对爱家的好男人,虽然平时对林钦比较严厉,但林钦知道老爸是爱他的。

    此刻看到老爸后林钦的情绪又激动了起来,弄得林爸有点莫名其妙,自家儿子这是唱的哪一出。

    吃早餐的途中林钦思绪万千,虽说这是幻境,但这种幻境刚好戳中了他的软肋,其实这种生活也不错,不用打打杀杀。

    吃过早餐后林钦起身去学校,当他看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后感慨万千,就是看见最讨厌的数学老师也感到倍亲切。

    一天时间就这么结束了,晚上林钦躺在床上回想着白天发生的一切,他想着这如果真的是现实世界那该多好,说实话他不是很喜欢那个高武人界,待在哪里总觉得格格不入。

    “罢了,不想了,走一步看一步,若高武人界真的是一场梦境的话其实还蛮好的。”林钦不再思考陷入梦乡。

    第二天醒来还是在自己的房间中,林钦也没感觉如何,就是照常的生活。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林钦已经不再思考自己到底是在幻境还是在现实,不论是幻境也好,现实也好,总之有家人,有熟人的世界就是最好的。他再也不想回到高武人界了,这样平凡的活着也是好的。

    完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8145/16878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