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阴阳理事馆 > 第二百一十四:买下千年鬼丹

第二百一十四:买下千年鬼丹

    此刻,我TM心里全是火,这兔女郎摆明了就是想坑我,但是问却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想想为了顺利救下吴丹和王小欧,我TM只能认栽,随即便看着那兔女郎不情不愿的说道:“行,我卖了,二千万就二千万吧,打钱!”

    “哈哈,好,你李九一果然是一个大气的人,我这就给你转账!”那兔女郎看着我莞尔一笑说道。

    听到那兔女郎的话,我TM就更火大了,这是我大气吗?这TM分明就是你坑我,老子不答应能行吗?

    尼玛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但我心里腹诽是腹诽,嘴上还是得乐呵呵的。

    随后,我便掏出了自己触发器,递给那兔女郎后,那兔女郎接过去,扫了一下上面的专属印章,然后递给了我。

    我接过触发器后,便看到我的银行卡到账了二千万。见钱到账后,我便看着那兔女郎说道:“行了,钱已经到账了,我就不打扰了,告辞!”

    “慢走不送!祝您好梦!”那兔女郎看着我微微一笑说道。

    “留步!”我说着便专身就走了出去。

    妈的!这女人真的是太气人了!

    我留下那株野生人参,转身走人。

    随后,我一便往回我住的房间走着,一边心里盘算着。

    妈的本来想着这千年人参卖了,我怎么着也能凑够两个亿,到时候拍卖鬼丹基本上就是手到擒来了,可现在倒好,这一颗千年人参就TM卖了两千万。

    这可真他妈是人算不如天算。

    现在就只能期望,在拍卖会上没有人会和我拼死争夺那鬼丹,只希望我现在的一亿七千万,足够我拍下我想要的东西。

    心里盘算着这一切,很快我便到达了房间门口,打开房门进去后,胖子那家伙正斜靠在沙发上悠然自得的抽烟看电视。

    见我回来后,便立刻起身朝着我走了过来问道:“二哥,怎么样,卖了多钱?”

    “妈的,被坑了,就卖了两千万!”我走进房间,坐在床上对胖子说道。

    胖子一听这话,立刻就坐不住了,忽的站起身来,看着我说道:“不是吧,二哥怎么才卖这么点!”

    “那兔女郎,根本从一开始就知道我要去找她,早就等着了,而且她也知道,除了她们根本没人收的了这千年人参,所以便强买强卖,两千万一分都不加,没办法我只得卖给她了!”我看着胖子说道。

    胖子听到我的话后,瞬间那火爆脾气就起来了,看着我就吵吵道:“妈的,这不是奸商吗,摆明了欺负人啊!不行我得去找她要个说法。”

    胖子说着便就朝着门口走了过去,作势要去找那兔女郎,见此我便立刻拦住了他说道:“胖子,你丫别冲动,你要考虑清楚咱们眼下的处境,咱斗不过人家,你明白吗?”

    胖子听到我的话后,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然后看着我说道:“哎,二哥我知道,可是咱也不能就这么被人坑了啊!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

    “哎!胖子算了吧,咱现在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如果不卖给她们,咱就拿不到鬼丹,而且现在在这船上,咱们根本就没有和人家斗的资本,只能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了!”我看着胖子说道。

    “妈的,二哥我都明白,但就是一想到我那大人参,竟然两千万就被坑走了,我就气啊!”胖子看着我,依旧怒气冲冲的说道。

    “胖子,我知道你心疼,妈的,我又何尝不心疼呢,但是你想想能卖了就是最好的结果了,要不然咱去那里凑这两千万呢?而且至少现在咱们有一亿七千万了,只要拍卖会上没有人故意捣乱,咱们就很有可能,能一举拿下那鬼丹,这样就可以平安无事的救出吴丹和王小欧了,不是吗!”我看着胖子半分析,半安慰的说道。

    其实,虽然我表面上一直在鼓励胖子,自己的内心却难受的要命。

    各位想想,一个最低价值五千万的千年人参,被人明晃晃的坑走了,一来一回直接俗失了三千万。

    三千万啊,各位,三千万在北京买套房都绰绰有余吧!

    我人家都是越混存款越多,哥们儿咱是越混欠债越多。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咱急用钱,只能被人明晃晃的坑啊!

    随后,我和胖子又进行了一番痛苦的交流后,天色便渐渐的晚了下去。

    胖子回到自己房间休息后,而我却一直没有睡觉的欲望,内心总是淡淡的有点担心明天的拍卖会会出什么意外。

    一直睡不着,索性我便彻底放弃了睡觉的打算,而是直接坐起来进入假寐状态,开始修炼了起来。

    假寐状态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一个修炼秘法,进入假寐状态后,我的精神力便就如同进入了一个幻镜,在这个幻镜里,我即使不用休息,也能保持精力充沛,所以我在这个幻镜里修炼,就也如同在休息一样。

    时间飞快流逝,随着我在幻镜里面修炼,转眼间时间便到了第二天早上十点。

    胖子和方敏在门口叫我,我便自环境里面出来,打开了房门。

    胖子和方敏站在门口等着我,胖子率先开口道:“二哥,那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听到胖子的话后,我便将他和方敏让进房间说道:“好的,稍等我洗漱一下,咱们就过去!”

    随后我胖子和方敏在房间里面等我,而我则是进到卫生间随便洗漱了一下,便和方敏与胖子一起,朝着那游轮的大厅走了过去。

    来到大厅后,船上剩余的所有人,基本都已经在大厅里面等着了,见此我便和方敏与胖子走了过去,找了一个地方站定后,那兔女郎便出现了,和往常一样,站在高台上,看着我们所有人说道:“各位,欢迎大家前来参加我们的拍卖会,此次拍卖会是我们黄泉摆渡船的第十三届拍卖会,希望大家都可以拍的自己喜欢的物品!接下来就请各位依次进入场馆就坐!”

    说完后,那兔女郎便率先朝着大厅侧面的一个大门走了进去。

    见此我们所有人便都跟着她,朝着那间场馆里面走了进去。进到场馆后,里面的布置并不奢华,和一般的拍卖行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这个场馆里面,浩浩荡荡的站了两排黑色西装男,皆背手而立,看上去气势汹汹。

    这倒是可以理解,因为这次拍卖会上的东西,都是天价物品,安保措施确实是非常重要的。

    众人进入场馆,都自觉的找好位置坐下来后,那兔女郎便莲步轻移的走上前台,看着我们所有人再次说道:“各位,接下来拍卖会正式开始,首先有请我们今天晚上的第一件展品,此物是一卷上古残卷,名为:七十二地煞驭魂术,传说此术乃是地藏王菩萨,在人间历劫时所著,练会此术,便可轻易的驭魂驾魄。各位可要抓紧这千载难逢的几乎哦!此物起拍价五十万。现在开始竞价!”

    听到那兔女郎的介绍,我瞬间就对这七十二地煞驭魂术来了兴趣。要知道自从在秦岭山,杨老诡异失踪后,如何寻找吴丹的三魂六魄,便成为了我当下最头疼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了这七十二地煞驭魂术的加持,那就会简单的多。

    想到这里,我便立刻就暗暗下定决心,这本书,我必须得得到。

    但是同时我又担心,如果有别人也对这七十二地煞驭魂术感兴趣的话,恐怕我就没那么轻易可以拿下了。

    此刻就随着那兔女郎的话音刚落,立即便有一个男人举手竞价道:“我出一百万!”

    “好,这位先生出一百万,还有加价的吗?”那兔女郎微笑着说道。

    “我出两百万!”那个眼镜男说道。

    “好的,这位先生加价二百万了,还有那位要加价吗?”那兔女郎环视着我们众人说道。

    见此,我便直接举手喊道:“三百万!”

    听到我的话后,那兔女郎有些意外的看了我一眼后,按照她的想法,以为我到了鬼丹时才会出手,没想到我竟然会竞价这本残书,随即便接着笑着说道:“这位先生出价三百万,还有那位需要加价吗?”

    听到那兔女郎的话后,那眼睛男看了我一眼然后淡淡的说道:“九一兄弟既然喜欢这本残书,兄弟我也就不夺人所爱了,九一兄弟请!”

    听到那眼睛男的话,我知道这小子是想借此机会与我结交,随即我便也笑了笑说道:“多谢!”

    随着那眼睛男退出后,便没有任何一个人再与我竞价这七十二地煞驭魂术。

    那兔女郎见此,便也点了点头开始喊道:“一百万一次。一百万二次。一百万三次!好的,恭喜这位先生成功拍得这本。”

    “多谢各位承认!”我抱拳环视众人说道。

    随后那兔女郎便再次开口说道:“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第二件拍卖品,鲛人之女,有请拍品上台!”

    随着那兔女郎的话音刚落,我们便看到,那从后台缓缓被带上来的,竟然是一个活人。而且还是一个女人,那女人虽然被蒙着面,但是仅从身形便可看出,那女人定然是一个美女。

    只见她步履轻盈、前凸后翘,并且还带着一阵一阵淡然的香气。

    见此,台下立刻就有人问道:“这第二件拍品,不会就是这个女人吧!”

    听到众人的问话,那兔女郎随即便就看着我们众人说道:“各位猜的没错,这第二件拍品,就是这个女孩儿。她可不是普通女人,此女便是传说中的鲛女。

    不仅擅长魅惑之术,并且还能熟练的运用各种鲛人一族的秘术,并且此女子还为未经人事哦!”

    听到这里,台下的所有男人摩拳擦掌的准备开始竞价。

    但当那兔女郎报出价格后,所有人又都开始犹豫了因为那兔女郎一开口,便报出了三千万的高价。

    不过依然有人跃跃欲试,就比如那个老和尚,此刻便举手对那兔女郎问道:“老衲想问一下,你说这女人是鲛女,可能证明吗?”

    听到老和尚这句话,那兔女郎便淡淡的开口道:“当然可以证明,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鲛人的胸口,即使完全化为人形后,依然会有一个七彩鳞片。”

    “这个老衲知道,确实所言不虚,老衲曾经在藏经阁看见过,佛经曾有记载!”那老和尚说道。

    “好,那今天就给各位开开眼界!”那兔女郎看着我们所有人说道。

    听到那兔女郎的话,我大概猜到那兔女郎要如何证实了。

    果然,随后那兔女郎便迅速的转过身,猛的就将那鲛女胸口的衣服扒了开来,但奇怪的是,那鲛女既然纹丝未动,就依旧那样定定的站在原地。

    此刻,那兔女郎将那鲛女的衣服扒开后,便指着她胸口的一个七彩鳞片对所有人问道:“各位可看到了?”

    “看到了看到了!”台下那些男人瞪大了眼睛,边看边说道。

    “可都确定了?”那兔女郎看着所有人说道。

    “确定了,确定了!”所有人都盯着那鲛女胸口的雪白,一边吞咽口水,一边应道。

    “那好,既然各位都已经确定了,那么接下来便开始竞价把!”那兔女郎说着,便给那鲛女重新把衣服扣了上去

    就在这时,坐在我旁边的胖子,忽然幽幽的开口说道:“一群被色欲冲昏头脑的人!”

    “啊!胖子这不是你的台词吧!”我看着胖子诧异的说道。

    “二哥,虽然我胖子也好色,但是君子好色,取之有道,这鲛女肯定也是个可怜人,被人这么当成了物品在台上卖,实在是让人心疼!”胖子看着那鲛女说道。

    “胖子,我明白你的心理,但是个人有个人的命,这就是她都命啊!”我看着胖子说道。

    随着我和胖子的谈话,台下已经开始有人出价了,首先出价的便是那个老合适,只见他兴奋的率先喊道:“四千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946/13499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