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微光中的救赎 > 少女

少女

    长发飘飘的少女,怀里抱着课本,穿着淡粉色的外套,鹅黄色的长裙,白色的帆布鞋。走在路上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少女长得很好看,弯弯的眉毛微微向上挑,眉毛很细,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充满的灵气,大地色的眼影和淡淡的眼线,让她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鼻尖和脸蛋上涂了点高光,阳光下看起来有点光泽,淡粉色的口红,整个人都很清纯可爱。与北方的寒冷不同,南方的冬天相当于北方的秋天一样,女孩子可以在这个时候穿长裙,阳光晒下来很暖和,女孩洋溢着淡淡的笑容,拿着手机不停的在打字,周围的男生都纷纷转头看女孩,女孩没有搭理他们,加快步伐回了宿舍。

    “妈,别问了嘛,我就是去那里旅游,我这放假挺早的,你就别说啦,我肯定没事的”女孩不耐烦的挂了电话,打开手机开始订机票。“颖颖,你的舞蹈可真厉害,每年的第一都是你,以后可以去舞蹈团啦,像我们估计只能去当个老师了,唉”女孩的舍友露出羡慕的神情,女孩却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不要这么想啦,我们都努力就可以啦,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呀”舍友听到女孩的回答点了点头,转而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颖颖,你真的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见他?网上的万一是骗子怎么办,你就不...”舍友话还没说完女孩就急忙的说“你别这样想呀,我们都见过照片的,而且很安全的,应该没什么事啦,我们去吃饭吧”说罢女孩就上去拉住舍友,舍友想了想也没说什么,便和女孩一起去吃饭了。

    女孩坐上飞机前还在幻想着自己可以和网上的朋友见面,像他述说自己的情谊,但是却没有想到这都会变成一场噩梦。

    女孩乘坐的飞机降落了,女孩走出机场先去自己订的民宿放下东西,给自己的妈妈打了电话,精心的将自己的妆容修饰了一下,换上了准备见朋友的乳白色羽绒服,然后给朋友打了电话,朋友接到电话后表现出很大的热情,让女孩到餐厅见面,女孩打了辆车去了。但是她认识的男生可是一个游走于街头小巷的混混,靠着长相忽悠女孩子上当,游戏里面忽悠人给钱,没有正事,这次约女孩过来只是想骗钱顺便图色罢了。女孩到了餐厅之后发现了男生,二人相谈甚欢。与男生相处几日之后女孩被男孩子的外表骗了,便答应男孩子和他在一起。

    男孩子喜欢赌博,前几天在酒吧赌了点钱没钱还,正在四处逃窜,女孩来找他便开始和女孩约会,但是没想到自己却被盯上了。晚上男孩来到女生租的民宿,却没想到被讨债的人跟上了,那些人哄哄的来到女生住的地方,问男生讨钱,男生哪里有钱,只能求女生,女生很害怕,将钱都给了他们,但远远不够,这是男生便将女生押给了他们,女孩绝望的哭泣挣扎,但是在这异地他乡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于是女孩哭泣着被带走。

    女孩再次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间厂房里,女孩被他们折磨了数日,刚开始女孩不愿意屈服,他们便开始残暴的殴打女孩,强迫女孩,女孩根本无力回天,没有办法,但是女孩性格倔强,宁死不从,被他们无情的打骂。女孩本来是舞蹈学院大三的学生,从小家境优渥,心性单纯,舞蹈很好看,是学院舞蹈老师最器重的学生,也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却在网络上被混混诱骗,被混混拿去当押债的工具。女孩还以为男孩会来救自己,却没想到来的人却是王莽。

    王莽来了之后先看了看女孩的相貌,觉得很满意,但是看了看女孩的身体,没有残疾的地方。“咋了老六,不知道你兄弟我是干啥的呀,这姑娘给我干嘛?不如卖到兰姐哪儿,给她安排个好活儿,还能赚大笔钱呢,我这儿怕是不行”王莽摇了摇头准备拒绝。“哥你就收了吧,便宜点卖给你就行了,这姑娘不是这儿的人,一看就是南方的,而且这衣着打扮啥的一看就不是普通的人家,万一人家有点儿能力,我们不就完了吗?”“这你不是害我了嘛?六儿,这”王莽还是摇了摇头准备走,却被老六拦下,老六让手下将女孩嘴巴闷住,女孩很害怕,不停的发出呜咽的声音。老六拿起了跟棍子,直直的向姑娘走去,“姑娘呀你也别怪我,六哥我也是迫不得已折腾了你这好姑娘呀,只怪你看错了人”之后拿着棍子一下一下的敲打在了女孩的身上,女孩哪里受过这种苦,刚被打了一下就晕倒了,几棍子下去女孩的右腿已经开始流血,这时老六才停下来,对着王莽说:“哥你看吧,这姑娘不给看估计就瘸了,反正你也不在这片儿混了,你就带着她走吧,这钱不要求多。”王莽看了看姑娘,想了想与老六的关系,便收下了女孩,带女孩走了。

    女孩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她没有在地下室,反而在楼上的客厅里,想走却发现自己的右腿不能动弹,情急之下拉开裤子一看,已经肿起来,血肉模糊,虽然被人清理过了。女孩急的大哭起来,自己回不了家了而且被打成这样,自己舞蹈梦也破碎了。这时王莽进来了,看了看女孩递给了女孩点纸,女孩擦了擦眼泪,心中充满了对这些人的恨意,是这些人让自己失去了舞蹈的梦想,也是他们让自己远离家人,一切都是他们做的,终有一天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王莽向女孩介绍了这里,女孩假意答应了下来,王莽很是惊讶,但是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心里默默的记住了女孩,并且对女孩存有戒心。之后王莽也没有犹豫,晚上便带着一行人去往另一个城市,辞退了这里的破尾楼,带着大大小小一行人,挤着面包车去往新的地方,在这里苏言遇到了阿颖,也遇到了让她坚强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898/13858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