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魔法学渣 > 致谢盟主们

致谢盟主们

感谢聆言蹊盟主的双盟打赏,昨天看到连续打赏信息,心情激动不能自已。感谢厚爱!

    感谢定庸盟主的打赏。其实很早就关注定庸书友了,因为看到大烟缸的书,定庸个个上盟,就想着定庸给我一个盟,今天得偿所愿,拜谢拜谢。

    感谢fkingbitch盟主,从大天使开始,每天1000起点币打赏不断,比我更新还稳定。眼瞅着魔法学渣这边又快双盟了,感激涕零。

    感谢有爱的壮熊盟主,刚刚参加工作就打赏盟主,还担任着魔法学渣副版主,辛苦辛苦。

    感谢棉花大哥哥盟主

    感谢一剑光寒武道纪元盟主

    感谢费拉冈德盟主

    感谢薛定谔的黑炭盟主

    感谢李佩云盟主

    感谢supz白银大盟

    谢盟肯定是要加更的,从明天开始,北方我尽量多写。但这本书的情况,大家也知道……铺的大,线头多,写的很慢,只能说尽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83/8469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