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昆仑小师叔 > 115.白虎弑君

115.白虎弑君

    促织轻鸣,喜人的葡萄叶轻轻招舞,露出沉淀在叶底的细碎星光,话别掠向穹顶的风流剑修。

    飞剑没入云海,渐隐璀璨星间,洛阳负手站在剑上,俯视着沉寂的皇宫,正打算去见见凤翎,却正好瞧见那只在深宫中乱窜的雷貂。

    微微思量,洛阳收敛天剑,催动瞬影步,呼吸间追上雷貂,探手拎住那条毛绒绒的尾巴。

    “唔,人族,快放开我的尾巴!”

    身形失控,雷貂不由蹙起粉红色的小鼻子,黝黑小眼中闪动危险的光,回身抓向洛阳的手掌,小巧的兽爪犹如锋锐刀锋,带着紫色雷光,威力惊人。

    “定!”

    洛阳轻声敕令,藏隐雷貂体内的剑气陡然迸发,将张牙舞爪的小貂定在半空,爪上的雷光散于无痕。

    “说说吧,你们再打什么主意,是想谋取齐国的江山,还是夺得徐家的罗天秘境?”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出来玩的。”

    “吆,看起来是问不出来什么了,既然如此就拿你做今天夜宵吧,妖族不是崇尚弱肉强食,物竞天择吗,你比我弱小,就该被我捕食。”

    “你敢,我爷爷可是烛龙,你敢动我,小心你的小命!”

    “哎,不就是一命换一命吗,我饱了口服,你死的悲惨,烛龙老头报仇心切破坏盟约,说不定还得赔偿人族,舍一得二,怎么算我都不亏。”

    洛阳笑呵呵的说着,拎着雷貂御空而起,念叨着她听过的,没听过的诸多佐料。

    “芝麻、孜然、辣椒、盐……”

    剑光自星空下闪过,洛阳轻笑着落在一处风景不错的山野,催动灵力引来些许枯枝,拂袖扫去山石上的灰土,盘膝坐下,举起剑指,明耀不定的剑光缓缓靠近雷貂……

    觉查大难临头,小貂急忙开口,道:“我说,我说,来临淄的妖族不少,有摩罗黑狐一脉的狐妖,她的主子是白虎族大王子,来人间是为了取得天书,另外的妖族是为了进罗天秘境寻求造化,顺便救出方朔祖爷,至于我,我是来找宝贝的,没害过人!”

    可怖得锋锐剑势散入夜风,雷貂小心翼翼的睁开一只眼眸,看看洛阳的轻笑眉眼,央求道:“你放过我好不好,你是昆仑剑修,我烛龙爷爷同你们祖师关系挺不错的,我晴柔姐姐还是昆仑的大人物,你放过我,我叫她以后罩着你,这买卖划算的很,你不吃亏的。”

    “呵呵,早知现在何必当初,晚了,今天我一定要烤了你!”

    洛阳故意恐吓着呆萌的雷貂,隐与剑气的手指落下,重重在那没有南诺秀拳大的脑袋上一弹,解去剑气,又道:“回妖界吧,临淄莫测凶险,实在没宝贝就去跟烛龙老头要,他若不给你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总比出来寻宝丢了性命强。”

    雷貂点点头,歪头看看洛阳,咧嘴笑了,很温暖,传音道:“你是个好人,我一向言而有信,你放心,我会叫晴柔姐姐罩着你的,到时候我叫她收你为徒。”

    洛阳点点头,拍拍雷貂的小脑袋,道:“我还有事,今晚想必不会很平静。”

    雷貂望望临淄,点点头,挥爪祭起一只蓝葫芦,破界离去。

    洛阳痴痴凝视着那片夜空,嘴角轻动,错失宝贝,不免捶胸顿足。

    “空宇葫芦!还以为是个穷鬼,没想到是个富得流油的,又吃了没经验的亏,下次宁可杀错也不能错过,感觉是个修者就比我富,是个势力就比昆仑富。”

    花香同着酒气,烟火味在夜色的酝酿下愈加扑鼻,面红耳赤的有情男女自街边走过,四目相对,尽是柔情蜜意。

    白虎发出一声冷哼,不屑那人族青年的瘦弱躯体,关上窗扉,转身望向门口,狐妖适时开门进屋,单膝跪地,有条不紊的汇报着宫中见闻。

    “徐诺易还在我们控制中,凤翎是人族同凤族的混血,御火有术,属下没把握控制她,另外倪光死了,根据徐翔那个废物推测可能是阎罗动的手!”

    “阎罗,来的正好,本王正想领会领会他的断罪,敖苏、姬玲儿还有古猿族的那个废物居然敌不过一个人族,实在可笑!”

    “主子,阎罗虽是人族却不可小觑,您与他的胜负决定着我们此间行动的成败,若是行动失败,恐怕二王子必然趁势而动,后果不可设想。”

    白虎眯起眼眸,微微思量后吐出一口气,压下心中的自大傲气,上前扶起狐妖,“梨儿,有你在身边正是我的幸事,等我登上皇位,定然帮你报仇雪恨,将武当山夷为平地。”

    “谢主上,天色不早了,让奴家服侍您休息吧。”

    看看狐妖的多情明眸,白虎深吸一口气,隐忍着心中压恶,微微摇头,道:“徐子悠死了,凤翎是这盘棋中最重要的一子,事不宜迟,今晚我们就入皇宫,彻底控制住凤翎,利用她引动国运龙气强开皇陵,免得夜长梦多!”

    “有理,主上请先行,我召集人手随后便至。”

    狐妖点点头,转身遁入地下,催动连枝符,呼唤手下妖族齐向深宫。

    草木微摇,白虎随风入宫,虎啸长空,将殿外内侍、军甲尽数震杀。

    凤翎张口吐出一口鲜血,素手引动流炎,未待发动攻势白虎入殿,踏步崩拳,将伊人径直轰出大殿。

    巽风席卷十方,金殿嘶吟着埋入尘埃,白虎狞笑着步出烟尘,握住凤翎的脖颈,冷声喝问:“告诉我,玉玺在那?”

    “小白猫,你给老娘装什么老虎,来,有种你弄死我!”

    “弄死你?求死易,求生难,所以徐子悠那没种的男人死了,因为他怕自己生不如死!”

    白虎凑近凤翎身边,轻声耳语,极为突兀的一拳凿在凤翎小腹上,打的伊人面色涨红,张口再吐出一口鲜红。

    “皮肉上的折磨远不及灵魂上的苦痛,我知道你为保住清白所做的努力,不过那是徒劳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倪光,有些人生来重色轻生,不巧的是他们大部分都聚集在临淄!”

    “呵呵,你以为我在意这些?你吓不住我,尽管动手吧,如果你能在我这得到关于玉玺的任何消息我就是你这小猫养大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208/132143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