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秘爱成瘾,宠妻有毒 > 你是我的青梅竹马②③

你是我的青梅竹马②③

    作为新世纪的大好青年,在这个充满了奇妙缘分的年代。

    还有种叫做青梅竹马的金玉良缘,他们或许吵了无数次,闹了无数次,可所有人都相信他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最好的感情就是陪一人终老,守一人到白头。

    也许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惊天动地,没有让人惊艳的美丽相遇,但是爱了就是爱了。

    “越光,我讨厌你,我不要你了!”

    秦芮芮的眼睛血红,大力的把一叠资料扔在了越光的怀里,气急败坏的吼着。

    讨厌你?可以!

    但是不要你!怎么可以?

    好不容易把这丫头养大了,哪里说不要就能不要的道理?

    再说了平时小吵小闹无数,但是秦芮芮却从来没有想今天这么生气的。

    越光在脑海里神游了一圈,并没有想到自己有做了什么惹她生气的事情,唯一的一件事就是把她养的金鱼撑死了。但是那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眼看着这丫头就要上大学了,越光心里那叫一个感慨万千。

    “你在发什么呆,我都说了不要你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看着毫无反应,一点都不紧张的越光,秦芮芮真是发自内心的不能平静。到底她怎么做,这家伙才会像小时候一样的紧张自己。

    都说上了大学的男生都会变怀,可是为什么越光会变成一个面瘫,更可恶的是,他居然一点情话都不会讲。

    自己居然糊里糊涂的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很吃亏的有没有?

    “芮芮,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

    秦芮芮默然,诧异的看着越光:“我忘记什么了?”

    越光一脸认真的走到了秦芮芮的身边,伸出修长的手揉了揉她毛茸茸的秀发。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就算你不要我了,又如何,我要你就够了!”

    唔,这话虽然听着是这个理,但是她为什么会有种心动的感觉!

    但是一想到她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她就火大。

    猛地推了他一把:“说,我的大学志愿是不是你给我改了?”

    秦芮芮气急,把刚才扔到他手里的资料,直接打开摊在了他的面前。

    越光这才恍然大悟,搞得半天,就是因为高考志愿的事情,他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你不是一心想考加州大学的吗?所以我才会帮你改了志愿。”

    越光说的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全然没有注意到秦芮芮越来越黑的脸。

    “姓越的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喜欢我,缠着你你就直说,不要用我全是为了你好的表情,看着我,我会感觉到恶心!”

    她为了考上他所在的大学,高三那年努力了一学期,每天复习到很晚,虽然到了大学只能有一年的相处时间,但是她也知足了,可是这人呢,偏偏主动改了她的志愿。

    越光气急,这丫头脑子是不是有坑,他之所以这么做还不是为了她。现在好了,这丫头反过来怪他了。

    越光低叹了一口气,温柔的拭去她眼角气急流出的眼泪。

    “我真想把你的脑袋剖开,看看里面是不是都是浆糊。我们从小到大在一起了十几年了,你居然说我不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要改了我的志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719/15820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