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3 进攻东方岛屿

93 进攻东方岛屿

    丹尼尔在金水河附近使用自身的力量,不断的消耗,不断的补充身体中的力量。

    经过了十天的修炼,丹尼尔算是基本上掌握了黄天无极咒中,吸收能量最大的限度。

    一次修炼,可以正好吸纳身体中可以储备的能量。

    不多一丝一毫。

    不少一丝一毫。

    丹尼尔的精神识海中,新的巫咒能量衍化出来了。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三十一个巫咒·光明拳咒。

    这是一种特殊的巫咒,专门利用巫咒的力量锻炼肉身,甚至吸收天地之间的能量,以及阳光的能量,补充自身,改变自身,让自己的肉身更进一步,堪比神魔。

    更有一种特殊的,适合自己肉身强大的攻击,称之为光明拳。

    发动这种攻击的话,可以将自身所有的所有力量凝聚在手臂上,让整个手臂都呈现出来一种金黄色,带着天地自然的能量,轰击敌人,直接将敌人从本源上轰杀。

    这个巫咒的出现,让丹尼尔如虎添翼,本来通过黄天无极咒吸收的天地能量和阳光能量,大部分都会在身体中转悠一圈之后直接离开。

    现在好了,丹尼尔的的巫咒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所有的能量全部进入到身体之内,再一次的强化自己的肉身力量,直接身体推高到超越凡人,和神灵比肩的地步。

    丹尼尔耗费了二十天,每天不间断的通过黄天无极咒吸收天地能量和阳光能量,然后通过光明拳巫咒,不断的改善自身血肉,让双拳,双臂,乃至整个身体都化作金黄色,形成金刚琉璃一般的光泽。

    身体就已经进入到了超凡入圣的范畴。

    精神识海中的护命巫咒继续衍化新的巫咒。

    丹尼尔查看这个最新出现的巫咒。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三十一个巫咒·偷天换日咒。

    修炼这个巫咒可以让身体上的伤势重新恢复;

    可以让身体上断肢重生;

    可以让身体器官重新生长,例如:阉人可以重新变成正常的男人。

    可以让心脏,头颅重新恢复,类似巨魔;

    可以让人长生。

    可以让丹尼尔的手指,脚趾,血液,血肉之类的身体上的一部分重新制作出来一个克隆体,化作分身,外出移动,完成任务。

    这个巫咒让丹尼尔有了更大的活动空间,真的可以将自己劈成两半使用。

    甚至还能分出十几个分身,去干不同的事情。

    而丹尼尔自身可以隐藏在巫师安全屋中。

    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巫师安全屋,那么丹尼尔本体就不会被发现,被找到。

    敌人就算是找到他了分身,拼尽全力将分身彻底的消灭,也只是让丹尼尔死去了分身,本体并没有任何的伤害。

    而且,丹尼尔有着偷天换日咒,自身的本体分化出来的血肉分身,可以重新通过吸收能量而恢复。

    丹尼尔修炼这个巫咒,又耗费了四、五十天的时间,将这个偷天换日巫咒从最低级的恢复身体伤势,一直修炼到最高级的滴血分身,长生久视的境界。

    此时距离丹尼尔前往苏斯王国都城的时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而精神识海中,新的巫咒出现了。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三十二个巫咒·地图大咒。

    这个巫咒可以让丹尼尔先利用巫咒制作出来一个只有他自己可以看到的地图,然后给其他的生灵下咒。

    被下咒的生灵,行走在任何的区域,那么这个生灵附近一公里区域中,所有的场景,地形,地貌,矿物,植物,动物,全部都会在丹尼尔自己的地图上显示出来。

    而这样的地图,汇聚了所有的信息,形成了一个覆盖多重领域的大地图,让丹尼尔可以如同掌上世界一般,轻松的观察世界的任何区域中的地形。

    给每一个生灵,都能进行下咒,让他们不由自主的为自己服务,为地图的巨大版图,丰富的信息,添砖加瓦。

    丹尼尔读取了这个巫咒的信息之后,先是给自己下了一个巫咒,体会一下巫咒的力量在身体中的能量反应。

    结果很是惊奇,在他的感知中,明明知道自己被下了巫咒,但是身体上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也没有感知到任何的能量波动。

    似乎,自己没有对自己下咒一般。

    但是丹尼尔确信,刚刚确实亲自对自己下咒了。

    当他利用巫咒权限查看自己的时候,发现了非常非常细微的巫咒,的确依附于自己的灵魂裂隙之间,如同一组微弱的信息一般,除非神灵,一丝一毫的仔细检查,不然的话,也很难从自己的神魂中找到这种隐藏极深的巫咒。

    神灵对其他的生灵进行检查,要么一无所获,要么就直接摧毁了被检查生灵的灵魂,结果还是什么线索都找不到。

    对于这一点,丹尼尔很是满意。

    他开始对自己的巫咒怪物以及附属奴隶进行下咒。

    先是对异化巫咒进行下咒,让随后将他们派遣到东海之上的四环群岛上探查,尤其是核心区域的岛屿,更是重点探查的对象。

    丹尼尔有预感,在那里,丹尼尔可以找到很有价值的东西。

    然后,丹尼尔对黄昏森林中的黄金地精部落中的所有地精奴隶和巫咒怪物下咒。

    对传奇级别的蝎尾狮下咒。

    对拥有白银骑士阶位的科维斯,这个狄拉夫异血咒造就的血族,以及他的吸血鬼鬼女下咒。

    在北部荒野,对仙人掌巢穴附近的所有人族,无论是老管家艾伯特,还是女仆罗娜,以及其他的人族人员和人物巫咒生灵,全部下咒。

    蚊子再小也是肉。

    丹尼尔对水鬼,猫灵,猩猩灵,妖灵,血魔蝙蝠怪,恐惧蝙蝠,羊头维特怪,雌性幽灵,山崖幽魂,还有复仇邪灵进行下咒,让他们的身形为地图大咒上的地图,增加更为详尽的信息。

    丹尼尔对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以及他们附属的狂猎骑士团半人马进行下咒。

    无论是黄金骑士阶位的狂猎半人马,还是白银骑士阶位的狂猎半人马,亦或者是其他的黄金骑士,白银骑士阶位的巫咒怪物,全部下咒。

    丹尼尔将北部荒野深处,靠近尼达姆大沼泽中的地精王部落中,所有的地精全部下咒。

    对北部荒野最深处,靠近最北部蛮荒区域的双头地精王部落所在的所有地精全部下咒。

    所有将的属于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和奴隶们,全部都被丹尼尔大批量的下了地图大咒。

    顿时,在丹尼尔眼前的巨大地图形成了。

    不仅有着人族诸多国度,最详细的还属于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了。

    毕竟这两个地方,他的巫咒怪物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他的地图上,这两个地方的各种地形,森林植被情况,各种矿产,林场,各种怪物,都事无巨细的反应到地图上,并且实时更新。

    北部荒野北部的区域,在地图上就显得有些模糊了。

    而在人族的文明所在的国度附近,也是有些模糊的。

    丹尼尔还没有在人族的文明国度中,对其他的人员进行下咒,借此完善自己的地图大咒。

    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也是一片空白,只是有着一个大概的轮廓,以及某些地方的具体信息。

    而这些有着具体信息的地方,都是有着丹尼尔巫咒怪物的地方。

    而这些巫咒怪物,被丹尼尔利用巫咒权限,远距离的传递过去地图大咒而形成的。

    第二完善的,就是东部领主联盟之外的东海之上的中心环群岛,这里又被称为东海群岛。

    外环的岛屿,在巫咒地图上,同样只是一个基本的轮廓和位置。

    内环的岛屿,在巫咒地图上,有着基本的岛屿轮廓和信息,还有植物,飞禽的数据信息。

    至于核心岛屿的四环岛屿,所有的信息,随着大量异化巫咒的到来,飞行在天空之上,开始在巫咒地图上逐渐的显化出来更多的地形,地貌,植物植被,怪物所在部落区域,怪物的数量,以及隐藏在暗处掌控各个怪物生死的魔兽和邪兽,也在巫咒地图上显露出来。

    丹尼尔仔细的查看了四环岛屿上的不同岛屿的形状,怪物数量以及魔兽和邪兽的数量,准备安排后续的事情。

    经过对比发现,四环岛屿上的北方岛屿面积最小,上面的怪物数量不算少,但是魔兽和邪兽的数量不是很多。

    还有东方岛屿的面积也是最大,但是山高险峻,怪物部落的数量比北方岛屿的怪物部落数量还要少。

    而且这里面积广大,魔兽和邪兽的数量反而没有了。

    其他岛屿的邪兽和魔兽,他们时常来到这个岛屿打秋风,但是没有一个魔兽和邪兽主动的占据占据。

    这里的环境,可能对魔兽和邪兽并不友好,因此这里才会没有长时间停留的魔兽和邪兽。

    丹尼尔发现了这种情况之后,决定加大对这两个岛屿的投入。

    眼看着距离进入苏斯王国的都城,和苏斯公主以及他的父母见面的时间不足八天了。

    丹尼尔决定趁着这八天的时间,将东方群岛上的核心岛屿上的北方群岛屿和东方岛屿上,全部安排成自己的巫咒怪物势力。

    说干就干。

    丹尼尔先是使用巫师安全屋,将传奇级别的巫咒怪物送到了东方岛屿上。

    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一个传奇蝎尾狮,还有大量的黄金半人马狂猎骑士,黄金地精怪物,黄金哥布林怪物,黄金半人马怪物,白银地精,以及其他类型的白银巫咒怪物。

    将他们全部送到了东方岛屿上。

    这些从低级的巫咒怪物到最高级的巫咒怪物,他们携带着丹尼尔赐予他们的巫咒。

    各种大范围,高杀伤性的巫咒,如同充足的武器一般,给予了所有巫咒怪物最大程度的支持。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来到东方岛屿后,在三天的实之间横扫了整个岛屿。

    岛屿上的所有怪物部落,要么臣服,成为丹尼尔的巫咒怪物,一辈子被他所钳制,要么反抗,然后被彻底的消灭。

    及时怪物反抗,他们的身体也会被完好的保存下来,然后被施展巫咒,变成看门人巫咒怪物或者尖刺魔巫咒怪物,或者其他的巫咒怪物。

    当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尤其是三大传奇巫咒怪物,带着大量的黄金和白银巫咒怪物,横扫整个东方岛屿的时候。

    这个东方岛屿上,还有着一些过来打秋风,大肆杀戮智慧怪物生灵,吞噬血液和灵魂的魔兽和邪兽。

    这些魔兽和邪兽,要么实力强横无比,要么自身能力非常的诡异。

    即使如此,他们也只是在丹尼尔的传奇级别的巫咒怪物攻击下,只有招架之功,而没有反抗,反杀之力。

    最后一部分的魔兽战死在这里。

    而一部分的邪兽,因为自身诡异无比的能力,让丹尼尔的传奇巫咒怪物疏于防范,成功从他们的手下逃走了。

    这些逃走的邪兽,急惶惶的离开了东方岛屿,回到了自己所在的岛屿,同时也将东方岛屿上出现了恐怖的势力和强者的消息传递了出来。

    四环岛屿上的其他三个大型岛屿上的魔兽和邪兽,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集合了起来,依靠着自己的力量,纷纷进入到东方大陆之内,准备群起而攻,将丹尼尔的这些巫咒怪物,全部都从四环岛屿上杀死或者驱逐。

    这里的群岛,可是他们的地盘。

    虽然他们彼此之间也有征战和杀戮,但是却不会允许外来的强者打破他们之间的平衡。

    如今,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所作的行为,就是打破了岛屿的平衡,因此受到了所有魔兽和邪兽的联手攻击。

    不过丹尼尔的巫咒也不是吃干饭的。

    不仅高级的巫咒怪物,例如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传奇蝎尾狮,就是实力最低级的地精奴隶,也能发挥出来巨大的作用。

    而且当魔兽和邪兽联手进攻东方岛屿的时候,丹尼尔感觉到敌人实力强大,将黄昏森林中的黄金地精部落,北部荒野中的地精王部落,双头地精王部落中的所有地精奴隶,全部通过巫师安全屋送了过来。

    东方岛屿和其他三个岛屿接壤的地方。

    七绝剑咒,孔雀开屏咒,白霜之灾巫咒,光明拳巫咒,九阳巫咒,变天击地巫咒,降龙巫咒的巨大透明龙爪,巫咒的光芒三天三夜绽放。

    这一战之后,其他三个岛屿上的魔兽和邪兽损失惨重,无奈退回去,承认了丹尼尔的实力,默许丹尼尔可以一个实力占据整个东方岛屿。

    丹尼尔也来到了这个岛屿上,巡视了一圈之后,本体进入到巫师安全屋中,制作了一个克隆分身,恢复了平平无奇的样貌。

    准备前往苏斯王国和苏斯公主以及他的父母见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476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