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91 四环群岛

91 四环群岛

    这些储备的鱼人巫咒怪物,多余的全部送到东海之上的中心环岛屿的内环岛屿附近。

    让鱼人怪物在这里进行生活。

    虽然因为巫咒的缘故,这些鱼人怪物本来生活在淡水区域,如今进入到海洋区域的咸水区域,或者说进入到海水区域,有些不适应。

    但也只是有些不适应罢了,巫咒的力量,保证了他们的身体健康,不会出现恶性死亡的情况。

    时间一长,这些鱼人巫咒怪物,就会适应了这里的海水区域。

    同时也因为巫咒的缘故,这些鱼人怪物没有办法在这里进行繁衍,但是鱼人怪物的数量,将会越来越多的。

    这些鱼人怪物将帮助丹尼尔探索这个区域的群岛。

    同时也在向着中心环岛屿的核心岛屿上前进,探索中心岛屿的四个岛屿上的怪物种族以及魔兽和邪兽的来历和能力。

    处理了鱼人怪物的问题,丹尼尔还专门制作了一个玉符。

    黑色的玉符,被丹尼尔下咒,内部储备了五百多个灭世魔身巫咒。

    将这样的一枚玉符,送到了秘银王子所属的巫师安全屋中。

    很快,这一枚黑色的玉符,就被秘银王子给取走了。

    不大一会儿,读取了黑色玉符中的,关于灭世魔身巫咒的介绍之后,给丹尼尔回了一封信,上面充满了震惊和感谢。

    有了这个黑色玉符,可以帮助他解决很大一部分的麻烦。

    丹尼尔还回信,特意提醒他,让他先试试,看看这个灭世魔身的巫咒,对普通人使用,是否会有巫咒的能量波动。

    被施展了巫咒的人,是否会被教堂的神父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如果教堂的神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表明了巫咒的力量深入改造了普通人的身体,而不是直接代替普通人的力量。

    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秘银王子回信,也特意表示,自己也有这个想法。

    知道秘银王子比自己还要谨慎和小心,他也就放心了。

    基本的事情处理好了。

    丹尼尔又处于清闲的状态了。

    他在北部荒野的区域,和老管家艾伯特以及女仆罗娜他们一群真正的人类吃了一顿饭,享受了一下清闲的野外生活之后。

    再次一个人返回到了黄昏森林的巢穴之内。

    在这里,丹尼尔通过巫师安全屋,将黄金地精部落中的一部分地精,运输到东海之上的中心环群岛的核心岛屿上。

    中心环群岛分为外环群岛,内环群岛,以及核心岛屿。

    外环群岛,岛屿的数量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停留在海洋上。

    他们的岛屿数量很多,但是岛屿的面积并不大。

    岛屿上只有茂密的植物和小型的动物。

    内环群岛,岛屿的数量很少,但是每一个岛屿的面积很大,岛屿上植物茂盛。

    不同的海鸟飞禽,以及一些实力不弱的海洋怪物占据不同的岛屿。

    这里盛产各种各样的鸟蛋和海洋怪物的怪物蛋,是他们一处培育后代的基地。

    不过此时,这些内环岛屿的附近,出现了数量不等的鱼人巫咒怪物。

    他们占据岛屿,和岛屿上的飞禽甚至是海洋怪物进行战斗。

    而核心岛屿,是由四个大新的岛屿组成的。

    丹尼尔将他们称呼为四环岛屿。

    四个岛屿分别是上环岛屿,下环岛屿,左环岛屿以及右环岛屿。

    上环岛屿又叫做北方岛屿;

    下环岛屿又叫做南方岛屿;

    左环岛屿又叫做西方岛屿;

    右环岛屿又叫做东方岛屿。

    这样的核心四环岛屿,加上内环群岛,外环群岛,以及一些其他的岛屿,所有的岛屿面积加起来,超过了四十万平方公里。

    而四环岛屿上,大部分都是山川和丘陵,上面长满了茂密的树木。

    广阔的森林覆盖面积达到了百分之九十。

    而且这些岛屿上,还有一部分的大山,就是一座座的活火山。

    四环岛屿上生活着大量的智慧类怪物。

    不过这些已经组成部落,懂得种植和打猎,拥有基础文明的怪物部落,他们都被其他生命给奴役了。

    奴役他们的是一群魔兽和邪兽。

    这些所谓的魔兽和邪兽,他们也有着智慧和非同一般的奇异能量,形成类法术的能力,压榨和逼迫怪物部落,为他们自身所需要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成长资源。

    丹尼尔通过巫师安全屋将地精奴隶大批量送到了东海群岛的核心岛屿上,也就是四环岛屿上。

    准确的说,是送到了左环岛屿上,也就是被丹尼尔称呼为西方岛屿上。

    大量的地精奴隶进入到了这个岛屿上。

    他们成百上千的汇聚成一群群的,从海滩上向着岛屿的内陆区域前进,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这些地精奴隶群体,分裂成最少一百多个地精,最多的有上千个地精的队伍。

    不同的地精队伍,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很快,这些地精队伍就消失在森林之中。

    这些地精奴隶,就是丹尼尔的一次投石问路。

    他想要看看,这里究竟有什么样的怪物。

    岛屿上的所谓的魔兽和邪兽,又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这些地精奴隶的队伍,进入到森林,很快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危险,各种各样的袭击。

    很快,有的地精队伍因为危险而分散了。

    有的地精队伍被危险所吞没。

    有的地精队伍被魔兽和邪兽所袭击,血液被抽取一空,生命能量被剥夺。

    仅仅十天的时间,地精奴隶怪物在岛屿上,已经十不存一了。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共享各种感知,如同亲身经历了一遍大部分地精奴隶怪物的险恶处境。

    丹尼尔体会到了地精奴隶被各种猛兽袭击咬死的时候的痛苦。

    体会到了地精奴隶被意外而死亡的绝望。

    体会到了地精被魔兽,邪兽所袭击的时候所产生的恐惧和悲伤。

    丹尼尔通过这一次的地精奴隶,知道了一些魔兽和邪兽的手段。

    他们的确和一般的怪物不一样。

    不仅有着高度的智慧,而且还有着非同寻常的法术巫术。

    这种巫术更加诡异,更加危险,也更加难以防范。

    第一种邪兽,丹尼尔也不知道应该称呼她,还是称呼他,或者称呼它。

    因为以地精的视觉感知看过去。

    丹尼尔看到的是一个雌性的地精。

    但是在地精奴隶的眼中,这个雌性的地精,全身散发着惊人的魅力。

    让地精奴隶从内心深处都生出一股为这个雌性地精上刀山,下火海,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心情。

    不过对面的雌性地精,并不打算接受地精奴隶的求爱。

    只是神态冷漠的从地精奴隶的身旁飘了过去。

    地精奴隶顿时就内心深处,就生出一股莫大的悲哀。

    这种哀伤甚至会让他产生一种轻生的念头。

    甚至一度让地精奴隶的心理,出现了一种时空停滞,自己也化身石头的感觉。

    而通过巫咒权限感知地精奴隶的丹尼尔,却感觉到了身体四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层浓郁的水汽。

    这些水汽缓慢而坚定的渗透到地精奴隶的身体之中。

    然后又从地精奴隶的身体上渗透出来。

    这些水汽在地精奴隶的身体上,一进一出,并没有损失分毫,反而因为吸收了地精奴隶身体中的一部分水汽,变得更加壮大了。

    而且这些水汽从地精奴隶身体上出来,不带走了部分的水汽,还将地精奴隶身体上的热量给带走了。

    这些地精奴隶会在悲伤和绝望之中,因为身体内部水汽和热量的失去而死亡。

    当他们的身体死亡后,身体中的生命能量也被不知道是什么样貌的邪兽掠夺一空。

    地精奴隶变成干尸而死亡。

    另外一种邪兽,在丹尼尔的感知共享中,同样感觉到,地精奴隶的对面出现了一个雌性的地精。

    而且这个雌性地精散发出来惊人的魅力。

    这种独特的魅力,让地精奴隶都失去了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

    此时,除非丹尼尔利用巫咒权限,彻底的掌控地精奴隶的身体,将他的身体化作自己的战斗傀儡。

    不然的话,单凭巫咒权限释放出来的命令,已经被.精.虫.上.脑.的地精奴隶给彻底的无视了。

    而地精奴隶会在对面的雌性地精的挑逗之下,放下所有的防备,和这个散发惊人魅力的雌性地精进行敦伦之礼。

    当地精奴隶和雌性地精完事之后,本来温顺的雌性地精会立刻翻脸,出手杀掉四肢无力的地精奴隶,吸收地精奴隶的血液精华和生命之力。

    地精奴隶死亡。

    雌性地精身体上一阵雾气变换,遮掩住自己的身形,向着另外一个地精奴隶走去。

    老一套的策略,每一次都很管用。

    面对这种奇异的邪兽,丹尼尔还特意的实验了一下,让地精奴隶主动投降。

    面对这种投降的地精奴隶,这些邪兽,他们看着地精奴隶片刻之后,就散发出来独特的能量波动,居然可以进入到地精奴隶的大脑之内,想要通过控制地精奴隶的大脑,进而达成控制地精奴隶身体的目的。

    丹尼尔本来想要通过巫咒权限直接传送过去巫咒,看看有那些巫咒可以撕裂和干掉这些神秘非常的邪兽。

    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动手,只是让地精奴隶身体中的巫咒从显性化作隐性,不再对地精奴隶进行控制了。

    也让邪兽散发出来的能量波动,成功的控制了地精奴隶的大脑,将地精奴隶化作邪兽的傀儡。

    不惧死亡,不知疲倦的地精傀儡。

    然后这些地精奴隶变成的地精傀儡,在前方烟雾组成的雌性地精的带领下,一步一步的离开了这里。

    在这些被控制的地精奴隶的身后,还有大量的地精奴隶被杀,被抓,被折磨致死,被抽取血液而死,被挖出内脏而死,被撕裂身体而死。

    地精奴隶在森林中,上演了一种又一种不同的死法。

    还有一种特殊的魔兽,当他停止的时候,化作无形的空气,以普通生灵的感知方式,是感觉不到他的存在的,但是这种特殊的魔兽,却又真的存在。

    当魔兽开始行动的时候,就表示已经提前锁定了目标。

    他们会直接出现在目标的脚下。

    例如他们的,目标是一个地精奴隶。

    那么在这个地精奴隶的眼中,自己的双脚站立的地方,已经不是厚实的大地了,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脚下的一座宽度有五米,长度有十米,高度也有十米的拱形桥上面了。

    地精奴隶从桥上环顾四周,发现四周白雾茫茫,什么都看不清楚。

    靠近桥边,看着桥下一条大河流淌过去。

    看到桥下河流的时候,才能听到河流流动的时候所发出的哗哗的水声。

    就在这些地精奴隶看着桥下河流发呆的时候,身后出现了一个雌性的地精,猛然一推,一股巨大的力量轰击到地精奴隶的身体上,将地精奴隶从桥面上飞出去,落到了桥下的河流中。

    一旦落到了河流中,任凭地精奴隶百般挣扎也无济于事,甚至越是挣扎,四周的河流速度越快,身体四周还会出现旋涡,让他不断旋转,转的头晕眼花,四肢无力。

    河流的深处,地精奴隶的双脚,还有着一条条的长长还带一样的水草化作触手,缠绕到双脚上,将地精奴隶拼命的向下拉。

    用不了多长的时间,这些地精奴隶就会被淹死。

    然后这些地精奴隶在现实世界就真的死亡了。

    他们身体上出现的状况也和被淹死的情况一模一样。但是地精奴隶的身体上,没有任何的液体。

    这种古怪而诡异的情况,一度让地精奴隶的队伍崩溃,分散成不同的小型队伍,向着四周更快的逃走。

    丹尼尔这一次利用地精奴隶进行探路,也只是找到了这些所谓魔兽和邪兽的能量利用法门,不过也没有见到过其他的魔兽和邪兽。

    也许,在这个岛屿上,不同的魔兽和邪兽,有着不同的地盘,其他的魔兽和邪兽,都不会轻易的进入到其他的魔兽和邪兽的地盘,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丹尼尔撤回了共享感知的探查方式,任凭岛屿上的地精奴隶在森林中自生自灭。

    活着更好,死了也不可惜。

    左右都是一些炮灰。

    况且他们死亡的也不是全无价值。

    丹尼尔决定以后有空闲了,可以安排更多的巫咒怪物进入到四环岛屿中,和那些所谓的魔兽和邪兽掰掰手腕,看看谁更强。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继续做更多的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物品。

    这些巫咒物品内部蕴含了大量的巫咒,可以形成新的巫师安全屋。

    丹尼尔此时虽然清闲,但是他并不打算让自己真正的闲下来。

    人一旦懒惰了,就很难秦奋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432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