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9 绝望的蝎尾狮

89 绝望的蝎尾狮

    特异的食人魔化作冰雕而死亡。

    这里重新变得静悄悄的,没有任何的声音出现。

    白雾出现,仅仅冻结了一个特异的食人魔。

    随后,巫咒白雾在丹尼尔的巫咒力量下,迅速的涣散一空。

    这里的环境没有任何的变化。

    唯一发生变化的,就在小山丘上的食人魔形态的冰雕。

    这个冰雕并没有随着巫咒的力量彻底的涣散。

    内部的食人魔也没有死而复生。

    蝎尾狮看着这种情况,惊异的神色一闪而逝。

    而他身边的地精奴隶,没有任何的表示,只是默默的计算着时间。

    等到一定的时间过去之后,蝎尾狮身边的地精奴隶一挥手。

    顿时黑色的山丘中再次冒出了密密麻麻,数量巨大的地精奴隶。

    这些地精奴隶,都是被下了咒的尖刺魔巫咒怪物。

    他们开始搜索整个黑色的山丘。

    结果寻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给我挖,看看敌人有没有在山丘的下面。”丹尼尔的一声令下,大量的地精模样的尖刺魔巫咒怪物开始疯狂的挖掘黑色的山丘。

    忙碌了半天之后,还是没有任何的线索。

    眼看着这一个行动也没有收获,同样关注这里的丹尼尔,将目光锁定了处于冰雕状态的特异食人魔的身体上。

    一道巫咒飞出,将特异食人魔变成了看门人巫咒怪物。

    特异食人魔身体四周的冰霜解冻,迅速的消失不见。

    食人魔巫咒怪物,离开了黑色的山丘,一路前进,在一千米之外的小土坡上,打开了一道隐藏的很好的大门。

    进入到大门之中,向着斜下方前进了一千五百米,进入到了一个巨大的地下穹隆洞穴之内。

    这个洞穴位于地下的深处。

    而食人魔在这里处于被奴役的对象。

    和食人魔巫咒怪物一块的同类,还有上百个。

    而奴役这些食人魔的怪物,就是丹尼尔寻找的龙脉狗头人。

    这个地下穹隆的面积很是巨大,根据这里的沸腾的犬吠声音,可以想象得到,这里的狗头人有很多。

    只是不知道,这里的龙脉狗头人有多少。

    丹尼尔打算将这里的龙脉狗头人一网打尽。

    于是在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通过地下穹隆中的食人魔巫咒怪物为坐标点,投送过来二十多个地精奴隶。

    这些地精奴隶出现的地方,各不相同,位于地下穹隆的不同方向,不同位置。

    让他们统一施展巫咒。

    巫咒·白霜之灾。

    一团直径一千米的白雾凭空出现。

    覆盖了整个地下穹隆。

    将穹隆中的所有生灵,在瞬间冻结成冰雕。

    自然所有的狗头人也全部都葬身在白雾之中,成为一个个的,形态各不相同的冰雕。

    但是,还有两个狗头人并没有被白雾中的低温白霜冻结成为冰雕。

    他们两个狗头人也是本地狗头人的首领,实力最强大的龙脉狗头人。

    实力相当于传奇骑士阶位的龙脉狗头人。

    两个龙脉狗头人从穹隆的地下洞穴中一块狂奔出去,刚刚冲出了地洞的大门,来到了外面的荒野。

    他们就被包围了。

    丹尼尔的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带着二十个黄金骑士阶位的狗头人巫咒怪物,将两个龙脉狗头人给包围了起来。

    两个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也毫不含糊,更没有跪地求饶,直接咆哮一声,代表着弱化版的龙威,以他们的犬吠咆哮而展开。

    可惜的是,本来会从精神层面压制敌人,进而让敌人的战斗力量下降的犬吠,面对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没有任何的作用。

    龙脉狗头人身体变得更加巨大,体内的巨龙血脉被彻底的激发,本来就狰狞无比的狗头,更加巨大,如同返祖的狰狞巨龙的头颅,看起来非常的吓人,口中喷吐火星,喉咙的深处,酝酿着代表着高温吐息的巨龙吐息。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主动带着黄金级别的狗头人向后退去,拉开了距离。

    两个龙脉狗头人心中一喜,就要挑选一个利于逃跑的方向离开这里。

    只要他们离开这里,北部荒野那么大,他们实力也很强,依然可以奴役其他的怪物,活得很滋润。

    不过他们两个龙脉狗头人的注意打错了。

    就在他们准备逃走的时候。

    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忽然从马背上的皮囊中掏出来一只老鼠。

    只是一只活着的,不断挣扎,有着白色毛发,只有苹果大小,模样如同仓鼠一样的老鼠。

    轻轻的一握,白毛老鼠忽然发出吱吱的叫声。

    老鼠体内隐藏的巫咒被激发了出来。

    巫咒·七绝剑咒。

    巫咒·孔雀开屏咒。

    两个巫咒同时爆发。

    白色的光芒和七彩的光芒,瞬间覆盖和笼罩了大片的区域。

    两个传奇骑士的龙脉狗头人首当其冲,直接承受了两个巫咒的恐怖力量。

    七绝剑咒,可以秒杀白银骑士,重伤黄金骑士。

    孔雀开屏咒,可以秒杀黄金骑士,重伤传奇骑士。

    两个巫咒共同的爆发,发挥出来强大的力量。

    光芒过后,两个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身体上,尤其是胸前和后背,乃至头颅,都有着如同利剑劈斩而形成的伤口。

    尽管如此,两个龙脉狗头人还是没有停下脚步,继续狂奔。

    他们知道,敌人数量众多,力量巨大,停下来就是死路一条,想要活着,就必须努力的,拼了命的冲出去。

    所以,两个龙脉狗头人怪物不敢丝毫的懈怠,哪怕身体受到了重伤,也不肯,不敢停留下来。

    停下来,就是死路一条。

    两个传奇龙脉狗头人继续冲锋。

    发力狂奔。

    但是,事情并不会因为他们的精神可嘉而改变结果。

    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再次从马背上的皮囊中掏出一个又一个的白毛老鼠,不断的激发老鼠体内的巫咒。

    巫咒·七绝剑咒。

    巫咒·孔雀开屏咒。

    秒杀白银骑士的力量,秒杀黄金骑士的力量,重伤传奇骑士的力量。

    一团又一团范围极大的光芒绽放。

    一次次的打断了龙脉狗头人的冲锋和逃窜。

    终于,他们的身体再也没有办法承受巫咒力量的连续打击了。

    两个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终于彻底的倒下了。

    他们死亡了。

    这里的战斗告一段落了。

    不提巫咒怪物开始搜索整个地下穹隆中的所有狗头人怪物的尸体,将他们全部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送走。

    全程目睹了整个猎杀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过程的蝎尾狮,此时已经心中发冷。

    他想到了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的实力很强,两个联手可以啊压制他,但是没有办法真正的杀掉他。

    但是亲眼目睹了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轻松围杀两个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之后,他的心中再也没有丝毫的轻视念头。

    此时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找机会逃跑。

    跑的越远越好,最好一辈子都不和这样的变态进行见面。

    简直太恐怖了,还让不让蝎尾狮们继续活下去了。

    本来他们种族的数量就非常的稀少,这要是没有办法在北部荒野中存活下来,他们种族岂不是会被彻底的灭绝。

    蝎尾狮表面不动声色,心中早已慌得一批,千百个念头在急速的运转,想办法安全的脱离这里。

    就在蝎尾狮心中念头百转千回快速运转的时候。

    他身边的地精奴隶转过头来,看着他轻轻的一笑,手掌张开。

    “他要对付我了。不行,我要活着,不能在这里坐以待毙。”蝎尾狮一瞬间就安定了注意,身后的蝎尾忽然如同闪电一般,向着准备开口说话的地精奴隶刺了过去。

    为了保证自己的攻击,可以做到一击必杀。

    蝎尾狮的双眼中更是配合自己的蝎尾进行攻击,冒出了剧毒目光,提前一步通过目光,让地精奴隶在一瞬间,就身中剧毒,身体变得僵硬而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蝎尾狮的蝎尾,快速闪电的刺破了他的身体,贯穿了他的身体,将他的身体倒吊起来,瞬间扔到百米之外。

    不过被攻击的地精奴隶,却露出了诡异的笑容,颜色中出现了果然如此的表情,身体忽然僵硬不动,如同一块石头一般,身体硬邦邦的落到了地面上。

    而从死亡的地精奴隶的身体上,再次爆发出来一个巫咒。

    巫咒·白霜之灾。

    白雾瞬间出现,覆盖了直径一千米的大片区域,将区域中的所有物质,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甚至是泥土,全部都抽走热量,覆盖白霜,扩散低温,将所有的一切化作白地,所有物质,全部化作冰霜覆盖的冰雕。

    刚刚扔出地精奴隶的蝎尾狮,自然也被白雾覆盖了身体。

    看到白雾出现,蝎尾狮更加的惊慌。

    好在他经历过生死之战,更是从厮杀之中闯荡出来了,虽然心中惊慌,但是不会应对失措,身体四周浮现特殊的能量力场。

    力场包裹全身,他的身体如同一颗流星一般,迅速的向着远处狂奔而去,很快就冲出了白雾笼罩的范围。

    此时的蝎尾狮心中暗喜,但也知道,自己还没有脱离危险。

    甚至可以说,真正的危险,才刚刚的开始。

    他没有停留,继续向前狂奔。

    飞速前进了十多公里。

    黑色的小山丘已经远远的脱离视线。

    他还在继续狂奔着。

    忽然前方凭空出现一个地精奴隶。

    他迅速的四脚着地的进行紧急刹车,立刻调转方向,向着另外一个方向狂奔逃窜而去。

    临走的时候,还不忘一边狂奔,一边扭头看向了刚刚出现的地精奴隶,双眼中爆发瞬间的精光。

    剧毒目光的能力,使得他的视线就是瞄准器和发射器,直接让这个刚刚出现的地精奴隶全身中毒,迅速的进入死亡状态。

    这一次,这个死亡的地精奴隶,并没有任何的巫咒释放出来。

    似乎,这个地精奴隶,就是一个普通的地精奴隶,即使没有死亡,也不会释放出来任何的巫咒来。

    但是这种事情蝎尾狮不敢赌,宁可耗费力量远距离的杀掉他,也绝对不能冒着被巫咒攻击的风险,让地精奴隶的巫咒成功的施展出来。

    蝎尾狮继续狂奔,继续逃窜,速度不会因为长时间,高速度的狂奔而有所减缓。

    他跑着,跑着,前方再次出现一个地精奴隶。

    这一次,早有准备的蝎尾狮居然,双眼中爆发出来璀璨的精光。

    剧毒目光瞬间通过视线,传递和覆盖了这个刚刚出现的地精奴隶的身体,再次让地精奴隶身体中毒,并且短时间之内中毒身亡。

    而蝎尾狮居然在释放出来剧毒目光的同时,身体向前飞跃,身体飞扑到距离地面五米的半空中。

    随后他在半空中,居然凌空调换身体的移动方向,改变了身体九十度,身体迅速的向下飞扑,成功的落到了地面上,速度不减的继续狂奔飞窜。

    速度极快的再次逃离这一片区域。

    跑着跑着,前方凭空出现了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还有正在陆续出现的黄金骑士阶位的狗头人巫咒怪物。

    看到这种情况,想到了两个被巫咒力量连续爆发而死亡的传奇实力的龙脉狗头人怪物,心中不仅出现了恐惧,也出现了绝望和惊慌。

    不过,绝境也彻底的激发了蝎尾狮的凶残和嗜血的特性,他的双目瞬间变得赤红如血,身体上出现了无形的能量力场,身体上的肌肉还在膨胀,身体壮大了三分之一。

    身体中的各项素质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蝎尾狮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反而向着前方出现的巫咒怪物所在区域杀了过去。

    向死而生。

    以求生的意志,向着死亡发动冲锋。

    不生则死。

    死中求活。

    蝎尾狮的精神力量高度统一,肉身的各种力量也统合在精神力量下,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整体力量。

    蝎尾狮的力量增加了两倍,速度提升了三倍。

    他感觉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

    这一次如果可以逃出生天,那么自己的力量将会更加巨大,超越一般的传奇级别的生物。

    蝎尾狮忽然又感觉到了自己还有生存的希望,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和肉身的状态。

    蝎尾狮向前冲锋。

    目睹蝎尾狮发生变化的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还有附近的黄金骑士阶位的狗头人巫咒怪物,他们默然不语。

    眼看着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这些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还有黄头级别狗头人巫咒怪物,忽然将自己的一只手,从背后拿了出来。

    此时的蝎尾狮的才看到,每一个巫咒怪物的手中,都拿着一个白毛老鼠。

    手掌一用力,轻轻的一捏。

    白毛老鼠吱吱乱叫。

    “完了!”蝎尾狮心中绝望的哀嚎。

    一道接着一道的光芒亮起,照亮了天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395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