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8 黑色山丘·怪异食人魔

88 黑色山丘·怪异食人魔

    蝎尾狮怪物继续向前狂奔。

    他预感到情况很不妙。

    如果没有快点离开这里的话,很可能永远都要留在这里了。

    蝎尾狮狂奔,在前方再次突兀的出现了一个地精奴隶。

    地精奴隶的身形刚刚出现,飞奔中的蝎尾狮立刻就发动了自己的剧毒目光。

    视线盯住了地精奴隶,这个地精奴隶顿时中毒,很短时间之内,就会毒发身亡。

    地精奴隶尽管中了剧毒,还是会发出了自身所携带的巫咒力量。

    巫咒·阴阳和合咒。

    对怪物下咒,让他们在短时间之内,就拥有了狂暴繁衍的冲动。

    而这样的一个巫咒,就从即将死亡的地精奴隶的手中释放出来,飞入到了蝎尾狮的身体中。

    顿时,蝎尾狮的感觉到自己拥有寻找伴侣解决问题的冲动。

    这一股冲动很是巨大,居然控制了他的理智,让他没有接着粉碎地精奴隶的身体,就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因为在那个地方,似乎有着他的伴侣。

    狂奔了三十公里,来到了一片长满了太阳花的草地中。

    但是这里什么蝎尾狮伴侣也没有。

    只有一个地精奴隶。

    一个地精奴隶。

    蝎尾狮此时怒火冲天,看着这个地精奴隶,双眼中再次爆发出来远距离攻击用的剧毒目光。

    这个地精奴隶同样在瞬间,就中毒死亡。

    临死之前,地精奴隶释放出来了巫咒。

    巫咒·白霜之灾。

    直径一千米的巨大白雾瞬间出现,将来不及反应的蝎尾狮的身体覆盖在白雾之中。

    实力强大,堪比传奇骑士阶位的蝎尾狮怪物,很快就从白雾中冲了出来。

    此时蝎尾狮怪物,身体上覆盖这一层白霜。

    急速的低温,让他的身体行动迟缓了起来。

    好在他终于从死亡陷阱中冲了出来。

    同时冰霜覆盖全身形成的低温,也将他心中的欲火给降低了很多,恢复了一些理智。

    蝎尾狮怪物知道自己被神秘的敌人给盯上了,不过他也不是束手待毙的存在,从生死中不断战斗中存活下来的自己,也不是吓大的。

    蝎尾狮稍稍环顾四周,认准了一个方向,开始狂奔,急速的前进,不惜耗费体力,想要摆脱敌人的追踪。

    跑着跑着,前方再次出现了一个地精奴隶。

    这个地精奴隶同样是神秘的出现,忽然就凭空出现了。

    地精奴隶被蝎尾狮看到,立刻就中毒了。

    同样是瞬间中毒身亡。

    地精奴隶也完成了巫咒的释放。

    巫咒·孔雀开屏咒。

    巫咒·七绝剑咒。

    两个巫咒释放出来。

    重伤了蝎尾狮,但是蝎尾狮还活着,并没有轻易的死亡。

    身体上的伤势,反而让他实际发挥出来的力量更加巨大,身体潜力都被激发了出来。

    地精奴隶也被暴怒的蝎尾狮撕成了碎片。

    蝎尾狮继续逃走。

    狂奔了五十多公里,前方出现了两头半人马。

    半人马的附近,还有二十个黄金级别的狗头人巫咒怪物。

    而两个半人马巫咒怪物,就是丹尼尔手下的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

    这样盛大的武装力量,让暴怒的蝎尾狮停下了脚步。

    蝎尾狮想要逃走,却又不敢。

    想要和敌人进行战斗,他知道真的那样做了,必死无疑。

    蝎尾狮叫了一声,声音尖锐,然后变得低沉缓慢了起来。

    这个时候,一个地精奴隶慢慢的从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身后走了出来。

    这个地精奴隶是为了和蝎尾狮对话而专门安排的。

    这个地精奴隶在前两天,还是双头地精王手下的一个大头目呢。

    如今被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杀死之后,被巫咒复活,成为了巫咒怪物,专门负责和蝎尾狮翻译和对话,传递丹尼尔的命令。

    于是,在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还有大批黄金狗头人怪物的压阵之下,蝎尾狮也只能和地精奴隶进行交流。

    当蝎尾狮从地精奴隶口中得知,他之所以被人针对,被人设立陷阱,被人追杀,原来根本就不是冲着他而来的。

    而是冲着曾经的龙脉狗头人而来的。

    他们也在寻找插天峰的详细地方。

    当蝎尾狮知道,自己只是人家寻找的向导之后,一口血液差点从口中喷吐出来。

    真的要被气死了。

    追杀了这么长的距离,各种诡异的轰击他,折磨他,最后居然不是找他。

    只是为了让他带路。

    你们要是提前说的话,我也会答应下来了。

    蝎尾狮怒吼着说道。

    谁知道地精奴隶根本不畏惧,依然面色平静的说道:“如果不把你打到服,你又怎么可能和我们合作呢?恐怕刚刚出现在你的面前,就会被你给毒死了。”

    蝎尾狮一想,自己还真的有可能这样做。

    现在好了,既然话说开了,事情也就好办了。

    蝎尾狮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之后,吃了地精奴隶从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的大量肉块之后,带着地精奴隶出发了。

    两个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和黄金骑士阶位的狗头人巫咒怪物,全部从原地消失不见,进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蝎尾狮并不知道什么叫做巫师安全屋,也不知道这些实力强大的怪物,怎么会忽然出现,忽然消失不见。

    但是这不妨碍他心中对于这些巫咒怪物幕后掌控者的忌惮。

    蝎尾狮答应地精奴隶,带着他前往插天峰,寻找生活在那里的龙脉狗头人。

    不过地精奴隶必须为他提供足够的食物。

    地精奴隶请示丹尼尔之后,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地精奴隶释放出来十几个异化乌鸦,充当自己在天空上的眼睛。

    蝎尾狮带着地精奴隶,在北部荒野中快速的奔跑。

    一路前进,在路上还会故意的绕几个圈。

    全力奔跑,飞奔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

    在经过一片迷雾之后,越过了一条十米宽的小河之后,地精奴隶看到了远处的插天峰。

    丹尼尔通过视野的共享,也看到了插天峰。

    此时的插天峰,只有一个高度只有二十米的大土堆。

    这里的泥土是黑色的,材质不像是泥土,更像是煤球燃烧之后形成的煤渣堆积而成的。

    “这里就是你们曾经战斗过的插天峰?你们战斗的动静,将一个山峰都给轰塌了?”地精奴隶按照丹尼尔的命令问话。

    “那可不,当时那个混蛋突袭了我的伴侣,我杀了他全家老小,我们都恨不得对方。当时打的太过疯狂,不仅巨大的插天峰被打碎了,就连地面都被轰出了一个深坑。”蝎尾狮的语气非常的平淡。

    但是地精奴隶以及丹尼尔,都从这种平淡中,感觉到一丝仇恨和疯狂。

    “但是,我并没有看到这里有着生物的痕迹啊。”地精奴隶问道。

    “那些龙脉狗头人杂种一定在这里。不然的话,这里不会出现这样的山丘的。这就是证明。”蝎尾狮一口咬定,龙脉狗头人一定在这里。

    如果龙脉狗头人在这里,这里必定还是一个深坑。

    但是现在,深坑被人填平了,并且在曾经的插天峰的位置,居然又出现了一个山丘。

    看这个山丘的模样和底盘,似乎还有着向上增加的趋势。

    蝎尾狮判断,当初仅仅重伤,没有死亡的龙脉狗头人必定不会轻易的放弃这里。

    那些该死一万次的龙脉狗头人之所以选择在这里,是有着深层次的原因的,似乎和他们中的巨龙血脉的力量有关。

    既然蝎尾狮判定这里有着龙脉狗头人怪物。

    那么就开始行动吧。

    丹尼尔也没有耐心继续等待下去了。

    既然猜测这里有生灵存在,那么就试试吧。

    地精带着蝎尾狮远离这一片区域。

    大片的异化乌鸦出现在天空上。

    巫术的巫咒石头从天而降。

    看着这些普通,没有任何特殊,也感觉不到任何法术和能量波动的石头,蝎尾狮的目光紧缩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平静。

    大量的石头落到了地面上。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纷纷消失不见。

    在蝎尾狮的眼中,前方的黑色山丘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地精奴隶。

    这个地精奴隶出现的方式,非常的诡异,像是没有任何先兆的凭空出现。

    就是这样的,让人防不胜防的出现方式,一次次的让蝎尾狮中招,承受着突如其来的巫咒力量。

    蝎尾狮不由自主的看了一眼身体旁边的地精奴隶。

    “不用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的探索这一片区域,只要他们真的存在?”地精奴隶笑着说道。

    “我不着急,我只是提醒你,龙脉狗头人很狡猾,你们要小心。不要大意,不然的话,一旦让他跑了,下一次再想找到他,就很困难了。”蝎尾狮缓缓的开口说道。

    虽然他是这样说的,但是对于龙脉狗头人的仇恨,还是让他目光紧紧的盯着四周,一旦有风吹草动,龙脉狗头人想要借此逃走,而地精奴隶又没有很好的办法的话,他就会毫不犹豫的飞扑上去,和仇恨血战,杀死敌人,为自己的伴侣报仇雪恨。

    地精奴隶听到蝎尾狮的话,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面色严肃的点点头。

    很显然它听进去了。

    这也代表着,丹尼尔听到了,并且开始正视起来。

    而此时在黑色小山丘上忽然出现的地精奴隶,在这里到处游荡,似乎在寻找这里的秘密。

    地精奴隶晃动的身影,似乎惹恼了暗中观察这里的敌人。

    一根长矛从黑色小山丘的另外一个地方被投掷了出来。

    长矛飞行的速度极快,带着巨大的动能,庞大的力量洞穿了这个来回晃动,明显就是一个靶子的地精奴隶。

    地精奴隶的身体先后移动,翻滚着,后退了十多米的距离,半个胸腹都被巨大的力量给粉碎了。

    但是此时,地精奴隶还没有死亡。

    成为了看门人巫咒怪物的地精奴隶,即使头颅被人从身体上斩下来,也不会轻易的失去。

    此时的地精奴隶还在挣扎着,一方面想要将肚子上的长矛给拔出来,将散落了一地的肠子给塞进去。

    另外一方面,还在环顾四周,寻找暗中投射长矛的敌人。

    忽然,一个黑影出现在这个地精奴隶的身后,双手伸出,抓住了地精奴隶的头颅。

    狠狠的一转,蛮横的力量,将地精奴隶的头颅从肩膀上给扭了下来。

    地精奴隶的头颅从半空中落到了地面上。

    刚刚落到,头颅就被一个抬起来的巨大脚掌给踩碎了。

    头颅粉碎,正在胡乱挣扎的地精奴隶,身体也寂然不动了。

    似乎这个地精奴隶真正的死亡了。

    而此时才看到这个偷袭地精奴隶的怪物模样。

    一个食人魔,身形巨大,身体肥胖,皮糙肉厚,擅长于防御,如同战场上的肉盾一般。

    就是这样的一个食人魔怪物,居然采取刺客的偷袭手段,轻松的,没有任何风险的干掉了一个地精奴隶的巫咒怪物。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食人魔怪物。

    和一般的食人魔相比,它的皮肤一片漆黑,像是焦炭一样,身体皮糙肉厚,防御力量更加的巨大,刀砍斧劈,都只能造成极其微小的伤口。

    而且这个偷袭地精奴隶的食人魔,和其他的食人魔也有着很大的不同。

    这个黑皮肤的食人魔,肩膀的两侧,以及身后的背部,都生长着一个黑色的,足球大小的,样子像是蜂巢一样的特殊黑色器官。

    刚刚就是在肩膀上的两个黑色蜂巢模样的血肉器官的帮助下,形体巨大的食人魔才会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地精奴隶的身后。

    而且黑皮肤的食人魔,双臂在用力扭断地精奴隶脖子的时候,感觉到遇到非常强大的反作用力,也是肩膀上,还有背部的巨大黑色血肉蜂巢,一块发力之下,让这个独特的食人魔的双臂,充满了巨大的力量,看似轻松随意的将地精奴隶的头颅给扭断,扔在地面上。

    地精奴隶死亡,脑袋被怪物一脚踩碎的时候,事先拿牌的巫咒就会爆发出来。

    巫咒·白霜之灾。

    以死亡的地精奴隶为中心点,直径一千米的区域之内,一团白雾凭空出现,冻结一切生物和植物。

    让生灵在白雾之内彻底被断绝。

    刚刚偷袭了地精奴隶的特异食人魔,面对这种忽然出现的白雾,显然有些意想不到。

    白雾成型,瞬间扩散,不仅将特异的食人魔的身体完全的包裹在白雾之中,更是将区域之内的所有一切动物和植物,全部包裹在一层厚厚的白霜之中,低温会带走所有动物和植物的热量和生命。

    一瞬间,这个特异的食人魔身体覆盖冰霜,身体热量被夺走,身体变成了一个惟妙惟肖的食人魔冰雕。

    就连对方肩膀上的血肉蜂巢,都显得栩栩如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3804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