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7 蝎尾狮

87 蝎尾狮

    黄金骑士阶位的狗头人巫咒怪物的心脏破碎,头颅都被砍下来一半。

    这样的伤势,按照一般情况发展,狗头人怪物必死无疑了。

    凶暴化班龙人也是这样想的。

    这一次他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肋骨一下的血肉,有很大一部分被狗头人怪物给撕裂了。

    这还是他在狗头人攻击之前的一刹那,拼命的挪动了自己的身体,才成功避开了心脏上的要害。

    半龙人露出一丝胜利的笑容。

    但是本来已经被他认为死掉的狗头人,忽然双手掐出一个奇怪的法诀,双手对着露出胜利笑容的半龙人一推。

    巫咒·七伤咒。

    心肝肺脾肾,身体上的五种重要器官瞬间被无形的巫咒力量所攻击。

    顿时感觉非常的不好。

    半龙人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并且身体主动向后翻滚,试图拉开双方之间的距离。

    别看半龙人发出的声音很是凄厉,让人听到就感觉到他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实际上,半龙人的身体上伤势并不严重。

    毕竟是一个凶暴化的生物,而且还是一个堪比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龙人,自身的生命力,旺盛到变态。

    心肝肺脾肾内脏器官,虽然受到了无形力场的攻击,但是对于半龙人来说,仅仅只是痛苦,并不致命。

    狗头人也没有想着一次攻击,就能要了敌人的性命,施展这个巫咒,就是让敌人和他们拉开距离的。

    看到半龙人主动拉开双方之间的距离,心脏被洞穿,半个脖子被撕裂的狗头人,身体上肌肉一阵蠕动,血肉如同红色的泡沫一般,迅速的弥补着空缺。

    狗头人巫咒怪物,在半龙人骇异的眼神下,重新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重新恢复原本模样的狗头人巫咒怪物,手掌上忽然冒出一团巴掌大小的五彩光芒。

    这个彩色的光团出现之后,瞬间爆发出来绚烂无比的光华。

    光华一闪而逝。

    当光芒消失之后,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龙人,已经失去了生命,身体软绵绵的躺在地面上。

    狗头人巫咒怪物,迅速的走上去,伸手一摸,便将死亡的半龙人给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中。

    另外一个方向上的大批半龙人,看到这种情况,更是怒不可歇,纷纷发出愤怒的咆哮,向着狗头人巫咒飞扑了过来。

    面对半龙人的攻击,狗头人巫咒怪物身形一闪,直接从原地消失不见。

    而在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已经在巢穴据点之内,将死亡的半龙人尸体提前从巫师安全屋中取了出来。

    丹尼尔的手指触摸到半龙人的皮肤上,通过传送巫咒,将其体内的血液传送出来。

    这些血液被淋到到巨龙鳞片形成的化石盾牌上。

    随后,丹尼尔对着染血的盾牌下咒。

    巫咒·降龙咒。

    无形的巫咒力量落到了盾牌上,但是如同第一次下咒的效果一样,并没有任何的效果。

    巫咒的力量如同穿透空气一般,并没有和染血的巨龙鳞片化作的化石盾牌以及上面的血液有着任何的反应。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心中叹息一声,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了。

    这些所谓的半龙人,仅仅只是蜥蜴人的凶暴化的个体,并不是承接了巨龙血脉的龙裔。

    他们如今的实力,和龙脉的力量没有任何的联系。

    丹尼尔将这个黄金骑士阶位的半龙人,下咒变成了看门人巫咒怪物,加入到了黄昏森林的黄金地精部落中,成为了黄金地精部落大地精长老的手下打手。

    “看来,在秘银王子没有得手之前,想要获得其他巨龙血液,就必须在北部荒野寻找龙脉狗头人怪物了。”丹尼尔看着迅速远去的半龙人巫咒怪物,心中默默的想着。

    打定注意之后,丹尼尔将那些在尼达姆大沼泽中的异化乌鸦,全部派遣到北部荒野中。

    主要寻找的目标,就是插天峰,狗头人部落以及蝎尾狮。

    只是,如今时间过了十几二十多年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当初的龙脉狗头人部落了。

    安排了异化乌鸦的事情之后,剩余下来的事情,就是等待了。

    等待异化乌鸦的好消息,或者坏消息。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安静的等待了二十天的时间。

    结果,插天峰没有找到。

    很难想像,那么大的一个山峰,那么明显的一个标志,飞遍了整个北部荒野的的异化乌鸦,居然没有找到。

    丹尼尔心中有些失望,但是他依然命令那些异化乌鸦,继续寻找。

    即使找不到插天峰,也要寻找狗头人部落。

    这一次不管是不是龙脉狗头人的部落,只要是狗头人的部落,全部都先标记出来,然后一个一个的安排巫咒怪物进行排查。

    丹尼尔又等待了七天的时间。

    等到了不算好,也不算坏的消息。

    异化乌鸦找到了蝎尾狮。

    不知道是不是十几年前,和龙脉狗头人进行对峙的那一头蝎尾狮。

    而且一个更加不好的消息是,这个蝎尾狮并不是孤零零的单独一个个体生活在北部荒野中。

    而是成为了一个双头地精的坐骑。

    而这个双头地精还是一个地精王,统御的地精数量超过了十万。

    其中有很多的大地精和熊地精。

    这些地精们还奴役了一些巨大化的蛇蜥蜴作为坐骑,形成了鲜明特色的骑兵。

    丹尼尔得到这些消息之后,心中犹豫着要不要将这个双头地精王所统御的地精部落给打下来。

    然后逼迫具备了智慧,可以进行沟通的蝎尾狮,将十几年前的插天峰中的龙脉狗头人,所在的地方给询问出来。

    唯一的问题是,打下来之后,蝎尾狮决绝,即使死亡也不会透露任何的消息怎么办?

    丹尼尔沉思着,最后还是决定,将这个双头地精王部落给打下来。

    能不能和蝎尾狮沟通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是如果不打下来,进行一番尝试的话,那么龙脉狗头人部落的消息,可就真的断绝了所有线索了。

    丹尼尔下定决心之后,立刻开始安排人员进行作战计划。

    首先是半人马狂猎骑士团全部出战,然后是黄金骑士阶位的各种巫咒怪物,然后是白银骑士阶位的所有巫咒怪物。

    还有一部分的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巫咒怪物。

    丹尼尔派遣异化乌鸦在这个北部荒野深处的双头地精部落的上空盘旋。

    将大量的蕴含了巫咒的石头,从天上洒落下来。

    大量的巫咒石头落到了双头地精王面积巨大的部落中,落得到处都是。

    这种诡异的情况,让地精部落中的地精大为惊慌。

    双头地精王驾驭着蝎尾狮巡视整个部落,迅速的镇压了所有的异常。

    整个部落又恢复了平静。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虽然没有其他的事情发生了。

    但是心中不安,有着一丝不详念头的双头地精王,加派了人员巡逻,加强了戒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忽然大量的河水地面上蔓延了出来。

    地精部落中的地面上,所有的巫咒石头,都在向外冒着河水。

    本来睡得正好的双头地精王,被外面的巨大喧哗的声音吵醒。

    恼怒无比的双头地精王,带着蝎尾狮走了出去。

    外面已经一片打乱了。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水,在整个地精部落的地面上,到处流淌。

    水流都已经没过了地精的膝盖了,还在继续向上攀升。

    大量的地精,向着部落外面的高地冲了过去,生怕继续待在这里,会被越来越多的河水给淹死了。

    地精怪物被河水给分割了开来。

    一群一群的,聚集在不同的高地上。

    就在这些地精哆哆嗦嗦,冷的发颤的,心中祈祷着快点让河水退走吧的时候。

    一群神秘的地精出现了。

    这些地精他们和附近的双头地精王的地精并没有任何的不同。

    但是这些地精他们居然可以踩着水面上快速的狂狂奔。

    就像是水面下是平坦的石头一般。

    这些忽然出现的地精们,就是丹尼尔的巫咒怪物。

    他们的数量不是很多,只有几十个,还不到一百多个。

    他们每一个巫咒怪物,都是施展了水上漂巫咒,可以让他们自己踏水而行,在水面上如同坚硬的地面上一般奔跑。

    他们的手中还拿着一根燃火寒冰杖。

    不过这些燃火寒冰杖上面的元素能量宝石虚影,都是闪耀着特殊的蓝色光辉。

    群体寒冰箭

    群体寒冰箭

    群体寒冰箭

    这些在水面上狂奔的地精巫咒怪物,不断的释放法杖上面的巫咒力量。

    密集的寒冰箭矢,落到了那些高地上的地精怪物的群体中,立刻就将他们中的一部分给打的身体失去了生命。

    这些地精巫咒怪物,手持燃火寒冰杖,仅仅消灭的是数量最多的普通地精怪物。

    至于大地精,熊地精,以及实力强大的,形态各不相同的凶暴化地精怪物,他们还保存着实力。

    水上漂的地精巫咒怪物,释放了群体寒冰箭,消灭了一部分普通的地精怪物之后。

    他们的身形一闪,从原地瞬间消失不见。

    而这个时候,地面上的河水,也快速的下来。

    似乎,刚刚从地下无数的地面上的出水口,变成了一个抽水口,在疯狂而快速的抽取这里的河水,重新将地面给裸露出来。

    很快,泥泞的地面就显露出来了。

    附近的地精还没有从四周的混杂和慌乱的情况中安定下来。

    他们还心有余悸,不敢轻易的从高地上走下来,生怕被再一次的忽然冒出的河水给淹没了。

    一番统计之后,双头地精王发现,自己的普通地精的数量,在这一次的神秘袭击中,消失了三分之一。

    将近三万数量的普通地精神秘消失不见了。

    就在双头地精王因为这个事情心头发毛,背后冒出冷汗的时候。

    一群半人马怪物忽然出现了。

    他们就是隶属于丹尼尔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团。

    两个传奇阶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二十个黄金骑士阶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一百五十个白银骑士阶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剩余下来的全部都是青铜骑士阶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

    他们组成了两个冲锋队伍,向着双头地精王冲杀了过来。

    双头地精王哀嚎一声,速度极快的向着远处狂奔逃走。

    而本来是双头地精王的坐骑的蝎尾狮怪物,本身就有着智慧,一看实力强大,来历神秘的半人马怪物,目标居然他的主人,并不是自己,立刻毫无廉耻的丢弃了自己的主人,向着双头地精王奔跑的反方向飞奔逃窜了出去。

    蝎尾狮的速度飞快,很快就离开了这一片危险的地方。

    就在它为自己重新获得了自由而欢呼的时候,一个地精奴隶忽然从远处的一块卧牛石一般大小的石头中闪现了出来。

    嗯?

    蝎尾狮立刻以自己的剧毒和恐惧目光盯住了忽然出现的地精奴隶。

    这个地精奴隶出现的方式太过诡异了,实力强大堪比传奇的蝎尾狮,居然在提前发现,这是事情绝对不一般。

    因此抱着谨慎的态度,直接以远距离的攻击方式,让自己的剧毒和恐惧目光锁定了地精奴隶。

    剧毒目光和恐惧目光中的毒素和恐惧力量,在蝎尾狮对视的时候,就已经渗透到地精奴隶的身体之中。

    一旦这种无形的心灵剧毒,从内而外,蔓延各处,被敌人发现的时候。

    敌人已经病入膏肓,再想拯救,也于事无补了。

    因此这个从石头中,通过巫师安全屋巫咒忽然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被蝎尾狮看了一眼后,身体忽然一抖,身体失去平衡,从石头上掉了下了。

    眼看着就不活了,即将死去的时候,蝎尾狮也慢慢靠近过来,拟人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和不屑的神色的时候。

    地精奴隶忽然施展了身体中的巫咒。

    巫咒·孔雀开屏咒。

    一团巴掌大小的五彩光芒忽然出现。

    出现的瞬间,就爆发出来极其绚丽的光芒。

    光芒一闪而逝。

    地精奴隶固然毒发身亡,彻底死去。

    承受了一次最强大攻击,可以秒杀黄金骑士,重伤传奇骑士的孔雀开屏巫咒,也让蝎尾狮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蝎尾狮的身体背部,已经退化成两个小翅膀的肉团,此时已经彻底的崩溃,被巫咒的力量撕裂成一团烂肉。

    身体上的漂亮美丽的皮毛,也破破烂烂的,身体上也是带着密集的伤口,坑坑洼洼的。

    此时的蝎尾狮,仅仅只是受伤了,还不是重伤,依然有着强大的战斗能力,以及保持着拼死一搏的力量。

    甚至还有着和敌人同归于尽的手段。

    他还是非常危险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368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