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5 龙脉狗头人

85 龙脉狗头人

    丹尼尔收到了苏斯公主送过来信之后,一颗心总算是放到了肚子里面。

    现在就等待着秘银王子的书信了。

    丹尼尔倒是蛮期待了。

    秘银王子的书信也很快就送了过来,大概的意思和苏斯公主说的差不多。

    巨龙鳞片,因为年代久远,流传下来的都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而损坏了。

    不过他的府邸宝库中,还有一件特殊的盾牌。

    这个盾牌的主要材料,就是一枚巨龙的鳞片,不过是一枚已经变成化石,而且又综合了其他元素能量结晶的鳞片。

    这样的一枚鳞片打造而成的盾牌,可以吸收大部分的虚空元素形成的能量攻击。

    这个巨龙鳞片盾牌,稍后就会送过来,也不知道合不合格。

    至于巨龙血液,他的宝库中没有,而且外面也没有听说过哪里有巨龙的血液。

    不过在国王的宝库之中,曾经看到过一个特殊的血红的的晶石,有着拳头大小,散发这诡异的特殊能量波动。

    这样的晶石,说是远古巨龙的血液凝聚而形成的,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将这个巨龙血液的晶石,从国王宝库中取出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必须安排人员立下大功之后,获得进入到宝库的资格之后,将这个晶石当做自己的封赏带走。

    这个事情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丹尼尔不要召集,耐心的等候。

    丹尼尔收到信之后,顿时心中充满了希望。

    等一段时间算什么?

    等两段时间也没有问题啊。

    丹尼尔笑着,将手中的信纸烧成灰烬。

    丹尼尔暂时不需要担心了巫咒的施法材料了。

    丹尼尔返回到黄昏森林中,在这里查看了一下巫咒怪物的建设营地的情况,还有黄金地精部落的发展情况,查看了一下地精怪物的增长速度和目前的地精总量。

    晚上的时候,丹尼尔正在吃东西,忽然感觉到秘银王子专属的巫师安全屋发生了震动。

    这是有东西送过来了。

    丹尼尔立刻停止了吃东西的动作,等到巫师安全屋中的出现了一面盾牌之后,丹尼尔迫不及待的一招手,将巫师安全屋中的巨龙鳞片盾牌给取了出来。

    详细的打量着这个巨龙鳞片盾牌。

    这个盾牌摸起来像是一面普通的黑铁盾牌,高度有一米三,宽度有一米,通体漆黑,没有任何的反抗。

    盾牌的正面,也就是面对敌人的一面,不仅雕刻浮雕,还有着一个狰狞的野兽透露。

    一旦盾牌染上血液,这个面容狰狞的头颅,让人感觉到如同活了过来一般。

    单看这个盾牌,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盾牌是依靠化石巨龙鳞片而打造出来的。

    即使是专业的人员看到这个盾牌,也只能称赞一声,这个盾牌打造的很好,都在盾牌的标准线之上。

    丹尼尔的手上冒出了一团低温的寒霜冰雾。

    寒霜冰雾覆盖了盾表面上,使得盾牌的表面上完全覆盖了一层冰霜。

    成为了一面白色的冰晶盾牌。

    随后,丹尼尔的另外一个手掌上,冒出了一团高温烈焰。

    高温的力量迅速的融化了冰霜,还将盾牌上的冰晶化作热水,化作水蒸气蒸腾而上。

    而盾牌不仅在短时间之内,快速的恢复了漆黑的光泽,甚至金属内部,还越来越通红。

    慢慢的有着融化的铁水从盾牌上跌落下来。

    融化的钢铁,形成铁水,落到地面上越来越多。

    丹尼尔手中的盾牌,面积也越来越小。

    最后,丹尼尔手中留下来的是一个不规则的,长度有三十多厘米,宽度只有十多厘米的石头片,厚度也是边缘薄,中心位置比较厚实,即使如此,最厚的地方,也没有超过两厘米的。

    这个就是远古巨龙留下来的龙鳞鳞片了。

    丹尼尔自语的说道。

    把玩着这个巨龙鳞片。

    丹尼尔对其使用降龙巫咒,发现巫咒的力量进入其中之后,又好似通过筛子的水流一般,很快就又从另外一个方向飞了出来。

    降龙巫咒的力量,并没有和这个巨龙鳞片发生任何的共鸣。

    “看来,还是需要巨龙的血液,融合到巨龙鳞片中之后,才会和降龙巫咒发生反应。”丹尼尔拿着这个鳞片,心中想到。

    左右现在没事做,秘银王子想要获得王室宝库中的巨龙血液晶体,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运作。

    不如自己想想办法。

    巨龙鳞片需要融合巨龙血液。

    巨龙现在找不到了。

    亚龙的身影也找不到了。

    但是传承了巨龙血脉的龙裔,还是有一些的,比如号称传承了巨龙血脉的龙脉狗头人。

    又比如,号称有着巨龙血脉的半龙人。

    这些所谓的半龙人,就是一群生活在尼达姆打沼泽中的蜥蜴人强者。

    而蜥蜴人服侍九头蛇。

    九头蛇是一种强大的魔兽,生活在大沼泽的深处,四周守护者数百个蜥蜴人部落。

    也许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

    首先,可以先看看拥有龙脉的狗头人。

    首先,龙脉狗头人要比一般的狗头人要强壮的多。

    如果说一般的狗头人就是田园犬之类的大小。

    将田园犬拟人化之后,就是一般狗头人的模样。

    那么龙脉狗头人就是藏獒,将藏獒拟人化之后,就是龙脉狗头人。

    龙脉狗头人比凶暴化的狗头人还要强大,还要聪明。

    龙脉狗头人也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以及金属财宝。

    也喜欢居住在高处。

    龙脉狗头人因为具备了龙脉的力量,因此具备了简化版的龙威一般的精神威慑---犬吠。

    通过疯狂的嚎叫,释放出来大量的,可以恐吓和让猎物感觉到惊惧的独特气息。

    龙脉狗头人还具备了巨龙的另外一个能力,巨龙吐息。

    龙脉狗头人可以从空中凸出高温火焰。

    不过龙脉狗头人常常将自己的火焰力量,当做喷火器,用来生火,将猎物的身体来烤熟。

    用来攻击敌人的次数很少。

    主要是龙脉狗头人每一次使用火焰,需要提前准备的时间很长,而且喷射出来的火焰,长度也不超过五米。

    很难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尽管火焰的温度很高,甚至可以将岩石融化。

    但是打不到敌人,还会耗费自己的精力,降低自己的战斗力量,让龙脉狗头人在战斗的时候,往往不会选择对敌人吐息这种攻击方式。

    除非敌人已经近在咫尺,又没有其他的攻击手段,才会使用龙息喷吐这种低效率的攻击手段。

    丹尼尔的黄昏森林中,就听到消息,巫咒怪物当初在驱逐一群豺狼人的时候,就被狡猾的豺狼人漫山遍野的绕圈子,最后来到了一个小山丘附近。

    这个地方居住了一群狗头人。

    他们善于挖矿,也善于在地下打洞。

    地面上的小山丘就是狗头人从地下挖洞运出来的泥土和石头。

    而这个地方,当初的巫咒怪物并没有发现,也是这个地方距离丹尼尔圈定的范围很远,不在巫咒怪物驱逐野兽的范围之内。

    对于这里,追杀豺狼人的巫咒怪物并不清楚。

    他们只是看到了豺狼人进入到这个地方,随后就消失不见了。

    为了彻底的消灭这个三番五次闯入到猎场的豺狼人,这些巫咒怪物就如到小山丘所在的区域。

    随后,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失联。

    后来作为白银骑士级别的隐形熊怪亲自前来查看,才发现这里的狗头人部落不简单,居然有着一个可以喷火,战斗力量非常强大,还统御了一批凶暴化狗头人的龙脉狗头人。

    隐形熊怪发现了这里的情况之后,先是将这里的情况传递给了丹尼尔。

    然后悄悄的潜入到了小山丘之内,找到正在这里避难的豺狼人一伙,暗中将他们给解决了。

    隐形熊怪悄悄的离开这里,在小山丘外面等待着。

    当豺狼人死亡之后的血腥味飘荡出来后,才被巡视的狗头人给发现了。

    当时的龙脉狗头人立刻就想到了那些被他干掉的巫咒怪物。

    当时第一想法,就是巫咒怪物的同族强者找上来了。

    龙脉狗头人带着整个部落的狗头人在附近的山林中搜索神秘的敌人。

    但是隐形熊怪的实力很强,不仅有着巫咒在身,自身的隐形能力,更加类似于中一种天赋,甚至有着森林的加成。

    龙脉狗头人带着一群狗头人在山林中寻找了半天,什么线索都没有发现。

    但是也没有放弃,因为龙脉狗头人也听过豺狼人向他诉说的,一群特殊的怪物占据了远处一片巨大的林场,在那里放牧各种食草性的猎物。

    只要杀光那些特殊的怪物,他们就能拥有大片的猎场,大批的猎物,一辈子都吃不完。

    龙脉狗头人当时也很动心,但是看到了豺狼人的凄惨模样,知道他们一定是被敌对的怪物,从一个巅峰部落,打造成了现在这样的一个处境艰难,被人追杀的情况。

    因此龙脉狗头人仅仅只是心动,并不会和豺狼人合作,一块某些其他怪物的猎场。

    如今龙脉狗头人看到豺狼人被在自己的巢穴中死亡了,第一个想法就是敌人打过来。

    不过搜索了附近大批区域之后,龙脉狗头人否定了自己的想法,然后为了保险起见,派遣了一个小队,十只狗头人,离开这里,前往豺狼人所说的神秘怪物猎场去看看。

    十个狗头人离开了。

    处于隐形状态中的熊怪也飞速的离开。

    下午的时候,十个狗头人的尸体被隐形熊怪扔到了狗头人小山丘的附近。

    血液撒了一地。

    龙脉狗头人从小山丘的洞中走了出来,看着这些死亡的狗头人尸体,若有所思,随后带着其他的狗头人返回到山洞之中。

    这里的死亡的狗头人尸体,已经被其他的狗头人带走,扔到了密林之中。

    用不了两天的时间,这些死亡的狗头人尸体就会在森林中消失不见了。

    这里因为死亡了十个狗头人,居然诡异的陷入了平静之中,山丘附近的狗头人又恢复了正常的情况。

    隐形熊怪在这里蹲守了五天的时间,再也没有发现龙脉狗头人有任何其他的动静,便从这里离开了。

    此后的日子里,双方都相安无事。

    狗头人他们也在刻意的避开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所在的猎场。

    不过这个事情,还是被隐形的熊怪报告给了丹尼尔。

    丹尼尔当时还想着派遣一个异化乌鸦,亲自前来这里看一看,这个所谓的龙脉狗头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模样。

    只是,当时实在太忙,空闲的时候,又给忘了,因此这件事就搁置下来了。

    现在忽然需要巨龙血液的时候,丹尼尔瞬间就想到了具备了龙族血脉的龙脉狗头人。

    不会到这个龙脉狗头人是不是真的具备巨龙的血脉。

    也不知道这个龙脉狗头人的血液,是否会是降龙巫咒所需要的巨龙血液。

    丹尼尔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身形一闪,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有着大批狗头人的小山丘。

    丹尼尔出现在这里,就被这里观察的狗头人怪物给发现了。

    汪汪汪···

    狗头人怪物立刻发出一连串的叫声,通知了自己的同伴。

    同时也将这里的消息,传递给小山丘内部。

    狗头人吼叫了几声之后,就四肢着地的向着丹尼尔的双腿,脸上飞扑了过来。

    不过它们都被丹尼尔身体之外半米的透明能量光膜抵挡了下来。

    它们的巨大爪子,狰狞的牙齿,疯狂的抓扯和撕咬,也依然伤害不到丹尼尔。

    眼看自己的攻击没有效果。

    这些狗头人怪物立刻和丹尼尔拉开了距离。

    它们在五米之外,环绕着丹尼尔,包围着丹尼尔,同时环绕着他前进,转移丹尼尔的注意力。

    丹尼尔手中出现了一把魔杖。

    燃火寒冰杖。

    法杖在手,轻轻的一挥舞。

    一道半米长的寒冰冰锥,速度极快的飞了出去,轰击到一个狗头人的身体上,不仅将这个狗头人的身体贯穿,更是带着这个狗头人的身体,向后飞行了十多米的距离。

    这个倒霉的狗头人落到地面上之后,已经失去生命了。

    这个狗头人的遭遇,立刻让附近的狗头人畏惧了起来,不过它们还是没有离开,只是和丹尼尔拉远了距离。

    汪汪汪···

    就在附近的几个狗头人坚持不下去,差点就要夹着尾巴快速逃走的时候。

    一群狗叫声从小山丘的山洞中飞窜了出来,气势汹汹。

    这些狗头人怪物出现之后,成群成群的对着丹尼尔飞扑了过来,从四面八方,巨大狰狞的嘴巴,从丹尼尔的任何身体部位啃咬了过来。

    不过它们注定要失望了。

    所有的狗头人的嘴巴,在距离丹尼尔的身体半米的之后,都被一层透明的光膜给抵挡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340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