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7 半人马先锋大军

77 半人马先锋大军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在北部荒野中发现了半人马部落,以及作为奴隶的地精部落,有着不正常的聚集情况。

    北部荒野中的半人马部落似乎有再一次集合,冲击黄昏森林的前兆。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因为丹尼尔的北部荒野领地就位于黄昏森林北部区域,位于黄昏森林北部区域之外,进入到北部荒野之中。

    这里的据点已经建立很长时间了,安置了各种巫咒怪物,还有被丹尼尔带过来的人们。

    而且在北部荒野的东部,靠近尼达姆大沼泽的区域,还有着地精王的地精部落。

    即使丹尼尔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将北部荒野中的所有巫咒怪物,所有的人族,所有的地精部落中的地精怪物,全部都撤离回来。

    那么黄昏森林中的据点,黄金地精部落以及其他的巫咒怪物怎么办?

    难道看着他们被冲进到黄昏森林中的半人马怪物给屠杀一空?

    所以,丹尼尔面对这些敢于从北部荒野冲击黄昏森林的半人马部落和地精部落,绝对不能后退半步,宁可将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拼光了,也不能让他们进入到黄昏森林中。

    因为越过黄昏森林,就是人族的苏斯王国和艾尔圣城了。

    进入到黄昏森林中的半人马怪物,甚至可以兵锋已转,再次进攻撒桑帝国和纳维尔王国。

    不管是为了国家大义,人族生存,还是保护自己的地盘和巫咒怪物,丹尼尔都不能允许北部荒野中的半人马部落和地精部落再次集合,冲击黄昏森林,从黄昏森林打通通道,进攻人族文明国度。

    更不允许他们将自己的所有辛苦布置的据点,全部的毁灭掉,让自己重新成为一条无家可归的丧家之犬。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黄昏森林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中,直接出现北部荒野深处的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的身边。

    丹尼尔没有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那么变态的视力,因此看不清楚远处草原深处发生的变化,只是看到了草原的深处,一群数量无法计算的,多的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的半人马怪物,他们在草原上聚集。

    这些仅仅只是第一个批次准备进攻黄昏森林的先锋半人马团队。

    丹尼尔看着数量,最少也有两三万的半人马怪物。

    两三万的半人马怪物啊,这还仅仅只是先锋部队。

    如果是半人马的主力大军呢,又会有多少的半人马怪物呢?

    恐怕数量更多吧。

    丹尼尔都感觉自己有些麻爪了。

    不过这些半人马怪物的数量还吓不到他。

    最后看了一眼所有的半人马怪物大军所在地。

    丹尼尔将自己的所有异化乌鸦全部通过巫师安全屋全部汇聚过来。

    一共三百五十九只异化乌鸦。

    丹尼尔临时性的给他们下咒。

    白霜之灾是这些异化乌鸦的基本配置。

    丹尼尔需要这些异化乌鸦配合他,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布置出来一条冰霜之灾的寒霜白雾组成的冰霜雾墙。

    不允许这些半人马怪物或者其他什么类型的怪物继续前进进攻黄昏森林。

    他们要是一意孤行,白霜就会将所有进入其中的生物全部冻结成冰雕。

    这种白霜,即使是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稍不留神,不在短时间之内从白霜之灾的雾气中冲出去,也会彻底的冻结成为冰雕的。

    丹尼尔打算利用白霜雾气,阻拦冲锋的半人马大军,不能让这些半人马怪物的先锋大军继续前进了。

    不然的话,自己的据点绝对要彻底崩溃和被毁灭的。

    丹尼尔一边注视着远处的那些不断缓慢移动,不断接收从远处各个不同方向汇聚过来的小股半人马怪物队伍。

    一边给所有的异化乌鸦下咒。

    白霜之灾巫咒烙印到异化乌鸦身体内部之后,又给了他们七绝剑巫咒和孔雀开屏巫咒。

    这两个巫咒确保了即使有半人马怪物中的白银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还有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冲入到白霜之灾的雾气中,想要依靠自身的实力穿透白雾的影响范围的时候,这两个巫咒会爆发出来杀戮的光芒,将所有处于白雾中的高阶半人马怪物全部杀光,削弱他们的战斗力量和对半人马的影响力量。

    每一个异化乌鸦都有新添加的三个巫咒之后,丹尼尔安排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继续监视这里,发现有异常情况之后,要立刻通知丹尼尔。

    随后,丹尼尔返回到黄昏森林最北部,脱离了森林的覆盖区域,来到了北部荒野的最边缘的区域。

    为了以防万一,先将这里的所有人员以及上不了台面,没有办法在万人交战的大战场轻易存活下来的巫咒怪物,全部都送走了。

    实际上这里的人和巫咒怪物,全部进入到巫师安全屋内部。

    没有什么地方比巫师安全屋还要安全的了。

    最后,丹尼尔分批次的将,所有的辟邪剑法巫咒军团,尖刺魔巫咒怪物军团,看门人巫咒怪物军团,黄昏森林中的地精怪物,大地精熊影战士,大地精虎影战士,以及北部荒野中的大沼泽区域的地精王的地精奴隶和大量的地精模样的尖刺魔巫咒怪物军团,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巫咒怪物军团,巨型鳄鱼模样的看门人巫咒怪物军团,将这些提前送入到数量庞大的巫师安全屋中,当丹尼尔需要的时候,不需要通过传送巫咒,仅仅只是巫师安全屋的正常开关,就能将所有的巫咒怪物,全部都在短时间之内释放出来。

    做完这些,丹尼尔就是等待着,看看北部荒野中的半人马怪物先锋大军,是否会真的冲击黄昏森林。

    从一个最不利于他们前进的地方进攻。

    丹尼尔来到了正在观察情况的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身边,就发现草原中的半人马怪物大军的数量又增加了。

    这一次分成了两个面积巨大的圆形阵势,互成犄角,相互支援。

    在两个数量庞大的半人马怪物大军营地之外,还有着散落的大大小小的地精怪物部落和狗头人怪物部落,甚至还有一部分的豺狼人怪物部落。

    他们都是半人马怪物大军的奴隶部落,也是半人马准备的炮灰军团。

    专门消耗黄昏森林中的各种怪物的体力的。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若有所思,看了一眼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心中想着是不是可以让传奇半人马过去试试,利用自己传奇级别的战力,将这些数量庞大的半人马大军全部收服,化作自己的武装力量。

    仔细一想,摇了摇头。

    传奇半人马不仅不能出去,甚至在这一场战斗中,最好不要出现在任何一个半人马怪物的面前。

    即使出现,也要将所有目击者全部灭口。

    不然的话,丹尼尔阻止半人马怪物大军进攻黄昏森林的目的,很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

    本来仅仅只是试试看,能不能从黄昏森林穿插进入人族文明国度的半人马,在发现他们的大可汗居然成为了其他生物的奴隶,群情激奋之下,必定会源源不断的冲击黄昏森林,给丹尼尔造成巨大而持续性的麻烦。

    而这种麻烦又很快会被人族文明国度所知道。

    哪个时候,黄昏森林可就全部都暴露在人族文明国度的视线之内了。

    甚至光明之神的教廷,为了确保黄昏森林的方向和安全,也会派遣人族强者和教廷精锐,深入黄昏森林进行斩杀传奇半人马甚至是追杀丹尼尔。

    这个办法不行。

    如非必要,不能让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加入战场,甚至就连狂猎骑士团都不要出现在这些半人马的先锋大军之中。

    既然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不能出现在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的交界处,那么如果出现在北部荒野最北边和极北之地的交界处呢。

    是否可以吸引所有半人马的视线呢?

    这也许是一个好办法。

    丹尼尔安排一个异化乌鸦,通过巫师安全屋,从这里来到了北部荒野最北边,和极北之地交界的地方。

    让异化乌鸦将大量的,蕴含巫师安全屋巫咒的石头,随意的丢弃到极北之地最南方的大部分区域。

    这样一来,丹尼尔可以随意的通过巫师安全屋,将大军调集过来,也能将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给传送过来,在这里活动,吸引所有半人马怪物的注意力。

    当然,这仅仅只是一个后备的计划。

    时间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

    半人马先锋大军终于动了,开始如同黑色的潮水一般,向着黄昏森林蔓延过来。

    不过最先移动的还是以地精怪物为主,狗头人奴隶和豺狼人奴隶为辅助的炮灰军团。

    他们在半人马先锋大军的前面,准备先一步的冲击黄昏森林。

    同样在这两个月之内,丹尼尔也没有闲着,派遣了大量的地精奴隶,在人族文明国度的最南方,靠近金水河的河岸附近,大量的手使用巫咒,成片成片的将河岸附近河滩地上的鱼怪们全部迷昏,打包带走,在黄昏森林中将鱼怪们变成尖刺魔巫咒怪物和看门人巫咒怪物。

    两个月的时间,也收集了超过五万的鱼怪巫咒怪物。

    丹尼尔抬手将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还有他其他的半人马狂猎骑士,全部都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一旦有需要的话,就能快速召唤出来。

    随后丹尼尔安排异化乌鸦,排成一排,向着半人马大军的移动方向飞了过去。

    这些飞行在半空中的异化乌鸦,相互之间间隔五百米,这样一来,当他们施展白霜之灾巫咒的时候,就能让直径一公里的白霜雾气相互之间融合,形成了一个高度超过四百米,深度超过一百米的巨大白霜雾气高墙,任何进入雾气中的怪物都要被其中的寒霜之力冻结成为冰雕。

    丹尼尔打算让飞行的异化乌鸦越过那些地精怪物组成的炮灰军团,在半人马先锋大军的上空,直接释放出来巫咒,这样一来,在瞬间形成的冰霜白雾,最起码也能将大部分的半人马先锋大军给干掉。

    至于剩下来的一半半人马先锋大军,丹尼尔也不介意使用巫咒怪物组成的人海,将他们一点一点的全部磨死。

    不过这些半人马先锋大军中也有着强者的存在。

    凶暴化的半人马,对于极端的危险,自然有着提前的预警。

    因此当排列成一排的异化乌鸦,在天空上越过了地精怪物部落的炮灰军团,目标直指半人马先锋大军的时候,其中的一些凶暴化的半人马怪物,已经预感到危险。

    他们感觉到心惊肉跳,预感到死亡的来临,因此纷纷提前对着天空上飞来的异化乌鸦进行长矛的投射和弓箭的攻击。

    因为异化乌鸦距离飞的又高,距离他们又远,因此半人马怪物发出的攻击,并没有让任何一个异化乌鸦受到损失。

    反而提前暴露了他们的感知。

    同样根据巫咒权限感知异化乌鸦飞行状态的丹尼尔,心中叹息一声,知道自己的计划失败了,这些半人马怪物中有强者存在,提前感知到了危险,想要让异化乌鸦靠近他们施展巫咒是不可能了。

    贸然靠近,很容易被半人马大军中的强者精准点杀。

    导致冰霜雾气高墙的计划失败。

    丹尼尔当机立断,直接让所有的异化乌鸦全部施展出来白霜之灾巫咒。

    顿时那些半人马怪物看到了前方天空上出现了一团团白雾。

    这些白雾好似在一瞬间,凭空出现一般,高达四百多米,一眼都看不到尽头,左右一看,绵延到远处,也看不到尽头。

    白雾中的那些数量庞大的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还有豺狼人怪物,他们在白雾出现的瞬间,就被瞬间的白雾覆盖全身,超低温让他们的身体凝固化作冰雕,身体表面,更是浮现出来一层厚厚的白霜。

    这就是丹尼尔依靠异化乌鸦形成的白霜之灾巫咒形成的白霜雾气高墙,阻拦半人马大军的前进。

    那些在半人马先锋大军前方作为炮灰消耗敌人的地精,狗头人,豺狼人怪物,最前方的躲避了冰霜雾气的覆盖,暂时性的成功逃得了一条性命。

    而在炮灰怪物队伍的中间和后面的区域,全部都在瞬间出现,并且向下降临的冰霜雾气之中,被低温寒霜之力冻结成了冰雕。

    这些炮灰怪物什么都没有来得及转动一个反抗的念头,就全部化作冰雕了。

    那些躲避了所有冰霜攻击的炮灰怪物们,他们也只是暂时没有危险,但是在他们的前方,一群群的巫咒怪物出现,对着他们飞扑冲杀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06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