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5 舍身咒·辟邪剑法咒

75 舍身咒·辟邪剑法咒

    丹尼尔读取了这个巫咒·舍身咒的详细信息之后,沉思片刻,便来到了黄金地精部落,找到了这里的大地精长老,让他们将一部分奴隶地精挑选出来。

    这些奴隶地精身形瘦小,除了一丁点的力量,其他什么都没有。

    不过这也是丹尼尔想要的。

    丹尼尔挨个给他们下咒,然后让他们和野狼进行厮杀和战斗。

    五十场战斗下来,有三十九场战斗,是地精胜利。

    野狼被激发了舍身巫咒的地精大发神威的撕碎了。

    有的野狼甚至都被发狂的,身体变得巨大无比的地精给活生生的咬死了。

    不过地精虽然胜利了,舍身巫咒效果过去之后,他们的身体也崩溃了,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化作一滩血水。

    至于那些激发了舍身巫咒之后还没有获得胜利,反而被野狼给咬死的地精奴隶,更是不值一提,看的不值得看一眼。

    经过实验,丹尼尔感觉效果还不错。

    于是让黄金地精部落的大地精长老集合所有的大地精中层管理人员以及熊地精高层打手,统一给他们赐予巫咒·舍身咒,让他们可以在面临必死的绝境的时候,有着拼死一搏的勇气和力量。

    丹尼尔在做完了事情之后,身形一闪,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中的沼泽区域的地精王的地盘上。

    同时让地精王召集所有的大地精,熊地精和地精,给他们统一下咒,让他们在面临死亡绝境的时候,可以拥有和敌人同归于尽的勇气和力量。

    即使不能和敌人同归于尽,也要在临死之前,咬一口敌人的血肉下来。

    做完了这里的事情之后,丹尼尔返回到黄昏森林中。

    忽然感觉自己闲了下来。

    似乎只要等待下去,就能让这些地精不断的战斗,不断的激发巫咒,等待着后续的衍化和补完。

    丹尼尔忽然感觉自己似乎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不,不对,还有事情可以做。

    南方大陆。

    丹尼尔本来打算最近不招惹他们的,但是实在咽不下这一口气。

    于是让黄精地精部落中的大地精长老,安排每天都送过来一个地精奴隶。

    第二天之后,一个身形瘦小的地精奴隶出现了。

    丹尼尔对着他一指,死咒的巫咒力量形成一道射线,收割了这个地精奴隶的生命。

    巫咒·看门人咒,让地精奴隶重新复活,拥有了非同一般的力量,一般的攻击也不会让地精真正的死亡。

    巫咒·虎影,让地精奴隶的身后出现了一团巨大的老虎虚影,让地精奴隶拥有老虎的攻击力量,老虎的爬树方式,老虎的游泳速度。

    增加了地精奴隶的生存能力。

    巫咒·舍身咒,让地精奴隶拥有和敌人同归于尽的能力和勇气,最主要的是可以让地精奴隶给其他的生物下咒。

    巫咒·水上漂咒,让地精奴隶可以在河流上空快速狂奔飞窜的能力,不会河水中被淹死。

    巫咒·酩酊大醉咒,让地精奴隶可以施展巫咒,让一部分特殊的,有着特殊目的的敌人瘫软在低。

    随后,丹尼尔将这个地精巫咒通过传送巫咒,传送到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上。

    这一次紧靠金水河的河岸。

    看看是否会有南方大陆上的神秘强者,疑似南方大陆上的天之灵和大地之母的神秘神灵出手攻击。

    传送巫咒很成功。

    这个承载了丹尼尔众多巫咒的地精奴隶,看门人巫咒怪物,成功的来到了金水河南岸的河岸附近。

    地精奴隶出现在这里之后,趴在高耸的岩石,没有任何的动静,似乎在等待着暗中敌人的来临。

    同样利用巫咒权限感知地精奴隶变化的丹尼尔,也在看着地精奴隶,看他是否会被神秘强者所击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地精奴隶在高耸的岩石上都睡着了,预想中的敌人还是没有出手。

    看来是敌人没有发现这个地精奴隶的巫咒怪物的存在了。

    丹尼尔发出命令,地精奴隶开始行动起来。

    地精奴隶没有动弹,而是看着远处河滩地上来回快速奔跑的那些类人形态的鱼怪下咒。

    巫咒·酩酊大醉咒。

    一团被下咒的空气出现在滩涂地上的那些数量不等的鱼怪身体上。

    空气如同高浓度的酒水,从半空中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就已经通过各种鱼怪身体上的渠道融合到身体之内了。

    这些鱼怪和喝的大醉,不省人事的人一样,噗通,噗通的全部摔倒在地面上。

    一个群体大概有三十多个鱼怪,或者五十多个鱼怪软在地面上。

    其他的那些鱼怪,看到这些人事不省的鱼怪,并没有感觉到鱼怪的生命消散,因此还以为这些鱼怪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呢,于是纷纷跟随和模仿。

    高耸岩石上的地精奴隶看到这种情况,内心深处一阵激动,一切顺利。

    地精奴隶再次发出了巫咒·舍身咒,让所有的鱼怪,全部都被下咒。

    当所有的鱼怪全部都被下了舍身巫咒之后,地精奴隶就飞速的离开这里,向着其他的河岸方向快速的狂奔而去。

    地精奴隶狂奔了五千米左右,再次停了下来,和刚刚一样,先是以酩酊大醉巫咒,让河滩地上的所有鱼怪,全部都瘫软在地,无法动弹,然后对他们下咒,舍身巫咒的力量到这些鱼怪的身体之内。

    最后就什么都不用管了。

    地精奴隶的工作很简单。

    没有了神秘强者的暗中狙杀,他的工作效率也很高。

    不过一个地精奴隶终究还是太少了。

    即使给河岸上的鱼怪下咒,花费的时间还是太长了。

    丹尼尔命令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大地精长老送更多的地精奴隶过来。

    丹尼尔也对这些地精奴隶下咒,并且为了方便管理。

    第一个地精奴隶就是地精一号,随后的这些地精奴隶就是地精二号,三号,四号···一直到五百号。

    五百个地精奴隶,分布在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上的沿河流域,大部分的区域。

    地精奴隶的任务很简单,也很复杂。

    在不暴露自身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将金水河中的所有鱼怪,全部下咒,将舍身巫咒融合到金水河附近的鱼怪身体之内。

    这些进入到鱼怪身体之内的舍身巫咒,还不能被鱼怪主动使用,甚至鱼怪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被下了咒。

    历时一个月的时间。

    不计其数的舍身巫咒进入到不计其数的鱼怪身体之内。

    一个月之后,当丹尼尔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先是花费了五天的时间,将五百个地精奴隶分批传送回来,然后在五天之后的一个夜里。

    位于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开始利用巫咒权限,通过舍身巫咒,瞬间控制了金水河南岸的所有鱼怪的身体。

    不管这些鱼怪实在河岸上,还是在金水河的浅水区域。

    所有的鱼怪被丹尼尔以巫咒的力量掌控了身体,此时的所有鱼怪,他们都被丹尼尔掌控了生死。

    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让所有的鱼怪,全部向着河岸冲了过去。

    进入到南方大陆上。

    无数的鱼怪,不管不顾的,密密麻麻的,黑压压一片片的,如同潮水一般,从宽大无的金水河区域狂奔了出来,向着南方大陆上的半兽人聚集地,蛮人聚集地冲了过去。

    鱼人冲入到南方大陆之内,一旦和半兽人部落中的半兽人,蛮人营地的蛮人进行战斗,鱼怪可以战斗获得胜利,自然会撕碎了敌人。

    如果半兽人或者蛮人实力强大,鱼怪们不是对手,那么这些鱼怪就会互动的激活体内的舍身巫咒,瞬间变得力大无比,身体强壮,防御力量惊人,充满了杀戮的欲望,爆发出来狂暴的毁灭力量,毁灭敌人的时候,也将鱼怪自己的身体给毁灭了。

    这一场鱼怪发生的战斗,让整个南方大陆三分之一的地盘,无论是半兽人部落,还是蛮人部落,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半兽人和蛮人对鱼怪进行战斗,让他们变得束手束脚。

    和鱼怪进行战斗,若是鱼怪实力强大了,鱼怪们会充满自信心,越打越疯。

    若是鱼怪实力太弱了,让鱼怪感受到死亡和威胁的时候,他们就会激活体内的舍身巫咒,在短短的一瞬间,鱼怪们的实力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改变了战斗力量的鱼怪们,更是兴奋和嗜血狂暴,通常都会追着半兽人和蛮人进行厮杀。

    这一场战斗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

    之所以这么短,是因为鱼怪们最多在岸上坚持一个月。

    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没有再次进入到河流之中,那么这些鱼怪的身体就会因为皮肤干裂而死亡。

    打败鱼怪的不是半兽人部落的强者和萨满,也不是蛮人部落的勇士和祭祀,而是鱼怪们自己的身体。

    当这一场战斗结束之后,南方大陆的半兽人和蛮人正在清点着这一次的损失和伤亡的数量。

    而丹尼尔通过这一次鱼怪的大规模进攻南方大陆,让不计其数的鱼怪在战斗中使用舍身巫咒,大大加强了舍身巫咒的衍化道路和自身巫咒的补完。

    这一次的鱼怪战争结束,丹尼尔精神识海中的舍身巫咒也彻底补全。

    新的巫咒从护命巫咒中衍化出来了。

    丹尼尔迫不及待的开始查看最新的巫咒。

    护命巫咒的的第二十四枚巫咒·辟邪剑法咒。

    对一个男人或者类人型的雄性生物下咒,然后将男人或者雄性生物给阉割掉。

    然后让这些被阉割的男人或者雄性生物修炼体内的辟邪剑法咒,让他们在一年之内,就成为使用剑法的高手。

    那个时候的他们,行动快速如闪电,出剑对付敌人,凌厉而混乱。

    丹尼尔读取了这个巫咒的详细信息之后,就来到了黄昏森林中的黄金地精部落中,找到了大地精长老,让他安排,每天送过来一百个地精奴隶或者地精战士。

    这一次不需要这些地精奴隶和地精战士的生命,但是需要将他们给阉割了,变成地精版本的太监,然后被统一下咒,统一训练,让他们试着掌握体内的巫咒力量,进而发挥出来巫咒的力量,让他们的身体行动如风,出剑如同闪电。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的黄金地精部落中挑选了一千个地精战士和一千个地精奴隶。

    对这些地精战士和地精奴隶进行下咒,然后将他们给阉割了,随后在巫咒的力量下,快速的恢复,开始修炼体内的巫咒,掌控巫咒的力量,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丹尼尔做完这里的事情离开,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部落。

    让地精王挑选出来三千个地精战士,统一下咒,统一阉割,全部变成地精太监。

    然后在地精王的命令下,这里的地精太监们开始试着掌控和使用体内的巫咒力量。

    从巫咒的力量中获得被他们掌控的能量。

    做完了这些之后,丹尼尔从沼泽区域中回到了北部荒野中自己的地盘。

    在这里匆匆吃了一些东西,就让传球半人马狂猎骑士,在北部荒野中寻找和抓捕豺狼人。

    这种身形高大的豺狼人,也是人形化的生物,不知道能不能承载巫咒·辟邪剑法咒的引诱和堕落。

    丹尼尔这里等待了五天的时间。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带着他的一个白银骑士副首领,三百个青铜骑士阶位的狂猎半人马,站在地上,一动不动,显得非常的精锐。

    等候着丹尼尔的命令。

    丹尼尔一挥手,冲入到了北部荒野深处,疯狂的追踪那些豺狼人的聚集地,打翻一切反抗者,屠戮部落的幼崽和雌性。

    当丹尼尔再一次见到他们的气质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在这些狂猎半兽人的身后,还跟随者被俘虏的,数量有八百多个,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这些豺狼人全部都是雄性。

    丹尼尔让这些豺狼人全部都跪倒在地,然后对他们下咒,辟邪剑法巫咒进入到他们的身体之内。

    随后就地阉割他们,将切割下来的肉块,全部烧光了。

    等到这些豺狼人在巫咒的力量下,全部都恢复的时候,并且如同丹尼尔心中所预想的那样不一样,这些豺狼人也能使用辟邪剑法巫咒所凝聚的力量。

    丹尼尔将这部分力量安排在自己的巢穴附近。

    然后让一个地精奴隶,悄悄的来到了人族文明东境领主联盟的恶魔草海附近。

    利用巫咒,让这个地精奴隶收拢了大批的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将他们给阉割了,修炼辟邪剑法巫咒。

    随后以恶魔草海为据点,靠近金水河区域,不断的对河岸上的鱼怪下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183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