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2 蛮人勇士

72 蛮人勇士

    “怎么可能?”黑影被熊地精巫咒怪物这一次迅猛无比的攻击,给打的身形都从黑影中显露出来了,惊呼一声,语气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黑影是一个半兽人萨满。

    身体上的黑影是半兽人萨满施展出来的一种特殊的巫术,需要花费很大的代价才能施展的巫咒,而且一生也只能施展几次。

    但是此时,这个集合了防御,保护,转移能量,飞速狂奔,纵横跳跃,在暗影中快速行走,在阴影中快速跳跃能力的黑影,居然被人以外力给撕裂了。

    半兽人萨满的语气中,更多的是震惊和不可思议,随后看向了还活着的熊地精巫咒怪物,眼神中流露出来刻骨的杀机。

    一定不能让这个该死的外来者活着离开。

    半兽人萨满心中已经打定了注意。

    相对于自己受到的伤害,半兽人的巫术力量被破除,更是让他心中暗惊。

    熊地精巫咒怪物,刚刚以自身身体为陷阱,拼着受伤,然后以龙爪巫咒的力量双手轰击黑影,终于将对方的护身黑影给撕裂了,露出了半兽人萨满。

    看到从黑影中跌落出来的半兽人萨满,远在北部荒野中的丹尼尔,通过巫咒权限共享感知的丹尼尔,也终于知道自己的心中不祥的预感来自于哪里了。

    原来他最近几次在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搞事情,已经被半兽人萨满给暗中盯上了。

    上次估计就是一个陷阱,不过被自己给规避了。

    如今传送过来的熊地精巫咒怪物,正好碰到了一个半兽人萨满,因此双方开始战斗了起来。

    既然知道了幕后黑手是谁,丹尼尔也没有客气,直接通过巫咒权限,对着熊地精巫咒怪物下达命令,对半兽人萨满下死手,不用有任何的顾忌。

    因为对方也巴不得他快点死。

    丹尼尔下达了命令,通过巫咒权限的感知,继续看戏。

    而在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半兽人所在区域中。

    刚刚将黑影打飞,将黑影保护的半兽人萨满给打出来的熊地精巫咒怪物,先是收回了自己的双手,然后将断裂的头颅重新在肩膀上摆好,骨头和血肉一一对接。

    光芒一闪,在半兽人萨满惊异的目光中,熊地精巫咒怪物的头颅,又重新完好的按在了肩膀上,除了脖子上有着一条细线之外,没有其他的伤势了。

    而且看起来,熊地精巫咒怪物的战斗力量,也没有任何的影响。

    半兽人萨满的面色阴沉了下来。

    他感觉到这一次的敌人很棘手,很难办,心中出现了一丝犹豫,想着要不要现在先离开,集合了其他部落的半兽人萨满之后,一举将这个该死的敌人给干掉。

    可是他又怕这边刚刚离开,敌人也和前几次一样,身形一闪,从原地神秘消失不见了。

    再次找到敌人,花费很大的代价,以及很长的时间。

    就在半兽人萨满犹豫的时候,同样接收到命令的熊地精巫咒怪物,没有任何迟疑的行动起来,巨大的手掌在半空中一握。

    巫咒·七绝剑咒。

    一枚虚影短剑在手掌上形成,瞬间爆发出来二十道白光。

    虚影短剑上的每一道白光,都能干掉一个白银级别的骑士。

    二十道白光一共爆发出来,瞬间淹没了这个惊怒之中的半兽人萨满,直接将对方的身体打成了筛子,将对方的灵魂给彻底湮灭了。

    半兽人萨满终于被干掉了。

    半兽人萨满死亡之后,一团黑色的烟雾从对方的身体中飘散出来,形成了一个闪电模样的标记,如同利箭一般,烙印到熊地精的身体上,任凭他如何的躲闪都无济于事。

    当烟雾终于在熊地精的胸膛上形成了一个特殊的标记之后,半兽人萨满才是真正的死亡,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双眼中更是带着快慰无比的眼神,似乎即将看到熊地精巫咒怪物被其他的半兽人萨满追杀,最后彻底的死亡。

    熊地精巫咒怪物感觉到自己胸膛的这个特殊的标记,除了时不时的发烫之外,并没有给自己造成其他的困扰,知道这个特殊的标记,一定是半兽人萨满的巫术造成的,给其他的半兽人萨满指明方向。

    熊地精巫咒怪物,在丹尼尔的命令下,扭头从这里离开,进入到了森林中。

    在森林中大步狂奔,脚不着地,身体距离地面半米的半空中,凌空向前飞驰。

    速度极快。

    在森林中穿行了几十公里。

    找到了一群生活在附近的野狼。

    熊地精巫咒怪物看到这些野狼的时候,自身因为有着巫咒·饿狼咒的力量,因此看到这些野狼,这些野狼就被熊地精巫咒怪物给控制了。

    二十条被控制的野狼,环绕着熊地精的四周,等待着着敌人的到来。

    很快一群黑影从远处疾驰而来。

    它们在各种树木和石头,以及灌木丛,甚至是小草的阴影中跳跃,穿梭,速度极快的向着熊地精巫咒怪物杀来。

    熊地精巫咒怪物附近环绕的二十条野狼,在他的命令下,悍不畏死的向着这些黑影冲了过来。

    黑影中传出来半兽人萨满的不屑冷哼的声音。

    一团黑影忽然从阴影中跳了出来,身体还在半空中,就忽然拉长了形体。

    黑影变成了一把漆黑无光的巨斧,打着旋飞行。

    巨斧飞旋,将冲过来的二十条野狼,瞬间劈斩,撕裂了十三条。

    还有七条野狼因为距离的关系,并没有在第一波的攻击被被杀。

    可是这些野狼,不仅没有被同类的死亡而惊吓,反而继续冲锋,随后被飞旋的巨斧给斩杀。

    斩杀了野狼的巨斧,在半空中一个变形,重新化作一个黑影,继续从各个方向,向着熊地精巫咒怪物杀了过来。

    面对四周从不同方向冲杀过来的半兽人萨满形成的护身黑影,熊地精巫咒怪物忽然张开手掌,掌心上空,一团鸡蛋大小的五彩光芒凭空出现,刚刚出现就在瞬间,爆发出来绚丽无比,惊天地动的光华。

    光芒瞬间充满了整个区域。

    当这一片山林慢慢的从极其明亮和绚烂的彩光中缓慢恢复的时候。

    本来围攻熊地精巫咒怪物的那些黑影已经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他四周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半兽人萨满。

    他们都已经死亡了。

    而且身体上没有任何的伤势。

    这就是巫咒的威力。

    刚刚熊地精巫咒怪物释放出来了一个巫咒·孔雀开屏咒,瞬间横扫全场。

    这个巫咒全力释放,可以轻松的秒杀黄金骑士级别的敌人,重伤传奇骑士级别的敌人。

    如今巫咒力量全开,瞬间秒杀了这些围攻熊地精巫咒怪物的所有半兽人萨满。

    施展了这个巫咒之后,熊地精巫咒怪物对着四周的已经死亡的半兽人萨满,施展巫咒·尖刺魔咒,将半兽人萨满的尸体废物利用,全部转化成尖刺魔巫咒怪物。

    很快,一群尖刺魔巫咒怪物环绕着他的附近。

    这一次熊地精巫咒怪物没有离开,而是从自己的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一根丹尼尔早已准备好的燃火寒冰杖,紧握在手中,等待着敌人的到来。

    熊地精巫咒怪物也没有等很长的时间,就有敌人从远处狂奔而来,一路激荡漫天沙尘,声势极大。

    双方距离越来越近。

    很快就相距不足二十米。

    熊地精巫咒怪物对面的敌人,居然是一个蛮人勇士,而不是一个预想中的半兽人。

    同样的,通过巫咒权限感知这里的丹尼尔,也没有想到,这一次赶过来追杀他的居然是一个蛮人部落的蛮人勇士。

    看来自己在这个大陆上,对于蛮人部落和半兽人部落区别对待的策略是错误的。

    他们虽然是两个不同的种族,但是有着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生活环境,可以将他们看作是一个种族的两个分支民族。

    根源上还是一样的。

    想到这里,丹尼尔按捺中心中的怒火,发出命令,让熊地精巫咒怪物发动攻击。

    熊地精怒吼一声,背后出现了一头巨大的老虎虚影。

    巫咒·虎影咒,让熊地精的攻击力量,比凝聚了所有力量的虎掌的攻击力量还要巨大。

    熊地精的虎掌攻击,被蛮人勇士轻松的抵挡下来。

    熊地精巫咒怪物被蛮人勇士一脚踢飞,身体不由自主的飞到了半空中。

    在半空中的熊地精巫咒怪物,忽然快速的挥舞手中的燃火寒冰杖。

    法杖的顶端,一根根的半米长的冰锥,闪耀着冰蓝色的光晕,凭空在空中,向下疾驰而来,大范围的攻击,将地面上的蛮人勇士纳入攻击范围之内。

    一根根速度极快的半米长的冰锥,如同出膛的子弹一般,不断的轰击到蛮人勇士的身体上。

    虽然冰锥强大的力量,不断的轰击到蛮人的身体上,冰寒之气渗透到其中,却没有办法将蛮人勇士的身体冻结成冰雕。

    只是打的蛮人勇士不断的后退。

    蛮人勇士发出愤怒的咆哮,震天的怒吼。

    双臂挥舞,如同快速转动的车轮,将所有的冰锥全部击碎。

    半空中的熊地精巫咒怪物,忽然手臂一用力,将手中紧握的燃火寒冰杖给粉碎,法杖顶端的宝石,瞬间从冰蓝色的,可以发出寒冰法术的宝石,在极短的时间之内爆发,形成了一团红色的宝石。

    红色宝石爆发出来巨大的光焰,散发着高温和高热,还有一股恐怖的毁灭力量。

    一团闪电形状的火焰忽然从半空中爆炸的法杖中飞出。

    如同一团光影,速度极快的轰击到蛮人勇士的身前。

    这个蛮人勇士也是真的强大无比,即使在这种猝然不及的万分危险的情况下,也是完成了两个步骤。

    首先激发身体上的血怒,一层浓郁的血雾一样的红色光晕覆盖全身。

    然后将自己的左手手臂放在身前,做出抵挡的动作。

    并且手臂在进行主动防御的时候,整个手臂在瞬间膨胀,变得更加巨大,皮肤表面冒出来的红色光晕,浓厚的如同上面涂抹了一层厚厚的,已经凝固的血浆一般。

    闪电形状的火焰光影,飞速的轰击到蛮人勇士的左手手臂上。

    冲天的巨大力量爆炸。

    第一道向外扩散的冲击波,就将蛮人勇士的身体吹飞了出去。

    蛮人勇士的身体向后凌空翻滚了二十多米,在地面上还翻滚着六七米,才狠狠的撞击到一颗大树上,才阻拦了自身的力量,狼狈万分的停了下来。

    此时蛮人勇士全身是血,本来全力防御的左手臂,已经彻底消失不见了。

    可能是被刚刚的爆炸力量给直接湮灭了。

    及时如此,蛮人勇士的神色也没有任何的变化,似乎拥有着钢铁意志,不屈斗志,身体上的任何损伤都无法动摇他的意志和自身的战斗能力。

    独臂的蛮人勇士缓缓的站了起来,目光第一次有了变化。

    如果以前看向熊地精巫咒怪物的时候,是淡漠,冷酷的就像是看一头猎物。

    那么现在看此时的,从半空中缓慢降落下来的熊地精巫咒怪物的时候,双眼中的神色,已经变成了怨毒和狠辣,似乎看到了血仇的仇恨。

    想来,蛮人勇士对于自己的躯体还是非常在乎的,他的一条手臂被熊地精巫咒怪物的法杖发出的攻击给炸断了。

    即使这一次返回部落,完成了神灵发出的神谕任务,成为暂时的英雄,但是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因为失去手臂而没有办法发挥出来应有的战斗力量,将会受到部落族人的排挤,最后只能被驱逐出部落,在外流浪,独自生存在危险的森林中。

    因此,蛮人勇士看向即将落到地面上的熊地精巫咒怪物,充满了痛恨,恨不得将其折磨致死。

    在这种仇恨和愤怒的情绪下,蛮人勇士再次发出怒吼,自身的血怒能力发动,愤怒成为了他的力量源泉。

    身体上的肌肉紧绷,血液停止流出,身体皮肤表面上出现了一层红色的雾气,如同红色光晕一般覆盖全身,增加身体的各项能力,协调成一个整体,发挥出来更加巨大的整体的力量。

    蛮人勇士的身体快速冲锋,瞬间冲到了刚刚落到地面上的熊地精巫咒怪物的身前,剩余下来的唯一一条右手手臂,手臂上青筋暴起,充满了巨大的力量,直接将熊地精巫咒怪物的身体给打倒在地。

    巨大的拳头上,同样充满了红色的光晕,不断轰击,三五拳就将熊地精巫咒怪物身体上的虎影巫咒形成的虚影给彻底的粉碎了。

    眼看着蛮人勇士的拳头就要轰击到熊地精的脑袋上,将他的头颅给打碎了。

    熊地精巫咒怪物忽然怒吼一声,施展巫咒·希里的悲伤怒吼。

    无尽的气浪从口中喷出,席卷四周一切生命,将蛮人勇士的身体扭曲,生命终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136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