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0 巫咒·变天击地咒

70 巫咒·变天击地咒

    丹尼尔在地面上查看巨型飞禽和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

    发现它们并没有任何的损伤,只是刚刚因为光晕覆盖翅膀,断绝了巨型飞禽和四周空气的互动,瞬间让巨型飞禽失去了平衡,导致飞行的动作被破坏,从半空中坠落下来。

    看到双方都没有事情。

    丹尼尔无奈之下只能保持现状,先给了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一个巫师安全屋的巫咒,让他可以将巨型飞禽收入自己的安全屋中。

    然后为了让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在骑乘巨型飞禽的时候,因为各种意外而从半空中坠落下来摔成重伤,丹尼尔又给了他一个草上飞咒,和一个水上漂咒。

    这样一来,即使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真的从半空中摔落下来了。

    在即将靠近地面的一瞬间,就能依靠巫咒的力量瞬间稳住自己的身体。

    无论脚下的是土地还是河流,甚至是沼泽和湖泊,哪怕是火山岩浆的区域。

    都能依靠草上飞咒或者水上漂咒,来完成自我身体的调整。

    庞大的身体形成的下坠力量,将会被巫咒的力量说化解。

    而从距离地面半米的空中,二次降落到地面上,即使是脸着地,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也死不了。

    丹尼尔对于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成为空中飞行骑士的实验失败了。

    不过他并不气馁。

    实验失败了,说明如今的巫咒力量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状态。

    既然大的事情搞不了。

    那么可以试着搞搞小一点的事情。

    丹尼尔想到了好事情。

    他处理完这里的事情之后,身形一闪,从这里消失不见,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中。

    找到了黄金地精部落的诸多大地精长老,让它们将自己手下控制的所有猴王,全部集合起来。

    两天之后,丹尼尔看到了整个黄金地精部落中,所有属于它们的猴王,全部集合在这里。

    丹尼尔挨个对这些猴王下咒,给了它们鸟渡术·飞鸦咒的巫咒虚影。

    让这些猴王自己对自己下咒,也让猴王们自己去抓捕森林中的飞禽。

    利用飞禽让猴王可以踩着飞禽在森林中飞行。

    虽然没有办法利用飞禽远渡重洋,甚至不可能飞出黄昏森林。

    但是可以让猴子它们可以在森林中摘取更多的果子,也能摘取悬崖峭壁或者地形险恶中的各种甚至药草。

    甚至还能在山峰上挖掘特殊的矿石。

    这些猴子都是非同一般的采摘野生资源的一把好手。

    同时,也为了不让这些猴王被轻易的摔死,丹尼尔又给了它们草上飞巫咒和水上漂巫咒,让它们可以风里来,火里去。

    本来这只是丹尼尔的一丝好玩的突发奇想。

    谁知道,就在他给这些猴王下咒之后。

    猴王返回到自己猴群中之后,就纷纷抓住了各自需要的飞禽,小鸟,驯服之后,让小鸟成为它们的脚下坐骑,带着猴王们满森林的到处飞窜。

    即使遇到了危险的情况,无论猴王的脚下是一条河流,还是一片森林,或者是一片土地。

    猴王们施展丹尼尔赐予的草上飞咒或者水上漂咒,可以让猴子们在距离地面,树丛,灌木和水面上空半米的空中快速飞奔前进,如同在飞行。

    而猴王们的活跃,居然在无意之中,快速的衍化和补完了丹尼尔的精神识海中的巫咒。

    使得护命巫咒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丹尼尔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开始查看精神识海中最新衍化出来的巫咒。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二十二枚巫咒·变天击地咒。

    这是一种强大的巫咒,针对某一片区域中的个体,专门针对智慧生物。

    巫咒施展出来后,将一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拉入到精神幻象中,让他们承受酷刑,然后被折磨的发疯,崩溃和死亡。

    可谓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这个巫咒的出现,让丹尼尔也拥有了堪比传奇骑士的庞大诡异的精神力量的攻击方式。

    丹尼尔读取了巫咒的信息之后,在黄昏森林中休息了两天,每天锻炼自己的身体。

    然后又在北部荒野中,和老管家艾伯特以及女仆罗娜他们吃了一顿饭,联络一下感情。

    在这个时候,还发生了一件事情。

    当初给丹尼尔一块传送过来的人员之中,一个人已经老死。

    他临终之前的愿望,是希望自己可以安葬在人族的城市附近的墓园中。

    所有人都沉默了。

    他们都知道,自己如今已经远离人族文明的光辉了,在荒野之中有了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已经不容易了,如今想要再次返回,即使他们可以办得到,他们也没有办法让人族城市的人们承认他们,让他们的尸体安葬在墓园之内。

    丹尼尔沉思片刻,答应了这个老者的临终遗言。

    当老者死亡之后,丹尼尔将他的尸体火化,带着骨灰来到了纳维尔王国。

    这里多山地,山林中的山寨也比较多,外来的流民也比较多,人员混杂。

    丹尼尔来到这里,通知了当初暗中控制的一个贵族管家,将骨灰交给这个管家,让管家安排其安葬到人族城镇附近的一个公共墓园之中。

    也算是了却老者的一个遗愿。

    做完这个事情,丹尼尔直接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上。

    专门在一个半兽人部落附近出现。

    这个半兽人部落的数量也只有一百多人。

    其中的半兽人战士,只有三十个。

    他们野蛮,嗜血,善于战斗,却又疯狂,但是有着自己血腥的生存法则和内部的潜规则形成的秩序。

    保证了半兽人即使处于混乱之中,也能保持繁衍和扩大部族数量的趋势。

    如今,丹尼尔前来,自然不是给他们送温暖的。

    看向前方的半兽人部落,于是开始施展巫咒·变天击地咒。

    对整个部落下咒,将部落中的所有半兽人,不分男女老幼,全部都拉入到了特殊的精神力量创造出来的幻象中遭受折磨,承受各种各样的酷刑。

    半兽人部落中的所有半兽人,在巫咒的力量下,纷纷陷入疯狂,最后精神崩溃,肉身没有任何的伤势,但是灵魂已经崩溃,全部都是脑死亡。

    丹尼尔进入部落之中,将这里的所有半兽人,全部转化成尖刺魔巫咒怪物,命令他们带着各自的物品和食物储备,挨个靠近丹尼尔。

    随后这些尖刺魔巫咒怪物,一个接着一个的全部都给丹尼尔拍在肩膀上,全部都送走了,先是送到了巫师安全屋中,然后等待着后续的分配。

    将这里的半兽人小型部落全部收拾干净之后。

    丹尼尔准备离开这里,继续寻找其他的半兽人部落下手,争取在这里,完善补全所有的变天击地巫咒的衍化道路和方向。

    就在他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忽然感受到巫师安全屋的震动。

    而且还是苏斯公主的专属巫师安全屋。

    一连好几封信,上面还都是标记着紧急情况的羽毛信。

    丹尼尔将这些信封取了出来,拆开一看,上面的几封信的内容都一样。

    大概意思是,苏斯公主现在被他们王国的传奇骑士给禁足在自己的公主府邸。

    整个公主府邸都被传奇骑士的力量给封印了,没人可以短时间从府邸内部闯出来。

    苏斯公主也失去了自由,虽然还能在府邸内部活动,但是不能离开府邸。

    相对于苏斯公主自己的失去自由,她更加担心秘银王子。

    因为按照苏斯王国的惯例,秘银王子已经掌握了国家大势,凝聚了大部分的力量。

    但是凭借着自身实力想要登上王位,必须接受挑战者的挑战。

    在这个过程中,秘银王子的安全将会得到保证,不会出现生命危险的意外情况。

    但是如果面对敌人的挑战而失败,那么秘银王子很可能会失去继承王位的权利,只能成为王国的守护者,和传奇骑士一样,保护王室血脉,保证国王的血脉纯净,以及守护整个王都的安全。

    如今,秘银王子必定是准备接受挑战了。

    这个时候苏斯公主通过自己的渠道,得到准确的消息,那些反对秘银王子继承王位,成为国王的人员,已经找到了特殊的魔铁武装,一种远古遗迹中的特殊武器。

    这种魔铁武装的武器,整个人族文明也只有撒桑帝国的传奇骑士佩戴着一把魔铁长剑,号称可以屠龙的特殊武器,是远古文明专门给骑士打造的杀戮武器。

    如今那些反抗秘银王子的人员,他们准备利用这个魔铁武装打败秘银王子,一举奠定胜利的局势。

    苏斯公主希望丹尼尔想办法帮帮秘银王子。

    看到这些书信上的信息,丹尼尔一挥手,将所有的书信全部都烧了,然后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心中思量着,要不要将自己最新得到的变天击地巫咒交给秘银王子。

    有了巫咒的力量帮助,他相信那些反对秘银王子的人员必定会凄惨无比的失去生命。

    唯一可虑的事情,就是可能会被传奇骑士甚至是教廷的大主教所发现。

    那个时候,秘银王子一旦被发现和巫师有关,可就真的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情况下了。

    最起码秘银王子的国王梦是实现不了了。

    其次,被发现巫师身份的秘银王子,能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还在两可之间。

    即使可以保住性命,下半辈子也必定会在传奇骑士和教廷的掌控下,翻不出半点半点的浪花了。

    不过如果丹尼尔传送过去的变天击地巫咒没有被发现,那么秘银王子稍稍熟悉一下巫咒的力量,就能释放出来巫咒的力量,将所有反抗他的敌人全部剥夺生命。

    丹尼尔沉思着,心中还是拿不定主意,最后还是将自己的所犹豫,全部都输送到一块白色的石头中,将其混合变天击地的巫咒力量,送入到了秘银王子的独属巫师安全屋中,让秘银王子拿主意。

    看看他是否又解决这一次危急的挑战。

    蕴含丹尼尔所有犹豫和思考,还有巫咒力量的白色石头,送入到了秘银王子的巫师安全屋中,使其发生震动,让秘银王子知道有信息或者物体出现了,希望秘银王子尽快查看。

    果然,丹尼尔这边刚刚提醒了秘银王子。

    巫师安全屋中的白色石头,就被秘银王子给取走了。

    很快,这一块白色石头就再次返回到了巫师安全屋中。

    丹尼尔却从白色石头的内部,感觉到了内部的变天击地巫咒的消失。

    看来,秘银王子已经读取了丹尼尔特意留在里面的信息,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秘银王子决定吸收这一次的变天击地巫咒,以庞大的精神力量模拟巫咒,形成掩盖的情况,进而面对敌人的时候,一举释放出来,彻底将所有的反对者全部打到,瞬间清光。

    秘银王子此时也在自己的王子府邸之内。

    他正在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战斗和厮杀。

    丹尼尔的巫咒力量,正好可以给他很好的借鉴。

    变天击地?

    这个巫咒真是好大的口气。

    不过深入了解之后,秘银王子还是掌握了巫咒的好几种技巧和能量的运行法门。

    如今,他对于自己的精神力量外放,还是有着巨大信心的。

    无论敌人多么的强大,和他对战,最多平手,不可能被打败。

    即使敌人的装备有多么的强大,也无济于事。

    秘银王子暗中揣摩着变天击地巫咒的变化。

    很快一夜时间就过去了。

    天亮之后,秘银王子一身盛装,来到了大门口,等待着迎接他入宫的车队。

    很快,一队盛装的队伍来到了秘银王子的府邸大门前。

    一阵繁文缛节的问候过去,秘银王子被簇拥着,通过车队,回到王室城堡之内。

    在一个巨大的广场上下来。

    这里已经有其他的人员等待了。

    国王和王后在远处的城墙上静静的看着,他们不在乎过程,他们只在乎结果。

    谁胜利,谁就是未来的国王。

    谁失败了,就和王位无缘。

    这种情况,还是传奇骑士偏袒的情况下出现的,不然的话,占据大势的秘银王子,将会是无可争议的未来国王,其他的王位继承人,根本就没有可能超越秘银王子。

    如今却给了他们一个机会。

    而广场上出了观礼的高阶骑士贵族,没有一个普通人。

    广场上是早已准备好武器和装甲的其他王位继承人。

    他们这些如同跳梁小丑一样的人中,没有一个是黄金骑士。

    只有一个白银骑士,其他的要么是青铜骑士,要么是黑铁骑士。

    没有一个高阶骑士参与这一场闹剧一样的决斗之中。

    秘银王子到来,来到广场上,看到对面的人准备好了,立刻爆喝一声,庞大的精神力量呼啸而出。

    那些本来信心十足的挑战者,当即在秘银王子的精神力量下昏迷了过去。

    秘银王子看了一眼裁判,转身就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106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