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9 巫咒·鸟渡术·飞鸦咒

69 巫咒·鸟渡术·飞鸦咒

    丹尼尔忽然的大范围攻击,不仅让半人马部落营地中的半人马守卫大吃一惊,甚至那些本来准备看好戏的半人马战士和半人马勇士,也非常的吃惊。

    半人马守卫吹响了有敌人入侵的号角。

    巨大的声音传遍了整个部落营地。

    惊动了部落中的半人马怪物首领。

    同时在半人马部落营地附近看好戏的半人马战士和勇士,他们冲出着大门,向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丹尼尔看到对方终于肯认真对待了,笑着点点头,于是缓慢的走了过去。

    就在双方距离不足十米的时候。

    那些从部落大门冲出来的半人马勇士和半人马战士,忽然从丹尼尔的身边分开。

    丹尼尔如同海浪中的一块分水大坝,让半人马从身体两侧分开。

    这不是丹尼尔的任何一种巫咒的力量。

    而是半人马勇士和半人马战士自发的行动。

    他们将丹尼尔包围在中心位置,环绕成一个圆形震。

    在半人马勇士,也就是凶暴化半人马小头目的指挥下,统一的高举手中的长矛,对着丹尼尔投掷了过来。

    密集的长矛从四面八方轰击过来,却被丹尼尔身体之外的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透明光幕所遮挡。

    不过这些长矛中所蕴含的动能被遁形巫咒所转化,成为丹尼尔体内,可以被他任意支配的力量。

    丹尼尔的身体忽然动了,如同鬼魅一般,带着一连串的幻影,冲入到了四周的半人马怪物的身边。

    丹尼尔的手中握持着一般三棱军刺,足有半米长,利用自己的极快速度,疯狂的攻击半人马额四蹄和身体上的要害。

    这一次的攻击,半人马战士损失惨重,他们的身体虽然强大,但是在小范围的闪转腾挪之间,有着巨大的缺陷,行动缓慢。

    加上自身防御力量不足,被丹尼尔趁机消灭了一大半。

    那些没有当场死亡的,也不是安然无恙,而是已经受到了重伤,即使在短时间之内被治好,也是残废。

    一个残废的半人马,在自己的部落中,根本站不下脚,只能被驱逐,在草原中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而半人马勇士,他们虽然也被丹尼尔攻击,但是他们的身体已经不是普通的半人马肉身了,身体在面临攻击的时候,进入了凶暴化的状态,身体上的肌肉如同钢筋一般紧绷,充满了力量,越让自身的防御力量更加的强大。

    丹尼尔的手中,半米长的三棱军刺,最多将凶暴化的半人马勇士的皮肤给切开,但是没有办法刺入肌肉紧绷的身体之内。

    因此这些半人马勇士看起来全身鲜血琳琳,惨不忍睹,但是都是一些皮外伤,无伤大雅,他们还能爆发出来巨大的破坏力量。

    而且因为他们身体上的伤势,让他们感觉到被羞辱,于是更加的愤怒,手中的长矛疯狂挥舞,将大片的区域纳入攻击之中。

    丹尼尔不想被攻击,只能远离这一片区域。

    丹尼尔的一次反击,让包围他的半人马队伍伤亡惨重。

    丹尼尔继续向着半人马部落大门走了过去。

    一部分半人马勇士被吓得先后退去,给他让开了道路。

    还有一部分半人马勇士,非常的凶悍,不仅没有被这里的场景,同伴的惨叫声给惊吓,反而变得嗜血无比,更加疯狂,双眼怒睁,双臂充满力量,口中发出巨大的震天咆哮,对着丹尼尔就冲杀了过来。

    砰砰砰····

    不过这些半人马勇士的疯狂攻击,全部都被丹尼尔身体上的一层透明的防御光幕给抵挡了下来。

    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透明防御光幕,完全的,分毫无损的承担了所有的攻击。

    半人马勇士攻击了很长时间,但是任何的攻击,都没有办法对丹尼尔造成伤害,甚至都没有办法阻止丹尼尔的继续前进。

    受不了丹尼尔的这种不看他们一眼的无声羞辱,这些半人马居然来到了丹尼尔的身前,高达无比的身体拦住了丹尼尔的前进道路。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手腕在空气中一翻,从巫师安全屋中取出来一根燃火寒冰杖。

    法杖顶端的能量宝石,发出光芒。

    火红色的光芒瞬间带着高温从上面喷射而出。

    丹尼尔的前方,大片的区域在一瞬间成为了巨大的火海。

    那些本来拦截在他身前的半人马勇士,瞬间葬身火海。

    火焰的力量无孔不入,将这些半人马勇士化作一个燃烧的,快速移动的火炬。

    火焰的让丹尼尔前方的道路重新变得开拓。

    也让半人马部落中的半人马怪物,对于丹尼尔更加重视。

    很快,三十个实力最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面色严肃的从大门中露出的飞奔了出来,看向丹尼尔,以及他手中紧握的,可以发出火焰和寒冰力量的神秘而恐怖的法杖。

    这些半人马怪物在部落营地大门集合,再次散开,形成了圆形的长蛇阵,将丹尼尔给包围在其中。

    丹尼尔一看这种情况,微微一笑,这种情况正好是他所希望的,于是手腕一翻,将手中的燃火寒冰杖给收了起来。

    丹尼尔四周的那些实力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勇士,看到丹尼尔一翻手,手中的武器就消失不见了,感觉这个两脚羊比他们部落中的萨满还要神秘。

    而神秘,往往代表着恐怖力量和诡异的杀伤性,纷纷眼神一缩,看向丹尼尔,更是充满了警惕和戒备。

    似乎,丹尼尔的一个收拾和从口中发出的声音,就能在无形之中杀掉他们一般。

    不过他们如今也没有退路了,身后就是自己的部落,他们没有无路可逃。

    这些半人马勇士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长矛,手中的长矛都是经过好几道工序,历经三年多才能亲手打造一根出来,是他们对敌人战斗的时候,最趁手,也是杀伤力量最大的武器。

    此时这些长矛在半人马勇士的手掌握持下,慢慢的抬起来,动作很缓慢,在这个过程中,积攒了更加庞大的力量。

    半人马勇士的双眼紧紧的盯着丹尼尔,不放过丹尼尔身体上的任何一丝肌肉的变化,以便根据丹尼尔的可能的行为,调整自己的投矛方向。

    “呼哈···”忽然,这些凶暴化的半人马队伍中,部落的首领发出了巨大的怒吼。

    “呼哈···”其他的凶暴化半人马勇士也发出了震天的怒吼,和自己的首领相互呼应。

    “呼哈···”半人马部落中的其他半人马战士和守卫,甚至是他们的地精和熊地精奴隶,都发出了巨大的怒吼声。

    这些半人马战士和守卫,乃至奴隶们,他们虽然不能和首领一样,对敌人发动攻击,亲自手刃敌人,但是这不妨碍他们爆发出来巨大的怒吼,支持他们的首领。

    积攒了无形气势和力量的凶暴化半人马首领和其他半人马勇士,瞬间整齐划一的对着丹尼尔投掷出来手中的长矛。

    长矛从四面八方,各个方向,向着丹尼尔冲杀了过来。

    这些长矛本身材质就非比寻常,加上投掷它们的又是体能惊人,充满力量的凶暴化半人马勇士,使得他们具备了恐怖的杀伤力量。

    劲急无比的长矛,不分先后的轰击到丹尼尔身体之外的无形透明防御光幕上。

    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防御光幕,面对这种攻击,根本不在话下,防御光幕甚至都没有出现能量波动散乱而形成的能量涟漪。

    不过防御光幕上的那些长矛的动能,也在瞬间,被丹尼尔的遁形巫咒给吸收一空,转化成自己体内的能量。

    丹尼尔体内承受了这一股巨大的能量,右脚轻轻的一跺地面,身形如同火箭一般,从地面上拔地而起,穿云之箭,直飞苍穹。

    丹尼尔飞到了上千米的高空,体内的所有转化动能而形成的神秘力量才缓慢消耗完毕。

    丹尼尔的身体从半空中开始向下降落。

    丹尼尔哈哈一笑,终于感觉到精神识海之内的巫咒·遁形咒衍化和补全完整。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了一个新的巫咒。

    丹尼尔身体还在半空中,施展传送巫咒,身形瞬间从空中消失不见,地面上留下了一群还在不断抬头向上看的半人马怪物。

    他们心里还想着,怎么一下子就飞到天上去了?

    怎么这半天了,还不见下来?

    不管这些半人马怪物如何的困惑,丹尼尔返回到黄昏森林中,在自己的老巢之内查看最新衍化出来额巫咒。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二十一枚巫咒·鸟渡术·飞鸦咒。

    这个巫咒同样是对自己下咒,下咒之后,身体是身轻如燕,可以踩着乌鸦白鸽,在空中飞行上千里。

    读取了这个最新巫咒的信息。

    丹尼尔对自己下咒,同时将一个异化乌鸦传送回来,盘旋在身体四周。

    丹尼尔身体一轻,跳了了三米高的半空中,异化乌鸦自动的飞到他的脚下。

    丹尼尔的双脚站在异化的背部,感觉柔软,像是赤脚踩在沙发上。

    而异化乌鸦对于背部的丹尼尔,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感觉。

    丹尼尔甚至通过巫咒权限,共享了异化乌鸦的感觉系统,感觉自己背部仅仅只是多了一个羽毛。

    稍微有些不舒服,还是可以忍受的。

    丹尼尔站在异化乌鸦上,在黄昏森林的上空飞行了几圈,居然招惹了几个形体巨大,翼展足足有五米长的飞禽的袭击。

    看到这些飞禽,丹尼尔双眼一亮,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对着这些飞禽一点,巫咒·死咒爆发出来。

    顿时将这些飞禽的生命给收割。

    巨大飞禽的身体从半空中如同石头一般掉了下去。

    丹尼尔身形一闪,出现在这些向下坠落的飞禽身边,伸手抓住它们的尸体,将它们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随后再次身形一闪,重新出现在异化乌鸦的身体上,让异化乌鸦带着他再次飞行了几圈之后,降落到地面上。

    丹尼尔并没有在黄昏森林中停留,而是身形一闪,通过传送巫咒,出现在北部荒野中,找到了正在草原中带着其他狂猎半人马骑士的传奇结尾的狂猎半人马首领。

    丹尼尔将死亡的巨大飞禽从巫师安全屋取出来,对其施展巫咒·看门人,将其重新复活。

    然后对着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施展巫咒·鸟渡术·飞鸦咒。

    巫咒施展出来之后,丹尼尔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让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慢慢的走到了翼展五米的飞禽附近。

    稍微按照比例,这个飞禽的翅膀展开时候,可以容纳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站在上面。

    “试试看吧!”丹尼尔给自己打气,让巨大的飞禽扇动翅膀,狂风被翅膀扇动的席卷四周。

    巨大飞禽的身体慢慢腾空,身形越来越高。

    “走你!”当飞行飞到数百米的高空,然后向着丹尼尔这里进行俯冲,并且快要到地面上的时候,才划过一个弧形,向上飞去。

    丹尼尔也在巨大飞禽靠近地面上的时候,直接命令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直接冲上去,四蹄腾空,冲上了巨大飞禽的背部。

    巨大飞禽在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落到背部的时候,身体微微一沉,随后双翼一震,在半空中调整了平衡之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的继续攀升。

    “成功了!”丹尼尔大叫一声,一个异化乌鸦出现在身边。

    丹尼尔同样一抬脚,站在了异化乌鸦的背部,随后异化乌鸦飞速的升空,向着半空中的传奇狂猎半人马骑士的高空追了过去。

    很快,丹尼尔在天空上的飞行高度就和巨大飞禽的飞行高度持平了。

    丹尼尔命令半空中的传奇狂猎半人马骑士对着他发动攻击。

    此时的传奇狂猎半人马战士,四蹄没有办法移动,只有上半身的两条手臂挥舞长矛,不断的劈斩出来一道道五米长的光芒。

    能量汇聚而形成的斩击,威力巨大,不过都被丹尼尔在半空中灵巧无比的闪避过去。

    丹尼尔看着巨大的飞禽,陷入了沉思,知道如果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真的在半空中和敌人相遇了,那么脚下的飞禽就是一个巨大的破绽,很容易被敌人给针对了。

    丹尼尔试着命令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以自己的庞大能量,形成光幕,将巨大飞禽的身体保护起来。

    但是能量光芒刚刚形成,巨大飞禽的身体就直接从半空中向着地面坠落下去。

    丹尼尔大急,双手发出传送巫咒,分别将传奇阶位的狂猎半人马骑士和巨大飞禽送到地面上。

    丹尼尔也落到了地面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083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