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1 催魂咒·酩酊大醉咒

61 催魂咒·酩酊大醉咒

    年轻人低头,缓缓的说道:“我在这里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事实证明,在这里没有出口之日。当时我的想法还是太幼稚了。您说的对,父辈们的努力不能在我这一代被彻底毁掉,我要回去,重整旗鼓,必定我家族成为封臣,甚至成为见习骑士。”

    “好,哈哈哈···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很好高兴,你的父亲,你的母亲同样会非常高兴的,下一次商队过来,就让拜托他们,让他们带你离开。”年轻人的舅舅笑着说道。

    如此过去了十六天的时间,商队终于来了。

    商队在这里修整了三天的时间,带着这里已经做好的整箱整箱的蜡烛离开了。

    跟随商队离开的还有年轻人。

    年轻人跟随着商队,又去了其他的作坊营地,辛苦了一个月之后,终于返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一个恶魔草海中开辟出来的主城。

    主城中有着巨大无比的城堡,可以抵挡数万怪物的围攻。

    城堡的四周建立起来了高耸的城墙,城墙的内部,则是鳞次节比的石头房屋,同样可以在城墙破碎的时候,让士兵在巷子中进行战斗。

    年轻人终于返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却在自己的家门口徘徊,不敢进去。

    还是他的母亲早已得到了消息,连夜将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等待着他的归来。

    结果,左等右等,还是不来,心中焦急无比,走出大门一看,发现自己的儿子在门外徘徊,似乎畏惧,不敢进来。

    大叫一声自己儿子的名字。

    年轻人身形一颤,抬头看到了自己的母亲,眼泪顿时就顺着脸庞流了下来。

    母子二人在大门口抱头痛哭。

    最后还是父亲走出来,将他们拉倒了房间中。

    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吃了一顿饭。

    随后,年轻人就留在家里,听从父母的安排,在他们大伯的手下帮忙,负责喂养贵族兽场中的那些已经驯化的野兽。

    年轻人找机会和那些被他喂养的野兽混熟之后,终于找了一个机会,在一头老虎的影子中睡了一下午。

    晚上返回自己房间的时候,面色涨红,看起来非常的兴奋。

    他在上床之后还是没有睡着,时不时的唤出背后的一个老虎虚影,感受着从老虎虚影中传递到身体中的庞大的能量。

    他知道自己成功了,日后只要锻炼身体,将老虎虚影彻底的融合到身体血肉之中,那么脑海中的巫咒就会稳定下来。

    到时候,别说是去教堂祈祷,就是和大主教当面交谈,甚至在教宗的面前进行战斗和厮杀,也不会被认为是一个巫咒战士,而只是被当作一个开发了自己身体,使得自己的身体呈现出来不同寻常的凶暴化人类。

    年轻人紧握自己的手掌,内心深处,生出了巨大的自信和对于未来的希望。

    不提年轻人对于未来的希望,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从年轻人这里得到了金边蜡烛完善七星海棠蜡烛巫咒之后,精神识海中护命巫咒,衍化出来一枚新的巫咒。

    第十一枚巫咒·催魂咒。

    这一个特殊的巫咒,专门对液体下咒,尤其是淡水,可以被生物喝下去的液体下咒。

    被下咒的液体没有任何的变化,和原本的口感和味道一模一样,想办法让敌人将这些被下咒的水喝下去之后,对敌人念诵咒语,敌人七步之内,就会七孔流血而死,命丧黄泉。

    丹尼尔读取了巫咒的信息之后,感觉这个巫咒并不难制作,也不难完善。

    于是在黄昏森林中找到了一个豺狼人的部落。

    这个豺狼人部落有三十个豺狼人,有雄性和雌性。

    还有一百多个被豺狼人奴役的地精怪物部落。

    豺狼人部落中的首领,是一个凶暴化的豺狼人,实力强大,可以实战嗜血术,让自己的身体各种基础素质暴涨,力量变得更加巨大。

    这些豺狼人部落也是从远处迁移而来,他们发现了生活在这里的地精部落,于是将这个部落中,充满智慧的大地精和实力强大的熊地精给杀了。

    将所有的地精奴役,成为他们的奴隶。

    这些豺狼人在这里安顿下来,探索四周的环境,捕猎附近的一切可以果腹的猎物。

    等到这里所有的猎物全部都被捕杀一空,他们再也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捕猎更多猎物作为食物的时候,他们就会吃掉地精。

    地精因为繁殖迅速,而且食物很杂,吃树皮,吃树根都能活。

    因此会让豺狼人坚持很长一段时间。

    即使如此,地精也会被贪婪自私的豺狼人全部吃光。

    等到这里的地精全部被吃光之后,豺狼人在这一片区域中没有办法存活下来的时候,他们就会离开这里,前往森林中的其他地方,继续存活或者彻底灭族。

    而丹尼尔所找到的这个豺狼人部落,就是这样一个刚刚在这里立足的豺狼人部落,他们奴役地精的手段,还是非常的粗糙,利用暴力镇压地精的反抗意识,让地精成为他们的奴隶,为他们种植粮食,采集水果,制作陷阱,打造武器之类的杂活。

    丹尼尔出现在这个部落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豺狼人部落的淡水收集的地方,抬手对着面前的淡水下咒,让他们变成巫咒之水。

    也是催魂咒之水。

    丹尼尔对着淡水下咒之后,微微一笑,就离开了。

    索命的种子已经种植了下去,剩下的就是等待着果实的成熟了。

    丹尼尔从这里消失不见,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自己的老巢之内。

    七天之后,丹尼尔再次来到了这个豺狼人部落,通过巫咒视界的独特光晕,看到了这个部落中的所有豺狼人,以及大部分的地精怪物,都已经喝过被下咒的淡水了。

    丹尼尔心念一动,催动巫咒。

    顿时脚下的豺狼人部落中,出现了一声接着一声的凄厉惨叫声。

    每一个惨叫的声音,都代表着一个痛苦到死的的豺狼人怪物或者地精怪物。

    很快,整个部落中的所有怪物几乎都死光了。

    剩余下来的,也有两个被这种诡异的情况给活活吓死的,其他的地精怪物幸存者,他们嚎叫一声,抱着自己巨疼无比的肚子,向着森林的深处逃窜而去。

    可惜的是,他们的所有挣扎行动,都是徒劳无功的。

    这些侥幸存活下来的地精怪物,刚刚飞奔了不到七步,就已经死亡了。

    很快,这个部落中的所有怪物全部死绝了。

    丹尼尔从高大的树木上如同柳叶一般飘落下来,很快就落到了地面上。

    丹尼尔走进这个怪物部落,挨个将死掉的怪物,全部转化成尖刺魔和看门人怪物。

    实力比较强大的,就变成看门人怪物,重新复活。

    实力比较弱小的,就变成尖刺魔怪物,成为凶残的可以自爆的怪物。

    很快这些怪物被巫咒转化完成,然后全部都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中,送入到了北部荒野的仙人掌巢穴据点之内。

    然后将这里的部落可以使用的工具,全部都送到黄昏森林中,黄金地精部落中,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握地精的工具。

    丹尼尔利用巫咒杀光了这里的所有怪物之后,巫咒得以衍化和补全。

    精神识海中,护命巫咒中重新衍化出来一个巫咒。

    第十二枚巫咒·酩酊大醉咒。

    不过需要这个巫咒,需要大量的酒水。

    丹尼尔目前所掌握的猴儿咒,以及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大地精所掌握的猴儿咒,控制者数万数量的猴子,他们酿造的猴儿酒,更是多得数不过来。

    丹尼尔这边一声令下,大量的猴儿酒,源源不断的通过巫师安全屋送到了丹尼尔的面前。

    丹尼尔看着面前的一缸一缸的猴儿酒的酒水,对着这些酒水下咒,从这些酒水中提炼出来酒水的虚影,形成一团巴掌大小,无形的空气。

    这一团蕴含大量酒气的无形空气,就是酩酊大醉咒的施法材料,对敌人进行释放出去,可以将目标之地附近,直径五十米范围之内的所有血肉类生命全部覆盖,将这些生物的如同喝醉了一圈沉睡不醒。

    丹尼尔很快就提炼了一团猴儿酒的无形酒气,将其烙印在自己的手掌上。

    丹尼尔已经有了一个地方可以随意的实验这种巫咒的力量了。

    微微一笑,丹尼尔身形以上,已经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蛮人·半兽人所占据的南方大陆。

    也就是苏斯王国南方的金水河南部的大陆。

    这个大陆生活着蛮人和半兽人。

    丹尼尔上一次来到这里一次,实验了其他的巫咒,这一次更是准备在这里进行实验新的巫咒。

    他来到这里之后,首先找的就是上次遗留在这里的巫咒怪物。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实际上的结果,还是大大出乎了他的预期。

    他当时实验巫咒,给本地的蛮人和半兽人下咒,将他们变成了巫咒怪物。

    当时离开之后,他还发出命令,让这些被下咒而成为怪物的巫咒怪物,自行觅地掩藏,等候着丹尼尔的下一次的到来。

    结果这一次来到这里之后,发现整个大陆上的巫咒怪物,居然只剩下五个了。

    而且五个怪物还是在整个大陆的不同方向,一东一西。

    五个怪物中,三个巫咒怪物为一伙,另外一伙是两个巫咒怪物在一起。

    丹尼尔通过这些巫咒怪物预感到这些还存活下来的巫咒怪物,很可能是被人故意留下来的。

    那么这些巫咒怪物所在的地方,就很可能是一个陷阱的所在地了。

    丹尼尔冷静的分析着,随后便打算不理会这些陷阱,先实验一下自己的最新巫咒再说吧。

    打定主意之后,丹尼尔就隐藏在巫师安全屋中,然后派遣大量的异化巫咒寻找大陆上半兽人部落作为目标。

    很快,一个数量只有不到五十人的小型半兽人部落被找到了。

    一个异化乌鸦在这个小型半兽人部落上空盘旋,然后来到了部落附近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

    丹尼尔从巫师安全屋中传送过来,站在树下和藤蔓的后方,看着远处的半兽人部落营地,忽然一抬手,对着前方的半兽人部落下咒。

    一团无形的空气出现在半兽人部落的上空,缓缓的降落下来。

    一边降落,一边如同旋涡一般扩散出去。

    当无形的空气接触到地面上的时候,其中的酒气扩散出去,渗透到这些半兽人的身体中,进而在一瞬间全部变得酩酊大醉。

    这些半兽人走路开始踉跄起来,双眼变得模糊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随后一个个的半兽人软倒在地,呼呼大睡起来,怎么叫都叫不起来了。

    丹尼尔一招手,利用巫师安全屋将一头转化完成的尖刺魔怪物释放出去,让他去探路,专门去试探这些沉睡的半兽人。

    试探的方法也很简单,尖刺魔对着每一个半兽人都咬一口,自然就能知道他们是否受到巫咒的影响而沉睡,还是装睡了。

    尖刺魔巫咒怪物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整个部落静悄悄的,就连被半兽人驯养的土狼都被酩酊大醉咒的力量影响,如同喝醉酒一般,沉睡不醒,根本就叫不醒,更不要说还能警戒了。

    尖刺魔进入到部落中后,按照丹尼尔的命令,一个半兽人咬一口,也不会咬死他们,只是会让他们受到重伤。

    可惜的是,这些半兽人全部都被下咒了,身体被半兽人咬住了,也如同死狗一样,没有任何的动静。

    就在丹尼尔以为这个半兽人部落没有那种完全免疫酒水影响的特殊体质的半兽人的时候,尖刺魔忽然被躺在地上的半兽人给袭击了,巨大的拳头轰击到尖刺魔的肚子上,直接穿透了尖刺魔的肚子。

    偷袭的半兽人脸上带着狰狞的笑容。

    而尖刺魔怪物尽管肚子被打穿,但是没有死亡,更没有更感觉痛苦和恐惧,反而张大嘴巴,向着偷袭的半兽人的手臂咬了过去。

    “呼哈!··”半兽人怒吼一声,双臂发力,身体上出现了一层淡淡的血红色的雾气,这些血红色的雾气覆盖全身,让身体如同一层红色的光晕。

    红色光雾覆盖的手臂,被尖刺魔的巨大嘴巴给咬住,但是任凭尖刺魔的嘴巴如何的撕咬,就是没有办法伤害到红色光雾内部的半兽人的血肉手臂。

    而半兽人的另外一个手臂抓住了尖刺魔的头颅,双臂一用力,顿时将尖刺魔的身体给撕扯成了两半。

    死亡的尖刺魔立刻自爆,巨大的血色光焰混合着血肉碎片和碎裂骨头尖刺,向着四周飞溅,速度极快,充满了爆炸的力量。

    偷袭的半兽人都被这一股爆炸的冲击气浪给掀翻了一个跟斗,不过身体并没有任何的伤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944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