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6 螳臂当车的半兽人

56 螳臂当车的半兽人

    丹尼尔让那些变成看门人巫咒怪物的半兽人来到大门前方。

    半兽人此时虽然已经变成了看门人巫咒怪物,但是自身的样貌和形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站在防御外墙上的时候,立刻就被外面的半兽人幸存者给认了出来。

    那些半兽人神色激动的对着这个巫咒怪物半兽人吼叫着什么?

    但是巫咒怪物半兽人神色冰冷,没有任何的回应。

    此时营地之外支援而来的其他半兽人部落和蛮族人部落,也终于确定,一个邪魔控制了他们的同类,纷纷怒吼着,发出巨大的咆哮,要为他们的同类报仇,杀掉邪魔。

    营地之外的半兽人队伍中求战的气氛越来越浓郁。

    但是蛮族人部落中的一个跟随部落战士而来的蛮族人萨满却皱起了眉头。

    不过此时这个蛮族人萨满并没有阻止半兽人的战斗准备,也没有将自己的疑惑说出来,而是让自己的蛮族人队伍先后移动,并不参与半兽人和半兽人之间的战斗。

    丹尼尔看到那些蛮族人行动,知道他们不打算参与到半兽人和半兽人之间的战斗,很是满意,并不打算和这些酷似人族的蛮族人进行战斗。

    不过半兽人的勇士拦住了蛮族人的后撤行动,原因就是他们面对的不是半兽人的敌人,也不是半兽人和半兽人之间的部落矛盾,而是整个半兽人和蛮族人与神秘邪魔之间的斗争。

    半兽人参与了战斗,蛮族人也要参与战斗,不然的话,就是背弃神灵的信仰,需要承受天灵和大地之母的惩罚。

    蛮族人无奈,只能派遣一部分的战士加入到了准备进攻的半兽人部落之中。

    丹尼尔看到这种情况,让半兽人形态的巫咒怪物,发出巨大的叫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之后,说出了半兽人圈养蛮族人当做食物,甚至将蛮族人的尸体风干之后制作成腊肉和熏肉。

    丹尼尔想要挑起蛮族人和半兽人之间的矛盾,让他们没有办法进行合作攻击,减少半兽人的攻击数量。

    丹尼尔的行动果然让加入半兽人攻击队伍的蛮族人战士出现了一丝混乱。

    就在丹尼尔有些得意的时候,蛮族人的萨满反而站了出来,大声的安抚这些混乱的蛮族人战士。

    丹尼尔通过半兽人模样的巫咒怪物侧耳倾听,听到了一些只言片语的声音。

    什么“不是我们部落的蛮族人,不是同族。”

    “其他部落的蛮族人死活与我们无关。”

    “我们保护自己蛮族人部落可以抛头颅洒热血,但是不会保护其他的蛮族人。”

    “蛮族人不会畏惧任何的战斗,也不会为了其他蛮族人和自己的盟友进行战斗。”

    “勇敢强大的蛮族人不能背弃盟友,也不会对其他部落的蛮族人保有仁慈。”

    “神秘的邪魔已经在这一片大地上出现,蛮族人要和半兽人盟友一起对抗邪恶的存在。”

    这些话让丹尼尔听了就想冷笑。

    可是蛮族人祭祀的话,也让丹尼尔的计谋落空,蛮族人重新团结在半兽人攻击队伍的附近。

    丹尼尔面色冷淡了下来,亲自来到了营地大门前。

    丹尼尔的出现让营地四周准备攻击的半兽人队伍都发生了骚乱。

    就连蛮族人和蛮族人祭祀也带着一丝惊疑,不断的打量着丹尼尔。

    因为丹尼尔此时的模样,和蛮族人样子差不多。

    尽管如此,蛮族人萨满还是指认丹尼尔就是邪魔的化身,是使用巫术欺骗半兽人和蛮族人的眼睛,大家一块上杀了这个该死的邪魔,拯救半兽人盟友的同胞。

    半兽人队伍也很快统一了意志,半兽人将所有的仇恨,全部都转移到丹尼尔的身体上。

    半兽人发动攻击开始。

    精准的投矛从半兽人和蛮族人的手中飞射而出。

    密集的箭矢如同黑幕一般覆盖下来。

    不过这些攻击来到丹尼尔的身前,都被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透明薄膜所抵挡,所有的攻击,全部折戟沉沙,没有给丹尼尔造成任何的伤害。

    尽管如此,半兽人攻击队伍也没有任何的迟疑,他们在各自首领和部落勇士的带领下,发出巨大震天的咆哮,庞大的的身体上,出现了一层淡淡的红色光晕。

    这些光晕是一种从皮肤渗透蔓延出来的,如血一般的红色雾气形成的。

    红色光晕覆盖到半兽人的身体上,让他们的攻击力量,防御力量,还有恢复力量,移动速度大大的加强。

    这就是半兽人的血怒战吼,可以震慑敌人,也可以提升自己,坚定意志。

    此时的半兽人战士面对任何的敌人,都无所畏惧。

    丹尼尔对着冲锋的半兽人战士的队伍发动巫咒·十香软筋咒。

    一团团的被下咒的气体凭空出现在这些半兽人的群体上空,甚至是半兽人群体之间。

    这些半兽人战士从冲锋状态,瞬间陷入沉睡之中,他们的身体还因为惯性而奔跑和冲锋,但是精神已经陷入沉睡之中。

    飞奔中的半兽人大量的扑倒在地,只有少部分的实力比较强大的半兽人首领和半兽人勇士,可以无视十香软筋咒的气体继续冲锋。

    但是这些半兽人首领和半兽人勇士的数量太少了,没有了手下的帮衬和辅助,他们面对丹尼尔的看门人巫咒怪物都力不从心,根本无法突破营地最外围的阵线。

    丹尼尔向后移动,一直跟随在他身边的看门人巫咒怪物同样向后移动,让开了第一道阵线,重新将第一道阵线的防御交给了数量庞大的尖刺魔怪物。

    半兽人首领和半兽人勇士趁着看门人巫咒怪物向后撤退的时候,发挥了最大的力量,也摆脱了阻拦他们退走的尖刺魔怪物,飞速的离开这里,返回到了营地之外的部落中。

    丹尼尔回到了营地中的安全位置,站在一个制高点,看着营地之外的半兽人营地,已经失去了耐心。

    本来还打算和他们继续玩下去,但是刚刚施展巫咒的时候,精神识海中的护命巫咒,居然再次衍化出来了一个新的巫咒。

    丹尼尔也没有将心神沉入精神识海中查看这个最新的巫咒是什么样的巫咒,但是他现在对于自己的巫咒,倒是非常好奇。

    因此决定结束在这个南方大陆的旅行,尽快的解决这里的事情后,返回到黄昏森林中。

    丹尼尔看着半兽人部落中的人员,将营地之外那些因为巫咒而陷入沉睡中的半兽人战士全部抢回去,妥善安置。

    然后半兽人部落开始商议,居然在短时间在之内又重新集合了一大批的半兽人队伍。

    这一次的半兽人队伍虽然数量变少了三分之二,但是每一个半兽人都是勇士级别和首领级别的,他们可以做到,在短时间之内无视丹尼尔的巫咒·十香软筋咒的影响。

    这一次他们有把握可以冲入到营地之中,突破那些面容可憎的全身充满血红色尖刺的怪物拦截,突破本身样貌没有发生巨大变化,但是神志已经被邪魔控制的半兽人同伴的拦截,找到邪魔,将邪魔击杀。

    半兽人首领为了提高他们的战斗力量,还强迫蛮族人萨满祭祀给他们施展了特殊的巫术。

    于是,这些即将进行冲锋和战斗的半兽人首领的身体上,除了他们爆发血怒战吼形成的血红色光晕之外,又被蛮族人萨满祭祀施展的辅助性的巫术增添了一层厚厚的绿色光辉。

    这些光辉可以让他们的生命力量更加浑厚,不容易受到精神类法术的攻击和诱导。

    就在这些半兽人首领和半兽人勇士信心满满,确定一定可以将丹尼尔这个邪魔抓起来干掉的时候。

    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发出巨大的战吼,声音越来越嘹亮,越来越整齐,精神气势也越来越磅礴而巨大,似乎链接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整体。

    站在队伍最前端的一个半兽人首领甚至因为集群的力量汇聚到他的身体上,让他的战斗力量在上一个台阶。

    也是他挥舞着巨大的黑色岩石打磨而成的战锤,发出一声冲锋的咆哮作为攻击的命令,一马当先的冲了过来。

    丹尼尔面对着这些半兽人勇士和半兽人首领集合而形成的冲锋队伍,手指上一个米粒大小的光点,缓缓的形成。

    光点慢慢的放大,很快就有足球大小。

    光芒中一首现代化模样的战舰在其中缓缓旋转。

    丹尼尔看着冲锋的那些半兽人勇士和半兽人首领,忽然冷笑一声,伸手一指,顿时手臂上方的足球大小的光球忽然飞射而出。

    光球向前飞行,速度越来越快,形体也越来越大。

    当光球涨大到直径五米的时候,内部的现代化模样的战舰已经突破了光球光膜的限制,冲出了光球。

    战舰脱离光球,便飞速涨大,向前飞驰的速度也极快。

    从那些冲锋的半兽人勇士和半兽人首领的视界看过去,他们正在对敌人发动冲锋,心中还向着一会接近尖刺魔怪物后,如何的战斗,但是面前忽然就出现了一个光球。

    光球飞速扩大,然后从光球中飞驰出来一个巨大的,从来没有见过的,如同船只一般的特殊东西,而且这个东西更加的复杂,似乎不是普通生灵打造的,也许只有神灵才能打造出来的特殊东西。

    难道这个东西是神器。

    不,不对,邪魔怎么可能会有神器。

    这一定是邪恶的邪魔窃取了神灵的武器。

    他们看到战舰后,只是转动了一两个念头的时间。

    飞速涨大,又飞速向前移动现代化战舰的庞大身体,已经将他们这些冲锋的半兽人勇士和半兽人首领给彻底碾压了过去。

    螳臂挡车,自不量力。

    他们还不如螳臂,根本就是一群战舰前方的灰尘。

    丹尼尔的巫咒·指甲船虚影形成的现代化战舰,向前极速的冲锋,不见将冲锋的半兽人首领和半兽人勇士的队伍碾压成渣,更是将支援而来的半兽人营地给彻底撕裂。

    巨大的半兽人营地帐篷所在的区域,出现了一个宽大的壕沟,地面都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碾压的向下塌陷十多米,形成了一条长长的深坑。

    大量的半兽人战士,根本没有办法躲避和对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暗降临。

    然后,黑暗就真的降临了。

    只有在半兽人营地不远处的蛮族人营地,蛮族人在萨满祭祀的提前示警之下,纷纷逃离了这里,算是侥幸的躲过了一劫。

    而发出这一次攻击的丹尼尔,站在营地的制高点上,伸出的手掌向内一拉,似乎抓着一根无形的绳索向内拽着什么东西。

    然后那些幸存的半兽人和蛮族人,他们就看到形体巨大,如同神灵武器一般的现代化战舰,从真正的实体忽然化作了虚影,快速的缩小,重新形成了一个光点,飞到了丹尼尔的手指上,如同一滴透明的水滴一般,从指尖上渗透到身体之内。

    丹尼尔收回了巫咒·指甲船虚影,看着营地之外那些惊慌失措,还处于惊恐,绝望,发出痛苦和绝望声音的半兽人,以及惊疑不定的蛮族人,轻轻的一挥手,营地中的所有尖刺魔怪物和看门人怪物,全部从内部冲了出去。

    金水河以南的南方大陆的路程,因为新的巫咒的出现而告一段落,丹尼尔打算先回黄昏森林查看最新衍化出来的巫咒,这里的巫咒怪物,不能聚集在一个地方,不然的话,很容易被半兽人和蛮族人给彻底消灭。

    于是,丹尼尔在临走之前发出了一个命令,让这些尖刺魔和看门人从这里离开之后,尽可能的潜藏在山林之中。

    这样一来,分散开来的巫咒怪物,已经不具备对其他的半兽人部落和蛮族人部落构成威胁,自身又很容易被半兽人和蛮族人猎杀。

    但是丹尼尔也相信,他们逃入深山和山林中荒野中,生存的几率更大,而且他们不需要正常生物的需要,可以存活很长时间。

    这些巫咒怪物就是丹尼尔洒落在南方大陆的钉子,以后可以通过这些巫咒怪物,传送过来,轻松而又方便。

    至于这里的这些幸存下来的半兽人和蛮族人,他们会将自己的行动传递出去的,说不定还会成为半兽人部落和蛮族人部落的恐怖故事中的大魔王。

    丹尼尔笑着摇头,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已经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黄昏森林了。

    在黄昏森林安全的森林小屋中,丹尼尔沉入心神到精神识海,查看护命巫咒最新衍化出来的巫咒。

    护命巫咒的第十枚巫咒·七星海棠蜡烛咒。

    对一种可以制作成蜡烛的植物进行下咒,使其性质发生变化,带有剧毒,制作成蜡烛之后,点燃蜡烛,可以释放出来无色无味的气味,让生命体死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819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