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5 半兽人·蛮族人

55 半兽人·蛮族人

    半兽人营地的一片死寂。

    丹尼尔在这里找到了半兽人的食物储备,有很大一部分是熏肉。

    他们和地精以及食人魔一样的处理血肉的方法,将猎物制作成风干的熏肉和腌制的腊肉。

    这里的血肉除了一些正常的动物之外,都是一些蛮族人的血肉。

    看来这些半兽人,他们也吃蛮族啊。

    丹尼尔面无表情的将这些昏睡的半兽人,全部拉到了营地中的中心区域,对着他们施展看门人咒和尖刺魔咒,将他们炼制成忠心耿耿的巫咒怪物。

    随后,带着这些巫咒怪物拿上武器,连续赶往下一个半兽人的营地。

    当他们连夜赶到半兽人的另外一个营地的时候,这里已经点燃了火把,将营地照耀的一片光明,在营地的外面,还有十几个巨大的篝火,将营地中之外几十米的区域全部照亮。

    这是营地的防御,他们从其他逃走的半兽人口中知道了有诡异的存在袭击了他们的营地,于是连夜戒备起来。

    丹尼尔看着灯火冲天,人来人往的半兽人营地,和和身后的巫咒怪物隐藏在黑暗之中。

    然后对着抬手对着前方的半兽人营地一指,顿时巫咒·十香软筋咒飞出,一团无形的气体凭空出现在这个营地中。

    直径二十米之内的区域中,所有的半兽人战士瞬间失去了知觉,身体软倒在地,昏睡了过去,怎么叫也叫不醒。

    而且任何半兽人靠近了这一片区域,都会被区域中的被下咒的气体覆盖,也陷入到昏睡之中。

    这里的情况,被他的半兽人看在眼里,他们都被之中诡异而无形的攻击给惊呆了,绝望,惊恐和不知所措,让大部分的半兽人发生了混乱。

    还有一些半兽人他们在这种混乱中非常的冷静,想要使用自身强大的武力和皮鞭整合混乱的半兽人。

    他们的行动也的确行之有效,让慌乱和陷入惊恐之中的半兽人恢复了一丝秩序。

    不过丹尼尔随后的攻击,一片又一片的十香软筋咒形成的直径二十米的昏睡区域,让整个营地中,刚刚恢复的半兽人彻底陷入混乱之中了。

    半兽人说什么也不听话了,他们利用各自的方式,纷纷从这里离开了,逃离的营地。

    很快,这个半兽人的营地也陷入一片死寂之中。

    丹尼尔带着巫咒怪物顺利的进入到了这个半兽人的营地中。

    这里同样有着大量的蛮族人的血肉熏制而成的熏肉和腊肉。

    丹尼尔命令巫咒怪物,将整个营地中的所有昏睡过去的半兽人,全部都集中起来。

    丹尼尔站在一遍,看着巫咒怪物忙碌的身形,忽然一个看似已经昏睡过去的半兽人战士从地面上猛然跳了起来,化作一道迅捷的黑影,手中握着一把磨制的白骨匕首,对着丹尼尔冲了过来,目标就是丹尼尔的脖子。

    这个隐藏起来的半兽人战士有把握一次就将这个该死的神秘祭祀的半个脑袋给削断。

    这个该死的蛮族人的祭祀,居然亲自出手对付半兽人,难道他们信仰的神灵允许他们这样做?

    半兽人战士在行动的时候还有一丝分神,不过很快就调整了过来,速度再次提升了四分之一,要将所有的意外全部打破,一次性的干净利落的干掉这个蛮族人祭祀。

    丹尼尔看着这个冲过来的半兽人,什么动作没有,只是嘴角挂着一丝冷笑。

    在他的背后,不会被任何存在观察到的一个虚影,希姆的阴影已经展开了无形的薄膜光幕。

    半兽人战士的手掌上,打磨锋锐的白骨匕首,靠近了丹尼尔的脖子,却被一层无形的薄膜光幕抵挡。

    白骨匕首因为巨大的力量挤压而从内部断裂,整个匕首彻底折断。

    不仅如此,冲锋速度极快的半兽人战士的半个手臂也因为极快的冲锋而被折断。

    半兽人战士的身体也因为意外出现,先是手中的白骨匕首折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双臂已经折断。

    此时的半兽人战士还没有因为手臂的折断而感觉到痛苦,身体也因为惯性而狠狠的轰击到透明的薄膜光幕上,巨大的反作用力,让半兽人战士从向前冲变成了向后退,连续退后了好几步,一个屁股蹲,坐在了地面上。

    半兽人战士面色狰狞的看着没有任何动作的丹尼尔,心中已经惊恐起来,难道蛮族人的祭祀已经拥有这样神秘的力量了,他们不再惧怕战士的近身攻击了。

    不行,不能被他杀了,必须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的部落,让他们小心。

    半兽人战士就要挣扎着从地面上站起来,向着远处逃跑。

    丹尼尔一抬手,手指射出一道无形的力量。

    巫咒·死咒。

    激射而出的无形力量瞬间剥夺了这个半兽人战士的生命,然后任凭附近的巫咒怪物,将这个死掉的半兽人战士抓起来,丢到了了营寨的广场上。

    当整个营地中的所有半兽人,全部都放到了广场上之后,丹尼尔对着他们施展巫咒,一部分变成了看门人巫咒怪物,一部分变成了尖刺魔。

    这些重新出现的巫咒怪物,从地面上站起来,加入到了四周的行列之中。

    丹尼尔在这里休息了一下,吃了点东西,收拾食物,将储备食物和淡水,全部通过巫师安全屋送到了黄昏森林中的黄金地精部落之中。

    同时也将这里所有可以当作武器的东西全部拆下来,临走之前,一把烧光了这里。

    巨大的营地被付之一炬,冲天的火光让其他的半兽人部落发现了这里的情况。

    丹尼尔带着数量增加了一倍的巫咒怪物继续前进,来到了另外一个半兽人营地。

    此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这个半兽人营地依靠着山壁而建立,非常的险峻,易守难攻。

    丹尼尔看到这里的地形,再看看身后的巫咒怪物的数量,冷冷一笑,猛地一挥手,大量的巫咒怪物冲了上去,准备强攻这个险峻的半兽人营地。

    对面营地中的半兽人,果然早已准备了面对强大敌人的手段,先是一片密集的石头,如同暴雨一般倾泻下来。

    无数的拳头大小的石头,从天空落到了丹尼尔的巫咒怪物身体上,也只是让他们受到了一些轻伤,影响了他们的行动能力,但是不影响他们的战斗能力。

    看门人全身除了脑袋被人剁碎之外,没有其他的弱点。

    尖刺魔怪物速度极快,攻击力量凶残无比,更是可以在临死之前甚至在死亡之后的一个呼吸之剑,自动爆炸,无数的血肉尖刺飞溅四周。

    尖刺魔怪物在前面充当炮灰和人.体.炸.弹,看门人充当肉盾和冲锋者,消灭半兽人守卫,占据优势的地点。

    半兽人战斗起来,也是悍不畏死,而且他们在情绪高涨的时候,身体又会发出朦胧的血红色的光晕覆盖全身,增加他们的攻击力量和恢复力量。

    半兽人和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在狭隘的栈道上相互厮杀,彼此各部退让。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本身就是傀儡,不知道死亡和畏惧。

    对面的半兽人部落中的半兽人战士,他们为了保护深厚的营地,保护他们的族人和亲人,同样在拼命战斗,即使死亡也绝对不会后退一步。

    栈道前后两头的人员数量越来愈多。

    丹尼尔忽然抬手,对着栈道对面半兽人战士的人群中一指。

    巫咒·十香软筋咒。

    一团被下咒的无形空气凭空出现在栈道对面的半兽人人群中。

    直径二十米范围之内的所有半兽人,瞬间失去了知觉,陷入了最深沉的昏睡之中。

    栈道瞬间被丹尼尔的巫咒怪物给占据了。

    更远处的半兽人战士和勇士,怒吼一声,飞奔了过来,挥舞着简陋的石头战斧和木头大盾,对着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冲杀了过来,悍勇无比。

    尖刺魔速度极快的冲了过去,双方刚刚接触,这些尖刺魔就被打飞和撞飞了,他们根本不是这些陷入血怒状态的半兽人勇士的对手。

    不过尖刺魔也发动了自爆。

    身体立刻爆炸,无数的血肉带着尖锐撕裂空起的骨头碎片,覆盖了这一片战场,将半兽人战士重伤,不过半兽人勇士身体表面一层血红色的血怒红晕,也抵挡住了这些血肉碎片的攻击。

    尖刺魔的自爆,虽然伤害到他们的一部分,但是也让他们这些半兽人勇士更加愤怒,爆发出来更加强大的轰击,甚至压制住了拥有不死之身的看门人巫咒怪物。

    战场上再次陷入了僵持之中。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再也没有办法继续向前。

    丹尼尔对于此时战场上的情况并不担心,一抬手,更多的巫咒怪物冲了上去。

    同时,一道道的巫咒·十香软筋咒飞射而出,一团团被下咒的无形气体出现在战场上。

    直径二十米范围之内,所有的半兽人战士和半兽人勇士瞬间失去了知觉,进入到了最深沉的睡眠之中。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继续推进,已经看到了山壁中大量的半兽人营地的主体建筑了。

    营地中的雌性半兽人和还未成年的半兽人以及老年的半兽人,高举着武器冲杀了出来,他们面对神秘而强大的敌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并不畏惧死亡。

    他们敢于向任何的敌人发出巨大的咆哮,也敢于对任何破坏他们家园的敌人发动攻击。

    可惜的是,他们的力量还是太弱了。

    坚定的信念,并不能弥补实力的差距。

    丹尼尔的巫咒·十香软筋咒,让大量的半兽人陷入到了昏睡之中。

    只有偶尔个别的,实力强大的半兽人勇士,才能依靠着自己身体上的这一层红色的血怒形成的光晕保护,不受巫咒气体的影响,可以继续冲杀在巫咒怪物之中。

    但是他们的数量还是太少了,根本不能决定战场上的胜负。

    随着这个营地中可以抵抗的半兽人越来越少,这些半兽人勇士选择了突围,进入到一个个的深邃,提前挖好的地洞之中,直接离开了这个营地,前往其他的地方。

    半兽人勇士离开了。

    丹尼尔并不在乎,站在广场上,让所有的巫咒怪物将昏睡过去的半兽人堆积到广场上,同时搜刮这个营地中的所有工具,和储备的食物。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所有昏睡的半兽人全部都搬运到了营地中的广场上,然后搜刮出来的储备食物也带了过来。

    同时是一些动物的血肉,混合了大量的蛮族人血肉制作而成的腊肉和熏肉。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被圈养的蛮族人。

    他们的模样和人类差不多,而且身体非常的缠孱弱,像是被圈养的猪样一般,成为了半兽人营地的移动食物。

    这些被圈养的蛮族人,他们就连成为半兽人奴隶的资格都没有,只配成为移动的猪样,当营地中食物匮乏的时候,将他们宰杀。

    丹尼尔看着这些形似人族模样的蛮族人,看着他们凄惨的情况,看着他们麻木的神色,失去了所有希望和期盼,甚至丢掉了他们文明传承以及语言思想的蛮族人。

    丹尼尔的手掌紧了松,松了又紧,然后叹息一声,将这些蛮族人通过巫师安全屋送到了老管家艾伯特哪里,让他处理好这些蛮族人。

    同时,将这些各种各样的食物,全部送到了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地精王的身边,充当他们的食物。

    丹尼尔看向广场上堆积成一片,大量的昏睡过去的半兽人战士,心中的所有怜悯全部都被放了下来,然后对着他们施展巫咒。

    巫咒·尖刺魔咒。

    巫咒·看门人咒。

    丹尼尔将广场上所有昏睡过去的半兽人全部变成了巫咒怪物,补充自己炮灰队伍的损失。

    丹尼尔准备带着队伍前进,离开这里。

    不过他刚刚离开这里,就又重新回来了,因为在这个险峻地形的营地之外,出现了很多的敌人。

    丹尼尔看到了数量有很多的半兽人战士以及一部分蛮族人战士。

    看的出来,这些半兽人战士来自于不同的部落,而蛮族人的战士,来自于两个不同的部落。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开始在营地四周开始建立防御阵线,一层尖刺魔怪物,一层看门人怪物,又是一层尖刺魔怪物,又是一层看门人怪物,最后一层是尖刺魔怪物和看门人混合而成的阵线。

    那营地之外的半兽人战士和蛮族人战士,他们合兵一处,来到了营地前方险峻的栈道前方。

    其中半兽人部落中的部落勇士和一个蛮族人的勇士,联袂而来,来到了栈道的前方,对着丹尼尔的营地喊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795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