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4 巫咒·生死由心咒·十香软筋咒

54 巫咒·生死由心咒·十香软筋咒

    也是因为如此,在金水河附近从外扩展三公里的区域之内,都没有人烟,大家都害怕居住的距离太近了,被那些到处乱跑,而且不知道什么是畏惧的鱼人怪物给杀了。

    丹尼尔看着蔓延到远处的一条宽阔无边的巨大河流,阳光照耀到河流之上,波光琳琳。

    他一挥手,巫咒·指甲船咒使用出来,一艘充满现代化气息的钢铁战舰从指尖飞射而出,从小到大,形成一艘巨大的战舰,出现在宽阔的河道上。

    即使丹尼尔的战舰看起来很是巨大,但是在宽大的河道上,看起来还是非常的渺小。

    真正的沧海一粟。

    丹尼尔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不见,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战舰的宽大甲板上。

    脚下的钢铁战舰沿着金水河缓慢的开始自动航行。

    巨大甲板的两侧,竖立着一根根的燃火寒冰杖,这些法杖可以喷射出来火焰和寒冰的的能量,作为战舰的对外攻击的能量。

    战舰向前航行,触碰到很多的水怪,生活在河流中心区域。

    这些水怪实力强大,形体也非常的巨大,五米长,十米长的巨大凶暴化食人鱼都是被猎食的存在。

    丹尼尔手指对着前方的河道中,每当看到一个怪物,就会射出一道死咒射线或者七绝剑咒的白光。

    死咒可以杀戮白银以下的水怪。

    七绝剑咒的白光杀戮黄金以下的水怪。

    如果碰到实力强大无比黄金以上,传奇以下的水怪,就会尽可能的躲避,如果对方紧追不放,在怪物攻击战舰的时候,丹尼尔会主动的施展巫咒·白霜天降。

    瞬间出现的白霜,足以将直径一公里区域之内的所有生命和物质全部冻结成冰雕。

    这个时候,那些实力超强的水怪会提前感应到致命的威胁,有的逃走了,有的没有逃走。

    逃走的就会逃过一劫。

    没有逃走的,要么全部被冰封在寒冰之中,要么直接半个身体都冻结在寒冰之中。

    不管他们处于任何一种结果,丹尼尔都会驾驭着战舰,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在这一条危险无比的巨大金水河之中,航行了了半天的时间,丹尼尔就利用死咒和七绝剑咒的白光杀掉了上百个白银级别的水怪,这些还都是金水河中的小怪。

    黄金级别的水怪,也杀掉了十几个。

    不过此时战舰模样的指甲船,也有些损失,被各种水怪攻击的,遍布伤痕。

    战舰的实力却在提升。

    原因就是河道之中的水底,有着大量的生物的白骨,战舰模样的指甲船一边在水面上航行,一边在吸收水底中的累累白骨中的本质,修复和提高指甲船的内在潜质。

    丹尼尔感觉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中一枚新的巫咒衍化出来。

    第八枚的护命巫咒·生死由心咒。

    施展这个巫咒非常的简单,需要一团水,对其下咒,凝聚成寒冰,融合到敌人的身体之内,然后通过扭曲巫咒,来让敌人感觉到极致的痛苦和极致的快乐,甚至让他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折磨他们的精神,让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反抗,只能屈从于施展巫咒的人。

    不过这种巫咒虽然可以控制生物,但是对于那些心中有着坚定信念和坚定信仰存在的人员来说,只是一种折磨,却不能将他们折服。

    这一枚巫咒出来之后,丹尼尔已经将战舰模样的指甲船收入到身体之内,同时身形一闪,已经通过传送巫咒回到了黄昏森林中。

    丹尼尔在森林中休息了两天的时间,找到了一个不断骚扰臣服于自己的地精部落的豺狼人部落。

    他来到这个部落的中心位置,巫咒·白霜天降施展出来,整个部落所有的豺狼人和他们的奴隶,瞬间全部都被凭空出现的寒霜雾气冻结成为了冰雕。

    丹尼尔一个接着一个的将冰冻的冰雕解封。

    这些从冰雕解封的怪物,并没有死亡,还处于低温昏睡之中。

    丹尼尔对着这些怪物施展巫咒·生死由心咒,让他们体会极致的痛苦和极致的快乐,在痛苦之间,在快乐之间,折磨这些生灵的精神和痛苦,让他们屈服。

    结果这些怪物,全部都是一群软骨头,很快就全部屈服于丹尼尔的手下,甘愿死亡或者成为最忠心的属下,也不愿意继续承受这种半死不活,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痛苦。

    丹尼尔成功的对这些人施展了巫咒·看门人咒,将他们全部都变成了看门人,成为了自己的看门人奴隶。

    随后,丹尼尔将这种生死由心咒,传递给黄昏森林中管理地精部落的地精大长老,以及北部荒野中的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让他们使用这种巫咒,来控制自己的手下,扩大自己的班底,利用恐怖和暴力来加强自己的统治。

    至于其他的人员,丹尼尔并没有传递给他们使用巫咒的权限。

    同时也期待着两个地精部落的首领,利用这种巫咒,可以发挥出来多大的作用。

    时间飞速流逝,丹尼尔每天奔波于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中,不断的查看着地精部落的变化以及被迅速提拔起来的位于中层管理阶层的大地精。

    黄金地精部落中的那些位于顶端的地精大长老,他们利用巫咒·生死由心咒开始大肆的提拔同样出现了智慧的其他大地精。

    本来这些同样开发出来智慧的大地精,是被打压的目标,是可以替换他们的存在。

    如今这些大地精全部臣服于生死由心咒的手下,成为了每一个大地精大长老手下的势力之一。

    而沼泽中的地精王,没有同等级的竞争者,一直处于地精部落的顶端,利用生死由心咒,开始大批量的提拔大地精成为高层和中层的指挥官,开始给普通的地精更多的食物和更安全的环境,让普通的地精晋升成为大地精,那些有着凶暴化天赋的普通地精,晋升成为熊地精。

    相对来说,北部荒野沼泽中的地精王更有优势,因为他没有同等级的竞争者,自身有着强大的力量还有绝对忠心的保镖和护卫,还有着大量的,被他的巫咒·生死由心咒而控制的高层和中层的大地精。

    地精王的命令,可以执行到底层的普通地精序列之中。

    这样一来,沼泽中的地精数量开始增加,被他们辐射和控制的区域开始迅速的扩大。

    半年的时间,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的地精数量增加了三倍还要多。

    所有地精怪物的数量加起来,有四万多,已经可以建立一个小型的国家了。

    而丹尼尔感觉,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无论四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还是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大地精长老,他们很可能被整个地精部落族群的意识给绑架,不得不造反,反抗丹尼尔的幕后统治。

    因此为了安全,以及日后不必要的浪费,丹尼尔开始主动性的削减所有两个最大地精部落的数量。

    让黄金地精部落中,三分之一的普通地精,和北部荒野中沼泽区域中的地精王统治的地精部落中,一部分最新增加的普通地精,全部下咒,将他们变成尖刺魔。

    将这些尖刺魔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让他们全部休眠,以后需要炮灰的时候,会主动的释放出来,冲击敌人的所在。

    至于两个地精部落中的中层指挥行列的大地精,对他们进施展看门人咒,让他们变成真正的忠心的巫咒怪物。

    处理完了两个大型地精部落的基本问题之后,丹尼尔将巫咒·生死由心咒给从地精王和地精大长老的身体中抽取了出来,让他们不能使用巫咒控制其他大地精了。

    两个地精部落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模式之中。

    丹尼尔将收回来的巫咒·生死由心咒的送入到精神识海中,彻底的让精神识海中的生死由心咒演化完成。

    护命巫咒自动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第九枚巫咒·十香软筋咒。

    这是一种气体巫咒。

    在施展巫咒之前,对一团气体下咒,凝聚起来在掌心,然后靠近怪物所在的区域,将这一团无形的气体给释放出去,覆盖某些地方直径二十米的范围。

    在这个范围之内的怪物,会陷入昏迷之中,进入最深沉的睡眠之中。

    一旦怪物进入昏睡之中,五天之后才会苏醒过来,而且刚刚苏醒过来的时候,也是全身无力,四肢酥麻,非常的饥饿,却又不能立刻大吃大喝,必须使用容易消化的水和稀释的米粥喂食,两天之后让胃部适应了食物的蠕动之后,才能真正的大量进食。

    如果刚刚苏醒就要进食,就会让食物将胃部给撑破了。

    不过这种巫咒,一般都是为了活捉某些怪物和生灵专用的。

    对付一般的怪物,不会使用。

    丹尼尔感知了第九枚巫咒·十香软筋咒之后,想要找一个地方进行实验。

    发现,发现黄昏森林中的怪物,已经被他修理的差不多了,继续扩大自己的地盘,很容易被靠近黄昏森林中的人族国度的战士发现蹊跷。

    至于北部荒野,失去了两个传奇半人马大酋长的半人马各个部族,都在混乱之中,相互吞并,相互厮杀,相互抢夺各自的地精和狗头人奴隶。

    而且这些半人马部落也在人族的高阶骑士的监控之下。

    丹尼尔也放过了他们,目光顺着北部荒野继续向北,来到了兽人所在的区域,极北之地的区域。

    这里生活着最凶狠的怪物和最强大的兽人。弱小的兽人根本没有可能在这里生存下去。

    最狡猾最凶狠的怪物,才能在这里生存下来。

    丹尼尔需要的是低级怪物来练手,并不需要这种奸诈,狡猾,诡异无比的怪物来当对手。

    丹尼尔的目光也掠过了这里。

    继续向北,就是没有任何人烟的冰原了。

    丹尼尔的目光开始向下,也就是地图的南方区域。从北部荒野到黄昏森林,从黄昏森林到人族文明的各个国度,越过人族文明国度南部的金水河,来到了和人族南方国度的南方大陆。

    这里生活着大量的半兽人,蛮族人。

    半兽人和人族的模样差不多,身高也差不多,只是耳朵要比一般的人族的耳朵要长的多,比精灵的尖耳朵还要丑陋的多,像是一个驴耳朵。

    他们的鼻子几乎没有,嘴巴的上面,眼睛的下面,就是一个平面,鼻子的地方,只有两个圆孔可以当做呼吸使用。

    他们的嘴巴中,也有着上下两根相互交错的尖锐獠牙。

    看起来狰狞恐怖,实际上除了可以刺入猎物的柔韧皮肤之内,撕扯皮肤和血肉,没有更多的作用了,更多是是一种象征的意义。

    而蛮族人他们和人类差不多,身高也差不多,有鼻子有眼,除了身体粗狂,脸上的五官比较凶狠之外,和人族的样子并没有什么不同。

    唯一不同的特点,就是蛮族人的双手上都有着六根手指,他们的头顶上也有着一根或者两根小巧的,圆形的尖锐黑角。

    半兽人信仰一种生活在天空的无形的神灵。

    蛮族人信仰一种大地的具象化神灵,号称大地母亲。

    两个种族相互争斗却又彼此融合,相爱相杀,持续了数千年的时间。

    丹尼尔的异化乌鸦在这个大陆上盘旋了近乎半个月的时间,将这里大部分表面的信息收集起来,供丹尼尔解读。

    丹尼尔在南方大陆上寻找到半兽人部落,找到了一个小型的部落。

    这个半兽人部落的数量一共没有超过三百人。

    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从黄昏森林直接来到了南方大陆的这个半兽人部落的附近。

    在这里对着半兽人部落施展了巫咒·十香软筋咒,一团被下咒的气体迅速的在半兽人部落中扩散开来,二十米范围之内的所有半兽人,全部都陷入到了最深沉的昏睡之中。

    而在二十米范围之外的那些半兽人,惊恐无比的看着忽然倒地不起的同伴和亲人,走上去准备查看。

    但是当他们这些原本在范围之外的半兽人进入到这个直径二十米区域之内后,同样身形站立不稳,然后就双眼一黑,深沉无比的昏迷了过去。

    这种情况让远处的半兽人更加惊恐起来,他们向着远处狂奔,同时从口中发出巨大的,饱含恐惧的叫声。

    这些半兽人冲出去保护他们的营寨之后,进入到了营地之外的森林中。

    丹尼尔并没有去管那些逃走的半兽人。

    天色即将黑了下来。

    黑夜中的森林危险而诡异,代表着死亡和恐怖,一般的猎人根本不敢一个人在野外过夜。

    这些从营寨中亡命逃走的半兽人,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丹尼尔从营寨外面走了进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782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