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3 巫咒·七绝剑咒 ·孔雀开屏咒

53 巫咒·七绝剑咒 ·孔雀开屏咒

    一种是二十种不同生物的血液。

    二十枚血液符文烙印在金属短剑上。

    丹尼尔手持金属短剑,对其下咒,然后将其放到太阳光芒下进行暴晒。

    暴晒三天之后。

    金属短剑成为一把巫咒武器,七绝剑,可以从其中射出二十道白光。

    每一道白光都能收割一个白银骑士的生命,对黄金骑士造成重伤。

    不过这些白光无法对传奇骑士的敌人造成伤害,除非他们没有任何的防备。

    但是传奇骑士战能随时在运行,如同本能,即使自身不防备,体内的战能也会自动爆发出来保护自身。

    丹尼尔将七绝剑炼制出来之后,来到了北部荒野,深入道荒野之中,找到了一个豺狼人的部落。

    这个部落之中,有着一个白银骑士级别的凶暴化豺狼人,两个骑士级别的凶暴化豺狼人,还有两个被奴役驯化之后的暗夜豹子,以及大量的狗头人和地精奴隶。

    丹尼尔只身闯入到这个部落之中,身体上有着希姆的阴影形成的透明光膜,可以抵挡任何怪物的攻击。

    当他进入到这个怪物部落中心位置的时候,他已经被这个部落的首领给包围了起来。

    一个白银骑士级别的凶暴化豺狼人。

    两个骑士级别的凶暴化豺狼人。

    两个被驯化的暗夜豹子,两百多个豺狼人战士,将近上千个的地精和狗头人奴隶。

    丹尼尔的目光看向的就是这个部落的首领级怪物。

    手中的七绝剑忽然爆发出来五道白光。

    白光一闪而逝。

    当光芒从在场的每一个怪物眼中消失之后,他们惊恐的发现,首领以及首领的宠物都死掉了。

    没错,整个部落的最高战力在光芒出现的一刹那就已经死亡了。

    丹尼尔手中的七绝剑爆发出来的白光,瞬间收割了一个白银骑士阶位的凶暴化豺狼人,两个骑士阶位的凶暴化豺狼人还有两个被驯化的暗夜豹子。

    七绝剑的白光对于黄金骑士级别以下的存在,都是秒杀。

    杀光了这里的首领,其他的怪物中,大部分的怪物都陷入了惊慌和绝望之中,纷纷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即使如此,他们也没有成功逃走。

    因为丹尼尔手掌忽然向下一压,巫咒·白霜天降施展出来。

    附近大片区域的空气中,低温的白霜雾气从空气中凭空,先是迅捷无比的剥夺了所有的热量,然后将附近的所有生灵全部冻结成冰雕。

    这个本来兴旺无比的部落,彻底被丹尼尔给灭绝了。

    剩下的时间就是无聊的时间了。

    丹尼尔走到每一个被冻结成冰雕的怪物身前,将起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将这里的怪物冰雕和大量的储备食物,全部都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离开了这里,继续前往荒野中的其他部落。

    这一次的前进,深入到荒野的最深处,找到了一个双头飞行蜥蜴作为保镖的怪物部落。

    这个双头飞行蜥蜴形体巨大,翼展有五米长,双目可以爆发出来特殊的恐惧灵光,弱小的敌人,被人看上一眼,就会真正的死亡。

    不过他不是真正的黄金阶位的怪物,因此被丹尼尔一次性爆发出来五道白光给彻底杀死了。

    而奴役这个双头飞行蜥蜴的怪物部落,有一个黄金阶位的黄头地精怪物,十多个白银级别的凶暴化狗头人,以及大量的见习骑士之类的凶暴化怪物。

    丹尼尔将七绝剑上的所有符文爆发出来白光,诛杀了整个怪物部落中的所有头目之后,丹尼尔从报废的七绝剑中抽出了一道金属短剑模样的剑形虚影,融合到自己的身体中。

    然后话费了半夜的时间,将整个数量有上万地精和狗头人奴隶的所有怪物尸体,全部都送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中,然后将他们的储备食物也全部都送入到其中。

    随后离开了这里。

    当他离开没有多长时间。

    一群实力强大的半人马怪物靠近了这里。

    这个队伍有上千个半人马,其中还有三个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千夫长。

    这个半人马部落是从撒桑帝国边境上撤下来的,保存比较完好的队伍。

    他们从北部荒野,也就是撒桑帝国东部荒野的最西部,一直逃到了中部,偏向荒野东部区域了。

    本来这些半人马部落来到这里之后,打算汇聚三个黄金骑士级别的半人马千夫长将这里的双头飞行蜥蜴怪物给干掉,然后杀掉双头地精首领,将整个地精部落中的所有地精和狗头人全部收入自己的奴隶。

    这些未来的奴隶,可以帮助他们种植粮食,打造武器和防具,必要的时候还能当做移动的口粮。

    可是当他们来到这里之后,发现本来是目标地点的区域,只剩下一片废墟了,什么都没有了。

    一丁点可以利用的物资都被搜刮干净了。

    这些半人马队伍本来来到这里都非常兴奋,但是看到这种情况之后,纷纷傻眼,寻找的结果就是这里的地精全部都神秘消失不见了。

    这里的情况透着一股诡异。

    半人马上千人的队伍不敢在这里过夜,连夜离开,狂奔了一百多公里之后,在一个比较避风的地方安营。

    既然这里已经没有了数量庞大的地精怪物盘踞,那么这个地精部落所统御的猎场,将由他们这些本来最强的半人马部落所统治。

    不管这里的半人马部落和附近的怪物进行如何的争夺生存的空间。

    丹尼尔已经回到了黄昏森林中,在自己的专属小窝之内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苏醒过来之后,直接一个传送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老管家艾伯特等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丹尼尔将巫师安全屋中的那些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豺狼人怪物,大地精怪物,兄弟精怪物,还有一些鸡鸭牛羊之类的动物,全部取了出来。

    一个个的冰雕中冰冻着不同模样的怪物和生物。

    丹尼尔想了想,又将所有的怪物全部都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然后将内部有着动物的冰雕留了下来,还将地精怪物和豺狼人部落营地中的各种工具,金属矿石以及储备食物都取了出来,交给老管家艾伯特,让他们自己分配。

    最好在这里建立一个简单的村庄。

    丹尼尔将所有的东西交给他们之后,就匆匆的离开了这里,进入到北部荒野的深处,在这里找到了一个距离地面有三百多米高的如同巨柱一样的山峰上。

    使用巫咒·白霜天降,将整个巨柱一般模样的山峰,在一瞬间冻结成为一座晶莹剔透的冰柱。

    那些藏匿在山峰中的狗头人怪物,其中还有一个龙脉狗头人怪物,有着巅峰白银骑士阶位的实力的怪物,在一瞬间都被冻结成为了冰雕,和四周的冰柱融合为一个整体。

    丹尼尔来到这里之后,将全身脱光,暴露在阳光之下,对着自己下咒。

    巫咒·七绝剑咒。

    丹尼尔在这个一动不动的呆了三天的时间。

    终于将巫咒·七绝剑咒彻底的凝聚完成,二十个符文在身体四周环绕,丹尼尔可以一次性的爆发出来二十道瞬间秒杀白银骑士,重创黄金骑士的白光。

    也能一道接着一道的发出轻易收割白银骑士的白光。

    如果是一道接着一道的发出白光,这种白光所蕴含的二十枚符文,循环往复,无有穷尽,理论上,丹尼尔可以一直一道接着一道发出白光杀戮生命,无穷无尽的释放下去,真实的情况是不可能做到。

    如果丹尼尔一瞬间释放出来二十道白光集合在一起形成的更加粗大的白色光柱。

    应该可以杀掉一个黄金骑士,代价就是三天之内无法再次使用这种白光。

    必须等待三天之后才可以使用,而且三天之内,也必须有一个瞬间被阳光照射到身体上。

    丹尼尔将七绝剑咒融合自身之后,算是完成了这个巫咒的演化。

    精神识海之中,护命巫咒,再次衍化出来了一枚新的巫咒。

    第七枚巫咒·孔雀开屏咒。

    巫咒出现之后,八角垂芒,散发五彩,出现在丹尼尔的手掌上,也只有婴儿的拳头大小,随着丹尼尔的心念快速的幻化成手腕上的手环或者手指上的指环模样,而且暗淡无光,没有丝毫的神异,不过一旦对敌人使用,天空上就会出现惊天动地的绚烂光华,如同一个巨大无比的孔雀在开屏一般,五颜六色的光华充满整个天空,人们会沉浸在这种绚烂的光芒中。

    当人们从这种绚烂无比的光芒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敌人就已经死亡了。

    这种无形的攻击,神秘的攻击,对于黄金骑士同样有着秒杀的特性,不过对于传奇骑士,也只能重伤而不能真正的杀掉传奇。

    而且这种巫咒使用一次之后,必须吸收一个白天的阳光和一个夜晚的月光才能再次使用。

    不过有了这个孔雀开屏咒,丹尼尔就可以轻松的对付传奇强者了。

    丹尼尔随手将手掌上的五彩光团融合到手掌上。

    这一次巫咒·孔雀开屏咒被施展出来之后,精神识海中的护命巫咒,并没有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看来,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护命巫咒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难道是要使用孔雀开屏咒杀掉一个黄金骑士或者黄金级别的怪物,又或者要重伤一个传奇阶位的生物才可以?

    丹尼尔有些胡思乱想。

    明天试试看吧,除了人族文明所在的区域,在人族区域之外,还有广袤的天地以及其他的生物,也必定可以找到黄金骑士阶位的生灵,乃至传奇骑士阶位的生灵。

    丹尼尔想到这里,进入到自己的专属山洞中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天亮之后,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将羊头魔,看门人,鹿首精怪,隐形熊怪,身为狄拉夫血族的科维斯,以及管理黄金地精部落中的十五个大地精长老。

    丹尼尔给这些忠诚于自己的巫咒怪物,打入一个巫咒·七绝剑咒,使得他们也可以发射出来瞬间杀掉一个白银骑士级别的怪物。

    不同的是,这些巫咒怪物的七绝剑咒,一共只能发射二十道白光,而且必须一次发射一道白光,无法将二十道白光瞬间集合轰击出去。

    如果二十道白光使用完之后,就再也无法使用了,必须让丹尼尔再次赐予他们巫咒·七绝剑咒才可以。

    丹尼尔赐予了这些巫咒怪物之后,让他们各自回家,然后身形一闪,利用传奇巫咒,来到了北部荒野的仙人掌巢穴之内。

    在这里集合了附近的巫咒怪物。

    传奇半人马尸体形成的传奇骑士级别的狂猎骑士。

    丹尼尔将巫咒·七绝剑咒,巫咒·孔雀开屏咒赐予传奇骑士级别的狂猎骑士身体中,让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拥有对黄金以下的所有敌人具备秒杀的能力,同时也对同等级的传奇骑士级别的敌人,拥有瞬间重创对方的能力。

    随后,丹尼尔让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带着狂猎骑士队伍继续巡视附近,杀戮一切敢于靠近这里的任何怪物。

    丹尼尔来到了北部荒野中的沼泽区域中,给这里的地精王赐予巫咒·七绝剑咒,让他更好的管理这里已经数万数量的地精怪物。

    做完了这些事情后,提高了自己势力的战斗力量后,丹尼尔身形一闪,直接从北部荒野的沼泽区域中,来到了苏斯王国南部边境的金水河区域。

    这是一条宽度就有十几公里的大河,河岸边的滩涂地上,游荡着一个个的鱼人怪物。

    这些鱼人怪物身高有着两米,有着类人型的身体,手脚上都长着鱼蹼,可以让他们在水里快速的游动。

    他们长者一颗狰狞的鱼头,嘴巴张开,可以看到嘴巴里面密集无比的,非常尖锐的牙齿。

    这些鱼人怪物的手臂上,大腿上还有胸部和腹部,同样有着大量的流线型的肌肉,这样的肌肉群显示他们不仅爆发力量惊人,而且具有力量的持久性。

    这些鱼人怪物生活在金水河的浅水区中,捕猎食物,却又很喜欢在滩涂地上撒欢狂奔,尤其是自鱼怪身体上长满了苔藓和水草,会让他们身体发痒,需要长时间的阳光照射,让身体上的水草和苔藓以及一些寄生壶失去水分而死掉。

    经常晒阳光的鱼人怪物,才能活的更长。

    而这些鱼人怪物是一种混乱而邪恶的生物,他们有时候组成不同的群体,相互之间进行杀戮和争斗,还会在滩涂地上到处撒欢乱跑的的时候,如果看到河岸边有生物,不管是什么样的生物,他们都会发疯一般的冲上来将这些生物给撕碎,能吃的就吃掉,不能吃的就丢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761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