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50 半人马 战场

50 半人马 战场

    50

    “我可是把你从战场上救回来的,你就只在乎他。那个混蛋在你受伤的时候可没有出现。”秘银王子虽然欣喜于苏斯公主终于恢复了正常,但是听到她居然梦到了姬风,还是让他很不爽,于是开口说道。

    “你不一样啊,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是我的亲人。可是姬风是我思念的人。”苏斯公主撒娇的说道,语气温柔,带着一股柔情。

    “算了,算了,我不管了,等你见到那个混蛋再说吧,他现在可是再躲着你呢?”秘银王子挥挥手,摇头说道。

    “我知道,我也为以前的事情对他呼来喝去的很是愧疚,不过这种事情不能着急,我会等他来找我的。”苏斯公主笑着说道,又回到了曾经在黄昏森林中的那个性格温柔,却又充满智慧的模样。

    如今的她,比以前更加充满自信。

    这种自信的神色,让苏斯公主更添魅力和荣光,让人一看就挪不开眼睛,具备了超凡的魅力。

    “既然你已经醒了,我就放心了,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还要带着其他的高阶骑士继续侦查附近的村镇中的怪物数量和怪物等级。耽误了几天,想必后来的骑士和秘法战士,已经差不多快要到了吧?你还要不要和我们一块去消灭村镇中的怪物?”

    秘银王子忽然开口说道。

    “我才不去呢?虽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有些习惯还是不变的,我最讨厌打架了,更加不想看到那些臭烘烘的怪物。”苏斯公主飞快的摇摇头说道。

    秘银王子轻笑一声,终于确定自己的妹妹终于回来了,大笑着离开了房间,心情非常的愉快。

    大门之外的士兵听到了他们尊敬的王子殿下的笑声,虽然不明白笑声的含义,但是知道所有的困难在他们的尊贵王子的眼中,都是可以轻易解决的小问题。

    这些士兵更是充满了信心和无所畏惧的勇气。

    他们有高大的城墙,有坚固无比的堡垒,有充足的食物和淡水,还有一群实力强大的骑士老爷。

    别说仅仅只是收复一些村镇,就是抵抗怪物组成的兽潮,也不在话下。

    他们不知道,秘银王子高兴是因为其他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心情很好的秘银王子,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也让城堡中的士兵安定了下来。

    姬风走出了城堡,将所有高阶骑士集合起来,准备好武器和装备,准备再次出发。

    很快一群人就离开了城堡,向着几天前的开拓村镇继续没有完成的侦查任务。

    秘银王子离开了五天的时间,基本上将附近几个开拓村镇中的怪物数量和怪物等级摸索的差不多了。

    等到他们返回的时候,城堡中已经迎来了一批战斗人员。

    他们就是后续赶来的骑士还有大量秘法战士。

    随着这些人的就位。高层次的骑士和低层次的精锐战士,全部汇聚在一起。

    秘银王子下令,修养一天,然后对开拓村镇中的怪物发动进攻,一个接着一个的将所有的开拓村镇中的怪物全部清理干净。

    这是一次战争。

    苏斯公主也披挂上马,面色严肃的加入了队伍之中。

    身为公主,身份尊贵,不用上战场。

    但是身为一个女性骑士,尤其是一个掌握强大实力的黄金女性骑士,不能落后其他的高阶骑士,就是不用战斗,也不能躲避战斗。

    这是骑士的准则和信念。

    城堡的大门打开,以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为首的黄金骑士,身后跟随着白银骑士,青铜骑士和黑铁骑士,还有骑士和骑士扈从,以及数量众多的,实力堪比见习骑士和骑士的秘法战士。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离开城堡之后,开始急行军,来到了第一个村落。

    秘法战士包围村子,黑铁骑士和骑士组成猎杀小队,以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为首的黄金骑士带着其他的高阶骑士,组成战能联合而成的战阵,如同一辆庞大无比的能量坦克,冲入到村子中,肆无忌惮的疯狂冲杀,碾压一切的敌人,在开战之前就不断的削减敌人的战斗意志,撕裂他们的反抗情绪,让他们只能狼狈逃走。

    而不成队伍的怪物逃走,在村子之外就是一盘散沙,被骑黑铁骑士和骑士组成的猎杀小队进一步的将怪物的数量分割,驱赶他们进一步的分散,即使动手,也只是伤害怪物,而不会消灭怪物,削减怪物的战斗历练。

    最后,这些怪物被包围村子秘法战士,以人数的优势和强大的碾压实力,将已经分散的怪物,全部而彻底的消灭掉。

    不留一个活口。

    很快,村子中的怪物全部都被屠杀一空,凡是没有在一定时间之内逃走的,全部都被杀光了。

    即使村子中的怪物首领,也根本不是高阶骑士结合所有力量组成战阵的对手,直接就被碾压成渣了,像样的反抗都没有。

    至于从村子中逃走的怪物,被骑士追杀,队伍进一步的分割,然后就在这些怪物以为他们可以逃出生天的时候,堪比见习骑士,甚至堪比骑士的秘法出现了。

    秘法战士的出现,也不是一个一个出现的,同样是组成三人小队,有人诱敌,有人辅助,有人主攻,将这些分散的怪物,如同磨盘下的种子一般,彻底的碾碎。

    这一次的战斗快捷而顺利。

    在前几天,村子中的怪物首领已经被提前干掉了。

    他们刚刚选出来一个凶暴化的怪物,也没有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发挥作用,就被当作普通的怪物给干掉了。

    战斗胜利,秘法战士返回到村子之中,配合骑士,开始建立防御,梳理废墟,收拾物品,重新修缮整个村子。

    安排人向着城堡中进行送信。

    城堡中的骑士带着精锐的士兵赶来,在这里建立了基础的方向,也让这个开拓村子重新纳入了帝国的版图。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带着高阶骑士,仅仅只是在这里修整了一天的时间,就继续向着下一个村子出发了。

    同样的战术,利用强大的力量重锤轰击,骑士分割怪物的队伍数量,秘法战士消灭被分散的怪物。

    又是一个怪物所占据的开拓村子被收复了。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带着高阶骑士和秘法战士,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之后,终于将附近的区域中的所有开拓村镇中全部收复了下来,建立了稳固的方向,给其他方向的防御阵线,提供了更多的后勤物资,也让撒桑帝国的后勤压力减轻的很大一部分。

    随后,三个月的时间中,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就显得无所事事起来。

    因为开拓城镇的收复,这一片区域已经纳入到了他们的掌控之中。

    跟随秘银王子而来的苏斯王国的高阶骑士,他们分别坐镇在不同的开拓村镇中,手下有骑士和数量众多的秘法战士。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中,也只是有一些迷失了方向的半人马小部落和半人马小型的队伍闯入进来,很快就被高阶骑士带队给消灭了。

    除非这个区域出现了实力强大的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怪物,不然的话,不用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出动。

    难的清闲下来,秘银王子和没有闲着,而是拉着苏斯公主切磋武技,交流虚空元素能量的感悟和使用技巧。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交流,切磋和战斗,苏斯公主也逐渐的从一个速成的假冒伪劣产品,变成了一个合格品,现在又向着特供上品迈足。

    和黄金级别的熊怪生死之战,不仅将苏斯公主从沉迷角色扮演的梦境中给打醒,而且还让她重新确定了自己的精神核心,已经和其他的黄金级别的骑士没有差别了。

    不过从内心深处,她还是不希望进行战斗的。

    最喜欢的还是做早餐,中餐和晚餐。

    如果吃饭的人有姬风,那么就最好了。

    可惜的是,最近姬风也一直没有联系她,甚至就连秘银王子也没有联系。

    秘银王子送出去的信,也如同泥牛入海,什么回信都没有。

    苏斯公主却不着急,她可以慢慢的等。

    这一次的战斗,也让秘银王子发掘了一部分的虎影战士的秘密。

    这些虎影战士看似是被注入了老虎虚影的普通战士,实际上姬风的巫咒混合老虎的影子,只是一个媒介,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战士本身的能力。

    虎影巫咒,相当于在短时间之内将人体的潜力瞬间开发了出来。

    并且这种开发还是一种稳固,对身体无害,还会从精神和意志的最深处协调人体,发挥人体的皮,肉,筋,骨和内脏以及血液和生命能量的全部力量,将这种全部力量协调统一,形成一个整体的巨大力量,然后就形成了如今的虎影战士。

    难怪这种虎影战士不会被教廷的神职人员发现端倪,这根本就是锻炼身体的独特法门,也是每一个人族王国和帝国,都会暗中秘密研究和发展的秘法战士的速成版本。

    甚至教廷的圣武士和圣骑士训练法门,就是这种锻炼身体和生命能量的特殊法门。

    只是,姬风的虎影战士将这种速成的法门,更加的快捷,产量更大。

    想到这里,秘银王子就是心中一阵火热,可是他也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姬风的巫咒力量造成的,想要实现大批量的虎影战士,就必须依靠姬风的巫咒。

    秘银王子打算找个时间,好好的和姬风谈一谈。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这边,暂时没有事情,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而在撒桑帝国的其他区域,半人马和他们所携带而来的大量怪物,分散在这一片区域之中,给附近的各个城堡,城镇和乡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帝国的战士和骑士收拢平民,准备武器,利用城堡和高墙,防御怪物的侵袭,高阶的骑士不断的外出猎杀怪物的首领,消灭低级的怪物,同时和那些到处流窜的凶暴化半人马队伍进行杀戮。

    每当凶暴化的半人马队伍中出现黄金级别的怪物之后,人族的高阶骑士和黄金骑士集合起来,对黄金级别的怪物进行疯狂的围杀,以消灭敌人的高阶力量为重要战斗方式。

    随着人族坚壁清野的战术和骑士猎杀小队杀戮高阶半人马怪物的割肉放血战术,人族和半人马的战争天平,慢慢的倾斜。

    随着时间的流逝,怪物在战争区域找不到半点的粮食,因为食物而相互厮杀。

    半人马更是将所有的低级怪物全部当作军粮,补充半人马战士的消耗。

    半人马部落中的传奇半人马眼看被他们带过来的部落,就要彻底失陷在这里,陷入彻底的劣势和绝望之中,为了绝死反击,传奇半人马带着黄金骑士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开始强攻人族的各个城镇和小型的堡垒。

    半人马强者利用他们的大地能力,捣毁人族的小型城堡和城镇的大门,随后无数的怪物组成大军,冲入到了失去大门防御的城堡和城镇之内,大杀特杀,将里面所有的战士和动物,全部当作食物吃掉,还抢夺内部的各种武器,用来武装自己。

    半人马强者的集合,让人族帝国损失惨重的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以撒桑帝国镇国强者的传奇骑士为首领,集合了各个国家的黄金骑士和白银骑士,全部出动,准备围杀传奇半人马和他所带领的黄金级别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

    秘银王子作为本地的唯二的黄金骑士,自然也会带着本国的白银骑士参与这一次规模巨大的大会战。

    苏斯公主因为不喜欢这样的战斗和厮杀,加上城堡这边还需要强大的骑士进行坐镇,以免有漏网之鱼的怪物会出现在这里,到时候如果没有强者出手,刚刚收复的开拓村镇,必定会受到影响。

    所以,秘银王子带着高阶骑士支援这一次的主战场。

    苏斯公主带着黑铁骑士和普通的骑士,以及只剩下三分之一的秘法战士留在这里,看守这里的村镇,维护通过这里的后勤补给线。

    当秘银王子离开之后,苏斯公主感受到危险的来临,每日带领队伍巡逻城堡附近的其他村镇,发现怪物之后,就会全部扑杀。

    苏斯公主甲不离身,长剑在手,经过三个月的战斗,身上的最后一丝柔弱也被战场上的铁与火,生与死彻底抹去。

    只有在夜深人静,没有人的时候,想起姬风的时候,才会露出一丝温柔的神色。

    她也更喜欢站在高处,俯瞰附近的建筑和远处的一片的荒野草原和森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712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