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8 任性的苏斯公主·两个黄金级怪物

48 任性的苏斯公主·两个黄金级怪物

    五百多个怪物,从打开的大门中冲了过来,向着秘银王子他们的骑士队伍冲了过来。

    这些怪物大小不一,飞奔的速度有快有慢,很快就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走!”秘银王子笑着说道,当先骑马狂奔而去,却又没有一骑绝尘,而是始终和身后的怪物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并且时不时的引诱靠近他们。

    每当这个时候,当双方距离不足十米的时候,跟随在秘银王子身后的高阶骑士,纷纷扬手打出了早已准备好的铁钉。

    一根根的铁钉轻松的撕裂空气,速度极快的飞入到身后追杀过来的这些怪物的眼睛,喉咙,心脏之类的要害部位。

    平均两根铁钉就能彻底消灭一个实力比一般的士兵还要强大的怪物。

    怪物们一路冲锋,一路死亡,不断的留下惨叫的身影,身后这些发出惨叫声音的怪物就死掉了。

    追杀秘银王子的怪物群体的数量不断的减少。

    当这些怪物数量不足一百多个的时候。

    秘银王子立刻调转马头,绕了一个小圈之后,对着这些追杀他们的怪物群发动了冲锋。

    秘银王子发动冲锋的时候,身后的高阶骑士以及苏斯公主,同样爆发出来战能。

    骑士的战能链接到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战阵。

    战阵的最前端以秘银王子为首,磅礴的精神力量凝聚四周的虚空元素能量,让他们在这些即将被攻击的怪物群体眼中,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速度极快,攻击力量强悍无比的多手多脚的怪物。

    受到战阵和精神力量的压迫,这些怪物瞬间变得呆滞了起来,不仅奔跑的时候没有办法保持队形,就连飞奔的速度也在极速的降低下来,他们的反应能力也变得迟缓,想要挥舞手臂,都要有一个一道两秒的过程。

    这种情况已经是非常严重的迟缓了,尤其是在战斗的时候,简直就是送死的行为。

    以秘银王子为首的冲锋战阵,冲入了怪物群体之中,轻松的破开了怪物的阵线,撕裂了他们的内部,凿穿了队伍的前后,扬长而去。

    秘银王子身后的高阶骑士,同样在冲锋的时候,不断的挥舞武器,快速的扩大着战果。

    当秘银王子他们的队伍冲杀过去之后。

    这个看起来有很多数量的怪物群,已经死的只剩下几个了。

    侥幸存活下来的几个怪物,已经彻底失去了反抗和继续和敌人拼命的胆气,这些怪物恢复了自身的行动力量之后,吓破胆一般,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向着远处的山林中狂奔而去。

    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活下来。

    高阶骑士随手甩出几枚铁钉,从脑后刺穿了他们的身体,将他们的生命收割。

    杀光这些怪物之后,跟随在秘银王子身后的其他高阶骑士散开,使用铁钉在整个区域中,来回的奔跑,不断的射出一枚枚的铁钉,刺入那些找不到队伍而到处乱跑的怪物的身体中。

    忙碌了一段时间,终于将这些五百多个怪物全部杀光。

    当高阶骑士们再次集合在秘银王子的身后,重新出现在怪物聚集的村子之外的高地上的身后。

    再次发现了人族队伍的狗头人发出了连续的叫声,这一次的叫声更加的急促。

    秘银王子看到村子中的怪物再次发生了一次骚乱,不过这一次的骚乱被平息下去的速度更快。

    但是骚乱平息下去之后,并没有任何的怪物外出。

    秘银王子看着村子中西北角的一个宽敞的建筑的地方。

    在哪里他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这种威胁证明,躲避在这个建筑之中的凶暴化怪物,最起码也是白银骑士阶位的怪物。

    秘银王子拉弓搭箭,将一根秘银箭矢附件了庞大的虚空元素能量,从高地上射入到藏匿强大怪物的建筑中。

    爆炸的虚空元素,将巨大的建筑给彻底掀翻。

    露出了内部一个飞快狂奔而出的凶暴化豺狼人。

    这是一个堪比白银骑士阶位的凶暴化豺狼人。

    当他被秘银王子的秘银箭矢逼迫出来之后,便不在藏匿自己的身形,站在村落中仰天狂啸,发出巨大而连绵的声音。

    村子中的其他怪物也同样跟随着自己的首领狂吼。

    整个村子中的所有怪物,在豺狼人为首,大地精,熊地精,以及其他凶暴化的豺狼人的巨大吼叫的声音中,村子中的所有怪物,他们发出的吼叫声,越来越整齐,气势也越来越恢弘,所有的怪物心中充满了勇气,越来越自信,也越来越狂暴。

    等到村子中的所有怪物的情绪全部都被调动起来之后,白银骑士阶位的凶暴化豺狼人,双手一挥,一团红色的光晕从他的双手上扩散出来,一片红色的光芒如同雾气一般,从他的手臂上飞出,落到了附近每一个怪物的身体上。

    狂暴术

    嗜血术

    这是凶暴化豺狼人施展出来的两个法术,也是两个大范围性的辅助性的法术。

    秘银王子看到了村子中的豺狼人首领,对方的目光毫不畏惧的和他们进行对视,露出了嗜血的神色,准备将他们这些人族抓起来吃掉。

    人族的血肉最美味了。

    豺狼人首领想到这里还舔了舔嘴唇,回味着曾经的味道。

    嗷呜···

    白银骑士阶位的凶暴化豺狼人首领,猛然发出一声巨大的嚎叫声,伸手一指高地上的秘银王子等人,无数的村子中的怪物如同狂热的士兵,最忠诚的士兵一般,奋不顾身的向着村子之外高地上的秘银一行人冲杀了过来。

    “原来这里藏着一头白银级别的豺狼人怪物,行了我们撤吧!”秘银王子看着汹涌而来的怪物浪潮,轻笑一声的说道。

    众人调转战马,向着远处的山林中狂奔而去。

    他们飞奔的速度极快,没花多长时间,又故意绕了几圈,走过了几个地形险峻的地方,终于甩脱了豺狼人的大部分怪物。

    不过还是有几个同样是凶暴化的怪物,和白银级别的豺狼人首领一直跟随着秘银王子他们。

    结果秘银王子单人独剑,杀入了尾随他们的怪物之中。

    一番战斗之后,除了白银级别的凶暴化豺狼人怪物首领丢了一条手臂和一条尾巴之后成功逃走了,其他的几个凶暴化怪物全部杀了。

    汇聚过来的高阶骑士,将这些凶暴化怪物的身体上的重要炼金药剂说需要的器官和材料全部收起来之后,飞速的离开了这里。

    他们前往下一个目标地点。

    这个目标地点是小型的城镇。

    即使如此,也比一个大型的村子还要大得多,居住者六七千的人员,还有一两千的流动人口,差不多有上万人了。

    这些人员之中,只有一部分逃走了,剩余的那些人,不是逃入了山林之中,就是葬身怪物的肚子里面。

    大部分的人员都被怪物杀了,然后当作食物给吃了。

    在怪物的口感中,人族的血肉,相比较于其他的动物血肉,还是让他们感觉到美味的,因此不用当作储备粮食,就会被提前吃光了。

    此时这个村镇中,已经没有一个人族的活口了。

    除了风干肉,就是风干肉。

    而这些风干肉之中,也有地精,狗头人和豺狼人的血肉制作而成的。

    他们是因为不服从本地怪物首领的命令而被残忍杀死的。

    怪物死亡之后的血肉也被利用,制作成为了风干肉,震慑其他的怪物。

    这个城镇很大,如今聚集了密密麻麻的怪物,即使如此在城镇的高墙之外,还有一部分怪物在外面停留,他们都是实力比较弱小的,被人同族或者其他的怪物驱赶出来的,不配进入到村镇之中进行生活的弱等,低级的怪物。

    秘银王子带领着队伍,来到这个城镇的远处,就下了停止前进的命令。

    随后队伍又先后撤退了三公里。

    队伍休息了一下,秘银王子命令所有的高阶骑士不得靠近这个城镇,他在这里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威胁,似乎有黄金骑士阶位的力量。

    是一种特殊而强大的凶暴化怪物。

    因此,为了安全,秘银王子打算独自前往前面的城镇中侦查,试探一番怪物的实力,顺便看看盘踞在这里的怪物,大概有多少的数量。

    秘银王子准备离开,苏斯公主却拦住了他,说自己也要跟着去。

    秘银王子知道这一次不比往常,一旦发生战斗,就是一种短促而激烈的战斗,和同等级的怪物战斗,稍不留心,就会真正的死去,真正的瞬间分生死。

    在这种时刻,很可能无法顾忌和保护到苏斯公主。

    因为这个考量,秘银王子严肃的拒绝了苏斯公主跟随他前往城镇中的侦查请求。

    并且为了保证苏斯公主的安全,让其他的高阶骑士盯着苏斯公主,绝对不能让她偷偷的溜走。

    其他的高阶骑士凛然受命。

    可是他们都是一些男性的高阶骑士,对于耍赖和转移注意力,利用自身女性骑士的优势,苏斯公主很轻松的就从这些高阶骑士的目光下偷偷的溜走了。

    为了不让秘银王子发现她逃走了,苏斯公主特意的绕了一个原路,从城镇的另外一个方向靠近,准备偷偷的潜入到城镇之中,侦查一下城镇中的怪物大概的数量,以及这个城镇中的怪物首领到底是什么样的种族。

    结果笨手笨脚的苏斯公主刚刚潜入到城镇内部不到五十米,就被一个地精怪物给发现了身影。

    这个地精怪物看到一个人族居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面色顿时狰狞起来,想要发出尖叫声进行示警。

    苏斯公主也没有想到,本来睡得好好的地精居然会忽然睁开眼睛,看到地精的狰狞面容和动作,心中暗道一声:“晦气。”

    出手如电,手掌扼住了地精的脖子,蕴含战能的手掌比精金钳子还要强力,手臂一用力,咔嚓一声就将地精的脖子给扭断了。

    即使如此,地精的手臂还在胡乱的划动着,将身体旁边的木头和石头滑动,发出了声音。

    这种声音惊动了其他的地精以及和不远处的一窝狗头人。

    其他的地精惊恐的看着忽然出现在他们前方不远处的苏斯公主,嘴巴中发出尖锐的叫声,进行示警,一边行动快速的翻身逃走。

    附近的狗头人也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纷纷发出巨大的汪汪的叫声。

    十多个狗头人一块发出犬吠的声音,立刻就让其他的狗头人也发出了叫声。

    顿时整个村镇都活了过来。

    这种情况让刚刚靠近城镇的秘银王子都是一惊,还以为自己小心谨慎的行动被发现了呢。

    结果发现,在城镇的另外一边出现了剧烈的虚空元素能量的波动。

    这一股虚空元素能量波动很熟悉。

    秘银王子感受着能量的变化,忽然面色一变,这种能量波动,不就是苏斯公主的虚空能量变化的反应吗?

    顿时,秘银王子顾不得掩饰自身所在,向着远处苏斯公主的地方飞射而去。

    为了保护自身的安全,以及为了更快的靠近苏斯公主,秘银王子战能全开,能量光晕覆盖全身,如同一个光芒形成的光人。

    战能全开,代表着精神力量全部运转,磅礴的精神力量干涉现实,扭曲附近大部分怪物的意志,同时也给城镇中的怪物首领造成了一个假象。

    似乎有两个人族的黄金骑士从两个方向突袭城镇,准备在城镇之中,将怪物首领给干掉。

    于是城镇中怪物区域中,也在一瞬间冒出了两股惊天的气势和震天的怒吼。

    没错,两股气势。

    这个的怪物首领不是一个,而是两个。

    而且是两个堪比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

    一个是黄金级别的食人魔怪物。

    一个是黄金级别的熊怪。

    无论是食人魔还是熊怪,形体都比人族的身体要强大的多,生命更加雄厚,攻击力量更加强大。

    黄金级别的食人魔怪物首领冲向了秘银王子。

    黄金级别的熊怪首领冲向了苏斯公主。

    此时的苏斯公主因为不小心惊动了附近的地精怪物,又被不远处的狗头人怪物叫声提醒了其他怪物,一群怪物飞奔了过来,冲向了苏斯公主,想要吃到第一口肉。

    结果这些以为人数占据绝对优势的地精和狗头人怪物,他们飞扑过来之后,面对的却是瞬间冷静无比,战力全开,虚空元素能量附加长剑,长剑挥舞,将所有的怪物全部在半空中的时候,就全部切碎了。

    不过也是因为这个虚空元素能量的扰动,让城镇另外一个方向的秘银王子产生了不好的预感,想要突破封锁,靠近苏斯公主,保护她。

    结果被城镇中的怪物首领误会,双方爆发出来第一波,也是最凶狠的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672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