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7 骑士的风筝战术

47 骑士的风筝战术

    光芒一闪,秘银王子和其他高阶骑士组成的战阵,已经结合成一个光华的整体,如同轻纱一般,温柔无比的缠绕在这些凶暴化怪物的脖子上,轻轻一拉。

    刺啦···

    一团血雾从每一个凶暴化怪物的脖子上喷射出来。

    黄金阶位的战能顺着武器的锋刃,进入到这凶暴化怪物的身体中,将他们的内脏撕裂成一团烂肉,但是最重要的身体器官和外部皮毛,却没有任何的损伤。

    所有的凶暴化怪物死亡之后,苏斯公主才飞奔过来,但是她的手中长剑已经停止了下来,整个人怒气冲冲的,瞪着秘银王子。

    “狗头人的皮甲做好后,还是你的。”秘银王子的一句话,就让面色冷淡的苏斯公主喜笑颜开。

    秘银王子看向四周因为他们的闯入和精神力量的震慑而显得呆滞的其他怪物,冷哼一声说道:“分队组合,猎杀敌人。”

    其他的高阶骑士怒吼一声,按照他们的各自习惯,迅速的组成一个个两人和三人一组的猎杀小队,对着附近的怪物发动了攻击。

    村落中的一部分怪物向着村子之外逃走,进入到荒野之中,另外一大部分的怪物,他们没有办法逃走,想要集合在一起,对骑士进行围攻,却被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使用的长剑,带动附近的虚空元素能量,不断的在集群集合的怪物群体中炸开,元素之力如同炸弹,炸的这些想要集合力量的怪物群死伤惨重。

    最后的最后,这些怪物也没有成功的逃走,全部都成为了剑下亡魂。

    这个时候,本来应用作战的苏斯公主,却一个人偷偷的跑到角落中去呕吐去了。

    刚刚是激于义愤,冲锋陷阵,大发神威,如今已经彻底冷静下来了,看着四周狼藉的战场,到处都是血液和残肢断体的怪物聚集地,心中再也压制不足的恶心,只能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吐去了。

    已经结束战斗的战场上,秘银王子和两个高阶的骑士担任警戒的任务,其他的高阶骑士,亲自下场,解剖怪物,剥皮抽筋,剔骨挖髓,都是一些非常值钱的炼金药剂的物品。

    尤其会凶暴化的怪物,更是一身都是宝物。

    价值很高。

    当凶暴化怪物的身体被全部解剖之后,后续的支援队伍已经赶过来了。

    他们按照秘银王子的命令,接管了整个村子的防御,同时也在快速的处理所有的怪物尸体,有用的全部送入到后方的城堡之中,没用的当做食物来处理。

    那些原本在整个村子中的开拓领民,他们的尸体被焚烧和掩埋。

    秘银王子带着苏斯公主和其他的高阶骑士,前往下一个开拓村镇。

    当他们来到这个村镇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了。

    同样是破烂的几乎成一片废墟的村落,此时已经成为了怪物的聚集地。

    这里没有豺狼人作为首领,反而有着形体巨大的食人魔,还有一些地精和狗头人作为奴仆。

    地精怪物负责在成为废墟的村落中收集各种金属物品。

    狗头人怪物负责利用他们的天赋,将这些金属物品融化之后,打造成金属武器和金属护甲,为食人魔怪物首领提高攻击力量和防御力量。

    此时这个村子已经戒备了起来。

    看起来他们已经从黑狗村逃走的怪物口中知道了一些事情,提前戒备了起来。

    “这一次你上不上了?”秘银王子看着旁边的苏斯公主,轻声的问道。

    在刚刚的黑狗村中,苏斯公主作战凶猛,战斗力量强悍,黄金阶位的骑士力量,算是输出的不错。

    但是战斗结束之后的表现却让人有点失望。

    如今秘银王子希望苏斯公主可以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因此开口问道。

    “脏兮兮的,太臭了,我不去!”苏斯公主看着村子中,想到了刚刚的黑狗村的狼藉战场,顿时一片恶心,厌恶无比的说道。

    秘银王子听到这话,点点头,然后开口说道:“那待会儿,我们我要是将食人魔给杀了,战利品可没你的份啊,最多给您一些金币进行补偿啊。”

    “我才不要呢,你自己留着吧,反正我是不会去的,又丑又臭,脏死了。”苏斯公主说道。

    秘银王子点点头,并没有带队进攻已经戒备起来的村子中的怪物,而是从背后拿出一把特殊金属秘银锻造而成的龙骨长弓,一根特殊的秘银箭矢被轻轻的从箭囊中抽出来。

    拉弓搭箭,缓慢的增加长弓上利箭积累的力量,四周的虚空元素也被战能形成的牵引之力汇聚过来,在四周形成了一个直径三米的虚空元素能量的漩涡。

    一股沉重的威压从秘银制造而成的龙骨长弓上蔓延出来,带着死亡的威胁,如同精神力场的挑衅一般,直逼村子中的作为最大怪物首领的食人魔怪物。

    食人魔怪物,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本来正在生火做饭的他,忽然狂吼一声,一声不吭的向着反方向逃跑。

    巨大雄壮的身体如同一辆小型的钢铁战车,轻而易举的就撕裂了村落的厚重外墙,向着村子之外的荒野中狂奔而去。

    就在他以为自己可以逃出生天的时候。

    一道粗大的蓝色光芒洞穿了狂奔的身体。

    即使如此,食人魔还在继续向前狂奔,只要进入到密林之中,就安全了。

    食人魔一边狂奔,一边在心中给自己打气,坚持住,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

    食人魔在心中怒吼着,但是自身的意识却越来月模糊。

    他的身体迅速的结成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冰霜。

    寒气侵入身体,冻结血肉,也在不断的消耗他的生命。

    最后,努力奔跑的食人魔化作了一个寒冰雕像。

    秘银王子一根特殊的虚空秘银箭矢消灭了村子中实力最强大的食人魔怪物首领。

    此刻的怪物村落中,因为怪物首领的逃窜,已经引起了巨大的混乱。

    大量的怪物从其中飞奔出来,却看到了秘银王子他们,此时的秘银王子和高阶骑士,战能全开,虚空元素能量恢弘而浩荡的从他们的身体上释放出来,如同波涛一般向外蔓延,庞大无比的精神力量更是寒霜,铺天盖地的对着敌人碾压了过去。

    那些直面人族高阶骑士的怪物们,心中任何反抗的思想都没有,直接被精神力量震撼的变成了傻子,不知道反抗,更不会逃走,被高阶骑士投掷出来一把飞刀。

    一个飞刀洞穿了一个怪物的喉咙或者头颅,直接一击毙命,将所有的怪物全部消灭干净。

    秘银王子所在的这一片区域中,再也没有其他的怪物敢于靠近了。

    村子中的怪物,纷纷从其他的通道逃走,进入到了密林之中。

    “我们不追上去吗?”苏斯公主看着到处乱跑的密密麻麻的一群怪物,看着怪物们将后背要害露出来,忍不住有些跃跃欲试的问道。

    “我们人数太少了,这里的怪物数量太多了,杀不光他们的,除非将士兵带过来提前包围这里,才能全歼他们,不然的话,只能让他们逃走。看着吧,这个村子是附近地形最好的了,我们一离开,他们这些怪物没有感觉到危险之后,会重新汇聚过来的。”秘银王子笑着说道,驱赶战马向着远处离开。

    高阶骑士紧随其后。

    苏斯公主并不知道秘银王子为什么会这样笃定,以前她不会想这个问题,现在需要深层次的想一想,找打答案。

    秘银王子一群人离开了这里,继续赶路,终于在天黑之前来到了第三个村子。

    这个村子从远处的高地往下看,就能看到村子的全貌,尽管现在已经是一片废墟了,还是可以看到原本村子的规模非常巨大的,最起码也有三千多人。

    此时这里已经没有人了,都是一群怪物,将这里化作一片鬼蜮。

    此时天色将近傍晚,这个村子中的怪物数量看起来很多,若是真的打起来,很可能出现意外。

    为了确保队伍中的人员安全。

    秘银王子发出命令,所有人收敛气息,不能主动释放出来,然后远离这一片区域,在一个偏僻的比较背风的地方建立休息的地方。

    高阶骑士都是从低级的骑士修炼上来的,关于野外生存的训练,他们比猎人还要精通。

    建立木头和帐篷搭建的庇护所,生火做饭,快速的完成一切。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在火堆前做着,他们两个是唯一不需要自己动手的人。

    高阶的骑士在他们身边,就是骑士扈从,专门为他们解决一切战斗之外的事情。

    “明天天亮我们发动进攻?”苏斯公主问道。

    秘银王子看着燃烧的木材,发出噼啪的声响,看着烤热的面包,还有一锅添加了各种野生食材的菌汤在沸腾,笑着说道:“不着急,我在村子中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气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里隐藏着一个实力强大的怪物,我们明天先侦查试探一番,看看这个怪物到底是什么怪物,确定了怪物的种类和实力之后,我们就离开这里。贸然开战,我们承担不起损失,要是敌人发动人海战术,我们即使是高阶的骑士,也会有陨落的危险的。”

    其他的高阶骑士安排了前半夜和后半夜守夜的人员之后,就聚集在秘银王子的身边,恭敬而不失礼数的向着关于骑士使用虚空能量,以及各种骑士的战斗技巧和能量运行的技巧的法门。

    对于这些,苏斯公主并不感兴趣,她的见识还没有一个青铜骑士的见识高明,自己身体中的能量也不是自己修炼得来的,对于高阶骑士和秘银王子相互之间热烈的讨论,感觉到无聊。

    苏斯公主随便吃了一点东西,回到了自己的睡袋中睡了过去。

    秘银王子他们早早吃了点东西之后,就钻进了自己的睡袋之中了。

    一夜无话。

    天亮之后,苏斯公主苏醒过来,钻出了睡袋,将睡袋打包好,重新放到了战马上。

    重重的洗刷了一下,就开始吃早餐。

    早餐居然也有鸟蛋,是高阶骑士在树上鸟巢中刚刚摸出来的。

    他们对付着吃完了早餐,一群人收拾好东西,重新来到了村子附近的高地上。

    此时在怪物停留的村子中,这里的怪物也早早的就被皮鞭给抽打着叫了起来。

    一部分的低级怪物开始干活,整个村子中的怪物在混乱中有着他们自己的秩序。

    秘银王子他们没有遮掩身形,还站在高地上,很快就被村子中的怪物哨兵给发现了。

    这些狗头人怪物组成的哨兵,他们看到了高地上的秘银王子以及其他的高阶骑士之后,发出了报警的汪汪叫声。

    村子中出现了一丝混乱,很快就被其中的实力强大的怪物给镇压了下去。

    随后,各种怪物怒吼的声音响起,很快一群强力的怪物就村子中汇聚了起来。

    二十个熊地精,一百多个豺狼人,两百个狗头人,还有两百多个地精。

    一群怪物浩浩荡荡的向着秘银王子他们冲杀了过来。

    “早餐吃的有点饱,我们带着这些怪物溜溜弯。”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其他的高阶骑士也笑了起来,他们知道秘银王子这是准备实战风筝战术了。

    于是一群人调转马头,随时都能快速的离开原地。

    但是他们并没有离开,而是每一个高阶骑士一把钉子。

    这些钉子就像是一根拇指长短的水泥钉,只有一根火柴的粗细。

    发射暗器,对于高阶的骑士那是信手拈来的特殊能力,即使需要催发体内战能,凭借他们的肉身力量和手腕瞬间爆发出来的力量,每一根钉子都不比射出去的箭矢的飞行速度和攻击力量差。

    高阶骑士之间的战斗,甚至是骑士之间的战斗,是非常不屑于使用这种阴损的暗器伤害其他人的。

    但是对于怪物,骑士们完全不需要和他们讲骑士的准则。

    曾经有一个青铜骑士,在荒野之中,利用这种暗器钉子,在一次战斗中,将七百多个低级的地精怪物给屠杀一空的历史战绩。

    因为光明教廷猎杀和审判巫师的行为,使得骑士们在战场上,和怪物进行战斗的时候,没有了巫师大威力的元素能量法术进行轰炸和牵制,骑士很容易被数量很多的低级怪物所淹没,人海战术甚至可以将一个白银骑士给围攻致死。

    后来,为了弥补骑士单体攻击力量强大,面对数量众多的低级怪物的时候,大范围性杀伤力量不足,没有办法在瞬间清场的情况下,专门修改骑士信条,让骑士们在战场上,面对非人种族的时候,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不择手段的消灭怪物。

    所以,听到秘银王子的话,这些高阶骑士跃跃欲试,将提前准备好的暗器都拿了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655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