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6 苏斯公主第一战

46 苏斯公主第一战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带着高阶骑士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破烂的开拓村子。

    大部分的房屋已经被拆毁了,金属材料被收集了起来,被狗头人打造成金属武器。

    虽然这些狗头人打造的武器非常不堪,但是金属武器就是金属武器,再烂的金属武器也要比木头和石头武器要优秀的多。

    而这些狗头人打造的武器,被村子中作为首领和豺狼人以及豺狼人给霸占了。

    秘银王子和其他的高阶骑士倒也罢了,他们和怪物进行战斗,有时候也会见到这种情况。

    苏斯公主不一样,从小生活在王都,即使后来和秘银王子来到了黄昏森林中,也见过怪物,但那个时候的怪物,都是被秘银王子狠打狠杀,有时候甚至是一面倒的屠杀。

    从来没有见过怪物将人当做食物,做成各种熏肉,腊肉和风干肉储备起来的凄惨场景。

    苏斯公主这是物伤其类,心中出现了极大的愤怒。

    “我要去杀光他们!这些该死的怪物。”苏斯公主怒吼着说着,看向黑狗村中的那些狗头人,地精和豺狼人,双眼中爆发出来刻骨的杀机和深沉的杀意。

    “好,去吧!”秘银王子一挥手,让苏斯公主放手杀戮。

    其他的高阶骑士还准备劝说苏斯公主,毕竟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村庄中究竟有多少的怪物,以及怪物的实力有多么强大。

    贸然行动并不好。

    不过他们还没有开口,就听到秘银王子继续说道:“盯紧她,一旦有危险,你们去帮助公主殿下,我去杀了出现的怪物。”

    听到这话,其他的高阶骑士纷纷点头。

    他们在来之前,因为是为了侦查这里的怪物数量和怪物等级,因此服用了药剂师调配的特殊药剂,加上他们原本就精通的敛息术,那些看到他们的怪物,只会以为他们是普通的人类战士。

    就是拥有凶暴化敏锐直感和强大的心灵预警能力的食人魔,看到他们也只是感觉到很麻烦,而不会感觉到面临生死的巨大绝望,直接不战而逃。

    也是因为药剂和自身敛息术,当秘银王子他们一行人出现在黑狗村之外的时候,那些看守村子的狗头人和豺狼人,他们并不是大惊小怪。

    因为在他们的感觉中,这些人只是一些普通的侦查骑兵,并不能对他们的村子造成任何的损坏的。

    因此,这些狗头人和豺狼人,他们目光警惕的盯着秘银王子他们一群人,并没有疯狂的敲响警钟,高速整个村子中的所有怪物,外面来了一群可以将他们屠杀殆尽的恐怖人族骑士。

    所以,过于相信自己直觉的狗头人和豺狼人他们,在面对苏斯公主拔剑冲锋的时候,他们甚至一面准备远程的弩箭,一面相互汪汪叫着,似乎在商量着几根箭矢可以杀掉对面冲锋过来的人族骑兵。

    双方距离更近了。

    十几根密集的箭矢从各个方向,将冲锋的苏斯公主覆盖。

    苏斯公主身体上有专门的黄金骑士的战甲,面对着这些稀疏的箭矢的攻击,根本没有任何的动作,就连坐下的战马都没有任何的异常,一人一马保持继续的高速冲锋。

    箭矢狠狠的穿刺在苏斯公主的战甲上,却被战甲表面被抵挡了下来,纷纷落到了地面上。

    这些看起来气势汹汹,又劲又急的箭矢,根本发挥任何的作用,甚至都没有在苏斯公主身体上的战甲表面制造出来哪怕一条白色的痕迹。

    什么痕迹都没有。

    战甲还是光华如新。

    苏斯公主继续冲锋。

    村子高墙上的狗头人和豺狼人已经发现了不妙,他们大声的叫了起来。

    一部分的狗头人和豺狼人准备关闭村子的大门。

    他们成功了。因为大门本来就只是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被怪物们在危急关头齐心合力的关闭了。

    还有一部分的狗头人和豺狼人准备去敲钟,准备提醒整个村子中的同类和同伴,有强大的人族骑士出现了,兄弟们拿起武器包围敌人,干掉敌人,吃掉敌人。

    可惜的是,大钟还没有被敲响,就被苏斯公主挥手从长剑上飚射而出的一道水蓝色的元素水刃给隔断了大钟顶部的绳索。

    绳索吊着的大钟的钟锤掉了下来,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这一刀水蓝色的元素水刃,在割裂了绳索之后,继续向前飞行,将一根一人合抱的巨大木头柱子给斩断了。

    巨大的旗杆拦腰折断,对着黑狗村中的怪物聚集地砸了过去。

    轰隆·

    巨大的木头旗杆砸落到地面上,几个倒霉的怪物被砸死了。

    同时也在黑狗村的内部,怪物的群落中造成了极大的混乱。

    同样是巨大的旗杆落到地面上的声音,也是苏斯公主挥舞长剑,长剑的剑身上荡漾起来耀眼无比,却又深邃如同大海一般的蓝色光芒,长剑狠狠的劈斩到黑沟村的大门上。

    深蓝色的光芒一闪,大门先是被极速的冰冻,成为了一个寒冰冻结,白霜覆盖的寒冰大门,就连大门内部的那些准备抵御狂暴冲击的一部分狗头人怪物和豺狼人怪物的身体也在瞬间成为了一个个的冰雕。

    然后是大门因为内部的水汽冰冻而发生巨大的爆炸。

    村子大门被炸碎,大门后面的那些已经被冻结成为冰雕的狗头人和豺狼人也被巨大的爆炸气浪给冲击的翻滚,落到了五米之外。

    这些已经成为冰雕的狗头人和豺狼人,落到地面上就已经碎了,寒冰之中带着血肉和血液。

    苏斯公主高举着长剑,发出巨大的怒吼咆哮声,声音却非常的尖锐,如同一把戳子狠狠的刺入在场所有怪物的大脑中,让他们捂着自己的脑袋,发出巨大而凄厉的惨叫声。

    长剑挥舞,砍死附近的几个豺狼人怪物。

    这几个豺狼人怪物也不是专门过来对付苏斯公主的,而是因为苏斯公主的尖叫声,让他们本来就非常发达的听觉系统,一下子遭遇了严重的伤害,大脑都是一片空白,只是感觉非常的疼痛和痛苦,徒劳的抱着自己的脑袋,没有任何意识的到处乱跑,想要以此减轻自己的痛苦,却没有想到无意中靠近了苏斯公主的战马身边,被怒火冲天的苏斯公主挥剑斩杀。

    苏斯公主在这个破烂不堪,一片废墟,到处都是狗窝的村子中来回的冲锋。

    长剑上爆发时不时爆发出来一团巨大的冰风暴,寒霜之力蔓延四周,将所有靠近她五米范围之内的怪物都感觉到行动迟缓,大脑呆滞,身体的表面,白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的扩大和蔓延,最后彻底的变成一个白色冰霜覆盖的冰雕怪物。

    在冲锋和战斗的时候,苏斯公主为了压制整个村子中的所有怪物,保持持续性的锐利尖叫声。

    她的声音通过战能的增幅后,具有极强的穿透性,对于狗头人和豺狼人这种听觉非常敏锐的怪物来说,是极其犀利的武器。

    至于地精怪物,根本不值一提。

    混乱的场地,提供了苏斯公主以一打多的优势,再加上战马可以提供纵横跳跃,来回狂奔的速度,节省了体力,让苏斯公主可以保持持久性的战斗力量和破坏力量。

    不过这种情况也不能一直保持下去。

    当她无法继续发出尖叫的时候,豺狼人的怒吼咆哮的声音响彻村子。

    这是一头凶暴化的豺狼人,也是整个黑狗村怪物聚集地的首领。

    在刚刚苏斯闯入其中大发神威,疯狂杀戮怪物的时候,这个怪物首领没有出现。

    在苏斯公主持续性的发出尖锐的尖叫声的时候,怪物首领没有出现。

    当四周的怪物将苏斯公主的体力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当苏斯公主停下了尖叫声之后,怪物首领出现了。

    不仅是怪物首领出现了。

    跟随在这个豺狼人怪物首领身后的还有几个同样是凶暴化怪物的熊地精以及凶暴化的狗头人怪物。

    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首领,身高有两米,身体粗大,彪悍,全身充满了肌肉,不仅力量强大,而且速度极快。

    熊地精的身高也有将近两米,不同于一般地精的身体孱弱,他们全身充满了肌肉,大脑没有过多的发育,是一根筋,死脑筋,听从强大怪物和大地精的命令,和其他强力怪物非常喜欢奴役的一种怪物。

    只要有吃的,熊地精就肯卖命。

    不过他们不能和大地精搅合在一起,不然的话,很容易被大地精策反,然后一块造反,反噬主人。

    凶暴化的狗头人,更像是一头牛犊大小的巨狼,善于在山林之间飞奔跳跃,捕杀敌人,身体上的一层绒毛一样的短小皮毛,不仅可以遮风挡雨,甚至可以抵挡刀剑劈砍。

    利用这种凶暴化狗头人皮肤制造而成的特殊皮甲,是青铜阶位以上的骑士的最爱。

    因为他们轻便,透气,冬暖夏凉,而且非常的坚固,可以制作成金属铠甲的内衬,相当于让战甲多了一层防御。

    而且这种特殊的凶暴化狗头人皮毛制作而成的皮甲,深受各个王国大贵族的喜爱,更是受到了有钱有权的大商人的喜欢。

    不过教会和王国的高层有法律规定,凶暴化狗头人皮毛制作的皮甲,必须是骑士贵族和特殊贡献的学者可以穿戴,别说是有钱有势的大商人了,即使是服务于各个王国王室的那些荣誉贵族,只要他们自身不是骑士或者骑士贵族,就不允许穿戴这种皮甲,不然的话,就是大不敬的罪名。

    如今这种凶暴化狗头人真实本体出现在战场上,同样了解情况的苏斯公主一瞬间就盯上了这个凶暴化的狗头人。

    她也想要一件凶暴化狗头人的特殊皮毛制作的内衬和皮甲。

    苏斯公主没有鲁莽的前进,而是翻身下马,拍拍战马,让她快点离开战场。

    凶悍的战马很通人性,似乎知道苏斯公主的打算,转身就走。

    战马身体上也披挂着战甲,防御严密,即使是细长的腿部和蹄子,也有着一层层薄薄的铁甲覆盖。

    战马也是凶悍暴躁,附近的一些狗头人和地精怪物,眼看着身穿铁甲的强大人族骑士已经从战马上下来了,打算先杀掉这个战马。

    谁知道当这些狗头人和地精冲杀过来的时候,被战马用蹄子给踢死了七八个。

    其他的怪物一看,乖乖,了不得啦,居然比一般的野兽还要强大,不好惹,不好惹,溜了溜了。

    本来围拢过来的地精怪物和狗头人怪物纷纷一哄而散,在远处的各个角落中战马扬长而去,随后怪物的目光又看向了场地中心位置的苏斯公主。

    怪物们准备等待机会,当他们的首领将敌人打的半死的时候,他们再一拥而上,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实行人海战术,将这个全身穿着铁甲的战士彻底分尸。

    低级的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豺狼人怪物虎视眈眈。

    作为本地怪物聚集地的首领,凶暴化的豺狼人怪物面对这个身穿金属铠甲的人族骑士,准备发动命令,让所有的属下一块围攻。

    就在这个凶暴化的豺狼人准备发出巨大的嚎叫,发出命令的时候。

    一道闪耀着寒光的箭矢从村子之外飞射而来。

    覆盖战能和虚空元素的箭矢,飞的很快,却又可以被在场所有的怪物亲眼看见箭矢再慢慢悠悠的飞行。

    一瞬间的时间,似乎在所有怪物的感知中,时间被拉长了好几倍。

    嗖···

    箭矢射入了凶暴化豺狼人怪物的双眼中,刺入大脑,绞碎了脑浆,从后脑勺中穿刺了出来。

    凶暴化豺狼人一瞬间就死掉了。

    秘银王子带着其他的高阶骑士冲破了已经破碎的大门,从外部冲杀了过来。

    以秘银王子为首,其他的高阶骑士为辅,组成了一个冲锋杀阵,集合了他们的精神力量。

    无形的精神波动覆盖整个村落,震慑其他的怪物,尤其是苏斯公主对面的几个凶暴化怪物,无论是熊地精还是凶暴化狗头人,都被震慑当场,就连自己的思考念头都没有转动一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越来越近的秘银王子和其他的高阶骑士冲杀过来,看着他们的刀剑距离他们的脖子越来越近。

    怪物的大脑中一片空白,什么情绪都没有,自然也没有恐惧。

    “那个凶暴化的狗头是我的,他的皮毛我要制作成皮甲,你们谁都不要和我抢。”这个时候,苏斯公主忽然开口大喊一声,算是将凶暴化的熊地精和凶暴化的狗头人从精神震慑中拉了回来。

    只是已经太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637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