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4 暴躁的苏斯公主

44 暴躁的苏斯公主

    苏斯公主面色难看的直接拉着秘银王子向着远处走去。

    她似乎准备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和秘银王子好好的说道说道,这样明目张胆的将巫咒·虎影战士摆出来,真当别人是傻子不成。

    两个人来到了一处密林的地方,苏斯公主还没有开口说道,就看到秘银王子将手指放到了他自己的嘴唇上,轻声的说道:“嘘!不要多说任何的事情。在王国之内都不要讨论这些事情。请相信我,不要做任何多余的事情,不然的话,出事之后,我都没有办法救援里。”

    秘银王子说了这一番话之后,拉着苏斯公主重新返回到队伍之中。

    那些跟随而来的白银骑士,青铜骑士过来集体参见秘银王子,同时也将他们的指挥权从苏斯公主转移到秘银王子的手中。

    他们也看出来了,苏斯公主可能是因为从一个普通人直接晋升成为黄金骑士之后,精神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会犯一些常识性的错误,而且说了也不改,让他们这些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非常的头痛,感觉苏斯公主非常的不靠谱。

    因为看到了秘银王子,如同找到了主心骨一样,纷纷前来请求归位,直接被秘银王子说统辖,在他的指挥下,建立战功。

    秘银王子也看出了这些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的忧虑,微微一笑,大大方方的将他们给收入麾下,又在苏斯公主生气发火之前,将八百个虎影秘法战士,全部都交给了苏斯公主,让她自己管理这些秘法战士,自己的身边只留下两百个不到额虎影秘法战士。

    苏斯公主一看,哎呦喂,八百个虎影秘法战士,比精锐的士兵还要强大,已经堪比见习骑士甚至是骑士的攻击力量了啊。

    小嘴一咧,苏斯公主笑了起来,心满意足的带着这些虎影秘法战士千万自己的营寨中休息去了。

    苏斯公主走了。

    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纷纷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尴尬的笑了起来,他们这样模样,分明就是非议主君,尤其是同样身为他们主君的秘银王子在他们身边的时候。

    结果他们没想到秘银王子也大大松了一口气,看着他们说道:“我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妹妹终于走了,你们在路上没少被她的任性给折腾吧?”

    秘银王子的话,虽然是问句,当时语气非常的肯定。

    他面前的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无声无息,不敢有任何的不满表情,这一词外出远征支援撒桑帝国,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都是他们的主君。

    妄议主君,可是大罪,因此他们不敢开口说话。

    秘银王子眼看他们一副心有戚戚焉,但就是不敢吭声的模样,无声的一笑,这件事便不再提及了。

    “走,我们会城堡,商议一下这一词的战报和撒桑帝国分配给我们的战场。”秘银王子故意的岔开话题,开口说道,同时向着远处的巨大城堡走去。

    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紧随其后。

    在城堡中,秘银王子接见了撒桑帝国的特使,从他的手中结果了战区防御地图,标记了他们所处的位置以及可能和东部荒野中的半人马接触的战场。

    巨大的战场以撒桑帝国和东部荒野的接触点为战场,而代表苏斯王国而来的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战区。

    首先是收复所属战区中的一系列开拓村落和城镇,将这些四处乱窜的各种不同于半人马怪物的地精,狗头人,豺狼人和食人魔全部绞杀一空,不能让这些怪物渗透到人族帝国,尤其是撒桑帝国附近的城镇。

    一旦这些怪物渗透到撒桑帝国内部城镇之中,怪物就会依靠他们强大的繁殖能力,不断的在荒野之中增加数量,随后形成规模庞大的兽潮,对人族的聚集地和村落,甚至是城镇造成巨大的冲击和破坏。

    因此,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的任务,虽然看似繁重,实际上很安全,只是绞杀怪物族群,不用直面半人马大军,更加不用面对那些强悍无比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

    这也是撒桑帝国的镇国强者看在苏斯王国的面子上,知道他们这一次支援不仅带来了两个黄金骑士,还有白银骑士,青铜骑士,黑铁骑士以及骑士,还有见习骑士和精锐士兵,还有数量超过一千多的秘法战士。

    因此,为了投桃报李,撒桑帝国的镇国传奇强者,还是将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安排在战场区域中一片不太危险的地方,不准备让他们直面凶悍无比,非常危险的半人马大军。

    即使如此,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的任务也很繁重,主要是从各个开拓村镇中消灭低级的怪物族群。

    而这些低级的怪物族群,虽然看似危险不大,但是他们数量繁多,每一次清剿,都必须小心,不然的话,很容易陷入到低级怪物的兽潮之中。

    秘银王子看到了自己的战区防御区域之后,将撒桑帝国特使送走之后,和手下的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商议对策。

    他们决定,先利用他们高阶骑士的高杀伤力,高机动性,高防御力和高战斗力,提前侦查附近开拓村镇中的低级怪物族群的情况,划分出来怪物数量的等级。

    等到苏斯王国派遣而来的骑士带着精锐士兵到来之后,让苏斯公主的秘法战士,配合他们,一片开拓村镇,一片开拓村镇打下来,争取让他们的士兵减少伤亡。

    秘银王子也同意这种保守的打法,毕竟他们是支援撒桑帝国,不能为了王国和帝国之间的友谊,让他们的封臣士兵和骑士贵族出现大量的伤亡。

    如果那样的话,他们或许为国争光了,但是回去之后,一定会受到那些死难者的责问的。

    秘银王子决定了事情之后,所有人返回到各自的房间,进行充足的休息,明天他们就要外出侦查了。

    一旦进入到怪物族群所在的区域,怎样的小心谨慎都不为过,因为他们随时可能碰到各种各样,实力也各不相同的怪物。

    所有人都进行休息,尽快让自己恢复到巅峰状态,并且将这种巅峰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秘银王子却没有休息,而是仔细的研究整个巨大的地图,不仅查看自己的所属的这一片战场防线,还在心中不断的推算其他战场防御区域的战场情况。

    最后才知道,他们这一片区域已经算是很好的,不用直接面对强大无比的半人马怪物军团的集群冲锋。

    这一次进攻人族撒桑帝国半人马大军,不仅集合了东部荒野中的四个大型的半人马部族,还有超过数百万的被半人马奴役的低级怪物。

    因此这一次持续性的一系列战斗组成的战役,无法将半人马高层歼灭,甚至无法消灭四分之三的低级怪物,人族的战场防线就相当于彻底失败了。

    因为那些没有死光的低级怪物,无论是地精,还是狗头人,还是豺狼人和食人魔,他们都会在人族疆域之内的荒野中,形成一个个不同的聚集点,刚开始的时候,如同鳞介之癣,随后慢慢扩大,撒桑帝国毕竟在未来五十到两百年之内,丢失三分之一的国度,按照这个速度进行下去,也许不用多长时间,整个撒桑帝国整个疆域都沦落为怪物的乐园了。

    东部荒野曾经也是人族的国土,后来因为强大的地精王统御的无数怪物,攻占了撒桑帝国的前身雄鹰帝国,让东部荒野彻底沦陷成为怪物的乐园。

    因此这次的战争,不仅仅是撒桑帝国的一次抵御半人马大军进攻的普通战争,而是关系人族文明建立的诸多王国日后的统治疆域的战争。

    秘银王子比其他人的要看的更清楚,因此这一次的战斗,他从丹尼尔这里借来了大量的巫咒·虎影的巫咒物品,迅速的拉起来了一个近乎千人的秘法战士团。

    这些秘法战士堪比见习骑士,有些经验丰富的虎影秘法战士,甚至可以和骑士过招。

    他们在战场上必定会爆发出来巨大的杀伤力。

    而且丹尼尔也会通过这些秘法战士,想苏斯王国内部,无论是国王还是王后,亦或者是传奇强者,和其他的大贵族释放出来一个特殊的信号:

    秘银王子和丹尼尔巫师还有着联系,而且又从丹尼尔巫师的手中得到了一种速成虎影秘法战士的方法。

    如果这些敌人想要和秘银王子鱼死网破,最后受伤的绝对是整个王国。

    苏斯王国陷入内耗,减少了王国的对外战斗力量,必定会引起其他人族王国和附近怪物部落的窥视,即使最后王国保住了国土疆域,也必定会伴随着阴谋和大量利益的交换。

    而苏斯王国也毕竟损失秘银王子和丹尼尔巫师。

    秘银王子认为,应该和苏斯公主好好谈谈了。

    苏斯公主此时已经在自己的所属营寨中美美的泡了一个热水澡,巨大的水盆中还有着花瓣和各种沐浴的专用品,都是撒桑帝国的特使送过来,害怕苏斯公主从物质生活非常丰富的王国都城来到荒郊野外,非常的不适应而专门送过来的物品,希望可以减轻苏斯公主一部分的心理抵触。

    最起码现在的苏斯公主很喜欢。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附近没有服务的侍女,干什么事情都必须自己动手,门外都是一些一看就知道是一群榆木疙瘩的秘法战士。

    正在吹泡泡玩的苏斯公主,忽然眉头皱了起来,因为她听到了一个秘法战士靠近的脚步声。

    脚步声来到了大门之外,轻轻的敲门。

    苏斯公主继续玩自己的花瓣泡泡,没有任何理会外面的敲门声。

    大门之外的秘法战士敲门之后,没有等到内部苏斯公主的问声,但是耳朵中和老虎一样敏锐的耳朵,还是让这个秘法战士听到了内部苏斯公主戏水的声音。

    于是,这个秘法战士再次轻轻的敲门,这一次的敲门声音,比第一次的敲门声音响了一点点。

    但是苏斯公主依然没有任何的回应。

    等了一会的秘法战士,眼看大门之内,房间中洗澡的苏斯公主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秘法战士继续敲门。

    苏斯公主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这种没有回应类似于赌气一般,我就不开门,我就不说话,看你怎么办?

    秘银王子隔了一会,继续敲门,这一次敲门的声音和刚刚的第二次敲门的声音相同,声音的响亮程度和刚刚的声音不差分毫,这是秘法战士对于自身力量的拿捏恰到好处。

    苏斯公主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而且她停止了吹泡泡的举动,双眼中已经出现了不耐烦的神色。

    隔了一会,秘法战士继续敲门,同样的声音响起。

    隔了一会,秘法战士继续敲门。

    隔了一会,秘法战士继续敲门。

    秘法战士如同不知疲倦,不知停歇的一会敲下房门,一会敲下房门。

    直到房间之内的苏斯公主彻底不耐烦,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低声的咆哮着问道:“什么事情啊,一直敲敲敲,没完没了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快点说,说完了给我滚。”

    “尊敬的秘银王子前来找您,希望和您商讨一些机密的事情。”秘银战士语气底层的缓缓说道,并且在说话的时候,在大门之外苏斯公主看不到的大门之外,身体上的动作也非常符合贵族礼仪的对着苏斯公主行礼。

    “知道了,知道了,快滚吧!不要来打扰我了。”苏斯公主完全不像是一个公主的模样,更不像是在黄昏森林中的端坐大方,温柔无比的模样,反而更像是一个刁蛮任性,不直达天高地厚,被人惯坏的小女孩一样。

    “我将在大门之外等候您,带领您去找到秘银王子殿下所在的房屋。”秘法战士不为所动,也不会因为苏斯公主的喝骂而生气或者悲伤。

    “我说的话你没听到吗?我知道哥哥,你口中的尊贵无比的秘银王子殿下在什么地方?不用你带着我,你快滚啊。”苏斯公主大声的吼道,一点都没有一国公主的样子。

    但是秘法战士不为所动,只是站在大门之外,为苏斯公主放风,不允许其他的任何人靠近这里,同时也在等待着洗完澡的苏斯公主出来。

    苏斯公主气呼呼的洗澡,将水盆中的水和花瓣拍的砰砰作响,但是什么事情都解决不了。

    眼看自己特意制造出来的声音,没有迎来大门之外秘法战士的任何询问,如同狂躁症患者,苏斯公主怒气冲冲的床上衣服,终于打开大门走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610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