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42 虎影咒·秘法战士

42 虎影咒·秘法战士

    “希望在这个期间,你不要做出来一些让你后悔终生的事情。”秘银王子点点头,劝诫的说道。

    苏斯公主点点头,却没有听进去。

    “最好在你真正的找到自己的精神核心以及为止奋斗终生的骑士之路方向之前,不要做出任何愤怒的命令。”秘银王子还是不放心的说道。

    “你有完没完了?怎么比中年女人还要啰嗦。”苏斯公主不耐烦的说道。

    秘银王子却看着苏斯公主的样子皱起了眉头,看的苏斯公主心中发毛,然后才缓慢的叹了一口气,刚刚说了那么多,看来都是对牛弹琴了,没有一点的作用。

    “别看我了,快点回信啊。你就说,我很生气,让他赶紧来见我,不然的话,我就一辈子再也不见他了。”苏斯公主恶狠狠的,气呼呼的说道。

    “不行!”秘银王子立刻就拒绝了。

    “为什么不行,我就要这么说?”苏斯公主大声而强硬的说道。

    “你要搞清楚,你和丹尼尔,你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你居然以这种撒娇不像是撒娇,反而更像是命令的语气对他说话,你信不信,丹尼尔收到这一封信之后,你手里的这个已经恢复的巫咒物品,就会彻底的断裂,我们日后就在再也找不到他了。他是一个巫师,既然他可以从圣武士和圣骑士的追杀之中成功的逃走。那么我们想要找到他,更是难如登天,如果你想要彻底掌控他,奴役她,更是痴心妄想,说不定会被他反咬一口。即使无法将你杀死,也会让你痛苦一生。”秘银王子严肃的说道。

    苏斯公主有些纠结,一方面,真正的理智,让她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事情非常的荒谬;但是另外一方面,沉迷与扮演弗瑞雅这个刁蛮任性,无知不讲理的角色之中的她,想要非常强硬的逼迫丹尼尔投降,成为她的裙下之臣,为她出生入死,百死不悔。

    “弗瑞雅为了自己的任性和面子,将我至于危险之中,我活了过来,但是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更不会拼命的去拯救她,只会看着他在人生的道路上越来越黑暗,最后彻底的沉沦,寂灭在深渊之中。你奴役不了丹尼尔,反而会让他对你恨之入骨。弗瑞雅和我又血脉亲缘,我不会主动出手杀她。但是丹尼尔和我们的情分已经一笔勾销,你要是继续无理取闹下去,只会给自己甚至给整个王族增加一个不死不休的仇人,而且这个仇人还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巫师。”秘银王子劝说道。

    苏斯公主运转战能,身体上出现了一层朦胧的光晕,让她看起来如同神祇,威严而不可冒犯。

    黄金骑士主动屏蔽了自己的感情,以纯粹的利益思考问题。

    苏斯公主语气中不带丝毫感情的声音说道:“不能告诉他想要的答案,让他不要出手管我的事情,再问问他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

    “这才是我的妹妹,好样的,这样快就找到了对应对自己情绪的方法。”秘银王子呵呵一笑的说道,随即在书桌上刷刷的写下了一段话,比较委婉的拒绝了丹尼尔的问题,希望他不要干涉苏斯公主的生活,这些都是苏斯公主必须要经历的事情。

    书信送入到小石头之内后,半天都没有任何的动静。

    似乎在小石头为核心构建的巫师安全屋的另外一边,读取了信封上的信息之后的丹尼尔,已经开始伤心了,并未有其他的事情准备和他们进行下一步的谈话。

    秘银王子和苏斯公主他们等了很长的时间,小石头中的巫师安全屋中还是什么纸条都没有出现。

    似乎丹尼尔已经不打算和他们进行谈话了。

    苏斯公主等待着有些着急了,便催促着秘银王子开始书写新的书信,询问丹尼尔时候还有可以帮忙的地方的。

    书信送过去之后,这一次回信很快,不过从小石头飞出来的不是一封信,而是一枚巴掌大小的石头寒冰令牌,就是清水冻结之后形成的一块半透明的令牌。

    随着令牌飞出来之后,还有一封信。

    秘银王子将令牌和书信拿起来,感受到令牌内部故意散发出来的一种特殊的能量波动。

    而书信被苏斯公主眼疾手快的抢了过去,快速的拆开之后,读了起来,随后失望的将书信丢给了秘银王子。

    “怎么了?”秘银王子将书信接住,一目十行的读了起来。

    信上详细的介绍了令牌中说蕴含的巫咒·虎影大咒的使用方法和使用一次。

    可以将老虎的虚影融入到一个普通人的身体之内,让普通人的体质改变,提升成精锐士兵或者秘法骑士的程度,造价低廉,速度极快。

    这一个令牌中蕴含着一百个巫咒·虎影大咒,可以让秘银王子将一百个普通人提升到秘法战士的程度。

    秘银王子不是准备去撒桑帝国进行支援,和半人马进行战斗吗?

    有了这些秘法战士,想必也不会太寒酸。

    不过这些虎影大咒形成的秘法战士,他们激活和发展人体内部他的各种生命潜力,丹尼尔并不知道会不会被教廷的神职者牧师或者圣武士给发现,因此最好是找一个人实验一下,看看当虎影大咒的秘法战士进入到教堂之中,最好在牧师或者圣武士的面前主动激发能力,看看们时候可以让牧师或者圣武士发现他们是巫咒造就而成的吗?

    当然,这种测试需要牺牲,不过也可以让敌人出面。

    如果成功,收回巫咒,敌人什么都得不到。

    如果不成功,被牧师或者圣武士发现巫咒的力量波动,正好顺势坑害敌人,即使不死,也会被教会时刻关注。

    当然,做这种坑人的事情,最好不要自己出手,最好也是寻找代理人,而且是另外一个仇人的代理人,让他们狗咬狗一嘴毛。

    书信上并没有说任何关于苏斯公主的事情,也没有提及苏斯公主的任何问题。

    就像是苏斯公主不在他们之间一样。

    秘银王子轻笑一声,难怪苏斯看起来不高兴,原本是这样。

    他把玩着手中的这一块令牌,眼中闪耀着光芒,若有所思。

    “你不会真的打算去坑人吧?”苏斯公主本来还有一些生气的,但是看到秘银王子的神态,有些吃惊的问道。

    他心中,对于丹尼尔和秘银王子的做法非常的不屑和反感,不希望他们主动去害人。

    “怎么,我被人坑的时候,也没见你这样生气?看我准备去坑人的时候,你却这样生气?”秘银王子看了一样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说道。

    “那不一样,他们都是坏人,我不希望你和丹尼尔也变成坏人。”苏斯公主着急的说道。

    “小孩子才分好坏。成年人的世界,只有没有对错,只有立场。你的屁股坐在什么位置上,你就要拥有什么样的思考方式。”秘银王子笑着说道。

    “可我就是不想你们变成我讨厌的那种人啊。”苏斯公主苦恼的说道。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如果你看不惯我,你可以远离我。丹尼尔想必也是抱着这种想法,不会再因为你的幼稚的想法而改变。如果你看不惯我,那么就你离开我,我不会怨恨你,我们两个人的道路并不同。

    丹尼尔也不会因为你的喜欢和厌恶而改变自己,我想这就是他给你的答案吧。他就是他,不可能因为你的喜爱和厌恶而可以的改变自己,因为他发现,即使努力改变了自己。

    你的想法一变,他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唯有坚持自我,努力贯穿自己的信念,你靠近他,他会很高兴,你要走,他也不会强留,因为他知道你是一个有着思想成熟的人,一旦决定离开,必定经过深思熟虑的,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所以,他只能爱自己,然后才是爱他人。我再信上看到了他的改变和信念,可是你现在的观念都是别人灌输给你的,你信念和精神核心都还没有确定,自私的以自己的人生道路强制性的让别人跟随你的观点而行动,才是最蠢的事情。”

    秘银王子一挥手,书信在他的手指上飘起一点火星,随后整个纸张迅速的化作灰烬。

    “你干什么?我还没看呢?”苏斯大叫一声,就要去抓那些灰烬。

    “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为了不连累彼此,所有的书信看完之后,全部烧掉。他写给你的书信你都没烧掉,他是巫师不怕连累,你呢,万一被人发现呢,即使是一个黄金骑士,也会被人剥夺所有贵族权利的。”秘银王子问道。

    “不要你管。”苏斯公主冷哼一声,随后又语气低落的说道:“那些书信都被我放到了我自己的巫师安全屋之中了,后来可能就被毁掉了吧。”

    “嗯,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秘银王子开口说道,惹得苏斯公主一阵怒视。

    把玩着令牌的秘银王子,嘴角翘起,心中则是思量着,准备利用令牌中的巫咒·虎影大咒,给敌人的附庸制造出来一个虎影战士,最好在教堂中和其他的人员动手,最好现场还有一个高级的牧师或者高级的圣武士。

    这样一来的话,虎影战士的巫咒本质被发现了,是敌人倒霉。

    如果虎影战士的巫咒本质没有发现,那么就将这个虎影战士中的巫咒力量重新抽取出来,给自己的附庸和封臣士兵使用,制造大量的堪比秘法战士的虎影战士。

    有了他们,自己在战场上,也会增加极大的安全性,即使面对半人马大军中的黄金阶位的凶暴化半人马,也能全身而退。

    秘银王子正在想着事情,忽然手腕一翻,将手掌上把玩的令牌给收了起来。

    旁边的苏斯公主抢了一个空。

    “这是我的,给我。”苏斯公主怒气冲冲的说道。

    “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丹尼尔留给我的,你是比傻子还要傻吗?”秘银王子不屑的说道。

    “你快点给我,不然的话,我要喊人了啊。”苏斯公主开始蛮不讲理起来。

    “随便,大不了我捏碎了,谁都别想得到。你以后也别想利用我找到丹尼尔。”秘银王子一脸不在乎的说道,同时也开始威胁苏斯公主。

    “我不能让你去拿着这个东西去害人。”苏斯公主大义凛然的说道。

    “那好啊,你去找一个忠心耿耿的封臣士兵出来,我将他变成虎影战士,然后让这个封臣士兵去送死。”秘银王子不屑的说道。

    “反正我不能让你这样做,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苏斯公主嘴硬的说道。

    “你有本事来制裁我啊,你有办事去消灭我的那些敌人啊,你有本事去找到丹尼尔啊,让他为你出生入死,为奴为仆啊。可惜的是,你什么都办不到。”秘银王子开口说道。

    “你说的一点都不对,不要转移话题,我现在只要令牌。”苏斯公主叫着说道。

    秘银王子将蕴含巫师安全屋的小石头还有令牌放到了自己的左右手,然后忽然笑着说道:“这两个东西你要什么?”

    “我两个都要。”苏斯公主双眼放光,开口说道,贪心很大。

    秘银王子忽然叹息一声,将手中的令牌和小石头丢给了苏斯公主,缓缓的说道:“我算是看出来了,我说了那么多,你根本就没有听进去,权当我放屁了。

    以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别说是凝聚自己的精神核心,确定自己的骑士之路的方向了,就是从沉迷角色扮演之中苏醒过来都是一种奢望。丹尼尔的对,我们是最亲密的关系,你杀人,我帮你放火。但是你被魔鬼引诱,我无能为力。

    这一次支援撒桑敌国,我不会和你一块上路的。这一场和半人马的战斗,如果没有意外,你必死无疑。我已经没有必要在身上浪费任何的时间和感情了。”

    秘银王子说完之后,理都不理苏斯公主,向着远处走去。

    他已经决定了,不带自己的属下和封臣,加入一个自己暗中发展的佣兵团,支援撒桑敌国的半人马战争。

    至于苏斯公主,如今执迷不悟,不经历生死,根本没有办法从这种沉迷角色扮演之中清醒过来。

    刚刚的书信交流中,丹尼尔已经策划了一个计谋,是关于苏斯公主的。

    如果计划成功,也许苏斯公主会清醒过来,不像是这样自私任性,刁蛮不讲理。

    离开了苏斯公主的感知范围之后,秘银王子手指一挥,刚刚从书信上得到的一枚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符文,从手指的指尖上飞出,融合到自己的手腕上,形成了一个新的巫咒物品,专门储备物品,还能和丹尼尔进行书信沟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560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