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1 梦境·金毛猴子

31 梦境·金毛猴子

    “你还不离开?”山民首领卡莱明知故问。

    年轻的山民布茨嘴巴里面嘟囔着:“那可是我找到的,就算是按照咱们的规矩,也可以让我拥有的,即使你是我们的首领,也不能抢我的东西啊。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休想糊弄我了。你不给我,我就去告诉我妈去。”

    大概是最后一句话有威慑力,山民首领对于自己的姐姐,还是非常头疼的,听到这话,开口说道:“站住,给我回来。”

    山民布茨本来就磨磨蹭蹭的走着,听到这话,兔子一般,蹭的一声,从大门口飞窜了回来,神采奕奕的盯着自己的舅舅··的手里把玩的钢铁金属箭头。

    山民首领卡莱将手中把玩的钢铁箭头一弹指,使得它飞到了年轻山民布茨的手中。

    “回去之后不许多嘴,明天我们一块去你找到的地方看看,你没忘记留下标记吧?”

    “我专门留下了标记!”年轻的山民布茨得意的说道。

    山民首领卡莱摆摆手,让他快点滚。

    布茨笑嘻嘻的走了出去,关上大门之后,将手中的钢铁金属箭头,放到了腰间的工具皮囊中。

    回到家里,吃着母亲做的饭,狠狠的夸了母亲一顿,然后上床睡觉。

    在睡梦中,布茨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猴子。

    这个猴子和其他的猴子不一样,全身金毛,和猩猩一般,形体巨大。

    不过刚开始,这个猴子中的异类,并不被猴群所接受,布茨变成的金毛猴子的身体又大又笨,每天都被其他的猴子欺负,在树上攀爬都会从树干上摔下来。

    金毛猴子整天鼻青脸肿的,还被猴群中的母猴子厌弃,不愿意和他一块生活。

    金毛猴子过着半独立,半隐居的生活,本来巨大的形体,硬是让饥饿和孤独折磨的,瘦了一大圈。

    后来,就在山民布茨自己都感觉到绝望的时候,不愿意继续过这种非人的日子的时候。

    一天清醒过来之后,金毛猴子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变化。

    他的身体虽然还是瘦小瘦小的,身体上的金毛却闪闪发光,动作敏捷,快如闪电,可以在树林中的密集树干上飞奔跳跃,灵敏异常。

    金毛猴子还进入到猴群中,将猴子的首领给打败了,又在树林的不同地方,采集了很多很多的野果,讨好母猴子,利用自己强大的力量,不惧猴群中的其他猴子的攻击,霸占了最美丽的几个母猴子。

    金毛猴子的力量在母猴子的滋养下,更加强大,甚至敢和地面上的狮子,老虎,野猪,狗头人,地精,豺狼人,甚至是食人魔怪物进行硬碰硬变得战斗,成为了附近森林的一霸,清理了附近大片的山林,让猴群的数量更多。

    金毛猴子带着猴群,在这一片面积巨大的森林中称王称霸。

    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森林中的果实,在金毛猴子的带领下,采集果实,在森林中的酿造果子酒。

    当果子酒酿好之后,金毛猴子使用一个木头罐子从树洞中舀出来,咕咚咕咚的喝下去,感觉到全身畅快无比,大吼一声:“好酒,我们酿造的果子酒,就叫猴儿酒。”

    “猴儿酒!”

    “猴儿酒!”

    “猴儿酒!”

    猴群中的其他猴子也大声的吼叫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整齐。

    “好酒!”年轻的山民布茨大喝一声,从床上直直的做了起来。

    抬头一看,立刻缩了缩脖子。

    母亲,舅舅,大伯,二伯,小叔,还有好几个叔叔伯伯,街坊邻居,一个小房间之中挤满了人。

    他们都看着山民布茨,脸上带着笑容。

    “好个屁,小兔崽子不学好,学你爹喝酒。你才多大,居然也敢偷偷的喝酒,我看你是欠收拾,等你爹回来了,我让他狠狠收拾你一顿。”年轻的山民布茨的面色,面色恶狠狠的说道,伸手抓住了布茨的耳朵,狠狠的一扭。

    “啊,疼··疼···,我没喝酒,我是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全身金毛的猴子,然后带着猴群采集果子,酿造了很多的果子酒,非常的美味,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猴儿酒。”年轻的山民捂着自己的耳朵一边讨饶,一边赔笑着解释着说道。

    “你还梦见自己变成了全身金毛的猴子?”布茨的舅舅语气带着柔和的语气问道。

    “可不是吗?别看我刚刚成年,我可是一个猴王,带着猴群,霸占了一大片的山林,比咱们的猎场还要大得多的多,那些什么野猪啊,狮子啊,老虎,地精怪物啊,狗头人怪物啊,豺狼人怪物,甚至是食人魔这种恐怖的怪物都不是我的对手,被我给打趴下了。我的猴子们也和我一样勇敢,当然他们都没有那么强大。”年轻的山民布茨得意洋洋,又带着极度自豪的语气,大声的说道。

    “那你带领着猴群之中,一定又很多的母猴子吧?那些母猴子漂亮不漂亮啊?”山民布茨的大伯语气轻松的问道。

    山民布茨脸色忽然变得鲜红一片,期期艾艾的说道:“是有很多的母猴子,不过那个时候我是猴子嘛,感觉他们很漂亮,不过现在想想,那些母猴子都是一个样,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居然感觉到母猴子之中也有好看和不好看的?”

    “哈哈哈···”整个屋子中的人们发出了巨大的哄笑声,即使是山民布茨的母亲也在笑着。

    “小家伙长大了,也成年了,也该给他找个机会成家了,给他找个婆娘看家了。”山民布茨的二伯笑着说道。

    这话说完,其他的人再次发出了哄笑声。

    “笑什么,笑什么?我说的本来就是事实,等你们到了梦里,说不定那些母猴子还看不上你们呢?我可是实力最强大的金毛猴子啊。”年轻的山民布茨嘴硬的说道。

    “是啊,是啊,被很多母猴子都看上的金毛猴王先生,你是不是先穿上裤子,起床了啊?”山民首领卡莱,作为布茨的舅舅,此时也大笑着说道。

    “啊,我居然没错裤子,你们都不许看,转过去,转过去,我要穿衣服了。”山民布茨大声的说道,用被子将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包裹住了。

    “行了,行了,你个小屁孩,这里的人谁没看过你光屁股的模样啊,你小时候让你穿衣服都不穿,非要光屁股的出去乱跑。这个时候,居然知道害羞了。赶紧起来,大家伙都等着你呢。”山民布茨的母亲拉着他的被子,大声的说道。

    “你们都出去啊,我要穿衣服了,都出去啊。”山民布茨在被子中扭动着身体,语气非常别扭的说道。

    “好了,好了,小家伙长大了,也知道害羞了,不是大姑娘家家的,害羞什么啊,都出去,都出去,让我们的梦中成为金毛猴王的小家伙可以没人的情况换衣服啊。”山民布茨的舅舅,山民首领卡莱调笑着说道。

    所有人都离开了。

    整个房间中都忽然静了下来。

    被子中出现了一颗脑袋,山民布茨脸红无比的从被子中探出头来,然后看向四周,发现整个房间中果然都没有人之后,才从床上的被窝中跳了出来,快速的将衣服穿了起来。

    然后在打开房门之前,仔细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还捏了捏自己的脸部的肌肉,让自己尽可能的保持严肃认真的面容,不能笑,更不能让笑,让他们知道,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大人了,我可是独自一个人猎杀了一头野猪的优秀猎人啊。

    绝对不能让他们小瞧了。

    “咳咳···”年轻的猎人,优秀的猎人,山民布茨,故意咳嗽了几下,调整自己的心态,端庄自己的面容,神色郑重,像是一个成年的大人一般,缓缓的打开了大门,走了出去。

    布茨从自己的房间出来,来到了前面的大厅。这里的面积很大,差不多又三百平米的大小,一群人闹哄哄的在大厅之内说这话。

    当布茨从外面踏进来的时候,本来闹哄哄的人群忽然停了下来,声音也静止的一根针落到地面上也能听到的程度。

    大厅中的每一个人都看向了布茨。

    尽管受到了所有人的注目,布茨不着痕迹的深深呼吸了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态,锁定自己的面部表情,以严肃认真,刻板的面孔,一丝不苟的对着自己的长辈行礼,就连自己儿时的伙伴,一块长大的发小,在背对着其他人的情况,对自己不断的挤眉弄眼也没有任何的表示。

    布茨行礼完成之后,一步一步的从大厅的大门口向前走去。

    很快就来到了属于自己的作为附近。

    这里是属于山寨中优秀猎人的专用座椅的场地,附近的几个上了年龄的猎人看着他,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笑容。

    他缓缓的靠近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坐上去之后,左右看看,发现所有人还在盯着他的时候,他的面色如常,只是左手在背后抓着一根椅子的一根木头的时候,手指紧了又紧,不让自己露出怯弱的表情,语气尽可能平静而舒缓的说道:“都看着我干什么?我又不是金子。我来之前,大家伙不是都听热闹的吗?我又不是领主大人的税务官,你们不用这样吧?”

    “好了,都别看了,我们继续说。”坐在山寨中的中心位置山民首领卡莱语气严肃的说道。

    这一次首领一开口,其他的人自然将目光转向了他们的首领,布茨的舅舅。

    这种情况出现。不被人所注视的山民布茨,轻轻的吐出了一口气,身体也从紧绷的状态,放松了下来。

    这个早会和往日的早会没有任何的区别,听得舅舅在上面长篇大论,如同催眠曲一般,让人不由自主的睡了过去。

    山民卡莱滔滔不绝的说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仅是布茨,其他的人员,都表现出来的昏昏欲睡的模样。

    “散会!”山民首领卡莱大喝一声,于是在场的所有人立刻精神了起来,他们瞬间从懒散的雄狮,变成了即将冲锋,捕猎猎物的猎豹,精神百倍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向着大门之外走了出去。

    他们一天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呢。

    当所有人都走完之后。

    布茨和他附近的其他猎人却没有起身离开,他们还在原地带着。

    这些人都将会和山民布茨一块,外出山寨,准备来到昨天找到钢铁金属箭头的山林荒野中,仔细的搜查一边,看看附近是否还有其他的钢铁金属箭头。

    能找到一个是一个。

    毕竟钢铁材质的金属箭头,非常的稀少。

    即使是和他们交易的山林之外的贵族领主,也不愿意自己统御的山林中的山寨山民中,有着威力强大的钢铁材质的箭头。

    因此这种军事物资,必须进行管控。

    而山寨也因此被卡住了脖子,让所有的山民队伍没有办法扩大他们的数量,没有办法扩大他们的猎场,也没有办法猎杀更多的猎物。

    如今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地方,自然是不会轻易放过。

    即使猎人队伍没有发现其他的钢铁材质金属箭头,也可以侦查一下附近的情况。

    作为整个山民山寨的首领,卡莱对他们说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由队伍中的一个经验丰富的老猎人带队,山民布茨作为优秀的猎人和向导进行带队,准备前往昨天发现钢铁材质的金属箭头所在的区域进行搜查。

    山民布茨也知道了,因为自己睡得早,起得晚,在床上做美梦了,太阳照到屁股了,都还没有起来,布茨的母亲怎么叫都叫不醒,还以为这孩子是魇着了,叫来了山民首领还有其他的亲族朋友,因此一群人才来到了这个房屋中。

    后来,山民布茨苏醒了过来,虽然人们都在调笑,但是也在心中松了一口气,心中的石头也落下去了。

    山民布茨带着猎人队伍出发,布茨的母亲偷偷的看着他离开,什么都没有说,目光一直盯着他,直到队伍的彻底脱离了视线。

    而在昨天异化乌鸦主动丢掉的一枚钢铁材质的金属箭头的荒野猎场中。

    一头新的异化乌鸦再次出现,盘旋在这一片区域的上空。

    忽然异化乌鸦的巨大爪子发出一股神秘的巫咒波动。

    巫师安全屋中的一头昏睡过去的猴子从里面出现,被一股力量丢了出来,好似从异化乌鸦的爪子下方的空气中忽然出现一般。

    昏睡过去的猴子距离地面只有半米高的空中落到了地面上。

    这个猴子很明显已经陷入了深度的睡眠之中,中了死咒的前一段巫咒,陷入了深沉的昏睡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341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