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30 巫咒·猴儿咒·猴儿酒

30 巫咒·猴儿咒·猴儿酒

    弓箭手夏克看着面前桌子上的东西。

    一个铁丝编制合成的笼子,笼子里面是一个全身灰黑色毛发的花狐貂。

    此时的这个花狐貂,正在来回的跳跃,似乎非常的恐惧。

    铁丝笼子附近还有一个精美的铁皮包边的木头箱子,长度只有三十厘米,宽度也只有二十厘米。

    此时的箱子已经打开,里面是一个个的不同的水晶瓶子,里面似乎特殊的药剂,有着各种不同的颜色。

    有红色的,血液一样的颜色。

    有绿色的,水藻一样的颜色。

    有黑色的,墨水一样的颜色。

    有透明的,山间清泉一般的清澈透明。

    这些水晶瓶子中装着的可不是什么药剂,而是不同类型的毒药。

    有不同种类的毒蛇的毒液,有剧毒植物提炼而成的毒液,有矿物提炼而成的毒液,也有植物,动物,矿物相互交叉提炼而成的毒液。

    夏克看着这些东西,目光中有着欣喜,他没有想到,这才几天,这些东西居然都准备齐全了。

    由此可见,夏克所效忠的大贵族本身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

    夏克背后的中年男子笑着说道:“怎么样?感觉还行吧,如果不够的话,还能继续调集更多的施法材料过来。”

    “我只是感觉有些惶恐,唯恐愧对主君的恩典。”夏克苦笑着说道。

    他可以想像一下,假如自己忽然失去了巫咒的力量,成为一个普通人,那么这个大贵族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因此,他对于自己所掌握的巫咒力量,更加看重。

    心中打定注意,无论如何,也绝对不能丢失这种力量。

    “心中有惶恐是对的,这样才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不负主君的嘱托和信赖,为主君奉献更大的力量,让主君收获更多的利益。”中年男子语气平淡,但是眼神狂热的说道。

    “您说的没错,我将会更加努力,一切都是为了主君。”夏克语气郑重的说道,只是他的眼神平并没有中年男子的狂热。

    “对,没错,一切都是为了主君。”中年男子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我能将他们全部都带走吗?还是继续放到您这里?”夏克问道。

    “这个小家伙你可以随时的带走。”中年男子指着铁笼子中的花狐貂开口说道,然后指着箱子中的那些剧毒药剂接着说道:“这些毒剂需要放在这里,等你真的可以驯服这个花狐貂,变成闪电貂之后,我才能将这些毒剂交给你,而且为了安全,也不能全部一次的全部交给你。”

    夏克点点头,语气认真的说道:“这样最好了,不然的话,这些毒剂可是带有剧毒的,放在我哪里,我也不放心,可以放在这里,我也不用多操心了。”

    夏克说完,走进了铁笼子,同时发动体内的闪电貂巫咒。

    无形的特殊能量波动,只能被眼前的这个花狐貂所感觉到。

    只见随着夏克的靠近,本来在铁笼子中来回跳跃的花狐貂慢慢的安静了下来,歪着头静静的看着夏克。

    夏克将腰间的一把剥皮小刀抽出来,在自己的手指上划出一个小口,血液从伤口上冒出来。

    他将冒出血液的手指,送入到了铁笼子之内。

    笼子之中的花狐貂看着慢慢靠近的染血的手指,忽然跳跃了过来,抱着他的手指头吮吸起来,将手指上的伤口冒出的血液很快吸食干净。

    当手指上的所有血液全部都被吸食一空后。

    他抽出手指。

    花狐貂已经在铁笼子之中来回的跳跃了起来,他还想要更多的血液。

    夏克将铁笼子的小门打开,手掌伸进去,体内的闪电貂的巫咒还在一刻不停的释放出来一种奇异的能量波动,将面前的这个花狐貂的整个身体,完全的覆盖到其中。

    随着他的手掌的深入,本来跳跃不休的花狐貂感受到覆盖身体上的特殊能量波动,慢慢的停止了跳动,被他的大手抓住,慢慢的从笼子中抓了出来。

    夏克双手捧着这个小家伙,脸上带着阳光一般的温馨笑容,护着他离开了这个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

    随后的十天时间内,夏克和花狐貂的同吃同住,不仅每天以血液喂养花狐貂,还时刻发动体内的巫咒,释放出来无形的能量波动,一刻不休的覆盖花狐貂的身体,时刻都在缓慢而稳定的改造着它的血脉,改变他的外部模样。

    十天的时间,中年男子也发现了花狐貂的变化。

    本来灰黑色的毛发,变成了一层雪白的光泽,确在黑夜中没有任何反光,如同一团投影的影子。

    花狐貂飞奔的速度极快,迅捷如同电光,常人的眼光甚至都捕捉不到他的身影。

    花狐貂变成了一身雪白的闪电貂,身体变得更加细长,速度更快,还能在半空中飞掠的时候,进行一百八十度的转向。

    可以在森林的树丛顶端的树叶上快速的飞奔。

    经过实验之后,闪电貂擅长攻击人形化生物的手腕,脚腕以及柔软的脖子。

    对于这种情况,夏克很满意,中年男子也很满意。

    中年男子将一种植物提炼出来的毒液的水晶瓶交给夏克。

    夏克接过毒剂,在随后的日子中,以自己的血液,混合闪电貂的食物进行喂养。

    先是植物提炼出来的毒剂,然后是动物提炼出来的毒剂,然后是矿物提炼出来的毒剂,最后是多种剧毒混合而形成的毒剂。

    又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巫咒·闪电貂终于成形。

    夏克指挥着闪电貂以极快的速度,在营地四周飞掠,化作一道快如闪电的白影,营地四周的大量的陷阱,一个都没有出发。

    夏克很满意。

    位于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也很满意,他顺利的利用巫咒权限,将衍化完成的闪电貂巫咒从夏克的体内抽取了出来,融合到自身的精神识海之内,又重新将一枚新的,复制出来的闪电貂巫咒虚影,送入到夏克的体内。

    完成这个动作,夏克甚至都没有察觉到自己身体中巫咒本质的变化。

    他只是沉浸在拥有了一个动物伙伴的兴奋和快乐之中,想尽一切办法的锻炼闪电貂和自己的联系,不断的训练闪电貂的反应能力和攻击技巧。

    而在黄昏森林中的丹尼尔,从今以后,可以将闪电貂巫咒复制出来新的巫咒虚影,通过巫咒权限,送给其他的普通人,甚至是其他的智慧怪物,可以让他们也释放出来巫咒的力量,成为一个低级的巫师。

    丹尼尔利用夏克而获得完整衍化出来闪电貂巫咒,融合到精神识海之内,成为护命巫咒的第三枚衍化巫咒。

    作为符合这个世界法则力量的巫咒。

    护命巫咒的第四枚巫咒成功的衍化了出来。

    丹尼尔读取这个最新衍化出来的巫咒的信息。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四枚巫咒·猴儿咒。

    活捉生活在族群中的一只猴子,喂食血液,对其下咒,使其成为自己的动物伙伴,让这个猴子返回族群,争夺猴群的猴王领袖,然后带领猴群在森林中采集各种野果,酿造猴儿酒。

    丹尼尔本来还打算将这个巫咒通过巫咒权限,送入到弓箭手夏克的体内,让他觉醒新的巫咒呢,后来才发现,转移过去也没用,因为夏克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动物伙伴了,就是闪电貂。

    羊毛也不能紧着一只羊拼命的薅啊。

    于是,丹尼尔将这个巫咒·猴儿咒,通过异化乌鸦,将撒桑帝国西部,纳维尔王国北部的山林之中的一个山民部落的一个人定位目标。

    异化乌鸦将一枚钢铁箭头丢到了这个人的脚下。

    这个山民本来警惕的注视着四周,看到头顶上飞过的乌鸦也没有在意。

    森林中的各种鸟类有很多,谁知道头顶上的这个鸟类又是什么玩意。

    这个山民根本不在乎,如果不是这个丑鸟飞的太快了,来不及将腰间的弹弓给抽出来,不然的话,就把这个丑鸟给打下来,虽然身体上也没有几两肉,不过最起码还能炖肉汤喝,好过吃蘑菇和野菜。

    山民准备继续前进,争取在天黑之前打一点野味,可以返回山寨,晚上开开荤,补补身体。

    山民刚刚前进,脚下就感觉触感不对,有一个硬硬的东西。

    不像是坚硬的木头,也不像是坚硬的石头。

    他将脚步挪开,看到了已经被踩到柔软的泥土之中的一个特殊的箭头。

    他将这个箭头拿出来,触感冰凉,可以轻易的看到箭头上闪耀着锋锐的寒光。

    “这是钢铁箭头?没错,这绝对是钢铁箭头,我在舅舅的房间中看到过,当时还想要偷出来玩玩,和自己的小伙伴显摆一下,谁知道被舅舅看到了,就是一顿胖揍,打的屁股都开花了。

    后来才知道,这个被舅舅珍藏起来的,宝贝一样的东西,就是箭矢上的箭头,是一种叫做钢铁的金属箭头。有着这个金属箭头,射出去的箭矢,甚至可以穿透豺狼人的身体,更加不会因为多次使用而出现磨损和破坏,和骨质箭头,磨制的石头箭头根本不一样。

    这些箭头数量非常的稀少,因此被舅舅珍藏起来。当时缠着舅舅,也没有得到允许可以把玩,只是听说,在山林之外的人族城镇和更加繁华的主城中,才有办法锻造这种特殊的钢铁金属箭头,传言那些居住在比山峰还要高大的城堡中的大贵族们,他们手下的护卫,不仅有着钢铁箭头,就是他们的武器,他们的战甲,全部都是钢铁制造而成的。

    只是,他们这些一辈子生活在山里的山民,是没有机会看到了,即使偶尔贩卖山货,购买生活用品,也不容易见到这种全部都是钢铁制作的盔甲的战士。山寨中的老人说,可以穿戴全部都是钢铁战甲的战士,叫做骑士。

    骑士非常强大,绝对不能得罪,必须低头,他们的吩咐和命令必须照做。”

    山民摩挲着手中的这一枚箭矢,脸上闪耀着明亮的光芒,双眼也绽放光芒,带着兴奋,像是一个普通人忽然在路上白捡了十万现金一般。

    山民将这一枚钢铁金属箭矢的箭头,小心翼翼的收藏好,放到了自己的腰间工具皮囊中,准备带回去让舅舅也看看,就是不让他摸,让他也羡慕一下。

    然后,他将附近的所有土地,仔仔细细的翻找了一遍,希望可以找到第二枚钢铁金属箭头。

    令人遗憾的是,找了很长的时间,都没有找到新的金属箭头。

    此时天色已将傍晚,还要彻底的黑了下来了。

    夜色中的山林,更加危险,不能在这里耽搁了,必须尽快赶回去。

    山民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这里,向着山寨的地方走去。

    不过他在临走的时候,使用附近的极快石头,在这里比较显眼的地方,摆放出来一个奇异的图案,不是自然界的石头可以摆放出来的图案。

    在这里留下一个标记,下一次带人过来,看看附近是否还有其他的钢铁金属箭头以及其他什么东西。

    飞速赶回了山寨,通过吊篮上到了山寨中。

    回到这里之后,和看守的叔叔伯伯打了一个招呼之后,急匆匆的去找自己的舅舅。

    来到舅舅这里,这里正在开会。

    舅舅虽然是整个山寨中的一把手,但是遇到重要的事情,还是会和山寨中的经验丰富的老猎人和猎人队伍的首领商谈。

    山民来到这里之后,也没有贸贸然的进入其中,而是等到他们全部开完会之后,等到所有人全部都离开之后,找到了舅舅,将自己发现的钢铁金属箭头拿出来,给舅舅看。

    “这个东西哪里来的?”山民的舅舅,名字叫做卡莱的中年男子,实际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岁,看起来已经五十多岁了。

    而山民叫做布茨,他看起来非常的老成,身体骨架高大,面容憨厚,最起码也有三十岁左右,实际上也不过是十八岁,刚刚完.成.成.人.礼,独自一个人狩猎了一头一百多斤的大野猪的优秀猎人。

    听到舅舅卡莱的问话,年轻的山民布茨老老实实的将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及找到钢铁金属箭头的地方说了出来。

    听完了外甥的话之后,卡莱的神色没有刚刚那么严肃认真了,他也认为这个钢铁金属箭头,也许是曾经的猎人或者其他区域的战士,进入山林之中绞杀怪物,或者围猎野兽的时候所遗留下来。

    不过保险起见,明天还是最好带人搜索了一遍那个区域的地方再说。

    卡莱挥挥手,让自己的外甥离开。

    年轻的山民布茨,磨磨蹭蹭的,就是不肯离开,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卡莱手中的钢铁箭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3130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